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25

《永夜的降临》25 假装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spideypool,盾冬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史蒂夫·罗杰斯爵士大多数时候都是个公事公办,雷打不动的死脑筋,“通融”这两个字几乎不会出现在他的字典里,除非需要通融的人是巴基·巴恩斯。
遇到巴基,无论什么都必须让路。
巴基·巴恩斯,史蒂夫的Omega,七十多年前与史蒂夫一起抗击约翰·施密特,重伤坠落悬崖,被海德拉家族发现,以魔法为其重塑左臂,成为令北境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
自从冬日战士夜袭临冬城,史蒂夫就开始关注他,甚至让山姆·威尔逊追查此事,虽然始终一无所获。
不久,冬日战士再次袭击临冬城,但却是冲着史蒂夫来的。
但,他暗杀史蒂夫的任务并没有完成。
史蒂夫的星盾击中警示用的铜钟,临冬城的守卫从各处赶来。
然而就在那时,星盾击中了冬日战士的面具,牛奶般香醇浓郁的信息素飘散开来,史蒂夫再次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Omega……
守卫正在赶来的路上,史蒂夫自知无法承受再一次失去巴基,他破例释放了Alpha信息素,逼迫自家Omega屈服。
瞬间腿软的棕发Omega,被迫发情了。
守卫赶到之时,史蒂夫已经和巴基滚成一团,浓重的情欲气息,吓退了守卫,没有人敢在这时候触犯这个超级士兵,不是管那个Omega是谁。
之后,托尼也只是嘲笑了史蒂夫的欲求不满和他那淤青的眼眶,却并没有怪罪。
史蒂夫松了一口气,巴基也理所当然地被他藏了起来。两人时不时地在废弃的残塔来一发,但他们哪里会想到今天会被托尼的养子彼得打扰……
恼羞成怒的巴基,一把将那个刚满十三岁的男孩推了下去。
史蒂夫赶忙冲下残塔,看到的却是浑身是血,似乎伤得不清的彼得,差点没吓死。
史蒂夫拦住了想给彼得补一刀的巴基,让他先行离开,自己带着昏迷不醒的彼得去求助班纳学士。
巴基神情复杂地望着史蒂夫,微微咬牙,那双漂亮的眸子看起来楚楚可怜,“如果他记得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得死!”
史蒂夫叹了口气,示意巴基离开,“你走吧!别回来,等我去找你。”
好在彼得命大,捡回一条命,但却失忆了,这个吓坏了的男孩完全不记得怎么摔下来的。
托尼很生气,恨不得把这只棕发Omega抓来打屁股。
“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许爬城墙!摔伤了吧!摔死你得了!”托尼抱着彼得不放,嘴上恶狠狠的,其实心疼得要命。
彼得失足落下残塔的传闻传开了,没有人怀疑史蒂夫,至于有没有人知道真相那就是后话了……


傍晚时分,天还没完全昏暗下来,罗根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一身血迹斑斑。
斯科特一脸担忧的望着眼前的Alpha,他帮罗根脱下了那血淋淋的衣服,心疼坏了,“你又干嘛去了?”
罗根每天回来都一身血,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罗根总有各种不找边际的理由。
似乎是闻到了血腥味,Jimmy绕着罗根转来转去,甚至张嘴想咬上一口,被斯科特喝住,一副委屈的模样缩到一旁。
“没事!”罗根笑了笑,知道自家Omega爱干净,也就没有伸手抱他,“我先去洗个澡!”
斯科特点了点头,抱起Jimmy不发一语,心中盘算着什么?
第二天,斯科特偷偷跟着早起去工作的罗根后边,目睹了罗根所谓的工作……
仗着有自愈能力,罗根在一个小酒馆打黑拳,下注赌自己输。
虽然心里清楚一出手就会把对方刺个对穿,但故意不出手,被对手暴揍一顿,就赢那为数不多的赌资。
反正伤口很快会愈合,罗根不在乎这些。
斯科特心疼得不得了,在罗根发现他,朝他走过来时,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
罗根赶紧抱住了自家Omega,释放了安抚信息素。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斯科特的情绪波动很大,他哭得抽抽搭搭,伸手抚摸着罗根的脸庞,“我们走吧!”
