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6

《永夜的降临》36 希望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琴,贾妮,gamquick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Peace in our time.”
这是史塔克家族的族语,也是南境人民的愿望,但……千百年来,南境从来没有真正安稳过。
奥创的叛逃,导致北境的十年混战,如今不过几年,奥斯本家族卷土从来。
绿魔家族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善罢甘休,他们只会扒下敌人的人皮做披风。
萨默斯家族的节节败退,导致奥斯本家族的起势,史塔克自然坐不住了。
托尼将他放回恐怖堡劝降诺曼的计划,简直就是放虎归山。不出所料,哈利·奥斯本果然叛变了。
当然,不管叛变还是劝降成功,得益的都是史塔克。哈利·奥斯本只是一个由头,他的叛变足以给史塔克一个冠冕堂皇的出兵理由。
收到哈利叛变的消息,托尼立马披挂上阵,亲自带兵出征。
贾维斯阴沉地帮托尼安好马鞍,全程不发一语。
“贾维斯,你得留下来保护彼得和乔纳森!”托尼伸出手,想轻抚贴身侍卫的脸庞,却被躲开。
贾维斯一副愤愤不平的模样,“Your grace,随便哪个复仇者都能带兵出征!您根本没必要御驾亲征!”
托尼叹了口气,微微一笑,那双棕色眸子看起来像杯热巧克力,看得贾维斯的心都暖了。
“谁能带兵比我更好?”北境之王如是说道。


基诺沙,一座金属之城,这大概是维斯特洛最难攻克的城池。
作为七国首都,前有护城河黑水湾,后有万磁王亲自镇守,堪称天险。
而进入基诺沙唯一的路,就是那座金门大桥。七国之内所有人都知道,万磁王会将叛徒的尸体掉于金门大桥之上,以威慑七国。天启恩·沙巴·努尔的头颅就挂在那,如今已经成为一截枯骨。
七座巨大的铁顶鼓楼,布有御林铁卫。厚重的城墙围绕着城堡,城墙上架着一排排弓弩,个个上了膛,却无人把守。
城中的喷泉之上,都悬浮着钢珠,只要万磁王一抬手,那些看似无害的珠子便会在顷刻间变成利剑,割断敌人的喉咙。
而红堡这座皇家城堡,位于基诺沙的制高点,由全金属建成,在阳光下从远处看呈红紫色。七国王权的象征——铁王座,就在那里。
虽不是七国之中最为雄伟的建筑,但这里却是万磁王的兵工厂,整座城市都是他的武器。
红发女孩趴在窗沿,从红堡内眺望整个基诺沙,金属之城怎么看都是那么的冰冷,甚至空气中都有着种铁锈的味道。
“怎么坐在这儿?”斯科特把手中的披风披到她身上,随后搬了张椅子在红发Omega身边坐下,“别着凉了。”
“斯科特……”琴似乎在哭,见斯科特过来,赶紧偷偷摸了眼泪。
“怎么了?想家了?”斯科特微微一笑,他已经接受了眼前这个女孩将要成为罗根的Omega的事实,他相信爹地查尔斯能忍耐的事,他也可以。
琴一下扑进斯科特怀里,嚎啕大哭,“我以为你会拒绝的!”
“什么?”斯科特整个人都愣住了,罗根从没说过琴不愿意。
其实琴根本不想嫁给罗根,她告诉罗根,如果斯科特同意,她才愿意成为他的Omega。
她一直以为斯科特一定会拒绝的,没想到那个棕发男孩大哭了一场之后,竟然同意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斯科特伸手抱住了琴,轻声道歉,护目镜遮去了棕发男孩的眼睛,却遮不去他的歉意。
“我不想嫁给罗根。”红发女孩已经哭成了个泪人儿,同是Omega,但斯科特却感到莫名的心疼。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斯科特的声音透着痛心疾首,“我不能忤逆自己的Alpha,相信我,琴,我们会相处得很好的。”


