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gamquick】这次真的死定了

受伤梗
点梗
cp:gamquick,隐狼队、夜天使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怎么对付速跑者?
所有人都会选择干同样的一件事——打断他的腿。

02.
在断腿的那一刻,皮特罗就知道。
——我死定了。

03.
在眼睁睁看到皮特罗被断腿,雷米知道。
——他死定了。

04.
雷米推着轮椅全程板着脸,不发一语。皮特罗整个人都不好了,一方面左腿上被打上了石膏,一方面是雷米根本不搭理他。
“雷米雷米雷米雷米雷米雷米雷米……”皮特罗以一个非常快的频率揪着雷米的衣角,“啪”雷米的衬衫瞬间嘣了一颗扣子。
雷米微微一愣,深吸一口气,俯身捡起地上的扣子。
两人一时无言,就连皮特罗都蔫了……

05.
雷米很细心的照顾皮特罗,真的很细心。
但他总是不笑,也没有什么表情,甚至话也很少。
皮特罗就一个人在那自言自语,雷米只是点点头,或者回答个“嗯”,然后哄他睡觉。
今天受了伤的皮特罗,还是很郁闷。

06.
雷米很自责,他总是保护不好皮特罗。
他没有自愈能力,没法像罗根保护斯科特那样,挡在皮特罗面前。
他没有闪现能力,没法像科特保护沃伦那样,把皮特罗瞬移走。
反而是皮特罗,经常要带着雷米逃跑。
皮特罗没有自愈能力,自以为速度很快,所以经常瞻前不顾后,搞得一身伤。
雷米和自家银发男孩谈过很多次,别逞能!保护好自己!
但,皮特罗总是充当救人的角色,他自己却不知道多少次救人不成反受伤了。
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
但……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

07.
皮特罗不知道为什么雷米不理他,但他知道雷米很生气,莫名地很生气。
我做错什么了?
最近我明明超级乖!没有偷吃糖!没有欺负小猫咪们!没有翘课去找姐姐!
主要还是行动不便,不然到底有什么能阻止皮特罗去复仇者大厦找姐姐?
雷米该不会是吃姐姐的醋吧……雷米为什么总是不喜欢姐姐……
听说皮特罗受了伤,赶来看他的旺达,为双胞胎弟弟带了自家男友煲的汤。
皮特罗看着那色泽奇怪的汤,一脸惊吓,“我可以不喝汤吗?”
“不能!”旺达把汤匙递到弟弟嘴边,丝毫不给皮特罗机会。
皮特罗一脸委屈,可怜兮兮地看着姐姐。
旺达把碗放下了,坐到皮特罗床边,“怎么了,彼得?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雷米最近不怎么理我……”皮特罗把自己的右腿蜷缩起来,抱住。
“你们分手了?”旺达有点惊讶,不会吧……刚才看雷米还很细心的照顾皮特罗的。
“没有,只是自从我受伤后,他就闷闷不乐的。”皮特罗一脸难过,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
旺达一下子笑了出来,“小傻瓜,雷米是在担心你!他觉得自责没保护好你而已!”
“是吗?”银发男孩一下子豁然开朗,人都精神了不少,“我还以为雷米不要我了……”说完还嘟了一下嘴。

08.
皮特罗在和旺达聊天?雷米一时半会也没推门进去,只是站在那偷听。
“你们分手了?”旺达如是说道。
雷米差点没忍住就推门进去了,却又听到皮特罗说,“没有,只是自从我受伤后,他就闷闷不乐的。”
我那是心疼你啊,小猫咪?!
“小傻瓜,雷米是在担心你!他觉得自责没保护好你而已!”
“是吗?我还以为雷米不要我了……”
“雷米怎么可能不要你?!”雷米再也忍不住了,推门而入,赶紧去给自家银色小猫顺毛,“雷米疼你还来不及呢?!”
皮特罗蹭进了雷米怀里,“你都不跟人家多说说话,整天待在床上,都无聊死了。”
“我这不是心疼你,想让你多休息嘛!”
“不管!人家要雷米亲亲才能快点好起来!”
……

09.
皮特罗的新陈代谢很快,所以伤愈得也快,没几天,就又活蹦乱跳了。
银发男孩绕着正要去上课的雷米,跑了两圈,证明自己伤愈复出,请示要和斯科特他们出去玩。
雷米叹了口气,“去吧!别玩太晚,我去接你。”
雷米下了晚课,却接到沃伦的电话,说皮特罗喝醉了,让他赶紧过去。
雷米刚出门就遇到边穿外套边骂骂咧咧的罗根,刚好搭罗根的顺风车。
等雷米赶到皮特罗已经再次活蹦乱跳了,正在欺负醉得不省人事的斯科特。
沃伦一脸尴尬,用翅膀尖挠了挠头发,“我也不知道他醒酒那么快!”
斯科特吐了罗根一身,后者继续骂骂咧咧地抱着棕发男孩,直接去了酒吧对面的宾馆。
沃伦说要飞回去,科特在等他。
雷米刚问皮特罗怎么回去,却见那男孩干了一杯一看就是高度数的烈酒,然后整个人趴在雷米腿上,大哭,“呜呜呜呜呜……我再也不要受伤了,受伤太难受了,再也不让雷米担心了……”
雷米刚想说那不是他的错,那银发男孩又继续哭道,“姐姐?!我不要你嫁给那个西瓜!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搞得雷米一头黑线,刚想把皮特罗抱起来,银发男孩瞬间坐好了,他甩了甩头,整理了一下头上的护目镜,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雷米,我刚才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雷米只能微笑,“当然没有,Chéri~”

10.
前几天刚说好出任务一定注意安全,一到了现场,皮特罗立马像匹脱缰了的小野马,拉都拉不住。
再次断腿的那一刻,皮特罗看到了雷米瞬间黑了的脸色。
他知道——
这次真的……死!定!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大概是日常关爱速跑者(并不)
点梗来自@豆芽的詹儿 拖了这么久,抱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6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