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23

《永夜的降临》23 疼爱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EC,浩劫×北极星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Bless me, Archangel, for I have sinned.”
罪孽如何获得宽恕,告解亭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少,现在跪在告解亭里的那个男人是这么想的。
只要怀着虔诚之心,诚心告解忏悔,就会获得新神赦免,从而得到救赎。
只要信奉晨曦之子光明之神的人,都会对此深信不疑。
“It's been…”那个男人沉默了几秒,才继续说道,“It's been too long since my last confession.”
沃伦觉得自己应该做出回应,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回答些什么。于是他翻了翻手里书,试图找到答案,无奈并没有成功。
告解亭另一边继续传来那个男人的声音,他似乎没有发现沃伦的窘境,继续絮絮叨叨地,回忆着自己去世的父亲——一个关于无数次被打倒在地却总能反击的角斗士的故事。
沃伦觉得异常无聊,他并没有太注意听,而是支着头,巴不得那人立马结束告解。
"……Let the devil out."
这句话莫名地激起了沃伦的兴趣,他决定继续听下去。
“What he was feeling deep inside, I didn't understand it.”那人犹豫了一会,斟酌了一下用词,“Not back then.”
“But you understand it now?”沃伦并不确定,但做过无数次告解的他有信心不会露陷,“Perhaps this would be easier if you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这句话对任何人说,都不会有任何问题,神使就该劝人告解忏悔,从而得到救赎。
那人似乎笑了一下,他停顿了一会,才继续说道,“I'm not seeking penance for what I've done, Archangel. I'm asking forgiveness for what I'm about to do.”
沃伦微微转头,隔着告解亭的窗户看了那人一眼,神情复杂,“This's not how it works.”
“I know.”那人似乎没有受沃伦话语的影响,对此闭口不谈。
沃伦并不放弃,他不想错过一个好故事,他放缓了语速,让自己听起来更和颜悦色一些,“What exactly are you going to do?”
那人沉默不语,似乎在犹豫。
“Just fellow your heart.”沃伦微微叹了口气,似乎有几分惋惜,“Maybe next time.”
那人起身,跟沃伦道了谢,走出了告解亭,捐了什一税,才离开了教堂。
沃伦没有走出告解亭,他听到似乎是细木棍敲击地面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完全消失听不见。
瞎子吗?有趣的瞎子。


如果有人问万磁王最疼爱的孩子是哪一个,毫无疑问得到的答案一定是斯科特·萨默斯。
即使斯科特只是个出身卑贱的萨默斯,而且跟埃里克丝毫没有血缘关系,他只是查尔斯的养子兼得意门生。但,埃里克就是莫名地喜欢那个棕发男孩。
如果把斯科特排除在外,要让埃里克从父亲的角度,在三个孩子中挑选一个最喜欢的,他一定会说洛娜。
洛娜几乎得到了父王的全部宠爱,她像一朵温室里种植的花朵,被万磁王悉心呵护。
洛娜是个很浪漫的女孩,万磁王甚至让人在红堡里建造了一个属于洛娜的小花园,她在那种上了许多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洛娜最喜欢闲来无事的时候,去侍奉那些花花草草了。像现在,她就在为一支玫瑰花修剪残枝败叶。
亚历克斯只是默默跟着,看洛娜为那些花草浇水,修剪花枝。
作为查尔斯·泽维尔公爵的护卫,一到基诺沙,亚历克斯完全没任何事可做。
要知道对于查尔斯来说,不会有比基诺沙更安全的地方了。万磁王巴不得贴身伺候,侍卫什么的形同虚设。
所以亚历克斯自然无事可做,闲来陪陪心情低落的洛娜,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此一来,本该保护洛娜的约翰更加乐得其所,他把工作丢给亚历克斯,跑去和鲍比腻歪了。
亚历克斯随手摘了一朵红玫瑰,拉过洛娜的手,将它戴在洛娜的耳鬓。
洛娜愣愣地望着眼前这个金发男人,那身暗色骑马装将他衬得风流潇洒。一身绿色衣裙的女孩低下了头,似乎是害羞了,“We are not children any more…”
“I know.”亚历克斯微微一笑,他牵起洛娜的手,温柔地亲吻她的手背,“How about a piece of lemon cake?”
