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3

《永夜的降临》33 隐忍与复仇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琴,gamquick,天使x灵蝶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雷米窝在草堆里,这几日天气转凉,本就阴冷的牢房,一到晚上,冻得根本不是人呆的地方。
突然无缘无故地一阵风刮过,冻得雷米直哆嗦,很快牢门“咔嚓”一声开了,又“咔嚓”一声关上了,雷米甚至没反应过来身上多了床重得可能会压死他的棉被,他也没有感到丝毫的惊讶,“非常感谢,Chéri~”雷米费了半天劲,才把棉被掀开,坐了起来,“不需要给我带这么厚的被子。”
一双银蓝的短靴停在了牢房外,银发男孩眨了眨眼,“免得你冻死!还帮你温了瓶酒,趁热喝!”
雷米勾了下嘴角,没多说什么,默默喝酒。
“对了,你的盗贼工会被血洗了。”皮特罗的声音没什么波动,听起来就像“今天天气不错。”
雷米愣了一下,无意识地往酒杯充能,皮特罗赶紧制止他,“小心点别把那好酒浪费了!”
雷米这才回了神,幽幽地开了口,“谁?”
皮特罗用肉眼几乎不可见的速度,偷偷把牢房的锁开了,“惩罚者,据说……”
雷米不再说话,把空酒瓶丢一边,自顾自地躺下,睡了。
皮特罗眨了眨眼,似乎纠结得在原地跑了两圈,这才离开了地牢。


琴来自北境,当然,也只有北境这种严寒之地会有孕育出女孩这种如火吻般的红发。
她带着一枚戒指,从北境来到南境,就为了见一见自己心仪的男孩。
一路上,琴想过无数种可能性,毕竟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棕发男孩还没完成转变……
当然,琴也幻想过,他如果是Alpha,她能不能嫁给他?一个Alpha可以有很多个Omega,这种标记毕竟不是双向的。但,只要能待在他身边,琴觉得自己一定能和他其他Omega相处得很好。
当然,他也可能会是Beta,这样也很好,至少Jean是这么想的。也许要孩子比较困难,发情期会难受点,他甚至不能标记她,但没关系!Jean觉得没关系。
哦!如果他是Omega呢?Jean暗自决定,如果他是Omega,还是可以来场精神恋爱啊!那该多么浪漫。
Jean到达基诺沙已经半个多月了,直到现在她才看到了她一直朝思暮想的男孩。
琴怎么都没想到,斯科特会有Alpha了,他们甚至已经生育了一个孩子。
斯科特似乎很高兴,他怀里抱着小瑞秋和琴打招呼,“琴,好久不见。”
琴笑了,但笑得很苦涩。不过,很快她的注意力就被那可爱的小女孩吸引了。
Omega都喜欢孩子,这是天性,而孩子也会自然而然地对Omega亲昵些。
但,琴有点不甘心,到底是什么样的Alpha能拥有斯科特这么好的男孩?
不多时,琴就见到了斯科特的Alpha。
高大强壮的Alpha,一伸手就把棕发Omega圈在了怀里,温柔地唤着斯科特的名字。
琴有几分失落,她沮丧地垂下了头,却没看到罗根看到她后,顿时亮了的眼睛。


