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双豹组】Tequila Sunset 10(上)

《Mojito de amo》前传,《Screwdriver》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亲王N'Jadaka/国王T'Challa(双豹年下),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王储锤,“Mean girl”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穷小子”夜,“Bad girl”天使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预警:NC-17,双A设定,咬,尾巴+镜子play,MAP单人suit。慎入。

本章cp:双豹组(双豹年下)。

设定解释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前传4:《Tequila Sunset》双豹组(含冬叉、锤基、盾铁、夜天使等)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走进球场的黑发阿尔法,手里甚至还攥着西装外套,“抱歉,临时被经纪人叫住,来晚了。”

布洛克几乎欢呼了一声,立马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金发妞,累了吧!你休息会儿,让罗根打?”

史蒂夫完全不懂布洛克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挠了挠后脑勺,来了一句,“我还不是很累……”

“罗根刚来,让他打会儿。”托尼看不过去,赶紧喊史蒂夫过来,“你去给我买点吃的。”

闲得无趣的洛基,随即摸了摸托尼的肚子,“刚吃了个加了培根的吉士堡,那芝士都快溢出来了,我看着都撑。你还嚷嚷着饿。”

“托尼现在是两个人,自然饿得快。”史蒂夫温柔地抚了抚托尼的肚子,还真去给托尼买吃的了。

而那头趁着一节中间短暂的休息时间,跑去继续教特查拉指尖篮球的埃里克,自然没空关注布洛克那队的换人情况,一到场上发现不对劲,“嗨!你们他妈的怎么还能换人的!”

“先到先得,罗根已经是我队里的了。你那要是有人,你也换啊!”布洛克扫了一眼观众席,瞄到场边打闹成一团的欧米伽们,微微勾起嘴角,“场边的,除了托尼,你随便挑。还有我不建议你选洛基,他不嫌弃都算好的了。至于沃伦,那小家伙看起来有点运动天赋。”

埃里克差点没被气过去,二话不说指着巴基,“你,布洛克的姘头,下去。奥克耶……”

“我来吧!”几分钟前还在那艰难地学着指尖篮球的特查拉,突然站了起来,“奥克耶,你去帮我买套球衣来。”

特查拉只怕也只是看他们打也想试试,不让他打又不行,让他打只怕要输。埃里克瞬间有点吃瘪,连忙说道,“篮球可不长眼,伤到你可怎么办!”

苏睿刚想说着什么,却被特查拉制止,温和的国王微微一笑,“你可以教我对吧,尼贾达卡!我记得你说过想让我陪你打球……”

埃里克想了想教特查拉打球似乎也很有趣来着,也就同意了。近乎炫技地任由篮球从左手,顺着胸口转到右手,“先教你传球吧!五指自然张开持球放在胸前。向前跨出一步的同时,把球推出去……像这样。”埃里克示范了一遍,将球传向特查拉,后者一把接住了。埃里克对此特别满意,笑得露出了那两金牙,“很好,现在你把球传给我。”特查拉看起来有点紧张,他小心翼翼地把球举到胸前。“对,就是这样,手肘再向外一点,现在把球推出来!待会儿你就这样把球传给我就行!”

接住了特查拉传过来的球,埃里克顿时觉得甜得像吃了蜜似的,从小就听父亲说自己有个堂哥,天知道小时候的埃里克有多么想和堂哥一起打球。更别说现在,如果特查拉学会了,对于埃里克来说简直像情趣游戏似的,他甚至想好了让特查拉在床上穿什么球衣,哦!篮球宝贝的也是可以尝试的!

然而几分钟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看到特查拉完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三步上篮之后,埃里克惊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可恶!敢情特查拉之前都在跟我装不会?但埃里克转念一想,特查拉装不会也是为了让我教他?只怕这几天我被逼着禁欲,他也难受,干脆待会儿在更衣室来一发得了……

有了自己的小算盘,埃里克哪里还管场上如何。本来还碍着对方有个阿斯加德王储,埃里克这队的皮特罗明显还有几分让球,好在史蒂夫徒有一身肌肉根本不懂球,才没让布洛克那队占上风。但特查拉加入之后,局势就变了。布洛克虽然完全不顾及埃里克的颜面,却也适当的给特查拉点面子,让球不太刻意,但明显不是本来该有的实力。而那个新来的罗根球技倒是不错,但大概实在懒得欺负一群小屁孩,一直心不在焉地瞄着场边。因此,埃里克这队开始大比分拉开差距,得分主力也从埃里克成了特查拉。

但这并没有让向来争强好胜的埃里克沮丧,他反而欣喜若狂地舔着嘴唇,直勾勾地盯着自家堂哥撩起球衣下摆擦汗——这不像是个国王会做的事。但这样的时间地点却毫无违和,埃里克不由得看呆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特查拉正站在他面前,问他去不去洗澡。

“洗!”埃里克也不推脱,拉着特查拉的手就进了淋浴室,“人那么多,我们一起洗节省时间!”看着特查拉毫无防备的点点头,埃里克偷偷勾起嘴角,满脑子“计划通”……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日常脱戏,真是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