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普通人AU】维克多日记

剑齿虎维克多视角,普通人AU系列番外
这是一个关于夜店与虐狗的故事,维克多表示当个夜店老板不容易,当个弟控夜店老板更不容易
cp:夜天使夜,狼队,gamquick,冰火,spideypool
伪维克多X罗根,嗯!只是弟控!

与普通人AU联动~按时间轴发展!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X年X月X日 睡醒已经晚上了不知道天气
退伍之后,整天没什么事做,睡醒吃,吃饱睡。
Logan下海了,找时间找一部来看看。
不过,Wade居然拒绝跟Logan一起下海,我也是服了。
得找点事做了,Logan说他在卖身养我……老子真的好想揍他!


X年X月X日 醒来一次觉得是晴,不过Logan说下过雨,那就雨吧
准备开个酒吧,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剑齿虎。
Logan说要入股,虽然有不好的预感,但Logan想入股就入吧……
要开始筹钱了,只能用Logan的卖身钱了。就算这样,老子还是想揍他。


X年X月X日 今天早起了,我确定是晴
酒吧开起来了,最近生意不错,都没时间写日记。
新来的调酒师很不错,手速很快,客人不用等太久。据说很会赌,可以考虑让他开个赌盘。
Logan又来蹭酒喝了,想揍他。但是他喝多了,说喜欢上个摩托赛车手。
听起来像单恋,挺可怜的,下次再揍他好了。


X年X月X日 没出门不知道天气
昨天被灌醉了。
都是沃辛顿兄弟两害的,这两家伙太能喝了,特别是哥哥。
弟弟一来就跑来问能不能打折。我说不能,要不你吹一瓶红的,我送你一箱海尼根?
他直接把他哥拉来了,那个叫Warren的家伙真的直接吹了一瓶公牛血干红……
白搭了一箱啊!都是钱啊!
白搭就算了,还硬拉着老子一起喝,Logan要是在就好了,还能让他挡几杯,下次看到他,老子烟揍他!
可恶!头痛死了!打个电话让Remy看店好了!


X年X月X日 阴转雨
一出门被淋了一身雨,老子真的想掐死Logan,TMD跟老子说不会下雨!
有个设计师带了一群维密天使来,包场了场。不了解时尚圈的事,管他是谁……
后来来了个装逼男和他女友,夜店暗成这样还戴墨镜,真是和Logan喜欢的那强迫症赛车手一模一样,嗯!名字也一样!卧槽!这TMD就是Logan喜欢的Scott Summers!卧槽?!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到底要不要告诉Logan?
算了!人家女友这么漂亮,就不要让Logan给瞎拆了……反正他那么欠揍,老子就不帮他。


X年X月X日 雾
外面灰蒙蒙的,一点都不想出门。但是我还是得出门。
今天刚发现是沃辛顿兄妹不是兄弟,妹妹还是个车模……
什么?哥哥是首席男模?看不出来啊!
哦……哥哥Warren喝大了,脱衣服……身材可以,难怪是首席。
Logan说Warren的胸可以,拍片很合适。
卧槽!Warren你TMD别耍酒疯啊!卧槽!Pyro你TMD别添乱啊!Bobby你TMD也不拉着!卧槽!LoganTMD还不帮忙劝架?!妈的,待会老子就揍他。
都是钱啊!这两混蛋是来砸老子场子吧!我好想挠死他们啊!挠死客人犯不犯法,在线等,急。
还是Warrena实在,丢了张卡过来,说赔多少,刷吧!就喜欢这么大气的!
好了,把客人赶出去,和Logan打了一架,舒坦。


X年X月X日 晴
Warren说要带他哥们来,结果就是那个Scott Summers,世界真小。
所以……我们都认识Scott Summers就是没人要介绍给Logan真的好吗?
管他呢,反正老子不牵线。
不出所料,Warren又喝多了,不过这次他没耍酒疯,和Scott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嗯!我就是在偷听怎么着!Warren这小子居然喜欢Kurt Wagner,谁啊……不认识。
不过名字怎么有点熟,卧槽!不就是那天包场的那个设计师?
卧槽!他喜欢那样瘦不拉几娘们唧唧的!
嗯!看起来比Logan喜欢的Scott那种一看就是直男的好!心疼Logan一秒。以后揍他的时候,轻点。


X年X月X日 晴
今天难得心情很好,最近生意相当的好,如果Logan没喝掉那么多酒不给钱,会赚得更多,想揍他。
对了!Remy也入股了,他的赌盘赚得不错。
来了个DJ,看起来未成年,染着一头银发,看起来还是未成年小屁孩!
这家伙还会偷奶油吃!好想揍他!Remy那王八蛋居然护着?!天理呢?一定是被Logan吃了!


