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27

《永夜的降临》27 圣地斐勒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EC,狼队,贾妮,spideypool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沃辛顿家族到底有没有封地,也许七国人早已忘记,在沃辛顿家族还没成为神使家族之前,他们的封地是因洁白无瑕的羽毛枫而得名的“天使之城”圣地斐勒。
沃辛顿家族惨遭血洗,斐勒城堡荒废已久,只剩下那些圣洁雪白的羽毛枫不离不弃。
但作为南境最为富裕的家族,沃辛顿自然有这个财力拥立新王,即使Archangel离去多年,但依然改变不了斐勒城堡那地堡里数以万计的黄金。
如果说万磁王坐拥七国靠的是泽维尔的鼎力支持,那么天启靠的就是“死亡天使”沃辛顿的全部身家。
沃伦坐在树枝上轻抚着那雪白的羽毛枫叶,正如抚摸自己的羽翼一般。
“Beautiful!It looks like heaven.(真美!看起来就像天堂一样。)”科特坐在他身旁,望着斐勒城里随处可见的羽毛枫,它们像沃伦的羽翼一样雪白、美丽,天堂也大概就是这样吧!
沃伦一瞬间笑出声,他揪过科特的尾巴玩,“When they turn red, it will look like hell.(当羽毛枫转红,便是地狱。)”
羽毛枫总有一天会转红的,无论它们曾经多么的圣洁,它们的归宿都是随风飘落,它们的那带翅的果实也将坠落……
科特皱了皱眉,似乎有点不开心,“砰”地一身落在地上。
沃伦才没想那么多,他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和科特说着自己的宏图伟业,说着如果攻下基诺沙要如何如何……
科特站在树下,仰视坐在雪白羽树上晃着双腿的金发Omega,“You know it is treason.(你知道的,这是叛国罪。)”
“We're writing a new history, Kurt. Magneto is not our King any more.(我们在书写历史,科特。万磁王不再是我们的王。)”沃伦微微一笑,从树上飞下来,扑进科特怀里。
科特没有伸手抱沃伦,那灵活的尾巴甚至无奈的垂下了,“Then, who is? Gabriel is just a child.(那谁会是?加布里埃尔只是个孩子。)”
沃伦也不恼,他缓缓戴上项链,那蓬松洁白的羽翼瞬间从他后背消失,“No time for argument. We have to getting ready.(没时间争辩这个。我们该去准备了。)”
斐勒城中的圣家族大教堂,也许是整个维斯特洛最恢宏的建筑。
十八座高塔成阶梯状上升直入云霄,最高的那座象征着晨曦之子光明之神,上头雕刻着繁星,塔顶永远燃烧着熊熊火焰,几百年来不曾熄灭。
加布里埃尔的加冕礼便会在圣家族大教堂中殿举行,金碧辉煌的弧顶上是抽象迷离的纹理,黄金宝石不计其数,精雕细琢花费上百年时间修建,至今也不过完成了设计图的三分之一,这绝对是维斯特洛除了绝境长城的另一大奇迹。
沃伦站在神坛之上,注视着加布里埃尔身披那华丽镶着金边的丝绒披风,从受难门一路走来,沃伦微微勾起了嘴角。
加布里埃尔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开心,他带着略微僵硬的笑容一步步走上神坛,缓缓跪在了Archangel面前。
沃伦轻抚着加布里埃尔的发,俯身亲吻他的额头,沃伦的羽翼一瞬间张开来,如此的圣洁美好。
“I now proclaim Gabriel of the house Summers First of his name, King of the Mutant, Human and the First Man, Lord of the Seven Kingdoms and protector of the realm.(我宣布萨默斯家族的加布里埃尔一世,成为变种人、人类及先民的国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沃伦微笑着为加布里埃尔戴上王冠,寻找着人群中的科特,良久,才说出那句,“Long may he reign.(国王长治久安。有点类似吾皇万岁吧!)”
“Long may he reign.”
“Long may he reign.”
“Long may he reign.”


威彻斯特作为泽维尔公爵的封地,亦是学城的所在地,每日前来求学拜见的人络绎不绝。
如若被告知泽维尔公爵不在学城之中,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犹豫地转向前往基诺沙。当然,斯科特也是这么做的。
赶到基诺沙之时,天色已经昏暗,早就禁止入城了。
赶了几天路,罗根早已憋了一肚子火,顿时气得想捅死守卫。
斯科特赶紧拦住,把怀里的Jimmy递给罗根,自己去和守卫解释。
罗根愤愤不平,气得把Jimmy丢地上。
守卫也算恪守职责,怎么都不愿意放下吊桥。
斯科特无奈,正准备让罗根调转马车离开,城楼上传来了约翰·阿勒戴斯爵士的声音,“你说哪个萨默斯?斯科特·萨默斯?!你知道他是谁吗?还不赶快把吊桥放下! ”
在万磁王手下当差,稍微了解点内情的人都知道:得罪皮特罗王子没关系,万磁王理都不会理,王子殿下也顶多给你来点小恶作剧。如果你欺负斯科特·萨默斯被万磁王发现了,那么……你可能得掂量掂量你有几条命能丢了。
“I'm so sorry, Scott.(真的非常抱歉,斯科特。)”约翰毕竟还跟斯科特当过几年同学,当然清楚万磁王有多喜欢这个棕发男孩。
约翰伸手想扶斯科特扶下车,却被罗根拍掉,他尴尬地搓了搓手,看着罗根把斯科特抱下马车,Jimmy在一旁转来转去,“How can I address you?(怎么称呼您?)”
“Seven hells?!Are you speak English?(操!你说人话吗?)”罗根显然听不懂南境这种的正式的说法,即使他有记忆,豪利特家族也会对这个说辞嗤之以鼻。
斯科特无奈地笑了笑,替罗根回答,“He is Logan of house Howlett, Lord commander of night's watch, the wolverine.(他是豪利特家的罗根,守夜人总司令,“金刚狼”。)”
约翰惊讶了一下,张了张嘴,最后还是选择沉默。