两个Alpha到底会不会有个幸福美满的结局?洛娜不知道,相信亚历克斯也不知道。
但Omega和Alpha在一起也不见得幸福,不是吗?
那么,不如把这个问题交给时间来解答吧!


彼得·帕克是临冬城公爵斯塔克的养子,十一二岁的男孩总是非常调皮,他喜欢去爬临冬城那老旧的城墙。
彼得很灵活,爬上几十米高的城墙也就几分钟的时间。
托尼焦虑地在城墙下喊着彼得的名字,让他下来。
彼得吐了吐舌头,非常不情愿,但还是乖乖地下来了,棕发男孩一脸怯生生地望着自己的养父,“Father…”
托尼蹲下身子,拍了拍彼得身上的灰尘,“Don't do that again, Peter!It's danger.”
托尼还是很关心彼得的,特别是奥创伤透了托尼之后,他几乎就把彼得当亲生儿子一样养。
“Promise me, no more climbing.”托尼摸了摸彼得的小脸,让彼得看着他。
彼得不愿意,只是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它们纠结得蹭着地面,彼得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委屈,“I promise.”
托尼笑了一下,“Boy, you are lying.”
“I……”彼得咬着唇,一副快哭出来的模样。
托尼伸手抱了抱眼前这个棕发Omega,轻拍了彼得的背,“Be careful.”
“I will.”彼得乖乖地点了点头,一副非常乖巧的模样,“Can I go now, father?”
托尼揉了揉彼得那一头柔柔软软的发,微微点了点头,“Go ahead!”
彼得似乎很开心,一溜烟跑没影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本哈迪)
Q:一开始接到这部剧,什么想法?
本:简直原地爆炸!我激动得不知道该干嘛,我的经纪人帮我给我的家人打了电话。我妹妹说哥你疯了!你说得像你要下海了!我说拜托!这可是HBO!
Q:从《东区人》到《永夜》,这种转变让你困扰吗?
本:困扰还是有的。比如有人问过我,为什么大家一遍又一遍地问你一部30年前的电视剧,为什么不问问你之前的作品?事实上我参演了《东区人》,要知道这部剧集持续了30年,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我很荣幸自己能参演。当然,《永夜》也是如此。但时代和背景完全是不相同的,这两部作品其实没有可比性,因为他们同样优秀。
Q:关于角色,你怎么评价沃伦?
本:沃伦是一个很复杂的人。一方面他充满愤怒,非常的愤世嫉俗。他比别人更加有野心,他想控制王,而不是成为王。另一方面,其实他也有善良的一面,他救了科特,救了皮特罗,救了加布里埃尔,甚至教皮特罗怎么得到万磁王的夸奖。这是我需要研究的部分,因为沃伦的设定和漫画有所差距。而且在天使和死亡天使之间的转换,也是需要研究的地方。
Q:很多人在猜测其实沃伦根本不爱科特,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本:我觉得他是发自内心的喜欢科特。
Q:哦?为什么这么说?
本:额……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得出来,沃伦没法被完全标记,这是他的一个缺陷。如果他不爱科特,他遇到之前爱过的Alpha灵蝶,完全不会把她推开。而且他从一开始就硬说冷,要睡科特怀里。我觉得他就是喜欢科特。
Q:那灵蝶呢?你怎么评价她?
本:额……灵蝶的还原度很高!她的战甲,她的身材,都非常完美。但沃伦和灵蝶之间有点复杂,首先他们都是天启的手下,其次才是情侣,而现在又是朋友。天启并不希望手下之间有情爱关系,所以他洗掉了灵蝶对沃伦的标记。而且这里边比较尴尬的是,灵蝶是女Alpha,而沃伦是男Omega,如果照这个逻辑走,床戏有点可怕……
Q:哈哈哈,你庆幸不需要和灵蝶拍床戏吗?
