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28

《永夜的降临》28 孩子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EC,狼队,贾妮,绿虫,冰火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养子和质子到底有什么差别?也许你可以看看临冬城的彼得·帕克和哈利·奥斯本。
彼得·帕克绝对是史塔克公爵捧手心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的那个。
而哈利·奥斯本就没那么幸运了。
奥斯本家族战败,哈利从小被作为质子送到临冬城,背井离乡已经是一大痛苦,更不要说被冷眼相待,冷嘲热讽了。
父亲诺曼·奥斯本在封地恐怖堡称王,而哈利却在临冬城受人唾骂,没有人会喜欢仇敌的儿子。
如果基诺沙王子皮特罗说自己身世悲惨,能出言反驳的大概只有恐怖堡王子哈利了,北境时常把这个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每每有人说起,都能逗得众人捧腹大笑。
但,当皮特罗为北境壮烈牺牲之后,就没有人再敢这么说了。
“哈利,会跟我们去狩猎吗?”彼得正在为自己那头漂亮的小马驹整理鬃毛,他一脸期待地望着贾维斯。
“不会,彼得小少爷。”贾维斯微微一笑,他正帮那头小马驹配上马鞍,“公爵大人只想带你去散散心。”
“好吧……”彼得似乎很失望,委屈地垂下了头。
贾维斯看在眼里,他依然微笑着轻抚了一下彼得那头柔软的棕发,“我去问问公爵大人?”
彼得立马恢复了活力,他兴高采烈地蹦来蹦去,“太棒啦!谢谢你,贾维斯!”
“在聊什么?”托尼一身骑马装走了过来,哈利默默跟在后边,金发柔柔软软的贴在额上,托尼张开双臂,“还不快来给daddy一个拥抱!”
“父亲!”彼得扑进了托尼怀里,蹭来蹭去撒娇,“我们带上哈利一起去狩猎吧!”
“彼得少爷非常想哈利少爷也跟去。”贾维斯微笑着行了一礼。
托尼看了贾维斯一眼,微笑,“当然,贾维斯,你去给哈利准备行李吧!”
“太棒啦!”彼得特别兴奋,扑上去和哈利一起庆祝。
“已经准备好了,my lord!”贾维斯又行了一礼,他早就做好了准备,反正到最后托尼都会妥协的。
“你真是太TMD了解我了,贾维斯。”托尼无奈地摇了摇头,望着贾维斯的神情意味深长。
“My pleasure, my lord.”


能让万磁王瞬间暴怒的,大概就是有人说查尔斯坏话,有人欺负斯科特,还有那个从来不把他放眼里的罗根·豪利特。
如果有其中两样一起发生……好吧!至今为止还没发生过,没有人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
查尔斯早该料到,万磁王埃里克知道罗根搞大了斯科特的肚子之后,做的第一件事会是把金刚狼从红堡丢出去。
“Seven……”罗根甚至连粗口都没爆完,就从那精美的雕花窗飞了出去,“……hells?!”
查尔斯吓了一大跳,他想以精神力控制住埃里克,却发现自家Alpha已经戴上了那象征家徽的头盔。
斯科特也吓坏了,他把Jimmy随手丢一边,追了出去,“No,your grace!Please no!”
“How dare you lay a finger on him?!(你怎敢动他?!)”埃里克根本听不进劝,他单手控制罗根,翻转手腕,让那个体内覆盖金属骨架的男人上升到与自己平视,“I told you stay away from Kenosha or I will kill you.(我告诉过你离基诺沙远点,否则我就杀了你。)”
“I will kill you first.”罗根奋力反抗,但仍然动弹不得,这人有什么毛病?!老子根本不认识他。
“No!Erik?!Stop!”查尔斯也自己控制轮椅追了出来,他右手抵在太阳穴,一脸极度痛苦的模样,“Erik?!Let him go!”
埃里克对此充耳未闻,他微微抬手,罗根随即发出痛苦地吼叫,但却无力反抗,下一秒那钢爪已不受控制弹了出来。
“Seven hells……”查尔斯看出了埃里克的企图,他全身颤抖,面目狰狞,“Erik?!”
埃里克被暴怒所驱使,他根本听不见任何声音,此刻他正一点一点地剥离罗根身上的艾德曼合金。
“No!Logan!No!Your grace?!Stop it!”斯科特感受到罗根身上信息素的变化,一点一点失去Alpha的恐惧,使他腹中绞痛,顿时整个人倒在了地上,“Please!Stop it!”
查尔斯心疼不已,那怀着孕的Omega腿间已都是鲜血。
罗根已经失去了意识,埃里克只差一点点就要成功了。
查尔斯心里清楚,没有哪个Omega在失去Alpha的时候能好受,更别说是有着身孕,每个怀了孕的Omega都会希望自家Alpha陪伴身旁。
再说,又有哪个父亲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呢?
不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孩子,即使是你埃里克·兰谢尔?!谁都不可以……谁都不可以?!
查尔斯痛苦地捂着自己的头,用尽全力怒吼道,“Erik?!”
心灵控制者的能力瞬间爆发,精神力冲破了万磁王那可笑的王冠,直接把那个被怒意蒙蔽双眼的男人活活击晕,一瞬间和罗根一起摔落到地上。
查尔斯想站起来,却活活从轮椅上摔了下来,他没去管自己的Alpha,而是爬向了斯科特。
“Scott… I'm here. Daddy is here. ”查尔斯一点一点爬过来,一把抱住了斯科特,哭得一塌糊涂,“Baby… I can't losing you… my son, my poor son…”
“痛……好痛……”可怜的棕发Omega捂着自己的小腹,疼痛让他无力思考,只能无助地哭泣,鲜血已经染红了衣襟……
埃里克率先恢复了意识,扶着疼痛欲裂的头爬了起来,震惊不已,“He is my son?”
“Yes, our son…”查尔斯终于松口承认,斯科特是他和埃里克的儿子,“Save him!Erik, save our son!”
斯科特正一点一点地失去意识,查尔斯紧紧抱住他,“看着我!斯科特你看着daddy,坚持住!我不能失去你!”
“来人!快去请大学士!”埃里克赶紧把查尔斯抱上那铁质的轮椅,又抱起斯科特就往房间赶,查尔斯的轮椅悬浮着跟在后边……
斯科特受了惊吓,孩子早产了,大学士赶来为他接生。
查尔斯逼埃里克把艾德曼合金重新安了回去,但罗根至今仍然昏迷不醒,好在有自愈能力才不至于命丧黄泉。
约翰走了过来,鲍比跟在后头。前者攥着手中的信,开口也不是,不开口也不是。
查尔斯注意到约翰了,他叹了口气,替埃里克开了口,“有什么要紧事吗?”
“帕若,不要耽误我的时间。”万磁王眉头紧锁,似乎随时可能发作。
约翰纠结了半天,他身边的鲍比看不下去,一把抢过那信,神情瞬间变了,“Seven hells?!Archangel拥立加布里埃尔·萨默斯为王?!”
约翰行了一礼,请命带兵征讨。
埃里克神情复杂地看了眼那禁闭的房门,想到自己那正在痛苦生产的儿子斯科特,“It can wait.”


