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19

《永夜的降临》19  北境之王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gamquick,锤基,贾妮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Seven hells?!
雷米死死攥着手里的信纸,他打死都不会想到,王冠被他搞丢了。
他气得把那信丢在地上踩了两脚,信上头兰谢尔家族的头盔家徽耀武扬威,眉飞色舞的字体写着“Peace was never an option.”
还是太小瞧兰谢尔家的人了,雷米暗自反省,我还以为那是个缺少父爱的孩子。
短短一天的时间,那个一头银发的男孩,取得雷米的信任,套出雷米的雇主之后,趁夜离开,顺手带走了王冠。以他追击雷米的速度,现在估计已经到基诺沙了。
以为在水中过夜,不必担心皮特罗逃走的雷米,显然忘了那个银发男孩是踏水而来的。
可恶!大意了!雷米恨得牙痒痒的,盗贼公会的首领被兰谢尔家的小孩戏耍,传出去怎么样都不会是一段佳话。
兰谢尔家的人果然不容小觑,雷米微微皱眉,捡起那信纸,揉成一团,将它丢出去,纸团在空中瞬间爆炸。
还好也不算白忙活,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有什么比看万磁王颜面扫地来得更有趣的呢?雷米从长袍里掏出了个玩意儿。
雷米看着手里那个被恢复成原样的六面体,微微一笑,皮特罗·兰谢尔吗?我对你很有兴趣。


皮特罗连夜赶回基诺沙,他知道这不是去打扰父王的时候,他也无心邀功请赏,即使他也想让父王夸奖。
皮特罗只想把王冠放在王座厅,这样明天一早父王就会看到,父王一定会高兴。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Archangel,或者说Angel of Death,一个绝对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沃伦坐铁王座上,他双腿交叠,有一下没一下的用食指敲着扶手,钢翼半张贴在背后,他歪着头看着皮特罗。
“You're not support to be here.”皮特罗攥紧了拳头,一副准备攻击的姿态。
“Why not?”Warren起身,他舒展了一下背后的钢翼,“Your father didn't tell you, this is my Seven Kingoms, my Iron Throne.”
皮特罗一个闪身,下一秒已抽出铁王座上的利剑,架在沃伦颈间,“So what?They belong to my Father now.”
“You can't kill me.”沃伦微微一笑,他满不在意地站在原地,“You have tried that.”
皮特罗深吸一口气,利剑应声落地,他神情复杂地望着沃伦,“What do you want?”
“You wanna make your father proud. But if he doesn't even like you, you can never make him proud whatever you done.”沃伦依然微笑着,他的回答并非是皮特罗所问,他的钢翼连带面纹一起一点点褪去,“You should die in the north. If so, Magneto will regret it until the last day of his life.”
皮特罗微微咬牙,他痛恨眼前这个惺惺作态地神棍,“You want to revenge, so you make me become Omega.”
“You should thank me. I brought you back. ”沃伦微微一笑,那双翡翠绿的眸子在黑暗中微微发亮,看得人瘆得慌,“I made a mistake and you're alive.”
皮特罗冷笑一声,他的银发在风中吹拂,“So what do you want?Kill me or the Iron Throne.”
沃伦意味深长地看了皮特罗一眼,转身离开,“Give the crown to your sister Lorna and tell her nothing.”
皮特罗微微眯眼,眼中闪烁着怀疑,“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沃伦头也不回,他的声音里带着笑意,“Whatever…”


