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SOUTHPAW(下)

主Warren,电影《铁拳》AU,无能力设定
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现任拳王,前地下黑拳手
Kurt Wagner:退役拳击手,前拳王,业余拳击教练,健身房老板
Angela Worthington:Warren的宝贝女儿,古灵精怪的5岁小女孩
Elizabeth Betsy Braddock:Warren的妻子,青梅竹马
Scott Summers:Warren的好哥们,一直帮Warren处理各种事务,是一家酒吧的股东
Logan Howlett:酒吧老板,和Warren打过黑拳认识的,打过重量级职业联赛

一段关于热血与荣耀的奋斗史,一场关于重回巅峰的拳击赛,一桩关于怒火与复仇的惨案,一个关于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

上篇 链接在此: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c74ae2f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11.
Warren是被Kurt拿冰水泼醒的,他昏昏沉沉地,挣扎了半天都没爬起来,也不知道是酒,还是那支大麻烟的缘故。
Kurt近乎愤怒,他以为这几个月Warren会有所改变。
“清醒了?”一副拳套砸到他脸上,Kurt的声音冷冷的,“谁让你逃训练的?起来。”
Warren吃力地爬起来,整个晕乎乎的,连路都走不直,他甚至还没站直就被Kurt一个左勾拳干趴在地上。
“起来。”Kurt甩了甩手臂,不悦地情绪显而易见,“我数到三。一,二……”
Warren“哗”地一声站了起来,站都没站稳,就被Kurt一套组合拳外加身体击打逼到了围线。
“谁让你喝酒的?”Kurt丝毫没有停下动作,几次猛击都正中要害,“说!谁TMD让你喝酒的?!”
Warren整个人摔下拳击台,他几乎痛苦地呻吟,剧烈咳嗽着,却吐不出任何东西,估计刚才喝断片了,路上吐过几次,现在胃里都空了。
Warren整个被科特拖回拳击台,Kurt的声音闷闷的,“起来。继续。”
Warren跌跌撞撞地爬起来,被一记右摆拳击中,整个人跌进场角。
Warren跌坐在那里,失魂落魄,发丝凌乱,他开始嚎啕大哭,喊着宝贝女儿Angela的名字,哭着说想她……
Kurt的心一颤,他解下拳套,蹲下身子,“怎么了……”
“法院判我有家暴倾向,还要再三个月……三个月……”一提到Angela,Warren整个人都垮了,“一个月只能探视一次……”
Kurt微微一愣,俯身抱住Warren,“对不起……我不知道。”
Warren也愣了一下,亦伸手抱住了Kurt,哭得声嘶力竭,“怎么办……我要Angela……我只有Angela了……”
Kurt怕Warren一时熊起来拉都拉不住,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来,于是把他双手绑场角围绳上了。
Kurt没有做过父亲,他不能理解Warren此刻的心情,但可以想象经历了一系列悲剧,被迫与女儿分离,Warren是多么崩溃,那是他现在所剩的全部……
从拳王到被迫走下神坛,被取消参赛资格一年,上亿资产被冻结,豪宅被抵押,这些对Warren来说不算什么?
他只在乎他爱的人是否还在身边,女儿现在就是他的全部。
没有人可以看不起一个父亲。在孩子面前,父亲就是最伟大的存在。父亲的爱会是上帝的荣光,在父亲的羽翼下成长是多么幸福的事……
Kurt一直看不起Warren,他觉得这个金发男人根本算不上拳击手,简直就是在侮辱拳击这项运动。
技术不行不说,速度也不行,全靠愤怒和力量去翻盘,简直是拿命去换名声,Kurt对此嗤之以鼻,第一次见面就看他不爽,更不要说这家伙的经纪人竟然花钱买通裁判。
Kurt看不起他,但自从退役后,根本没法从这个金发男人身上移开视线,一有他的比赛,Kurt就守在电视前。
为什么要关注一个不遵守竞赛规则,甚至作弊的人?Kurt自己也不知道。
但,此刻,Kurt就是对这个男人移不开眼。
他抑制不住地伸手,轻抚Warren受了伤的脸庞。
要什么才能击溃一个直男的防线?也许……酒精和一只大麻烟是个好选择。
Warren微微一愣,眼神迷离,他突然身子前倾吻住了Kurt……