“你说去哪?我们就去哪。”罗根尽力让自己温柔一下,不要吓坏自家Omega。
“去南境!回威彻斯特!”


彼得正在急剧下坠……
被那个有着铁手臂的男人一把推下去,这个棕发男孩吓得差点哭出来,他想祈祷,却发现养父史塔克公爵世代信奉的旧神,并没有所谓的祷告词。
彼得尖叫着,然而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并没有任何人可以救他。
旧神,新神,淹神,晨曦之子,光明之神……随便谁!快救救我!救命啊!!
脑子里警铃大作,手忙脚乱之中,中指和无名指无意识地回收,似乎有丝线从手腕射出,一下粘住了对面的钟楼。
因为丝线的牵引,彼得整个人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这个十二岁的男孩双手握住丝线,他一瞬间忘了刚才的险境,顿时兴奋了起来,“Awsome!!!”
但力量太大,彼得根本停不下来,一头撞在钟楼的墙面,滑落到地上,晕了过去。
“哇!这是什么?!”背负双刀的雇佣兵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夸张的叫了一声,甚至伸腿踢了踢倒在地上的彼得,“小白!哥才没有恋童癖!”
他蹲下身子,拿食指戳了戳彼得,见没反应,就把彼得翻了过来,“Honey,你怎么了?!”
“韦德!快来!别玩了!”
瓦妮莎在远处喊着韦德,后者应了一声,把彼得抱起来放到残塔下,随后把出后腰的匕首,“Baby boy,这可能会有点痛。”
韦德在彼得的额角划了一小道,割了手腕,鲜血喷了彼得一脸,觉得不满意,韦德又割另一只手腕。
完事后,韦德随便拿手在身上蹭了蹭,搞得自己一身血迹,“Shit!哥以后要换件红色的!”
韦德似乎很嫌弃随手扯了一块衣角,草草包了一下,这才郑重地俯下身亲吻彼得的额头,“Baby boy,快点长大!长大了哥来娶你!”
“小黄你别吵!他就是哥的小蜘蛛!哥就要娶他!他有翘臀,小白!他长大了就会有翘臀!”韦德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朝彼得的“尸体”招招手,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沃伦带着科特离开了基诺沙,加布里埃尔随行护卫。
埃里克犹豫了几秒,还是在查尔斯的注视下,放行了。
“Father, you cannot let them go!”皮特罗执意阻拦,他认为埃里克这是在养虎为患,“We both know who he is.”
埃里克面无表情地望着皮特罗,转头对旺达说道,“Wanda, your brother need a break. Take him back to his room.”
皮特罗愤愤不平,身形一晃,人已经消失了。
事实上,在发现埃里克得知灵蝶伊丽莎白·布拉多克暗中离开之后,就知道从一开始皮特罗是对的。
沃伦回基诺沙自然不是为了和万磁王埃里克叙旧,而是拿回伊丽莎白这把“刀”——对沃伦唯命是从的“刀”。
沃伦从来都不是省油的灯,他开始四处造势,寻找真王。
 “Love child in summer, house on fire.”
科特一遍一遍地默念着那句箴言,一次又一次地思考着沃伦到底想做什么。
然而,科特不是查尔斯·泽维尔,他根本读不透沃伦在想些什么。也许伊丽莎白懂,但她对此守口如瓶。
看着安安静静坐在窗前画画的沃伦,科特微微皱眉,从身后搂住了自家金发Omega。
沃伦微微一笑,向科特炫耀着自己的作品——一只火红的凤凰,看起来像一枚族徽,但科特并不认得有任何一个家族的族徽长这样。
“What's this?”科特俯身亲吻沃伦的脸颊,灵活的尾巴环上了他的腰。
沃伦微微一笑,起身回吻,“The sign of house Summers.”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詹姆斯·麦斯登)
Q: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接了这部剧?
