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在我码字的时候脑子里蹦出“怎么使得”“这会子”还有“劳什子”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最近TMD红楼看多了。脑补了一出……冬叉。
冬哥儿问交叉骨“可有机械臂没有?”交叉骨便忖度着因他缺了只手安了那个,故问我有也无,又想到前几任因答了没有故被掐死,只得答道:“我没有那个。想来那是一件罕物,岂能人人有的。”冬哥儿听了,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扯掉那机械臂,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罕物,连人之高低不择!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吓得特战队众人一拥争去拾。皮爹急的搂了冬哥儿道:“孽障!你生气,要打人杀人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冬哥儿满面泪痕泣道:“九头蛇上上下下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么个辣成这般的管理员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我还要这劳什子作甚?”

前几天刚说,今天就满脑子这画面了 @平行宇宙的包纸爱好芆 

 
标签: 冬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7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