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福华】当金刚狼遇到夏洛克

穿越梗 狼队、福华、博士×披风
魔法失控了,世界一团糟,怎么办?看老狼拉卷福拯救世界(并不)
点梗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在天旋地转之前,罗根最后的记忆是……斯科特说要出趟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Fuck?!罗根自顾自地骂了一句,跌跌撞撞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疼得厉害的太阳穴,妈的?!瘦子去哪了?
罗根在X学院的走廊里奔跑,其他人都昏迷了,包括晕倒在棋盘边的查尔斯和戴着头盔的埃里克。
所有人怎么叫都叫不醒,罗根甚至冲去捅了有自愈能力的沃伦几下,那个金发天使的伤口快速愈合,却没有醒过来。
妈的?!罗根烦躁地揪了揪自己的头发,得去找瘦子!


02.
余震还在继续,罗根只能用钢爪刺进墙壁,艰难前行,希望查尔斯不会因为这几个无伤大雅的小洞,而把老子脑成小女孩?!
好容易进了车库,看到本该有摩托的地方空着了,罗根微微愣了一下,也对!瘦子应该开走了!
又是一波的震动,罗根整个人摔在地上,爬起来才发现身下是一堆玻璃渣子,这TMD的是什么鬼?!
看到那木质方框,罗根愣了两秒,这TMD是窗户吧?!
整个世界都被放倒了,对!字面意思!金刚狼觉得自己这几百年白活了,世界观都TMD颠覆了好吧!
老狼不太好,拆个车库大门缓缓。
当罗根终于从车库出来,整个人都懵逼了。正对上的是堵黑色的木质门,大门上挂着个牌子——221B。

03.
有人故意要引老子来这?!
罗根钢爪瞬间弹出,却见门开了。
开门的是一个老太太,她似乎没有对罗根的爪子表示任何的害怕,反而一脸惋惜地说了句,“爪子很漂亮,楼上请吧!”
罗根一脸疑惑,眼前这人闻起来就是个英国老太太——正在泡下午茶的英国老太太。
罗根甚至闻到了她手上的刀,有一种淡淡的柠檬味。
这间屋子闻起来没有任何危险的气息……
难道只是引导吗?罗根默默地收回爪子,将信将疑的上了楼。
本以为会进入另一个空间,罗根却只是走进了这间屋子二楼的房间。
“请坐。”穿着件米色套头毛衣的金发男人,看了他一眼,开口说道。
罗根这才注意到房间里有两个人,坐在右边沙发上的男人,有着一头棕色小卷毛,他似乎在观察罗根,“不可思议。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什么?”罗根一下子愣住了,连伸出钢爪的动作都停顿了。
“现在在下雨,你从外面进来,身上却很干燥。你戴着军牌,不过年代久远,拥有那军牌的人活不到现在。所以你极有可能通过某种异度空间,进入这间公寓。从进来开始你就双手握拳,说明你处于戒备状态。你手臂上有玻璃渣,胡渣上有木屑,衣服上有血迹,说明你不久前遭遇了危险。你不是在逃难,因为你并没有丝毫恐惧,所以你一系列的举动证明,你是在找人。”那个有着一头卷毛的男人起身,朝罗根走了过来,绕着罗根逛了一圈,“不可思议,你的手指关节处有血迹,却没有伤口……”
“停下,夏洛克!”那个端着茶杯的男人,制止了了他的分析行为,“你今天的分析……”
“别打扰我的思路,约翰!”
“他一走进来,我就知道他是谁了!那不是休·杰克曼,就是金刚狼。”约翰一脸气愤地把茶杯丢夏洛克的“实验台”上,“我保证,他手里能弹出钢爪来!”
夏洛克一脸不可置信,扭头看向那个被唤作约翰的男人,“你那愚蠢的小脑瓜是怎么做到的?!”
“我约你一起去看电影!昨晚!金刚狼3!”小军医一瞬间有几分炸毛,“我听你吐槽了一晚上剧情的不合理性,夏洛克?!”
夏洛克开始用科学的角度和约翰科普,金刚狼的爪子有多么不现实,所谓的自愈能力根本不可能实现。
约翰则是反驳着,“那只是电影?!夏洛克?!那只是电影!”
罗根整个人差点没被逼疯,他飞快地冲下楼,在哈德森太太惊恐的眼神中破门而出,然后一脸懵逼地站在伦敦贝克街街头。
What the Fuck?!

04.
约翰很热衷于看夏洛克吃瘪,就像现在……
夏洛克倒在沙发上,手臂上贴着尼古丁贴片。
难得有难倒他的问题,看起来也不错,约翰心情很好,忍不住想哼歌,却被夏洛克一句“闭嘴,约翰。”给喝住了。
罗根早就默默地回到了房间里,猫耳发型早就被他烦躁地抓乱了,现在正抓耳挠腮找不到雪茄。
约翰尴尬地开口,“狼先生……”
“狼獾不是狼,是貂熊。”夏洛克睁开眼,瞄了一眼坐立不安的罗根,“他烟瘾犯了,约翰,去买包烟。”
“你想都别想!”约翰笑了一下,翻箱倒柜地给找了尼古丁贴片给罗根。
也就约翰一转头的功夫,罗根已经在左手上贴了七八个,现在正在挽右手袖子,前者叹了口气,嘟囔着“命都不要了”,便出门采购了。
夏洛克猛地坐了起来,直勾勾地盯着罗根,“你到底是谁?”
罗根微微一愣,回答道,“罗根·豪利特。”
夏洛克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输入,不出几秒,把手机递到罗根面前,“你是个漫画人物?!你甚至和金刚狼的演员长得一模一样。”
“我TMD还没说你长得和奇异博士一模一样呢?!”
时间似乎凝固了几秒,气氛有几分尴尬。
“Incredible.”夏洛克的表情一瞬间发生了变化,似乎是惊讶,又似乎是狂喜,“多元宇宙,平行世界?!理论上是成立的……”
夏洛克整个人手舞足蹈,滔滔不绝地说着什么,都是专有名词,听得罗根一个头两个大,于是选择性忽略,TMD就不能说人话吗?!
“另一个宇宙的我是个医生?”夏洛克突然转头问道。
罗根愣了一下,“曾经是,现在是至尊法师。”
“所有解释不了的高科技,都曾被称为魔法。你那个宇宙真是落后!”夏洛克立马披上外套,立好领子,边发短信,边自顾自地下了楼。
见罗根没跟上来,夏洛克再楼梯口喊了一声,“跟上!还有,你知道怎么去找那个什么法师对吧!”