黑发青年一身金绿色丝质衣袍,他静静坐在窗前,抚摸着缠绕手臂上的绿蛇,手边是一本看起来极为古老的书。
那只漂亮的金瞳绿蛇吐着猩红的蛇信子,它歪着头,一副认真看书的模样。
洛基抬手一晃,空中出现了一面铜镜,看着镜中的景象,他微微一笑,施法让铜镜消失。
洛基整了整衣袍,起身来到窗前。
不多时,走廊里传来了爽朗的笑声,洛基的房门被推开了。
“Loki, I'm back.”一头金发的男人健壮的手臂揽住了洛基的细腰,将头倚在洛基的肩膀上。
洛基手上的金瞳绿蛇立了起来,带着浓重的敌意,“嘶嘶”地叫着。
洛基不动声色地哼了一声,安抚着见到索尔有几分不安的绿蛇。
索尔搂着洛基腰的手,在他小腹上摸来摸去,洛基微微抿嘴一笑,似乎是害羞了。
索尔似乎发现了点什么,他捏了下洛基的鼻子,“你胖了,洛基,要有小肚子了。该减肥了。”
洛基那双幽绿色的眸子微微一眯,手臂上的金瞳绿蛇一瞬间张嘴,露出毒牙,狠狠在索尔腹部咬了一口。
索尔吃痛地大叫一声,洛基身形一闪,连同那条金瞳绿蛇一起消失了。


托尼站在议会厅,望着大厅里的复仇者们,他缓缓站起,接过贾维斯递来的麦酒,“Ten years ago we set up the Avengers. Big day, right?”托尼举起酒杯,“For Avengers.”
复仇者们也一同举起酒杯,“For Avengers!”
托尼微微一笑,示意贾维斯续满酒杯,“Norman Osborn made himself a King not long ago.”
詹姆斯·罗迪站了起来,上前一步,“He is unworthy to receive that honor, my lord.”
“Alright, Rhodey. We all know about that.”托尼微微一笑,示意罗迪坐下,他走到议会桌前,“Somebody wants to start a war. But nobody would like a war!”
“Yeah!”复仇者们斗志昂扬。
“And we need a solution to deal with it.”托尼绝对是个极好的演说家,他总能在战斗前鼓舞士气。
“Yeah!”复仇者们都站了起来附和道。
“Make yourself a King, my lord.”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复仇者们顿时应和了起来。
贾维斯立马拔出佩剑,刺入地面,单膝跪地,“House Stark ruled the North for thousands of years. Lord Stark was born to be King. He's my King from this day until his last day.”贾维斯起身,将剑高举过头,“King in the North!”
“King in the North!”罗德第二个拔剑站了出来。
“King in the North!”托尼的养子彼得·帕克第三个。
托尼那才八九岁的孙子乔纳森·史塔克跳上桌子,跟着大喊道,“King in the North!”
复仇者们面面相觑,也都拔剑,起身应和,“King in the North!”
托尼微笑着,张开双臂,迎接众复仇者的欢呼。
窝在角落里的史蒂夫,望着托尼的侧脸神情复杂。
同样坐着的娜塔莎微微皱眉,她望了一眼此刻激动得举着弓箭大喊的克林顿,心头说不出滋味。
布鲁斯·班纳学士微微皱眉,默默离开了议会厅。
众复仇者们还在呼喊着托尼·史塔克的名号,北境之王。
“King in the North!”
“King in the North!”
“King in the North!”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花絮彩蛋(唐尼)
唐尼站在王座厅铁王座前,为自己戴上王冠,张开双手平举,“我小罗伯特·唐尼宣布唐尼家族的罗伯特二世,成为变种人、人类及先民的国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很好!卡!全剧终!我把铁王座带回家当沙发了啊!”

花絮彩蛋(荷兰弟)
荷兰弟看到唐尼,非常激动,手忙脚乱,“我……我……我……我叫什么来着?”

花絮彩蛋(大盾,锤哥,寡姐)
锤哥路过,大盾打招呼,两人拥抱。
寡姐在旁边特别激动,“What about me?What about me?What about me?”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妮妮终于称帝了,小蜘蛛第一次出场啦🙈

大家来猜维斯特洛七王是哪七王吧😝有三个已经是王或者已经称王,猜剩下的四个呗🙈猜对的宝宝可以获得点梗赠文一篇呦~
乔纳森·史塔克就是幻视没有错,只是我用了二代幻视的名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3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