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Here I am 04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小队倒追老狼

这是一个关于足球与青春的爱情故事,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梦想有多美,现实就有多残酷。对于足球来说,人们只会记得冠军。但对于青春来说,我们还有彼此。
本章CP:狼队琴大三角,夜天使夜
设定解释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d3d0775

上一章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dac63ad

下一章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dd399b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Kurt进到更衣室的时候,Warren正裸着上身,坐在储物柜前的长凳上生闷气,好身材一览无遗。
Kurt走了过去,挨着Warren坐下了,后者往旁边移了一些。
Kurt微微一愣,以为是Warren怕他掉下去,于是又靠了过去,没想到Warren又移了一些。
Kurt一下子懵了,他微微皱眉,“你这是干什么?”
“不是你说的,在学院里保持距离吗?”Warren说着还用手比了下,昨晚Kurt比的距离。
Kurt这才恍然大悟,感情这家伙不是在气Pyro,只是在赌气,逮了个话柄出气?
“我错了还不行吗?还不是为了不让你爸发现。”Kurt难得主动伸手抱住Warren,后者一下绷不住,笑了,“你怎么这么黏人?跟Angel似的。”
Angel是Warren养的暹罗猫,名字是Kurt取的。说是说Warren养的,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Kurt在照顾,Warren就是时不时逗Angel玩,喂几口小鱼干。
Warren也没在意Kurt拿他跟猫比,反而伸手回抱了Kurt,把头靠在Kurt肩上,“其实地下情也挺好的,只是怕你受委屈……”
Kurt微微一笑,伸手摸了摸Warren那头金色小卷毛,“不委屈!”
“我委屈!我连Angel都不如!”Warren这会儿开始装委屈了,直接倒在了Kurt的腿上,“蛙人人摔倒了,要小蓝莓亲亲才能起来。”
Kurt被逗笑了,真的附身亲了一下比自己长两岁的爱人,“你也是我的天使呀!Ich liebe dich, mein Engel.(我爱你,我的天使)”
Warren顿时心花怒放,难得Kurt愿意主动亲他,Warren舔着嘴唇,“还要。”
当然,Warren也知道Kurt不可能再亲他一次,于是立马爬起来,在Kurt反应过来之前,扑过去就强吻。
不同于之前那个蜻蜓点水的亲吻,Warren给Kurt来了个实打实的法式深吻,舌头一点一点舔舐过Kurt的贝齿,掠夺他肺里的氧气。
直到Kurt因为缺氧,挣扎着推开Warren。
“都教过你接吻的时候,得用鼻子呼吸了!怎么就这么笨,学不会呢?”Warren笑了笑起身拿外套,一直裸着上身怪冷的。
Kurt脸微红,也站了起来,伸手接了Warren手中的衣服要帮他穿,“咦?你什么什么时候纹的?”
“就前几天,”Warren的背后有着一对天使之翼纹身,上头的每根羽毛都清晰可见,看起来特别漂亮,“喜欢吗?”
那是前几天Kurt去Warren在学校附近租的住处时,趴在Warren书桌上画的,没想到被Warren纹身上了。
Kurt伸手抱住了Warren,“喜欢!谢谢你!”
“你喜欢就好!”Warren似乎心情大好,一把抱住Kurt,又亲了他一口。
Kurt微微一笑,把外套给Warren披上,“快穿上,我们该出去了!”
Warren点点头,乖乖把衣服套上了,突然他觉得哪里不太对,“咦?你最近是不是长高了!”他伸手比了比,Kurt的确高了不少,已经快和Warren一样高了。
“我要长得比你高!”Kurt踮起脚尖走路,把Warren逗笑了,他一把抱住Kurt边转圈边亲吻他,两人似乎都异常享受这个时刻。
从更衣室出来有一条不算太长的通道,Warren放开了Kurt,两人几乎是同时理了理着装,若无其事地一前一后走进了体育场……