圣家族大教堂,即使未完工也改变不了它是七国之中最为雄伟壮丽的建筑。
沃伦坐在未完工的圣殿之中,望着满天星辰,一坐就是一夜。
科特也不说话,只是坐在一旁作陪。
第一缕微光照进圣殿之中,在沃伦那头金发上跳跃。
“你知道这座教堂是怎么建的吗?”沃伦开了口,声音有几分沙哑。
科特思考了一下,才缓缓开了口,“劳役无数的贫苦人民。”
沃伦歪着头,笑了,“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难道不是吗?”科特反问道。
“你说得没错,动手去建它的也许是那些穷人,但他们都是带着信仰和希望而来。”沃伦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摆上的灰尘,“圣家族大教堂是靠梦想建成的,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科特只是沉思,没再说话。
沃伦在内阁会议上,提出了要继续修建圣家族大教堂,正如他所想的那样,一边倒的反对意见。
“Seven hells?!前线告急,哪有那么多钱建教堂!”灰袍学士总会第一个反对沃伦的提议,当然,斐勒城已经不知道换了几个大学士了。
沃伦微微一笑,“沃辛顿家族会承担所有修建教堂的费用。”
“那你怎么不出资支持前线作战?!”灰袍学士气得胡须都一颤一颤的。
沃伦歪着头,轻描淡写地说道,“战争,从来不是我想要的。”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亚伦·泰勒-约翰逊和伊万·彼得斯)
Q:介于快银的饰演者有两位,今天有幸请到他们……欢迎亚伦和伊万!
(两位一同出场,在沙发上坐好)
Q:一开始知道要演同一个角色,两位有什么看法?
亚伦:在导演让我躺进棺材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死定了,而且伊万也到了片场。
伊万:我也完全没想到啊!居然用特效把我们俩的影像合二为一。
Q:听说你们会一起讨论剧情?
亚伦:是的!毕竟一起演绎同一个角色,肯定不能有所偏差。
伊万:每次演一小段都得演到吐,特效合成前简直太糟心了。我们会探讨怎么去演这个角色,毕竟快银这个角色有一个从Alpha到Omega转变的过程。
Q:所以你们会怎么去探讨呢?
伊万:一开始亚伦扮演的是Alpha形象的快银,所以他更多的会去考虑快银作为Alpha的一面。而我会考虑他作为Omega的一面,比较可爱,比较活泼一些。
亚伦:快银他有作为一个Alpha的担当,在牌皇到访基诺沙的时候,快银就把自己的双胞胎妹妹旺达护在身后,之后牌皇偷走万磁王的王冠,他也只身前往将牌皇抓回来。虽然他生理上已经是个Omega了,但他的内心还是个Alpha。
伊万:是的,而之后快银开始和牌皇接触,去地牢找他,更多的则是偏向Omega的思维,不由自主的被Alpha所吸引。
Q:从漫画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万磁王只有到快银死了,才表现出爱他,而在永夜当中,得知快银去世,万磁王也非常难过,但之后又是冷漠的态度,两位怎么看?
亚伦:我觉得万磁王还是很爱快银的,只不过是以一种另外的方式。
伊万:我觉得他只是单纯的比较喜欢女儿,伊丽莎白什么的。
亚伦:谁都会更喜欢女儿呀!特别是演旺达的可是伊丽莎白,谁会不喜欢她?
伊万:所以我们两简直是假儿子?
亚伦:可能有个假爸!
Q:两位觉得会活到最后吗?
亚伦(笑。转头看伊万。):我可能是活不了多久了,伊万大概可以。
Q:为什么这么说?
亚伦:其实,快银身上作为Alpha的一面越来越少了。他变得有点任性,而且他也正在逃避他的责任。
伊万:毕竟失去了王位,还失去了一个Alpha的尊严。要我,肯定都疯了。
亚伦:他是以第一继承人的身份长大的,虽然一直达不到万磁王的宠爱。
伊万:但万磁王对他最大的爱是不教他接受爱和去爱,一个内心没有情爱的王是非常强大的,他不会有弱点,但也可能是暴君。
亚伦:这个观点我很认同啊!成为Omega之后,他就几乎失去了全部。
伊万:所以,遇到牌皇之后,快银觉得能找到了一种自豪感。特别是天使长让他把王冠交给洛娜,而不是放在王座厅。
亚伦:这是他在Alpha时期没体会到的,万磁王第一次夸奖他。是天使长帮了他,快银的心眼没天使长那么多。
Q:天使长确实改变了很多事。
亚伦:其实天使长更多的是体现永夜的低魔法设定,他一直说自己有魔法,但是又没有真正的施展过。无论用自己的血治愈快银,还是他的翅膀,都是他本身的变种能力。
伊万:没有天使长,快银根本活不过来。不过,更多的其实是旺达救了快银。永夜确实是低魔法设定,没有那种大规模的魔法阵或者咒语,魔法就是个传说。
亚伦:其实我一直在想所谓的魔法,是不是就是这些超级英雄的变种能力,相对于普通人类来说就算是魔法?
伊万:毕竟天使长的翅膀收不起来,他只是戴了条抑制能力的项链。也就只有快银从Alpha变成Omega,这一点有点匪夷所思。
Q:依旧关于七王的问题,快银会成为王吗?
伊万:不会,Omega是不能做王的。
亚伦:指向性很明显,真王是斯科特。但斯科特和北境之王托尼都是Omega呀!就连现在萨默斯家族的加布里埃尔也是Omega呀!
伊万:快银是肯定不想做王了!他现在想的大概是和牌皇浪迹天涯。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所有采访告一段落,如果有想看哪个角色的采访,一定要告诉我呦~不说我就不写了~就是这么任性!
有没有人愿意猜猜蛙人人想干嘛呢?猜中答案的宝宝,保证送上点梗一篇。
宝宝们真的求评论啊!我需要一点反馈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5)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