05.
罗根并不明白,身边这个奇奇怪怪的家伙是怎么得出这一切是奇异博士搞的鬼,虽然现在仔细一想还真TMD可能是那个家伙干的。
毕竟自己没突然飞上天,掀翻全世界的肯定不是万磁王那个卖废铁的!除了基佬紫就只有神神叨叨的斯特兰奇了。
罗根还真的没想到,这个平行宇宙真的存在一个一模一样的伦敦圣殿。
夏洛克飞快地朝圣殿拍了张照,继续发短信,“约翰在你那个宇宙是什么人?”
罗根思考了一下,“他?好像是个外交官什么的!”
夏洛克没什么反应,说了句“走吧!”把手机丢回外套口袋里,推门进去圣殿。

06.
“金刚狼?!你怎么在这!”
看着罗根和夏洛克走进来,看守伦敦圣殿的王微微一愣,很快意识到史蒂芬可能又一不小心扰乱了时空秩序。
王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道,“我把你送回去!”
“那他呢?”罗根示意王看一旁的夏洛克,“我得带他走,我离开的时候,瘦子消失了,他要帮我找瘦子。”
王还没回答,身旁便突然出现了个火光四射的传送门,史蒂芬从里边走了出来,“终于找到你了,罗根。”
“混蛋你把瘦子藏哪里去了?!”罗根二话不说上去揪史蒂芬的领子,却被史蒂芬身后的那斗篷甩了一巴掌。
虽然不疼,而且也没扇动罗根分毫。
那斗篷似乎被罗根那艾德曼合金骨骼吓到了,也可能是打疼了自己,它一下子扑进史蒂芬怀里,一抽一抽的模样,似乎是在哭?!罗根有点崩溃。
当然觉得三观崩溃的可不止罗根,还有夏洛克,他直接忽略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难以置信!这是什么科技?!”他一把揪过那斗篷,想好好研究一下。
斗篷君似乎意料到了这一点,开始满圣殿逃跑,夏洛克锲而不舍地追。
罗根站在原地,觉得自己的三观正迎风飘扬……

07.
回到X学院,所有东西都复原了,包括被罗根拆了的车库。
当然,所有人还是没醒过来。
教授和琴都没醒,没有人可以操控脑波仪,这根本找不到斯科特啊!
“你最后看到他是什么时候?”夏洛克突然莫名其妙地问道,吓得斗篷一瞬间缩成一团。
介于斗篷刚才被夏洛克蹂躏了,现在它正拖着史蒂芬躲着远远的。
罗根思考了一下,“他说要出趟门,我去过车库,摩托他开走了!”
“主动离开?”夏洛克整了整领子,抬腿就走,“他的房间在哪?”
罗根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带路去了他和斯科特共同的房间。
夏洛克在房间里转了一圈, 不知拿了什么,“啪”地一下贴罗根额头上,“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罗根缓缓地把额头上的东西拿下来,那是一张便签条,上头是斯科特那中规中矩的字迹——我去复仇者大厦一趟,摩托我开走了。斯科特

08.
史蒂芬把夏洛克送回去,“我需要洗掉你的记忆!”斗篷在一旁默默点头。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会定期清内存。”夏洛克推门,准备离开,“就这么定了!”
“How about no?”
……
把夏洛克丢在221B,史蒂芬转头看了看魔浮斗篷,“解气了?”
魔浮斗篷做了一个抱胸的姿势,似乎还不开心,飘过去又踹了几脚,这才心满意足地回来蹭了蹭史蒂夫的脸。
“好了好了!我们回家。”

09.
华生一回家,就看到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夏洛克,“上帝啊!夏洛克?!醒醒!”
小军医立马把手中的提袋丢了,上前替夏洛克检查。
“夏洛克?!你听得到我说话吗?!”华生掐了夏洛克的人中,甚至扇了他几巴掌,见他悠悠转醒,“夏洛克?!你注射了什么?!海洛因还是吗啡?夏洛克!”
“我……”夏洛克甩了甩头,艰难地爬了起来,“我不知道……”

10.
斯科特回到X学院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突然被抱走,吓得斯科特差点没把拉人轰飞,然后还是轰飞了。
罗根从天花板上掉下来,斯科特看到是自家男友,赶紧去把他拉起来,“大半夜的抽什么风?!我不是留言说要出去了吗?”
“但是老子想!操!你!”罗根一把就把斯科特扛肩上,搬回房间。
“喂?!罗根!我今天都快累死了!”
“谁不是呢?!所以得放松一下。”
“罗根?!!!”
嗯!夜还很长,而且明天周天,不用上课。
晚安~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点梗来自@万象归一  拖这么久真的抱歉🙈
坚持日更的我,简直是小天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