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萨杰】Place to Start 02

ABO设定,主杰克
Alpha萨拉查×Omega杰克
杰克小麻雀的船长晋升之路

0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海事局。
杰克永远的噩梦。或者说是噩梦之一。
虽说噩梦确实是噩梦,但并不是说杰克有多怕海事局不给他发证或者报备上船什么的。毕竟杰克该拿的都拿到了,四小证最起码还有两三年效期,也没有拿什么高级船长证的欲望。但海事局那个卡特勒·贝克特就是总是没事找事往死里查杰克在船资历。杰克不怕被查,毕竟就连伊丽莎白都说杰克那资历没有问题,简直干净得不像杰克的。杰克不反驳,也没有反驳的心情。能拿出来让海事局查的,自然是干净得不能再干净,不干净也不可能等到人来查了才发现。杰克只是不想得罪海事局,对!是不想得罪!杰克·斯派洛船长才不是怕贝克特。杰克·斯派洛船长必须要抗争为了……逃跑!
突然从电梯出来的贝克特一行人,吓坏了杰克。以至于前一秒还壮志凌云的杰克·斯派洛船长差点没蹦起来。好在杰克反应还算快,也没注意到自己翘着兰花指,就赶紧溜进了楼梯间里的杂货间,用最快的速度将门反锁。杰克喘着粗气,惊魂未定地拍拍自己的胸口,无意中后退了一步,不小心撞到了点什么,惹得满屋子叮咚作响。杰克一回头,惊喜地发现里边堆着十多箱朗姆酒。
天!这里他妈的该不会是天堂吧!


杰克是爱海的。从小在海边长大,杰克至今都能记得,老蒂格的那些故事,什么十年才能上一次岸的章鱼脸船长,什么甲板上的婚纱女鬼,什么月光下现行的鬼船。那就是他为什么开始向往海洋,向往端着望远镜,手持祖传罗盘,掌舵航行远洋。
然而,等到杰克拼死拼活考进海事学校,才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儿。但都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办呢?杰克只能咬着牙艰难的熬到毕业,从驾驶实习生到船长,每一个海历都是他实打实在海上熬过来的。要不是政策不允许,杰克一辈子待在海上的心都有了。再说了,杰克上了岸之后的运气总是不太好,而且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杰克开始和老爹不太盘对,也就导致了杰克每每离船十多天,就受不了陆地和自家老爹的臭脾气再次上船出海。如果不是需要培训或是换证,杰克绝对是不愿意在岸上多待的。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杰克一定不会那么早上岸,即便是死,也好过二十年前每日坐在码头,等着来自伊比利亚的他,看着夕阳西沉,就连心也连带着陷入绝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