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说一件事,本人已经忍无可忍。即日起,遇到以下几种评论,一律拉黑。我是认真的。

1.只评论表情。文字加表情,可以理解。我本人也喜欢这么回,但一上来只回个表情我不能理解,特别是这个“😂”。这个表情的含义很多,可以是尴尬,可以是哭笑不得,也可以是不知道回啥随手发一个。没那个猜的心情。

2.只回“沙发”or“第一”。等了半天收到这种评论,会让人特别失望,而且习惯回复的我,看都这种回复真的无fuck说。本人看到别的写手画手没有任何评论的时候,也会这么回复,但看完文之后一定会附加一条文相关的评论,尽量不让别人糟心,所以也请尽量别让我糟心。

3.只回“加油”之类的没有任何意义的评论。不知道评论啥就干脆别评,别评这种让人闹心的。别人底下都是剧情相关探讨,自己文底下只有这种评论,没有也罢。


还有,我之前说过已经没那个为爱发灯的力气了,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的话,拜托你们给我多一点点支持。在文底下直接告诉我你们喜欢,或是哪里不足,好过我发牢骚的时候再来马后炮的发个所谓的安慰。不是在逼你们评论点赞,而是我真的心累了。我不需要什么狗屁安慰,只是想求兴冲冲发点东西出来不要总是被泼一盆冷水,全身湿透寒到心里。

说句实话只要是给我评论或者点赞过的,我大多会有点印象。而那天发两周年总结确实有几个人我没半点印象,所以你们所有所谓的安慰和所说的所谓的喜欢,我真的感觉不到分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