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不是科普是安利】补漫篇


朋友,补漫吗?补漫相关常见问题解答在此,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欢迎评论或者私信我。

在开始今天的安利之前,宝宝决定做个自我介绍,因为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称呼我……毕竟我的ID是瞎取的。这里轩轩,也可以称呼我Chris。恩!最好叫我Chris!(PS:布莱克·莱弗利的中间名是Christina,爱称可以是Chris,恩!我嫁给瑞安了!谁都抢不过我。)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84479885977000

这次给大家提供了福利~关注并转发原博,我将在3月31日抽一位宝宝送出一本《漫威宇宙》汉化版。当然,微博关注我的同好宝宝们,我一定回粉的~要去微博转发,才能参与抽奖呦~

如果各位宝宝有什么喜欢的漫或者人物,也可以推荐给我。如果我也特别喜欢,会做一期安利推荐给大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