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4

《永夜的降临》34 恐怖堡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琴,绿虫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作为质子,哈利·奥斯本做梦都想过自己可以离开临冬城。
在父亲诺曼·奥斯本称王之后,哈利更加谨言慎行,深怕史塔克公爵一个不顺心把他杀了,以正军心。
好在托尼·史塔克从没这么想过,似乎一切照旧。
然而,七国从来没有真正安定过,加布里埃尔·萨默斯在Archangel扶持下称王,随后出兵攻打奥斯本家族封地恐怖堡。
但,来自南境的神使家族,怎么可能敌得过凶悍勇猛的奥斯本家族?
号称扒下敌人的皮当斗篷的奥斯本家族从来都学不会屈服,正如他们的族语——“Waiting for right time.”那样,绿魔永远都会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反击。
几场胜利之后,萨默斯家族那群乌合之众开始节节败退,就连曾是天启四骑士的灵蝶伊丽莎白·布拉多克作为主帅都无能为力。
见奥斯本家族起势,史塔克公爵坐不住了,他授意哈利离开临冬城,前往恐怖堡劝降父亲诺曼·奥斯本,若是奥斯本家族投降,托尼愿意把自己最疼爱的养子彼得嫁给哈利。
哈利早就爱上了从小到大的玩伴彼得·帕克,此刻自然不敢怠慢,日夜兼程赶回阔别了多年的家乡恐怖堡。
他以为他在临冬城所缺失的爱,能在自己的家族里得到,然而……有时事实,就是残忍得事与愿违。
雨夜抵达恐怖堡,电闪雷鸣更给这座古堡徒增了几分骇人的气息。
诺曼·奥斯本坐在以人骨筑成的王座之上,那身暗绿色的战甲泛着渗人的光泽,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之中,壁炉里的柴火噼里啪啦地烧着,却怎么也暖不起来。
哈利不住地瑟瑟发抖,他开始想念临冬城底下的天然温泉,总能让屋里暖和起来。
“九年了,哈利。你走了九年了。”诺曼甚至没用正眼看自己的儿子,只是质问道,“你怎么还有脸回来?”
哈利低下了头,顿了半天,才怯生生地开了口,“父……父亲……我是您的儿子。”
“儿子?史塔克养你更久,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儿子了……”诺曼冷笑一声,古堡之外惊雷乍起,吓得哈利差点跌到地上。
诺曼缓缓起身,从他的王座上走向哈利,“是谁把你打扮成这样,哈利?史塔克把你当Omega养吗?”他一把揪住哈利那头打理得一丝不苟的金棕色短发,扯掉那件印着史塔克家族族徽、绣着华美花纹的斗篷,一把将它丢进壁炉里,那火“噌”地就把它烧成了灰烬。
“如果您不喜欢我的衣服,我可以换掉。”哈利深怕惹父亲生气,赶紧回答道。
“那是肯定的!”诺曼冷冷地直视着哈利的眼睛,语气已经变得有几分漠然,“告诉我,这件斗篷是你从敌人身上扒下来的?还是你用金子买来打扮自己的?回答我,哈利?!”
哈利的声音近乎颤抖,他小心翼翼地开口,“金……金子买的……”
诺曼推了他一把,哈利重重地摔在地上,“我不允许我的儿子穿得像个Omega,你是恐怖堡的王子,不是婊子。”
“父亲……”好半天,哈利才深吸一口气,壮着胆子开了口,“我的身体里留着绿魔的血液,我……”
“史塔克只把你当作一只训练有素的渡鸦,让你替他送信,如此而已。”诺曼冷笑一声,转身走回王座,“我本就不对你抱任何希望,所以也没有什么可失望。”
“父亲,北境不应该内斗,我们的敌人是南境的那些变种人……”哈利赶紧爬了起来,他并没有就此放弃劝说,“暂时投降吧,父亲!等杀了天使长,灭了万磁王,只要史塔克公爵坐上铁王座,他答应让您坐拥东境。而我,作为您的继承者,史塔克公爵将把他的养子彼得·帕克嫁给我……”
“史塔克家的走狗!”诺曼捏得骷髅扶手吱吱作响,他咬牙切齿,处于暴怒的边缘,“我,诺曼·奥斯本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一只Omega在什么时候最诱人?毫无疑问,很多人都会说发情期,但……罗根·豪利特不会这么说。
不是你的,才是最诱人的。
罗根将一盘柠檬蛋糕,放在红发Omega面前,“尝尝这个,斯科特也很喜欢。”
柠檬蛋糕,大概是整个维斯特洛最为昂贵的甜食了。
毕竟柠檬这种水果仅产于多恩,而把柠檬运到基诺沙只能走水路,商船要走上近半个月才能抵达基诺沙黑水港口,就连特供基诺沙皇室的快船都得走上五六天的水路。可见,这么一小块蛋糕有多么珍贵。
琴愣了一下,没有动手吃那块看起来异常可口的甜点,而是礼貌地朝罗根,说了句,“谢谢……留着给斯科特吧!”
“斯科特抱瑞秋去找教授了,”罗根微微勾起嘴角,把椅子移近了些,“还是说你喜欢巧克力?”
琴只是抿着唇,没有开口。但罗根却听到脑海里琴的声音,“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但你有Omega了,罗根。”
罗根似乎被挑起了兴趣,微微挑了挑眉,“谁说Alpha只能有一个Omega?”