12.
Warren醒来的时候,浑身酸痛,全身的骨头都快散架了,头疼得快炸了,早知道不喝酒了……
“醒啦!”Kurt端着餐盘进来,递了个马克杯给沃伦,“喝点醒酒汤。”
Kurt拿了药箱放在床头,顺势做到床边,“把T恤脱了,昨天你伤口崩开了。口子有点大,你竟乱动,我没法缝。”
Warren沉默了一下,乖乖脱了上衣,白T上有一大块已经干涸的血迹,腹部的伤口外翻看起来无比狰狞。
Kurt戴上医用手套,递给Warren一条毛巾,“咬着,免得疼得乱叫。”
“疼还不让我叫了?”Warren不悦地抱怨了一句。
“躺好。”Kurt把Warren按倒在床上,已经用持针钳夹好了针,“你那么喊,知道的以为是缝针,不知道以为是叫床呢!”
Warren还想说什么,但Kurt手里的针已经扎下去了,顿时疼得直冒冷汗,生理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Kurt加快了手上的速度三下五除二帮他缝好伤口,顺便包扎好,“翻身,我看看你背上的伤。”Kurt让Warren稍微侧了点身,“还好这个没裂。”
Warren挣扎着坐了起来,却被Kurt按了回去,“你躺好!别待会伤口又裂了。”
Warren躺了回去,一突然蹦起来,亲了一下Kurt的嘴角,后者微微一愣,“怎么?”
“没……”Warren似乎撕扯到伤口,疼得龇牙咧嘴,“我昨天喝多了,那个……”
“你休想拿喝醉了抵赖,my new boyfriend!”科特微微一笑,帮Warren盖好被子,“你好好休息吧!晚上还得训练。”
“嗨,不能给新任男友一点优惠政策吗?”Warren不着痕迹的皱了一下眉,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从被子里把手臂伸出来,比了一个“一”的手势在Kurt眼前晃了晃,“比如让我休息一天。”
“我让你休息了半天,不要得寸进尺。”Kurt把Warren的双手塞回被子里,重新把他盖得严严实实,“作为你的教练,我们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作为男友……I will give you this.”Kurt突然俯身,给了Warren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
Warren似乎有点惊讶,但他毫不迟疑地回吻了。



13.
当你的男友是你的教练,而他毫不留情地暴揍你的时候,你能做什么?
相信我,倒地上装死或者假哭都没有用。
因为Warren刚刚试过,得到Kurt更狠的一拳,Warren缓了半天才爬起来。
“你得先打赢我,在考虑去打赢其他人。”Kurt伸手把Warren从地上拉起来,“热身够了,开始训练吧!”
Warren做了个伸展,在原地蹦了蹦,“来吧!你准备怎么揍我!”
Kurt被逗乐了,但还是轻咳一声,“严肃点,我们训练呢!”
Warren也学着Kurt的模样,轻咳一声,示意Kurt开始。
“Warren,你打拳的方式有问题。”看出Warren不太高兴,Kurt微微一笑,伸手揉了一把Warren的金色小卷毛,“你先听我说完。”
Warren叹了口气,勉为其难地点点头。
“你最有力的武器是愤怒。”Kurt边用一条绳子连接场角的对角,边跟倚在围绳上的Warren说话,“但带着怒火而战,会让你的体力消耗快一倍。”
“这倒是真的。”Warren点了点头,对Kurt的说法表示同意,“每次比赛完都累得不行。”
“场上的对手就是你的敌人,这并没有错。如果你一门心思只想杀了他,就会暴露自己。”Kurt走了过来,伸手把Warren拉到那刚系上的细绳边,“这样你就会轻易受到攻击。所以你得学会保护自己。这是你从来不懂的东西,防守。”
“我习惯出击,防守不是我的作风。”Warren耸耸肩,“我没这么训练过,这怎么玩?”
Kurt微微一笑,他伸手抱住Warren,“你得学会保护自己,好吗?不然我会心疼的。”
Warren顿时笑出声,“你心疼?那你还那么狠的揍我。”
“只有我能揍你!好了,乖乖站好,我给你示范。”Kurt微微一笑,他张开双臂,双手扶住那绳子,“把这个当作墙,现在我的背抵着墙。”
Warren点了点头,注意着Kurt的动作。
Kurt点了点自己的肩膀,将肩缩起来抵住自己的下巴,“把它当作墙的一部分,用它挡住我的下巴,像这样。这样你才可以保护自己。”
Kurt拍了拍自己的大臂,“你可以用这阻挡所有攻击,然后像这样。”
说完,他开始跨步滑步向前,顺势俯身,头部从细绳的左边到右边,缓缓前进。
“向左,向右,向左,向右……像这样,保持这个角度,OK?”Kurt示范完毕,他缓缓走向Warren,“来吧!试试看!”