麦斯登:勇于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吧!在19岁的时候,去演一个帅哥,这会让我得到一份工作。但现在我不可能和一个19岁的孩子去抢着演同样的角色……
Q:但你依然非常帅气。
麦斯登(害羞状):谢谢!我需要一些更丰富的角色,我自己对扮演性感到冒泡的角色,其实并没有觉得很自在,所以也很排斥接这样的角色,与其演一个万人迷男主角,我宁可演个乡下人,甚至是颗足球,感觉都好一些。
Q:但你没法改变的是,你依然性感到冒泡。为什么会想再次出演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毕竟他确实是个性感到冒泡的角色。
麦斯登:其实更多的是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吧!第一次饰演斯科特的时候,我告诉我朋友说我要演镭射眼,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但似乎除了对女友琴·葛蕾非常专一以外,并没有太多其他的部分。
Q:是的!其实很多漫画迷对你所参演的镭射眼形象很满意,但他们觉得镭射眼作为变种人领袖的方面被削弱了。
麦斯登:是的,从那之后,我也一直关注相关的漫画,其实电影里并没有完全表现出他作为领袖的一面,这是导演和编剧的考量,我只是尽力的去演好他。其实我也希望在《永夜》里去展示他更为成熟稳重,更有远见的一面。当然,漫画里他可能还有点花心,其实斯科特这个角色也没有那么完美,他也有缺陷,但他还是有非常多值得挖掘的东西。
Q:有些漫画迷觉得是休·杰克曼饰演了金刚狼,导致了镭射眼的戏份被削弱,你怎么看?
麦斯登:其实与其说是金刚狼成就了休,倒不如说是休赋予金刚狼新的生命,在大家心目休·杰克曼就是金刚狼。至于镭射眼,只能说电影是个全新的平行世界,呈现了一个不同于漫画的故事。而且漫画里镭射眼一不小心黑化了,导演可能想维护下我的形象吧!但我觉得《永夜》里斯科特的戏份不会再被削弱了。
Q:目前来看斯科特只是个孩子,他会成长成漫画里那样的领袖吗?
麦斯登:他需要一个转变的过程,其实看得出来斯科特现在还是很熊,很调皮的。之后,一定会有某个契机让他突然间长大,突然间有担当,他会看到自己所背负的责任。
Q:哦?詹姆斯你看完剧本啦?这是不是意味着斯科特会活到最后,成为真王?
麦斯登:剧本我还没看到,毕竟这一集还没拍完。不过个人觉得指向性很强啊!真王肯定是斯科特,他完全符合箴言,而且他是两个变种人领袖的儿子,他不是王谁是?
Q:听说你这次饰演镭射眼有点特别,你在剧里看起来比较年轻。
麦斯登:是的!毕竟现在斯科特才是个16岁的孩子,给我当儿子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Q:但你还是全球最英俊的男人啊!
麦斯登:啊!谢谢~现在斯科特的部分都是经过特效处理,让他看起来更接近16岁。当然,演还是我来演。只是会让他一点一点长大,长成我这样。
Q:长成一个像你这样的万人迷。
麦斯登:哈哈哈……谢谢,你说得我都害羞了。镭射眼在漫画里本来就很招人喜欢,他还真是蜂迷蝶恋啊!
Q:还真是这样呢!
麦斯登:琴·葛蕾,红皇后,白皇后,可能还能算上绯红女巫……啊!太多了……
Q:再次以镭射眼的身份和休·杰克曼合作,就是演情侣,床戏会觉得尴尬吗?
麦斯登:其实还好吧……
Q:毕竟……休身材那么好……
麦斯登:我身材也很棒呀……好啦!开个玩笑,当然比不上休啦!你知道的,休有背面全裸的镜头呢!我的极限大概是裸上身吧……
Q:和这么好的朋友演吻戏,下戏了会不会不自在?
麦斯登:不会呀,这是工作嘛~我们都很敬业的。
Q:最期待和剧里的谁合作?
麦斯登:那还要看看剧本呀!毕竟现在满世界飞来飞去拍戏,各个剧组是同时拍摄的。
Q:你最想让斯科特和剧里的谁有接触?
麦斯登:当然是天使长沃伦·沃辛顿啦!快点来扶持我上位吧!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根据漫画设定小蜘蛛的蛛丝来自蛛丝发射器,但是权游背景那个高科技装置简直无法实现,所以采用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的设定,蛛丝从体内发射出来~

下一期采访是休叔呦~大家想问什么问题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