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0

《永夜的降临》30 神的旨意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锤基,狼队,EC,蓝色生死恋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阿斯加德拥有世界的阳光,这句话除了吹捧,其实还有几分道理的。
这里的清晨总比其他地方来得早,而夜晚也相对较短。不像约顿海姆,那里几乎没有阳光,而且持续笼罩在冰雪之中。
洛基向来不是那么喜欢阿斯加德,这里对他来说太热了些,但……也不代表他就会喜欢荒凉的约顿海姆。
洛基无数次想过,如果当时耶梦加得没有咬索尔的话,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洛基也无数次梦到,耶梦加得不曾咬索尔,自己不曾流产,自己不曾攻打中庭……
但……他总会在索尔送他去弗丽嘉那的时候,猛然惊醒,就像今天一样……
洛基在索尔怀里惊醒过来,就再也睡不着了……
洛基轻抚着眼前这匹皮毛洁白胜雪的八足神驹斯莱普尼斯,那翡翠般的绿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洛基,像个孩子一般接受母亲的爱抚。
她甚至乖巧地蹭了蹭洛基的手背,想要得到更多。
“Good girl!”洛基微微一笑,眼底柔情似水,肩上的金瞳绿蛇耶梦加得吐着信子,亲昵地蹭了蹭斯莱普尼斯的耳朵,八足马并不怕耶梦加得,反而任由他爬到身上,缠绕颈上。
“Loki!”索尔喊了一声,洛基随即收回了那个眼神,耶梦加得也瞬间直立起来,和主人一样一副戒备的架势。
索尔走了过来,伸手想抱洛基,耶梦加得立马张大了口,似乎随时都会给索尔来上一口,“Alright! I don't touch you.(好!我不碰你!)”
洛基哼了一声,继续给斯莱普尼斯的鬃毛打蜡,耶梦加得微微眯眼似乎是警告索尔,就连斯莱普尼斯也打了个响鼻,转过头不再看索尔。
索尔被晾在一旁,顿时尴尬了,收回手也不是,不收回也不是,只得把手落在斯莱普尼斯的头上。
八足神驹这可不乐意了,她局促不安地在原地踱步。洛基看出不妙想安抚她,却已经来不及了。
斯莱普尼斯猛地直立起来,前四蹄并用,一下把索尔蹬飞出去。
洛基身形一闪,留下一个分身安抚斯莱普尼斯,自己冲了过去,赶紧检查晕过去的索尔的伤势。
洛基见索尔无大碍,这才松了口,他轻轻吻住索尔,用魔法将他唤醒,这才身形一闪,再度回到斯莱普尼斯身边,装作在给她顺毛。
索尔当然不知道这些,他狼狈不堪地从地上爬起来,那双海蓝色的眸子里透着忧伤,像只受伤的金毛犬转身离去。
洛基望着索尔失魂落魄的背影,心狠狠地揪了一下……


大半夜被人从温暖地被窝拖出来,从威彻斯特赶到基诺沙是什么感受?
瑞雯大概会说操蛋,所以她在查尔斯的默许下揍了始作俑者埃里克一顿。
当然,那是瑞雯。温润如玉的汉克,则是任劳任怨地帮躺在床上的斯科特检查身体。
“孩子很健康,就是斯科特虚弱了一些,不过好好调养很快就能恢复。”汉克帮斯科特盖好被子,又嘱咐了一旁的罗根,“千万别让他着凉。”
罗根点了点头,瞄了眼正闭目养神的斯科特,偷偷摸摸地把汉克拉到一边,“那个……什么时候可以……”
“哪个?”汉克没懂,一脸疑惑地望着他。
但,在一旁的瑞雯逗够了小床里的孩子,她把汉克拉过来,“做【哔】爱!他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和斯科特做【哔】爱。”
汉克愣了一下,脸一瞬间红了,他支支吾吾地说,要等斯科特下一次发情期来。
罗根点了点头,又回到了斯科特身边。
瑞雯转身,伸手圈住了自家Omega,“那我们呢?什么时候……”
汉克扭过头,耳根通红,“说什么呢……这么多人看着……”
汉克顺利被瑞雯拉走了,查尔斯也没多说什么,示意埃里克操控着轮椅离开。
罗根这才上了床,把斯科特搂进怀里,他的Omega轻轻在他怀里蹭了一下,小声地问他Jimmy呢?
“Jimmy!”罗根喊了一声,一直躲在床底的白色小狼蹭地一下跑了出来,跳上床,开心地舔着主人的脸。
罗根一把揪着Jimmy脖颈出较厚的毛就将他拎起来,警告道,“不许吵斯科特休息,听到没?!嗯?”他甚至伸了一只爪子警告那只小狼。
Jimmy呜咽一声,看起来委屈极了,罗根一松手就赶紧缩进了斯科特怀里。
斯科特微微一笑,抱着Jimmy不放。
罗根叹了口气,起身,“我去逗逗我宝贝女儿。”
“瑞秋……”斯科特突然开口。
罗根愣了一下,脚步也顿住了,“嗯?”
“我们的女儿,叫瑞秋好不好?”


说是内阁会议,倒不如说是沃伦一手遮天,如果他今天提议攻打恐怖堡,也许明天伊丽莎白就能拎着诺曼·奥斯本的头颅来见他,当然,最迟拖不过后天。
从议会厅出来,沃伦没多说什么,要科特陪他去个地方。
科特没说话,只是默默跟着沃伦,一路去了贫民窟,这不是Archangel该来的地方,但那个金发Omega还是来了,他穿着象征圣洁的神使长袍,戴着兜帽,一路上总有人行礼。
沃伦为穷人们带来了面包和肉汤,他们排成一排等待领取食物,沃伦甚至微笑着亲自为每个人盛汤。
沃伦为孩子们带来了玩具,他甚至坐在生病的孩子床边,摘下自己贴身佩戴的十字架送给那孩子,甚至亲吻那孩子的额头,说了句“God bless you.”
贫民窟里的人们,敬仰他,崇拜他,说他是圣人在世,天使下凡。
沃伦只是微笑着,说自己不过一介凡人。
科特感到不解,为何沃伦能眉头都不皱一下地取人性命,而现在却又在这里摆出一副圣洁、人畜无害的嘴脸。
但科特没有问,他选择不发一语,默默跟着沃伦离开贫民窟,回到圣家族大教堂。
沃伦当然看出了科特有心事,他把科特拉回房间,脱掉了那碍事的长袍,环着科特的脖颈,作势要吻他,“怎么了?”
“你究竟想干什么?”科特气不打一处来,他拒绝了沃伦的投怀送抱,推开了已经半裸了的Omega。
科特的表情透着一丝沃伦看不懂的东西,正如科特读不懂自己的Omega一样,“为什么你能在杀了人之后,心安理得地装圣人?”
“……”沃伦沉默了一下,才再度开口,“你就是这么想我的?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I do know something. I know I love you.”科特的眼睛里透着浓浓爱意,烫得几乎灼伤了沃伦。
沃伦微微一笑,装出一副毫不介意的模样,他伸手轻抚科特的脸庞,“It's sometimes necessary to do some bad in order to achieve a much greater good.(有时候我们做一些坏事是为了做更多好事。)”
科特微微一愣,抿着唇低下头,没有说话。
沃伦自顾自地起身,穿上衣服,“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又到了过渡章节~终于带锤基玩啦~盾冬贾妮贱虫下次吧~
继续求评论求鼓励求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4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