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20

《永夜的降临》20 权力之争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天使灵蝶,gamquick,贾妮,锤基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不管是哪位帝王在位,权力的争夺总是万变不离其宗的话题,就算是天启时代也不例外。
在开始权力争夺之前,往往有所分工,当然,天启时代也有。
饥荒骑士负责年奉和庄稼收成,暴风奥罗罗·门罗作为能控制天气的变种人,要让庄稼丰收,放晴降雨也就举手之劳罢了。
瘟疫骑士负责渗透和不可见人的勾当,灵蝶伊丽莎白·布拉多克这样冷若蛇蝎的性子,不管是暗杀、放债、赌场还是妓院都手到擒来。
战争骑士负责挑起战争和结束战争,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在奥斯维辛之战,收缴千柄利剑铸成铁王座,拥天启上位。
死亡骑士是永远的核心,死亡天使沃伦·沃辛顿的狠,深得天启的喜爱。但他却选择了宗教,看起来带不来钱财,也带不来荣耀,甚至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千万不要小看死亡骑士,这也许会是天启给你的忠告。
试想一下,当饥荒骑士被驱逐出权力中心,瘟疫骑士完全唯命是从沦为死亡骑士手中的利刃,战争骑士无心争权沉迷情爱之时,死亡骑士沃伦·沃辛顿就是四骑士核心,人挡杀人,神挡杀神。
一句神谕就能开疆扩土,那么还有什么比控制宗教更可怕的吗?
一旦信仰超过一切,神权高于王权,一句“君权神授”,所有信徒就是神使的拥护者,那会将神使推上最高统治阶层。
到那时,别说是天启,整个七国都能玩弄于股掌之间。
沃辛顿的野心又何止是铁王座?沃辛顿根本对铁王座不屑一顾。
但从爱情中晃过神的万磁王料到了这一点,他在沃辛顿稳住脚跟之前,怂恿天启更改了家族的族语,他把Archangel拉下神坛,巩固了自己的权力。
权力的争夺就是场游戏,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
没有人会因为你取得一场兵不血刃的战争胜利,而对你俯首称臣。但所有人都会相信,救他于水火之中的信仰会是通往天堂的钥匙。
而信仰,往往带来的就是臣服。
沃辛顿的离去,带走了维斯特洛的信仰,唯有他的归来才会燃起希望之光。
这是沃伦·沃辛顿离开维斯特洛前就想好的一步稳棋,他把赌注压给了万磁王。正如他所预言的那样,埃里克·兰谢尔杀了恩·沙巴·鲁尔,建立自己的帝国。
这是个归来的好时候,没有什么比亲手毁掉仇敌的帝国来得更有趣。
再说,沃伦只是想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正如他所说,那是他的铁王座,他的七国,他的维斯特洛。
但,沃伦需要先找到真王。
寻找真王就需要一个不错的情报网,当然,不会有比妓院消息更灵通的地方了……
妓院绝对不是神使的好去处,所以沃伦脱掉了神使长袍。
妓院也不是有头衔的大人们该去的地方,不过幸好沃伦也没有爵位。
妓院当然也不会是有Alpha的Omega会出现的地方,所以沃伦抛下了科特。
天启时代结束,埃里克对地下那些见不得光的勾当没有兴趣,他理所当然地依旧把这块最来钱的买卖丢给了灵蝶。
有什么比找老朋友叙叙旧来得有趣?更别说那是个对自己唯命是从的女Alpha。
当沃伦站在伊丽莎白面前,叫她贝齐,那个紫发Alpha差点一瞬间哭出来。
当然,最尴尬的莫过于伊丽莎白是沃伦的前Alpha。但不要怀疑,那所谓的标记,在两人被天启捉奸在床时,就被强制洗掉了,为此沃伦当时只能保持钢翼形态,才不至于疼晕过去。
“I need your help, Betsy…”沃伦那双翡翠绿的眸子显得楚楚可怜,一下就让这个紫发女忍者失去了该有的定性。
“Anything. Anytime. Just tell me.”
沃伦微微一笑,给了伊丽莎白一个大大的拥抱,“Thank you, Betsy.”
伊丽莎白微笑,伸手轻抚沃伦的金色卷发,“What can I do for you?”
“Found someone for me.”沃伦似乎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毫无顾忌地倒在伊丽莎白床上休息。
伊丽莎白犹豫了一下,还是像以前那样坐下来帮沃伦顺顺翅膀上的羽毛,“What's his or her name?”
“I do not know.”沃伦享受极了,甚至闭上了眼,“I just have a Proverbs from my lord.”
“Oh…what's that?”伊丽莎白一点一点把羽毛理顺,甚至让人去拿护理羽毛的香波来。
沃伦微微一笑,趴在床上享受伊丽莎白的服务,他思索了一下箴言的内容,回答道,“Laser through the sky, giant with one eye.”
伊丽莎白停止了手上动作,若有所思……