从几百年前起,就有这么个说法——沃辛顿家族的Omega七国之内最为漂亮,他们有着金色卷发,翡翠般通透灵气的眸子,美得不可方物。
如此尤物近在眼前,又何必另娶他人?所以,沃辛顿家族从来不与外族通婚。
沃辛顿家族家主总会娶族里最美的Omega,至于其他的Omega至死都是玩物,可以随意丢弃的玩物,即使陪葬也不允许他们嫁与他族。
但,那只是传闻,事实真相更为残酷。
几百年前,沃辛顿诞下第一个拥有翅膀的Alpha——沃伦·沃辛顿一世,被誉为天使下凡。
为了生下拥有圣洁翅膀的子嗣,沃伦一世娶了自己的Omega弟弟,生下了第二个拥有羽翼的“天使”,又将其命名为沃伦,成为下一代家主。
从此之后,沃辛顿家族家主都叫沃伦·沃辛顿,但从二世开始,沃辛顿家族再无羽翼。
直到几十年前,沃辛顿家族再次拥有了一个“天使”,但……他是个Omega……
沃伦趴在床上看着科特甩来甩去的尾巴,等那尾巴甩到眼前的时候,沃伦一把揪住了它,用嘴含住,将尾巴上的绒毛润湿了……
科特微微一笑,伸出爪子轻抚沃伦的脸庞,“又想要了?”
正在发情期的金发Omega,没有回答,只是尽情地用舌尖挑逗自家Alpha的尾巴尖。
没多久,他似乎就玩腻了这个挑逗的游戏,他把科特的尾巴吞了出来,说了句科特完全预料得到的话——“Fuck me, Kurt!”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幕后彩蛋

柯蒂and本篇
Q:听说有人已经拿到了全剧的剧本了,真的吗?
柯蒂(转头叫在后边不远处的本):哦……不是我,是你吗?哈迪哥?
本(听完描述一脸懵逼):What?居然不是我?
柯蒂:你就这么有自信能活到最后?
本:导演说好我有正面全裸的镜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啥时候有……
柯蒂:为什么你一直纠结于正面全裸?
本:因为我没有一身蓝毛毛特效妆和两个屌。

休and麦斯登篇
Q:听说有人已经拿到了全剧的剧本了,真的吗?
麦斯登:No way!
休:别装了!我知道肯定是你!斯科特肯定会活到最后!
麦斯登:肯定不是我!休,你见过我哪个角色不是炮灰的?
休:还不是你拒绝了我去百老汇,我保证不会给你被女主坑的炮灰男二这种角色。
麦斯登:我现在后悔了!

法鲨and一美篇
Q:听说有人已经拿到了全剧的剧本了,真的吗?
法鲨、一美面面相觑
一美:Fuck!我就知道!希望我的结局不是精尽人亡。
法鲨(一脸惊吓,拔话筒中……)

唐尼篇
Q:听说有人已经拿到了全剧的剧本了,真的吗?
唐尼(起身找导演,认真脸):你把剧本寄错地址了?

瑞安and荷兰弟
Q:听说有人已经拿到了全剧的剧本了,真的吗?
瑞安:我是个好人,我肯定活不到最后。
荷兰弟:如果是我,我可能已经上Facebook直播了。
瑞安:我大概会做点批注?我真的很想知道什么时候韦德要穿女仆装?
荷兰弟:可能过一段时间?
瑞安:那是多久?
荷兰弟:可能是永远都不?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我不会说我结局都想好了!虽然不会那么快完结,但是结局我已经定好了,一个大写的B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2)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