Logan的合约只签了当校队教练,不用带班上体育课,整天闲得慌,窝在办公室的沙发里,叼着雪茄看校队过往比赛视频。
看累了就去隔壁医护室晃晃,那有个特漂亮的红发美女医生,又成熟又知性,据说还是队医,戴着个眼镜的样子别提多性感,看来以后带队出征有福了。
Logan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他也没有多想便悠哉悠哉地晃进了医护室,装出一瘸一拐的模样,“医生,快帮我看看,医生,我左腿膝盖现在特疼!是不是旧伤复发了!”
美女队医Jean看见似乎伤得不清的Logan,立马丢下手头的文件,过来帮他检查。
Jean让Logan坐到病床上,把他裤脚挽起来,手都没动到他膝盖,就知道眼前这个前球星是装的了,但她还是尽责地为Logan检查了一下。
Logan的左腿因为取掉了半月板,有点肌肉萎缩,比右腿稍微细一些,虽然不明显,但仔细观察还是有点区别的。
运动员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些伤病,Logan的腿伤就是踢野球时期,不懂得保护自己落下的病根。
后来,踢了那么多年职业联赛,膝盖也一直没事,Logan也就没放在心上。
没想到五六前,Logan被对方恶意放铲倒地,腿伤复发了,当时他也是心大,觉得自己身体素质够硬,压根没当一回事。为了踢上美洲杯,Logan打了针封闭就死扛着上场了。
但不走运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更不要说Logan拖着条伤腿强撑着上场了。一直不关心腿伤的报应就是,小组赛首轮一个头球争顶的功夫,落地不稳,Logan听到“啪”的一声,顿时疼得直冒冷汗,抱着腿满地打滚。
送到医院一诊断,得!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严重损伤。保守治疗,百分之两万回不到以前的竞技状态,还得留着个定时炸弹,时不时折腾你一下。
半月板这种软骨组织,几乎是没有供血的,一旦损伤根本没有愈合的可能,目前的医疗水平根本无法挽救。Logan一咬牙,反正赛季是报销了,这玩意儿也没办法自我修复,留着这倒霉玩意儿也没用,摘了得了,还能早一点复出!
左腿半月板摘除了之后,经过几个月近乎炼狱般的复健,Logan再一次活蹦乱跳了。
但受伤之后的状态大不如前,想回到以前的竞技水平简直是天荒夜谈。
摘完半月板的前两年还好,但随着年纪渐长,高强度的比赛让Logan完全吃不消。一下雨腿又疼又涨,再加上积液,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一场下来简直是折磨。也正因为如此,35岁刚转会大联盟一年的Logan决定就此退役了……
Logan觉得有点尴尬,找了个开口的机会,“能治好吗?”
这话让Jean一瞬间无奈了,职业联赛的球员有世界顶级的治疗师供着都治不好,更何况Jean只是个校医,“这种伤是不可逆的,只能靠调理休养。”
嗯!说话真好听!Logan点了点头,“那你能帮我弄个方案啥的吗?我这腿一到雨天就疼。”
Jean还是很有医德的,就算知道这只是个搭讪的套路,但还是微笑着答应了。
“有什么要注意的吗?”Logan把裤脚放下来,依然盯着Jean看,毫不忌讳。
Jean假装没看见,微笑着回答,“多吃点蔬菜水果。可以运动,但要做好拉伸,注意不要运动过量。”
Jean本以为检查完了,Logan也没什么理由留着,但还是低估了Logan。
距离孩子们放学后训练还有点时间,Logan在医护室里晃了一圈,随手拿了个护膝,“这个可以给我吗?我待会得带孩子们训练。”
Jean耸了耸肩,微笑着说可以,又补充道,“那护膝有理疗效果,对你的腿也会有好处。”
“真的?”Logan立马把包装给拆了,挽起裤脚,故意在那捣鼓了半天,“这怎么戴?要不……你帮我吧!”
Jean也没多说什么,微微一笑还是帮忙了,“戴一段时间可能会有刺痛感,但不碍事,不过一两个小时就得摘掉了。”
Logan点了点头,没多说什么,静静地看Jean帮他戴上那护膝,她真漂亮……
当然,这个“甜蜜”时刻很快被打断了,穿着X学院制服的棕发男孩推门进来,“Miss Grey,我眼睛不太舒服能帮我看看吗?”
Jean自觉好笑,得!一个没送走又来一个。
除了Scott的眼睛真的不舒服以外,这两家伙搭讪的方法几乎完全一样,难怪刚觉得Logan这套路在哪看过。
毕竟,这个高二的男孩,真的来献了一年多的殷勤,时不时就来医护室坐坐,Jean也都习惯了。
看着小队长Scott走了进来,摘掉眼镜,乖乖地坐在凳子上任由Jean检查,Logan微微挑眉,穿校服看起来不错嘛!就是太瘦衬衫撑不起来,但很合身!看那细腰,那长腿,那翘臀,啧!早上穿球衣还没看出来啊!这身材挺辣!
Jean给Scott开了瓶眼药水,又叮嘱道,“一天三次,千万别用手揉眼睛。Logan你能先出去吗?”Jean转向了Logan,朝他微微一笑。
Logan愣了一下,似乎有点尴尬,看了眼手表,“时间差不多了,我去准备带他们训练。回聊!”
Jean点了点头,朝Logan招了招手。
Logan心情大好,起身,拍了拍Scott的肩,“Kid,你也快点,我去搬框球。待会你先带他们慢跑。”
Scott应了一声,这才转向了Jean。
等Logan出去了,Jean这才说出了她所担忧的事,“你的眼睛状况不好,再拖下去我怕会出事,尽快让你父母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这孩子眼睛的毛病是天生的,从小就不能见光,但这两年情况不断恶化。
Jean不是学眼科的,她的程度也就够当个校医,但她都能看出来的事,相信纽约眼科医院的医生不可能看不出来,Scott的眼睛状况不好,很有可能会失明,而且是不可逆的。
Scott沉默了一下,默默把那副红石英眼镜戴了回去,他似乎自己心里也清楚,近乎艰难地开了口,“我还有多久会瞎掉?”
Jean没想到这孩子会这么问,微微一愣,但很快就恢复了笑容,“怎么会?你知道的定期检查是很有有必要的。”
Scott捕捉到了Jean的犹豫,他叹了口气,语气里有着不符合年纪的一丝沧桑,他说话的语调听起来不像16岁,而是36甚至46岁,“我能撑到踢州赛吗?”
Jean依然保持着微笑,她伸手轻抚了男孩的脸庞,“别多想,你会好好的!”
Scott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似乎鼓足了勇气才开口,“我可以抱你一下吗,Mr. Grey?”
“当然可以。”
如果换做是Logan,Jean也许真的会觉得他在耍流氓,但她觉得这个孩子只是需要个拥抱,他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Jean微笑着伸手和Scott拥抱。
Scott差点哭出来,但还是忍住了,和Jean说了声谢谢之后,就出了医护室。
Jean望着男孩的背影,微微叹了口气,到底是什么家庭才会造就了Scott这种少年老成的性格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这一章是关于伤病的问题,之后大概也有类似的内容。想呈现Logan不是金刚狼,没有自愈因子的情况下,就像个普通人一样,他也会受伤,也会心碎……

宝宝们给点鼓励,给点评论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