皮特罗打死都没想到,自己会被父王表扬。
正如沃伦所讲的那样,他什么也没告诉洛娜,只是把王冠交给他了。
洛娜是个善良的女孩,她把王冠归还给埃里克,还告诉父王,都是哥哥皮特罗的功劳。
疼爱女儿的埃里克,在洛娜期待的目光中妥协,拥抱了那个容貌和自己年轻时如出一辙的儿子,甚至说了句“I'm so proud of you, my son.”
皮特罗非常感动,一副差点哭出来的模样。
埃里克微微一笑,“Would you please take Gambit back, my son?”
皮特罗会心一笑,“O…of course! I will do anything for house Lensherr.”他右手握拳,掌心向内捶胸,“By any means necessary.”
“Good.”埃里克点了点头,运用能力戴上王冠,“You can go now.”


山姆几乎是疯了一般往临冬城赶,史塔克公爵称王怎么看都是件天大的好事,但作为易形者,山姆隐隐有不好的预感,甚至连红翼鸫都局促不安。
复仇者紧急会议,托尼,或者说是北境之王,要求全体复仇者签下军令状。
托尼坚信所有复仇者都应该被监管,遵从命令,否则就离开复仇者。
如果无所限制、为所欲为,这又和恶棍流氓有什么区别?
这句话听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但这关系到北境几十个家族,上百位复仇者和上万名士兵,这些岂可能在一瞬间改变?
托尼害怕再一次战争,他向往和平。
就因为结束了讨伐天启,结束了洛基的闹剧,他和贾维斯的自由恋爱,奥创诞生了。
托尼从没想过派奥创去招安诺曼·奥斯本的结果,会是放虎归山。
本为私生子的奥创害怕父亲托尼会和佩珀·波兹生下正统子嗣,逼宫不成,被砍头示众。
然而,如今托尼称王了。这使得本身就悬殊的地位更加悬殊,再加上本来所没有的限制。
复仇者内部原本公平平等,为自由为正义挺身而出的理念一瞬间被击碎了……
史蒂夫心里清楚,这完全是因为托尼后悔十年内乱带来的生灵涂炭,无辜的人在战争中牺牲,他想补救。
但,这不是办法。如果决策效率赶不上突发事件,而延缓了救援怎么办?
“Tony, someone dies on your watch, you don't give up.”史蒂夫还是开了口劝托尼,尽管他知道托尼心意已决。
托尼微微一笑,他望着眼前的超级士兵,“Cap, who say we're giving up?”


洛基坐在彩虹桥上,只有那只金瞳绿蛇陪着他。
怀孕使他的魔法弱了许多,刚才那个转移魔法消耗太多,他已经没有多余的魔力幻化出魔镜看看那个锤子追到哪了。
等索尔来找他,这是洛基最喜欢的节目。
介于洛基有了索尔的孩子,又不是亲兄弟,他一定可以成为索尔的王妃。
洛基隐隐有点期待,他轻抚着自己的小腹,希望孩子能顺利诞生,他用魔法保护着这个小胚胎,他微笑着等索尔来跟他道歉,来接他回房……
索尔来得比洛基想的要晚,洛基对此并不开心。
索尔并不明白弟弟在生什么气,但吃个焦糖布丁也许会好起来,毕竟Omega都喜欢甜的。
今晚在金宫有一场为索尔接风洗尘的盛大宴会,洛基早早睡下不愿去,索尔劝了半天只得自己去了。
索尔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宝贝弟弟,又怎么惹他不顺心了,有着愁绪又怎么能不喝醉了?
你可要注意了,索尔!酒后,可是容易乱性的呢……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本/柯蒂)

Q:这几集柯蒂好像没怎么出现啊!

柯蒂:是的,准确的说是科特没怎么出现。我觉得他可能不算主线人物吧!从一开始出现在斯科特身边,后来跟着沃伦,我觉得他应该不算角色……

本:我不这么觉得,这部剧的各个角色看起来是一盘散沙,但是或多或少都有关联性。一开始大家肯定也觉得斯科特干嘛莫名其妙跑去北境,结果把罗根给捞出来。我觉得科特这个角色后期一定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柯蒂:哦!你怎么这么确定?

本:猜的。毕竟编剧的想法谁知道呢!剧情总是出其不意嘛!

