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5

《永夜的降临》35 威胁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琴,gamquick,EC,冰火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雷米·勒博逃跑了。
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逃出万磁王那个天罗地网般的牢房的。
他离开之时没有御林铁卫把守,没有触动任何机关,连一点线索都没留下……
“他是个盗贼,旺达!他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父王的王冠,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皮特罗倒在躺椅上,享受着一整盘各式各样的甜点,“他也只是个盗贼而已,何必担心。”
旺达叹了口气,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你不懂,皮特罗!他是盗贼公会的首领,前不久盗贼公会被血洗,他是去寻仇的。”
“盗贼公会?没听说过!”皮特罗眨了眨眼,运用能力把整盘甜点一扫而空,还享受地舔了舔嘴唇,“让他去寻仇,自相残杀,我们还省事了,不是更好?”
皮特罗成了Omega,旺达理所当然便是第一王位继承人。
她仰头将高脚杯中的葡萄酒一饮而尽,“他是个隐患,皮特罗。惩罚者血洗了盗贼公会。不管他和牌皇谁活下来,都会是种威胁。”
皮特罗微微一笑,起身,“我能把他抓回一次,就能把他抓回来第二次。”话音未落,人影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皮特罗不用花太久的时间就找到了穿着一身破布,伪装成流民的雷米。
“你来干什么?抓我回去?”雷米似乎没有一点精神,说话都有气无力,甚至没有用Chéri称呼皮特罗。
皮特罗难得没穿轻甲,一身普通Omega的打扮,他把手中的行囊丢给雷米,“我要离开基诺沙,你得照顾我!”
雷米挑了挑眉,似乎被挑起了兴趣,“哦~为什么,Chéri~”
银发Omega插着腰,看起来格外可爱,“因为我是你的Omega。”
“是吗,Chéri~”雷米“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标记了你……”


斯科特趴在自己父亲的怀里哭泣,查尔斯无能为力,只能轻抚自己儿子的背,轻声安慰。
这个才16岁的Omega甚至还没从生育完孩子的虚弱中缓过来,他的Alpha就想着把那个来自北境的红发Omega琴也收入囊中。
“父王替你去拆了那块废铁?!”埃里克极度愤怒,一副要把罗根吊去金门大桥示众的架势。
“埃里克!”查尔斯及时喊住了没有戴王冠的万磁王,他的语调听起来不算愉悦,“你倒是数数你有几个Omega!”
正要在那金属筑成的墙上开出一道门的Alpha,一瞬间闭嘴了。
守在一旁的鲍比和约翰对视了一下,差点没同时笑出声。
谁都知道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有四个Omega,即使他深爱查尔斯·泽维尔,也改变不了这个棕发美人不是他最后一个Omega的事实。
“为什么罗根这么对我……”斯科特在爹地怀里哭得抽抽搭搭的,看起来特别可怜。
才刚刚转变就被标记了,第一次发情期就怀上了孩子,斯科特的人生已经没有退路了。
“听着孩子……”查尔斯把宝贝儿子抱了起来,帮他戴好护目镜,整理好头发,“你不可能要求你的Alpha只有你一个Omega,你要试着去习惯……”
那无可奈何的语气,听得埃里克都心碎了,他翻转手掌向下,落在了床边,顺势坐下抱住了自己的Omega和孩子。
查尔斯微微一笑,抬手拭去斯科特的泪水,“斯科特,我的能力告诉我,你很喜欢琴,她也很喜欢你。相信我,你们会相处得很好的。”


一个不懂政治、心无城府的王当政,这个国家将会如何?也许,加布里埃尔·萨默斯能解释这个问题。
天使长沃伦处于发情期,根本无心政事。
灵蝶伊丽莎白带兵在外,却因后方援兵粮草短缺,节节败退。
因无人监管,短短几日,斐勒城已被加布里埃尔搅得一团糟。
前线告急,内部空虚,内忧外患交织,此刻的沃辛顿家族旧部宛如一盘散沙,内斗、分裂。所谓的萨默斯家族,覆灭在即……
好在这些人胆子再大,也不敢去圣家族大教堂逼宫。但也导致发情期一结束,根本没休息好的沃伦就被请到了议会厅。
听完了众人的描述,沃伦轻叹了口气,似乎无奈得无话可说。
佩剑守在门口的科特,甚至看到了自家Omega那双翡翠绿的眸子闪过一丝恐惧,这倒是相当的难得,科特不由得有几分心疼。
沃伦低垂着眉眼,半天才看向加布里埃尔,缓缓开了口,“陛下,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加布里埃尔微微一愣,似乎没想到沃伦会问自己,“我?”
“是。”沃伦点了点头,笑容甜美得让人看得不真切,“您毕竟是我们的王。”
加布里埃尔半信半疑,思考了半天,回答道,“征……税?”
沃伦似乎非常赞同,只是微微一笑,“Do it. You heard him.(去吧,按他说的做。)”
从议会厅出来,科特默默地跟在沃伦后边,他觉得他的Omega已经黔驴技穷了,不然也不会问加布里埃尔的意见。
沃伦又带着科特去了贫民窟,这个金发Omega似乎非常喜欢去那里。
因为战争赋税严苛,贵族只知中饱私囊,最终害惨了的还是这些平民百姓。
沃伦红着眼眶,信誓旦旦地说要救这些苦不堪言的人们于水火之中。
“你要怎么救?你拿什么去救?”科特一脸忧心忡忡的模样,他很担心,担心沃伦的举动会毁了整个维斯特洛。
沃伦微微一笑,阳光跳跃在他那头耀眼的金发上,“信仰。科特,有信仰就有希望。”
科特愣住了,他没有心灵感应,他不能理解沃伦的想法。但,就如他想象的那样,沃伦微微勾起嘴角,缓缓吐出句“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没有Omega可以反向标记Alpha的设定!不是一夫一妻制!嗯!老狼你就继续作死吧!一点也不心疼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4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