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Here I am 03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小队倒追老狼

这是一个关于足球与青春的爱情故事,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梦想有多美,现实就有多残酷。对于足球来说,人们只会记得冠军。但对于青春来说,我们还有彼此。
本章CP:狼队,夜天使夜,冰火,隐EC
设定解释

上一章

下一章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db674d7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Logan睡迟了,迟到了十分钟。他到达操场的时候已经七点十分了,好在那个小队长已经带着队员们跑完步热完身,正在一个个排着队带球绕杆跑。
这孩子怎么这么的听话,真是太可爱了,Logan忍不住在心里赞叹。
“Scott,过来一下。”Logan喊了一声,正在那试着用双脚夹着足球,把它挑起来的男孩,赶紧弃球跑了过去。
“怎么了,Mr. Logan.”Scott跑了过来,他依旧带着红石英护目镜,可能因为运动小脸通红,那偏分的棕发此刻有几分凌乱,大概是因为球袜穿着难受,把它撸到了脚踝处。
“Coach,以后这么叫我。”Logan没有什么表情,默默点上了一支雪茄,“今天跑了几圈?”
“十圈。Pietro多跑了三圈。”Scott回答道。
Logan点了点头,吸了口烟,“Pietro是哪个?跑得很快的那个左边锋?”
“是的”Scott点了点头,“他最早到,人到齐的时候他已经跑完两圈,又和我们同时跑,还套了我们一圈。”
“不错!”好好抓一下脚法,是个可塑之才,Logan自顾自地想。
Scott见Logan没说话,于是开了口,“对了,Coach!昨天说的那个边后我叫来了,要测试一下吗?”
“不了,我相信你的眼光,先试训看看,再说吧!”Logan叼着烟,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张折了不知道多少折的纸,递给Scott,那纸看起来皱巴巴的,“主场球衣黄色,客场黑色。门将主场黑色,客场荧光绿。”
Scott的眉头皱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正常。
“别嫌弃,不是我挑的!颜色是你们校长定的。”Logan笑了一下,抬手拍了拍Scott的头,把那头棕发弄得更乱了,“你们副校长还说要紫红色呢!”
Scott想象了一下,觉得黄色好像挺好的……
“你去统计下所有人的球衣尺寸,还有背号。”Logan顿了顿,缓缓地吸了口烟,再缓缓地呼出去,“辛苦啦!”
Scott点了点头,跑过去就把所有人召集过来登记背号了,“大家考虑下要什么号码,然后报给我,如果重了现在也好协商。我待会给你们发球衣尺码,今天之内把尺寸报给我。”
男孩们叽叽咋咋地在讨论,简直乱成一团。压根听不清谁说什么,Scott拉过球队的主力门将Piotr,“Piotr,门将固定1号,我直接给你填上?”
Piotr没有丝毫异议,他紧紧手套,“可以,能公费给我来几副手套吗?这副球容易脱手!”
Scott歪了下头,似乎也不确定,“我帮你问问!”
Piotr点了点头,就被Logan叫去练习扑点了。
“2号有人要吗?”Scott准备一个个号点过去,等大于11号再单独让他们报号。
“我。”说话的名叫Frank,是今天刚被Scott叫来的那个边后卫。
Scott边把Frank的名字写上,边问,“3号?”
“我!”在一旁热得正脱上衣的Warren随后脱口而出,“3号。”这是他在阿森纳U19的号码,他也只穿过这个号。
“3号?”和Scott同班的Pyro边颠球,边带着嘲讽意味说道,“你应该穿4号!争四狂魔!”
谁不知道Warren是阿森纳死忠,而阿森纳近几个赛季都莫名的摆脱不了第四名的魔咒。
不论前半段领先多少,最后也会莫名其妙地从榜首跌到第四。即使前半段赛绩不佳,为了争欧冠席位,也能莫名的打出一波连胜冲回第四。“争四狂魔”这个名号,也就这么传开了。
在阿森纳青训多年,Warren怎么可能不懂这个梗,再加上他的脾气本来就不算好,这下子瞬间被点燃了,他冲上去揪着Pyro的领子就把他拎了起来,“你TMD再说一遍?!”
Pyro也不是善茬,他哼了一声,开口就来,“争四狂魔,争四狂魔,争四狂魔,争四狂魔!重要的事情说四遍,娜四必须的*。”
Warren气得都要冒烟了,双眼通红,二话不说抬手就给Pyro一拳。
还好一旁的Bobby眼疾手快帮Pyro挡了下来,赶紧上去劝架,四五个人上去,才把两人拉开。
“Warren,就是个玩笑?!”Scott把Warren拉到一边,后者似乎气坏了,抓起衣服,甩脸转身去了更衣室。
Scott愣了一下,微微叹了口,“去个人看看他。”
“我去吧!”独自窝在坐在一旁的看起来很瘦的黑发男孩开了口,起身去更衣室。
Scott继续叫号,因为刚才的玩笑,所有人很自觉的避开了4号。Alex和Bobby照旧5号、6号,而7号归Gabriel,8号是Peter ,Pyro 踢中锋理所当然的要了9号。
“10号。”没有人应声,Scott也没太在意,毕竟穿10号的很容易被人防得死死的,自然没人想要。
接下来,Pietro 挑走了11号。而1到11号因为中间空了两个数没人要,也就意味着剩下的就可以自己选号了。
只剩下Scott自己,Thor 和去更衣室看Warren的Kurt了,“Thor你要几号?”
“29。”
Scott点了点头,登记到表上,正巧Kurt和Warren一起回来了,Scott便问了Kurt想穿几号。
“18号,谢谢。”Kurt微微一笑,开了瓶矿泉水递给Warren,便盘腿坐下了。
可不知道Kurt怎么做到的,Warren没有继续闹脾气了,似乎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他自然而然地坐在Kurt身边,两人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些什么。
Scott稍微瞄了眼所有号数,随手填了个14号,就拿去给Logan了。
Logan瞄了一眼所有人的号码,笑了一下,向Scott要了笔,写了点什么,才一脸玩味地递给Scott,“尺寸统计完再给我,辛苦了。”
Scott点了点头,朝Logan微笑,“没事,应该的。”
闹了一场,今早的训练也告一段落了,男孩们都回更衣室洗了个澡,换上制服,回各自的班级上课了。
等到队员们一个个把球衣尺寸报上来的时候,Scott才发现他们的教练Logan,在3号和5号之间——空着的4号上,填了个龙飞凤舞的“Arsenal(阿森纳)”。
Scott顿时哭笑不得,都35岁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娜四必须的:娜娜是第四是必须的。娜娜是对阿森纳的黑称。最好不要怎么对阿森纳球迷说,不然可能会被打哦!

夜天使夜在我心目中是互攻啦,为了避雷正文夜天使夜清水,如果有番外也会标注清楚,天使夜和夜天使会分开写的。

文里出现的所有关于各个球队的观点,仅代表本人设定中角色的观点,不因为文内任何足球相关问题问题和任何一家球迷撕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50)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