自从拥立了加布里埃尔为王,沃伦便让灵蝶伊丽莎白带兵攻下诸多奥斯本家族的属地。
现有的四王之中,兰谢尔家族看似坐拥七国,实则仅仅统领占七国不到三分之一领土的南境。
史塔克家族坐拥北境,拥有七国绝大多数的土地。但本属于北境的奥斯本家族自立为王,占据北境东部。北境西部的铁群岛向来属于海德拉家族,那里荒凉贫瘠,向来无人问津。
而沃辛顿家族的封地斐勒城位于南境东部,抢夺奥斯本家族的城池是最好的选择。
一来斐勒城与奥斯本家族直接接壤,有利益冲突。二来海德拉家族位于西部,路途遥远,远征势必元气大伤。三来临冬城的史塔克容不下奥斯本,远在基诺沙的万磁王也不想理会北境的破事,只要兰谢尔和史塔克按兵不动,萨默斯家族终会壮大……
沃伦仍由科特为自己梳理羽毛,他舒服地闭上了眼,甚至发出“咕噜”声,表情异常享受。
“从拥立新王到坐拥七国到底要多久?”趴在床上的金发Omega,突然开口问道。
科特顿时停下了动作,他有点疑惑,但还是开口回答道,“天启用了四年,万磁王用了一天。”这个维斯特洛的学士曾经说过,科特自然记得。
沃伦笑出了声,他手支撑着爬了起来,整个人异常慵懒,“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这个问题其实无解,毕竟他们之中没有哪个真真正正地做到坐拥七国……
沃伦到底想做什么?为此,科特困扰了很久。
沃伦准备以萨默斯为旧神赐予的姓氏为由,禁止除萨默斯家族以外的任何人使用这个姓氏。
“那……那些私生子们要姓什么?”科特有点疑惑地皱了眉,尾巴烦躁地甩了甩去,他实在不明白沃伦到底想干什么。
沃伦微微一笑,伸手安抚了科特的尾巴,“Where you born, what you named.(以你出生之地命名。)”
“如果他们不愿意呢?”科特“砰”地一声,闪到沃伦面前,又将尾巴伸进沃伦手里。
“这是新神的旨意。”沃伦满不在乎,只是将科特的尾巴一圈圈地缠绕着手指。
“这是你的旨意?!”科特猛地抽回尾巴,它“啪”地一声甩在墙上。
“有什么区别吗?”沃伦微微一笑,缓缓戴上项链,背后的雪白羽翼瞬间消失,“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感觉这章已经很长了,下次再写采访彩蛋吧🙈好吧!我就是懒
给宝宝点鼓励啥的呗🙈欢迎宝宝拿剧情问题撩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