深夜收到渡鸦来信,伊丽莎白连战甲都来不及换下,就披上披风,快马加鞭连夜赶往斐勒城。
沃伦站在圣家族大教堂外迎接她,一身纯白的神使长袍看起来格外单薄,身后那圣洁雪白的羽翼半张,那头金发即使在昏暗的灯光下也显得格外耀眼。
“你怎么穿这么少?”伊丽莎白赶紧解下披风为沃伦披上,将他那对漂亮的翅膀也遮得严严实实,“把兜帽也戴上,冻着了怎么办……”
沃伦并没有太在意,只是微微一笑,伸手和紫发Alpha拥抱,“欢迎回来,贝齐。”
伊丽莎白也没多想,深怕眼前的金发Omega冻着,伸手想把他抱进怀里……
没想到“砰”地一声,一身骑士铠甲的科特出现在受难门边,一把将沃伦抢了去,“不用麻烦你!”
伊丽莎白愣了一下,想到似乎快到金发Omega的发情期了,又有哪个Alpha容许别人觊觎自家Omega?伊丽莎白微微叹了口气,这才跟了上去。
等到伊丽莎白进来,沃伦已经被安置在铺着毛皮的软榻上,科特守在旁边,那双红金色的眸子死死地盯着伊丽莎白。
沃伦自觉好笑,搂住黑发Alpha的脖颈,“好啦……你先出去等我!我有事和贝齐说。”
科特皱了皱眉,对伊丽莎白做了个警告的眼神,留下句“有事喊我,我就在门外”,就“砰”地一声消失了。
沃伦似乎突然放松下来,漂亮的金色小卷毛慢慢地从两鬓消失,面纹一点点地浮现出来,身后的羽翼也渐渐褪成钢翼。
伊丽莎白微微一笑,走了过去,坐在软塌边,轻抚死亡天使的脸庞,“你最近瘦了。”
“贝齐,我需要你的帮助。”死亡天使并没有在意这些,他顺势趴在了伊丽莎白膝上,收好钢翼,免得误伤了紫发Alpha,“你知道的,沃伦的发情期快到了。”
死亡天使是个Beta,他不会受发情期的影响,但是作为Omega的沃伦会。
“我知道。”伊丽莎白叹了口气,用手揉了一把死亡天使那莫西干发型,将手里的铜瓶交给他,“所以,我给他带了这个。”
死亡天使点了点头,将瓶子随手丢在一旁的小桌上,“沃伦发情期间,斐勒城就拜托你了。”
“需要我做些什么?”贝齐点了点头,继续为死亡天使顺顺毛。
“征税。以前线告急为由征税。”死亡天使看起来懒洋洋的,连眼睛也是微眯着的,“我要你攻打奥斯本家族的所有属地,战线拖得越长越好。”
“可是,这会分散兵力……”伊丽莎白一瞬间犹豫了,她不能拿沃伦的军队冒险,即使开口的是死亡天使。
“我知道。”死亡天使微微勾起嘴角,笑容邪魅无比,他支着软榻,起身轻抚伊丽莎白的脸庞,“给我来几场漂亮的败仗。”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瑞安·雷诺兹)
字幕:瑞安接受双胞胎哥哥戈登的采访(实为瑞安一人分饰两角,瑞安自己采访自己,为了方便区分,就用两个名字哈~) 
瑞安:好久不见,戈登。看来这房间里有咱两个大胡子哈! 
戈登:如果加上你老婆,有三个。 
瑞安(懵逼脸):??? 
戈登:第一个问题,告诉我,你TMD为什么这么贱? 
瑞安(懵逼脸):??? 
戈登:我开玩笑的!别当真!这是第二个问题!我们进入正题。为什么你不能和其他演员一样?我是说那种好演员! 
瑞安(懵逼脸):??? 
戈登:快问快答环节!(笑)你同意《死侍》是好版的《绿灯侠》吗? 
瑞安(懵逼脸):??? 
戈登:布莱克·莱弗利怎么样?
 瑞安:哦!她非常完美!她…… 
戈登:我是说布莱克·莱弗利“莱弗利”怎么样?(舔嘴唇) 
瑞安:你TMD个贱人!
 戈登:没错!我就是!汤姆·赫兰德“怎么样”?
瑞安(震惊):我TMD怎么可能知道?!
戈登: 安德鲁·加菲尔德“怎么样”?
瑞安(回味中):哦!那个吻很棒!我是说……
戈登: 哦!我不想知道!(瑞安懵逼脸)接下来,是什么让死侍这么成功 ?
瑞安:我们有个很不错的团队,虽然…… 
戈登:我好无聊啊!我都觉得自己可能尿了! 
瑞安(懵逼脸):???
戈登: 你觉得真王是谁?这是什么问题?!你TMD怎么可能会知道!
瑞安(懵逼脸):???
戈登: 你和赫兰德几垒了?
瑞安(懵逼脸):我……
戈登: 你别说,我都懂。(迷之微笑)
瑞安(懵逼脸):???
戈登: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有恋童癖?
瑞安(懵逼脸):???
戈登: 上一集里你的小手很可爱,我这有把刀,你可以示范下,你怎么把自己的手切下来的吗?(递刀)
瑞安:上帝啊!我真的很想捅死你?!(接过刀,比划中)
戈登: 真巧!我也是这么想的!(从背后掏出双武士刀)
瑞安(看着手里的小水果刀,懵逼脸):??? 
戈登: 摄像师,我们把镜头停一下。你偷偷告诉我,你多久才见一次孩子?
瑞安(难以置信):你在说什么?每天都见!
戈登: 没关系的!摄像机没开!偷偷告诉我!
瑞安:不!它TMD开着!
戈登: 那是你错觉!你看错了!
 瑞安(气疯了):我觉得今天到此为止。 
戈登:我觉得今天到此为止。 (异口同声)
瑞安:No! 
戈登:No! 
瑞安:快停下! 
戈登:快停下! 
瑞安:闭嘴! 
戈登:闭嘴!
瑞安:奶油培根意面!
戈登:奶油培根意面!
瑞安:《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
戈登: 《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
瑞安:I thought a thought. but the thought I  thought wasn’t the thought I  thought I thought. if the thought I thought i thought had been the thought I thought, I wouldn’t have thought so much.(绕口令)
戈登: I thought a thought. but the thought I thought wasn’t the thought I thought I thought. if the thought I thought i thought had been the thought I thought, I wouldn’t have thought so much.(绕口令)
瑞安:操!我TMD要走了!我爱你?!(咬牙切齿)
戈登: 我爱你!(微笑)我也爱我自己!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一写瑞安就停不下来!下一期没有排人,宝宝们想看谁接受采访呢?
嗯!下一章夜天使要开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