Q:那下一集科特会发现沃伦之前有过Alpha吗?

柯蒂:我还没看剧本,我不知道耶!

本:他骗你的,他昨晚看了。

柯蒂:嗨!干嘛拆穿我!

Q:你们觉得维斯特洛的七王会是谁?

本:现在已经有三个了不是吗?

Q:对的!剧中一出现就是王的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刚刚称王的托尼·史塔克,还有目前人还没正式出现但是名字一直被提到的诺曼·奥斯本。

柯蒂:猜四个是吧……我觉得一定会有沃伦,可能还有斯科特,但是太多个萨默斯了,我觉得亚历克斯也有可能啊!还有罗根啊,教授啊,都有可能。

本:我觉得沃伦不会是七王之一,这一章已经说了,他不屑一顾,他想控制王,而不是成为王。如果我是他,我就扶科特上位,比较好控制。

柯蒂:哇!我会成为王吗?

本:我只是猜测。而且谁说真王一定会是King,也可能是Queen呀!

柯蒂:咦!我真的没想过这个!

本:我觉得琴·葛蕾也有可能呀!

柯蒂:她现在只给斯科特烤了饼干!

本:但斯科特给了他兰谢尔家的戒指让她去学城!



采访彩蛋(麦斯登)

Q:这几集都没看到你呢!

麦斯登:嗯!斯科特可能养胎去了!我今天是来探班,顺便拿剧本,没有来宣传我在HBO的另一部剧《西部世界》。

Q:那部剧也非常的棒!

麦斯登:谢谢~永夜这边突然间不给我剧本,差点吓死我!

Q:你觉得谁会成为七王之一?

麦斯登:万磁王,史塔克还有诺曼·奥斯本这三个是已经确认的,还有四个,我觉得,一定有斯科特啊!你看他姓萨默斯,夏天出生的私生子。这一集里边的箴言都说了“Laser through the sky, giant with one eye.”独眼巨人不就是Cyclops,绝对是斯科特!

Q:那除了斯科特呢?

麦斯登:我觉得泽维尔啊!他肯定会是个很好的王。皮特罗也不错!他很有干劲,而且把雷米骗得团团转。还有史蒂夫·罗杰斯。

Q:哦!为什么呢?

麦斯登:感觉他和史塔克开始理念不合了!


采访彩蛋(克里斯·埃文斯)

Q:你怎么理解史塔克称王时,Cap的眼神?

克里斯:有点复杂,可能是终于望子成龙了,有点欣慰!hhhhhh开个玩笑。我觉得史蒂夫内心觉得史塔克不该这么做。

Q:史蒂夫和史塔克的矛盾开始出现,你觉得他会自己称王吗?

克里斯:我觉得他不会!他一定会带着跟随他的人离开,可能在暗地里做一个英雄。

Q:你觉得谁会成为七王之一?

克里斯:我不知道……这太难选了。


采访彩蛋(汤姆·希德勒斯顿)

Q:洛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你怎么看待洛基呢?

抖森:他非常爱索尔,但是又说不出口,觉得他根本不用说什么,索尔就会懂。但索尔事实上需要一点开诚布公的解释。洛基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吸引索尔的注意。

Q:你觉得谁会成为七王之一?

抖森:洛基。

Q:但他不属于维斯特洛。

抖森:他一定会征服维斯特洛和厄斯索斯的,他会是全世界的王。


采访彩蛋(瑞安·雷诺兹)

Q:韦德这么多集干什么去了?

瑞安:哦!可能有几场爽翻天的性爱,用泥巴捏一个比铁王座舒服点的椅子,再来点爆炸和残肢就非常完美。

Q:你觉得谁会成为七王之一?

瑞安:我不知道!我觉得灵蝶吧!黑寡妇,旺达或者瓦妮莎?

Q:依据呢?

瑞安:不是按死侍的喜好来吗?我觉得胸会是他的标准。你知道的,灵蝶的铠甲非常的性感。

Q:瑞安,为什么会有黑寡妇?你知道黑寡妇的饰演者是斯嘉丽·约翰逊对吧!

瑞安:哦!当然知道!她是我美丽的前妻,我们仍然是好朋友。事实上漫画里黑寡妇和死侍也有一段恋情。(停顿一会)离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段痛苦的经历,但是人们必须想办法走出来。但她如果需要我,一个电话我就能赶到!call me!Oh…don't call. Queen S会吃醋的。(PS:瑞安的妻子布莱克演过《绯闻女孩》Queen S)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这几章都是过度章节有点无聊🙈彩蛋来了~开始玩忙起来的宝宝来求评论求鼓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4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