X年X月X日 阴
晴空万里,但老子心情不好就是阴。
到底是哪个小王八蛋把Wade带来的!谁去把他从那幅蜘蛛侠装饰画上揪下来好吧!真的好想打死他啊!
有个多管闲事的小家伙来劝阻了,真讨人厌。
Wade现在抱着那小家伙的臀蹭个不停,还摸了人家裆……
很好!Wade被那腰细得老子可以一手掐掉的小家伙揍了!开心极了,请在场所有人一人一瓶酒。
关门,清点货仓。卧槽!奶油罐怎么TMD少了那么多!


X年X月X日 没注意天气,不过没雨,就假装是晴吧
我今天刚发现Logan喜欢的那个赛车手Scott和上次那个维密的设计师很熟,所以Scott为什么不介绍给Warren……这是个问题。
咦……他们都认识那个会偷奶油吃的DJ。
对了,那DJ叫Pietro,看他和Remy的腻歪程度……Remy这家伙估计把他操了,我需不需要报警?这算不算性侵犯未成年?毕竟是在我眼皮底下发生的事……
问了一下,那小家伙果然没满21,不能喝酒,好吧,偷奶油吃也情有可原,原谅他了。
话说沃辛顿兄妹很久没有来了,还有Logan也不知道在忙什么,他不来陪我喝酒我都有点不习惯,下次来一定先揍他一顿。
等Remy这盘结束就关门吧!想早点睡!


X年X月X日 晴
沃辛顿兄妹又来了,Warren那发型,老子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完全不懂时尚圈。
简直可怕!时尚圈的审美都被Logan吃了吗?
对了,说到Logan,昨晚看的Logan那发机车play相当可怕!他意淫那赛车手意淫疯了吧!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介绍他们认识?
算了!Logan那么欠揍!就不介绍,他还能咬老子啊?!


X年X月X日 晴
Logan又来浪费老子的酒了?!想揍他。
不过,他缠上Scott了,据说两人是邻居。
所以昨天Scott跟Pietro说的那个猫耳变态是Log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
猫耳变态哈哈哈哈……老子可以笑一年。


X年X月X日 晴
偷听到Kurt交了个女朋友,咦……听他形容,这TMD不是Warrena吗?
抢自家哥哥的人?不对……就那对兄妹,估计又是套路。
可以,这很沃辛顿。
脑补了下Warren的女装,好像也不会太可怕,嗯!最可怕的是Wade的女仆装!
话说好久没看到Wade了,估计还在追那个Peter吧!
老子真的不想听他形容Peter的臀有多翘!真的!
靠!Pietro又偷奶油!一天给他一罐还不够?!老子要从Remy工资里扣!


X年X月X日 雨
哎呦!Warren昨天带了个美女来喝酒,哦……认错了!是Warrena,那就不奇怪了。
没什么人,搞得像Warrena包场似的,不对,她嘱咐我叫她Warren。
我可不可以翻白眼,真的好嫌弃她啊!
Logan来了,我开了瓶人头马。
然后喝得不省人事,今天在酒吧醒来,浑身疼,老子烟和火机还都被Logan都顺走了!想揍他!


X年X月X日 晴
Scott卫冕曼岛tt冠军,Logan当众求婚了……
……
脸都丢尽了!出去别说老子是他哥!他TMD是不是欠揍?!一天不揍,脑子就不好使?!


X年X月X日 晴
今天是Scott的庆功宴,他和Kurt在喝酒,Pietro这个小混蛋又偷懒?!Remy怎么TMD也在和Logan聊天?!天理呢?!Logan你给我吐出来!
Logan装醉撒泼,被Scott领走了。老子一点都不开心,反而想揍他。
Kurt呆了一会也走了,他前脚走,Warren后脚到,坐没一会就走了。
Pyro喝大了,砸坏了两把椅子,三个玻璃桌,一瓶马爹利,Bobby赔钱了。
但老子现在并不开心,打扫起来一点都不轻松好吧!
操!Remy和Pietro边打扫还边腻歪?!为什么Pietro你TMD只是递给袋子,就要Remy亲亲,老子也要亲……呸!老子TMD想揍他们?!


X年X月X日 晴
最近生意很好,没时间写日记。当然,如果Remy不偷懒和Pietro腻歪,老子就有时间写了?!
卧槽!才一周不见,Logan就追到Scott啦?!卧槽!Warren也和Kurt在一起了?!卧槽!Wade都TMD泡到Peter了?!
感觉不会再爱了?!这个世界怎么了?!老子感觉会被这群人虐死?!好想揍Logan!!!揍Wade也可以!如果可以弄死他更好!


X年X月X日 晴
老子要报警了?!你们去哪聚会不好?!跑来老子这酒吧?!
卧槽?!天理呢?!老子TMD真的要报警了?!
老子TMD再也不写日记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这就是个脑洞番外~毕竟Victor整天在夜店看他们腻歪,很痛苦的……
本文与普通人AU联动~
普通人AU时间轴如下: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bfc595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11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