本:幸好不用?!我和奥利维亚关系很不错,但按ABO的逻辑走,沃伦才是被操的那个吧!OMG!可怕的画面感!换话题!换话题!
Q:剧中和柯蒂·斯密特-麦菲关系密切,你们戏外也关系很好吗?
本:我们是很好好朋友。知道要参演这部戏,我还专门从英国飞去找他,我们很合拍,聊得很来。而且为了保持剧中那种恋爱关系,你知道的,感情什么的是需要培养的。我们会经常一起出去逛逛,尽量形影不离吧……希望柯蒂的女友不要吃醋哈哈哈哈……
Q:依旧关于真王的问题,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按箴言来看,真王会是个萨默斯。
本:目前出现的几个萨默斯……斯科特、亚历克斯还有加布里埃尔。在漫画里他们是三兄弟,理论上三个人都有可能。毫无疑问,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斯科特。他的外号是Cyclops,这就是独眼巨人的意思,而且他有镭射眼,完全是符合的。
Q:那你觉得沃伦可能会控制斯科特吗?
本:斯科特看起来并不是很好控制的人不是吗?我也不太清楚,毕竟我没看到之后的剧本。
Q:你的身材保持得很好,你经常回去锻炼吗?
本:是的!我经常去健身房锻炼,也有控制饮食。
Q:很多人都好奇,你怎么练的胸肌?你的胸肌看起来很……(在胸前比划一下)很多人都对你的胸肌垂涎欲滴。
本: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一开始也没有特别着重的练胸肌。我只是想要保持个好身材,然后莫名的胸肌就越来明显了。但是,你知道的,当你健身的时候,效果越明显越有成就感,你就会继续去练,于是就成了我现在这样。
Q:这部戏里有那么多知名演员,你觉得可以学到点什么?
本:能学到很多东西!我的第一场戏就是和迈克尔·法斯宾德。前一天晚上我都激动疯了!最近几集还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一起拍了一场戏!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会看他们怎么演戏,思考如果我去演会是怎么样。
Q:在片场跟谁的关系比较好呢?
本:当然,关系最好的是柯蒂,我们聊得很来。还有我跟奥利维亚也很不错,她说我可以做她闺蜜哈哈哈哈。
Q:那你跟法斯宾德和麦卡沃伊的关系怎么样?
本:他们两之间不是正常人能介入的吧!反正我是插不了足啦!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拿着BB枪到处闹腾,他们一队真的没有人是他们的对手。当然,他们也是很好的演员啦!
Q:在片场那一场戏最让你印象深刻?
本:是上一集的床戏,我们整整拍了两天。基本尝试了所有体位,各种姿势,导演才觉得可以了。柯蒂还好一些,他是全身的特效化妆,我属于全裸状态,唯一的遮挡物是我自己的大腿……说实话有点尴尬。
Q:那在片场你会去看他们拍戏吗?
本:一般不会,因为片场到处是摄像机,有很多工作人员,说实话很毁气氛。我喜欢等制作出来之后看未剪辑版,这也许是参演的最大福利吧!
Q:真的一场都没看过?
本:其实也看过几场啦!
Q:有没有比较印象深刻的?
本:当然有啊!那一场是瑞安·雷诺兹演的雇佣兵韦德,大闹基诺沙王座厅,一人连砍十多个御林铁卫。那场的场面非常血腥,但是那场面实在太酷了!而且他边砍人边唱歌,还是个话唠,实在太有趣了!
Q:最期待和剧里的谁合作?
本:哦!实在太多了!希望早日和现在在北境的那些演员合作。毕竟基诺沙的取景在克罗地亚,而北境的部分则是在冰岛、北爱尔兰和苏格兰,所以根本见不到他们。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首先,先欢迎下新成员,应该猜得出来是谁吧!还有恭喜荷兰弟登场~贱贱还在路上呦~
这次有彩蛋啦~下一期采访的是科特的饰演者柯蒂~大家有想问他什么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