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18

《永夜的降临》18 私生子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EC,狼队,gamquick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查尔斯的到来是所有人都没料到的,埃里克愣了两秒,双手平举落到他面前,“你怎么来了……”
“我能不来吗!你王冠都能搞丢!”棕发Omega气鼓鼓地扑进埃里克怀里,“出了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我!要不是派席尔大学士写信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呢……”
“派席尔那个搬弄是非的老东西?!看我不把他胡子割了。”埃里克愤愤地骂了一句,换来了查尔斯一个不悦地怒视。
沃伦很不是时候地走上前来,打断了他们,“好久不见,查尔斯。”
“沃辛顿……”查尔斯微微一愣,他扭头望着埃里克,“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告诉我?!”
科特在一旁犹豫了半天,才弱弱地闪现到查尔斯面前,“教授……”
“科特?!你怎么在这里!”查尔斯那秀气的眉头一瞬间皱了,接受了脊柱治疗,无法使用能力的查尔斯,无法知晓科特的想法,一向温文尔雅的泽维尔公爵一把揪住了科特的衣领,“斯科特呢?斯科特呢?!”
“对不起,他把我甩掉了!”科特微微咬牙,无力地垂着头。
查尔斯那双漂亮的蓝色眸子透着隐隐地担心,他左手触碰自己的太阳穴,双眼紧闭,眉头紧锁,似乎极度痛苦。
强制冲破脊椎治疗的药性,查尔斯整个人差点跌到地上,还好被埃里克接住,抱到铁王座上。
“No!No!”查尔斯的泪水无意识地滑落,那双蓝宝石般湛蓝的眸子透着惊恐,“I can't found him. I can't found him. He is not in the seven kingdoms.”
沃伦只是冷眼旁观这一切,他望着查尔斯的眸子,微微勾起嘴角,“Oh, you are such an adorable couple. You two even have a child.”
埃里克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而查尔斯却立马出声反驳,“学城里的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是吗?”沃伦微微一笑,“I see something in the darkness.”


罗根砍了几棵树,花了几天的时间做了辆马车,在车里铺上厚厚的毛皮,他把两只马都拴车上了。
有了这个,他就能带斯科特离开长城以北了。
“为什么要离开?”斯科特不解地被罗根抱上了车,棕发男孩歪着头,随着怀孕的周数增加,他的能力暂时消失了,不用戴护目镜也不会毁坏什么了。
罗根轻抚着自家Omega的脸庞,爱怜地望着斯科特那双湖水般清澈见底的蓝色眼眸,“Baby, winter is coming and you know what comes with it.”
斯科特眨了眨眼,他很享受这里的生活,而且现在能看清罗根本来的颜色,而不是一片红色,多好……
“听话。我们去南方。”罗根把那只雪白的小狼Jimmy递给斯科特,“抱着它暖和点。”
斯科特回头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山洞,“可是我喜欢那个温泉……”
“我也喜欢,但Scotty……”罗根揉了揉棕发男孩的发,“再不走就来不及了!相信我,好吗……”
斯科特微微一笑,把Jimmy丢到一边,一把抱住了罗根,“听你的……”


皮特罗坐在船头,两条腿晃来晃去,激起一片水花,银发男孩身形一闪,出现在雷米身后。
站立撑船的雷米,一瞬间从头到脚湿透了。
皮特罗又突然出现在雷米面前,后者甩了甩水,深吸了一口气。
红眼盗贼微微一笑,尽量让自己在这个调皮的Omega面前保持绅士,“好玩吗,Chéri?”
皮特罗眨了眨眼,绕着雷米跑了两圈,乖乖在船头坐好,他甚至把手搭在自己膝盖上,一副委屈的模样,“是水先动手的。”
雷米深吸一口气,依然保持绅士的微笑,“对!王冠也是自己要跟我走的。”
皮特罗鼓着腮帮子,支着头,“雷米,我好无聊啊!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
“带你去见埃塞克斯亲王,好吗?”雷米微微一笑,伸手递给皮特罗一个四四方方的六面体小玩意儿,“你可以先玩玩这个。”
“这是什么?”皮特罗转了手里的六面体,上下左右都能转动,“看起来很有趣!”

“厄斯索斯的玩意儿,”雷米微微一笑,“帮我把它恢复到每个面只有一个颜色好吗?”
“好呀!”皮特罗兴致勃勃,他身形晃动了一下,不出一秒,他献宝似的把完全恢复的六面体递到雷米面前,“是这样吗?”
银发Omega似乎很开心,一副“你夸我吧”的模样。
雷米嘴角抽搐了一下,面上还是优雅的微笑,“你真棒,Chéri!”


沃伦站在贝勒大圣堂华美的大理石穹顶之下,他静静望着晨曦之子光明之神的圣像。
科特站在他的身后,不发一语。
“你不觉得这很漂亮吗?”沃伦微笑着,转头望着科特。
科特抬眼望了一眼那七座金碧辉煌的圣像,“漂亮并没什么用。”
金发Omega若有所思地歪了歪头,“那我呢?我漂亮有没有用?”
科特噗的笑出声,他依然现在原地,没有作出其他动作,“Seriously?Before your lord?”
沃伦微微挑眉,没说什么,也不打算理科特,自顾自的跪下祈祷。
科特一时间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他刚想离开,沃伦已经重新起身,自顾自地走了,“走吧……”
科特愣了一下,闪现到沃伦斜后半步远的地方,科特犹豫了半天还是开了口,“What do you pray for?”
沃伦抬手理了理皱掉的衣袍,“Find the True King.”
科特似乎猜到了这个答案,他继续追问,“你总得有点什么依据吧!真王头上不可能会写着真王这两个字……”
科特还没说完,沃伦就开了口,“Love child in summer, house on fire.”
科特微微一愣,才反应过来,这可能是箴言什么的……
“Any idea?”沃伦停下了脚步,转头望着科特。
科特的尾巴焦虑地甩来甩去,他摇了摇头,“No…”
“I have one.”沃伦微微一笑,“Love child is bastard. So it means a bastard who born in the summer.”
科特一瞬间恍然大悟,“你是说只有找到一个萨默斯……”
科特又突然想到,七国之内姓萨默斯的人是个多么庞大的数字,又从何找起……
两人一时间沉默了,直沃伦再次开口,“你知道七神是哪七神吗?”
一个奇怪的问题,一个无论南境还是北境,所有人都能回答的问题。
科特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回复道,“晨曦之子光明之神,海洋之神,大地女神,月亮女神,财富之神,智慧之神,爱情之神。”
沃伦微微一笑,转头看向科特,那双翡翠绿的眸子里满是笑意,“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没有彩蛋,明天可能会补档。

这发纯剧情可能有点无聊😂但还是求鼓励求评论求勾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5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