彼得以一种非常乖巧的模样窝在床上,不多时,养父托尼·史塔克公爵就推门进来了,从贴身侍卫升级成御林铁卫的贾维斯默默跟在后边。
托尼坐到彼得的床沿,轻抚着彼得那头柔柔软软的棕发,“How was your day?(今天过得怎么样?)”
“Petty good,father.(挺好的,父亲。)”彼得尽量让自己乖一些,他给了托尼一个特别乖巧的微笑。
“Petty good?”托尼微微耸肩,歪了一下头,“I think you will say boring.(我还以为你会说无聊呢)”
彼得眨了眨眼,一副非常委屈的模样,没说话。
“明天带你去狩猎,好吗?”托尼似乎心情很好,伸手捏了捏彼得的小脸。
“好!”彼得异常兴奋,但却控制好自己不瞎蹦,以免贴到天花板上去。
托尼笑了,他把彼得的发揉得乱七八糟,他身后的贾维斯无奈的清咳一声,“Time to Sleep, my lord.”
彼得顿时松了一口气,他微微一笑,“Goodnight, father.”
托尼也笑了,他缓缓起身,“Goodnight, boy.”
等养父离开,和梅姨道了晚安,彼得才蹑手蹑脚地下了床,打开那个窗户,再重新回到床上。
不多时,窗户“咯吱”一声开了,彼得感觉到有人接近,还有点窸窸窣窣的声音,被子被掀开,有人钻了进来一把环住了彼得的腰,“Baby boy,do you miss me?(你想不想哥?)”
彼得翻了个身,钻进那人怀里,“Can you tell me a story?”
“Oh… can I pay by cash?Or credit card?(哦……我可以付现吗?或者刷卡?)”死侍揉了一把彼得柔柔软软的发,还顺势蹭了蹭,“No more story.(没故事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休·杰克曼)
Q: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接了这部剧?
休:没什么想法,导演告诉我让我继续演金刚狼,我就来了。
Q:你都没问问剧本?
休:没有……我还以为是客串。因为那时我拿到的台词很薄,就一页,我觉得可能翻开可能会是“go fuck yourselves.”之类的。
Q:事实上第二集出场的时候你也就两句台词。
休:是的!那天演完我就准备订张机票去度假了,没想到编剧拦住了我,拿给我第三集的剧本,还告诉我因为这部剧需要点神秘感,会一集一集给剧本。我当时有点懵,要知道大多数剧组都会给你一整季的剧本,甚至在续订之后和你签下一季合约。但《永夜》并不是这样的。
Q:你知道会有床戏吗?而且还是跟詹姆斯·麦斯登……
休: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几乎只知道自己要演金刚狼,去了几趟健身房就这样。到了片场,导演说今天是床戏,我说没问题。等我知道和我演对手戏的是詹姆斯的时候,我都懵了。要知道在前几部X战警电影里金刚狼和镭射眼并不是那么的合拍,甚至是情敌关系,但这次成了情侣,一开始有点震惊。
Q:和麦斯登演床戏会尴尬吗?
休:尴尬倒是不会,我们超级敬业。
Q:我是说手感怎么样?你觉得麦斯登易推倒吗?
休:手感倒是不错,詹姆斯的身材也很不错,恰到好处,摸起来手感刚刚好的那种。易推倒?我不太懂……
Q:麦斯登刚票选成为全球最英俊的男人……
休:那有什么?他还是我的Omega。
Q:这不是你第一次演金刚狼,或者说金刚狼就只有你饰演过,但这次有什么不一样……
休:是的,所以我一直都在一种懵逼的状态,我是说Logan,他又失忆了,每一次他都在找回记忆之中度过。和Scott相遇的时候,甚至是个野人了。这次的背景很不一样,但Logan还是Logan,这一点不会改变。
Q:应该说你就是Logan,你就是金刚狼。
休: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前一阵子想看看漫画,发现现任金刚狼是个小女孩。
Q:X-23劳拉·金尼。所以《永夜》会出现她吗?
休: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有可能吧!毕竟我不是编剧。
Q:有些漫画迷觉得是因为你饰演了金刚狼,导致了镭射眼的戏份被削弱,你怎么看?
休:哦……我相信这一部不会了。我一直觉得现在所有的剧情都绕着Scott转,对之前的历史什么的,观众得通过Scott上课去了解。Logan前往长城以北在那呆了那么久,就好像在等Scott来接他回来。他是教授的养子,万磁王也很喜欢他。快银也是因为嫉妒他才差点死在北境。就连一直神神叨叨的天使长Warren的预言也指向Scott。这次没人削弱得了他了。
Q:大家都很想知道你这次参加法鲨和一美的BB枪游戏了吗?
休:不!我强烈的拒绝!这种时候我一般躲进休息室,把门锁上,和麦斯登聊聊天。他们实在太疯狂了!只有这种时候我觉得自己老了。
Q:不!!!你是金刚狼,才不会老!
休:那就期待一下金刚狼3吧!因为我真的老了,我是说Logan。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下一期采访彩蛋目测是一美,有什么想问他的吗?
真心的求评论求建议啊!宝宝们🙏🏻总觉得有点什么需要调整的地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