14.
Kurt开车送Warren去福利院看Angela,自从那次醉驾,Warren就被吊销驾照了。
Angela还是不愿意见Warren,护士小心翼翼地告诉Warren这件事,深怕他再发飙。
Warren告诉自己要冷静,控制脾气也是Kurt最近在训练他的。
他深吸了一口,又缓缓地将他呼出去,良久才说了一句,“Alright…帮我把这个给她……好吗?”Warren把手里的毛绒绒的小熊递给护士,“她之前一直想要这个……”
护士微微一笑,“当然,沃辛顿先生。”
“Wait…”Warren叫住了正要离去的小护士,他微微一笑,“Tell Angela I love her.”
“Of course.”



15.
Kurt睡醒下楼的时候,Warren已经在做速度球练习了。
“今天这么乖。”Kurt从身后抱住了Warren,“Baby,怎么不多睡会?”
Warren没有停下动作,继续击打速度球,“I can't sleep.”
“Why?”Kurt让Warren转过来,再次抱住了他,“想Angela了?要不要我送你去看看她?”
Warren摇了摇头,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不去……她不想见我。”
“Alright… how about a morning sex?”Kurt微笑着,抬手脱掉了自己的T恤,“You always like it…”
“No…Kurt…”Warren后退了一步,他叹了口气“Listen……我梦到了Betsy……”
“Oh…”Kurt明显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常态,“我去做早餐。你想吃什么?”
“黑咖。”Warren强撑着笑了一下,他看到Kurt一瞬间黑了的表情,顿时笑出声,“Alright!教练,我喝牛奶行了吧。”
Kurt也被逗笑了,他转身去厨房做早餐。Warren走了过来搂着Kurt的肩,“Kurt,我们需要时间……至少让我告诉Angela好吗?”



16.
Warren又去探视Angela了,小家伙似乎很开心,看起来也真的想daddy了,扑进Warren怀里,哭成一团。
Warren哄了半天,Angela才停止了哭泣。
Warren想把Angela抱到腿上,却把一旁的护士吓得不轻,上次Angela说他家暴,看来这后遗症还在。
“Sweetheart,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Warren叹了口气,蹲下来,与Angela平视,“我可以和她单独聊聊吗?”
一旁的心理医生微笑,“沃辛顿先生,我们有规定。”
Warren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我教练Kurt Wagner在外边,能把他请进来吗?你知道我……”
心理医生点了点头,表示谅解,让一旁的小护士去请Kurt。
等Kurt进来了,Warren才稍微安心点,Kurt微微一笑,拍了拍他的肩,“你不是有话想跟Angela说?”
“Angela,这是我新教练Kurt Wagner。”Warren轻抚着Angela的头发,跟她介绍Kurt,“Kurt,这是我女儿Warrena Angela Worthington。”
Angela甜甜的一笑,拎着裙摆向Kurt行礼。
Kurt微微一笑,做了个摘帽的动作,朝Angela行礼。
Warren在一旁微笑,他抬手揉了揉Angela的发,“真乖。”
“Daddy,你要跟我说什么?”Angela甜甜的笑着,抱住了Warren的脖颈。
Warren转头望着Kurt,叹了口气,说道,“Kurt, would you mind…”
Kurt点了点头,“Sure, 我到车上等你。”
“Thanks.”Warren微微一笑,他转头搂着Angela,亲吻她的额头,“那个……Angela, you know I love Betsy and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daddy!”Angela送了Warren一个大大的吻。
Warren微笑,“Look, honey… You have meet my coach and… ”Warren深吸一口气,缓了半天才开口,“and… and I fell in love with him.”
看到Angela愣住的表情,Warren有点吓到,“Baby, I am… am…Oh…god…”他深吸一口气,“Why I didn't go to the college…”
Angela拍了拍Warren的背,以示安慰。
“Baby, you know… Betsy is gone and we have to move on… But… if you say no, I… I… I will break up with him…”Warren几乎快哭了,一把抱住了Angela,“for you…”
“Daddy,mummy说过我们得照顾你。”Angela也抱住了Warren,她在Warren怀里蹭来蹭去,“我还小,就让uncle Kurt替我照顾你吧……”
“Thank you, baby, thank you…”



17.
Kurt示意Warren抱住沙袋,“看着Warren,你的身体,你的拳头都是强大的武器,但没有准头,这就是我们要训练的。”Kurt用拳头轻轻碰了碰沙袋上贴着的一个圆圈,然后用拳头轻击那个圆圈,“看着这,就打这个地方。来!试试。”
Warren放开沙袋,绕到正面,Kurt微微一笑接替Warren的位置,抱住沙袋,“开始吧!”
Warren伸出右手,轻击了一下。
“No!”Kurt示意Warren停下,“你是左撇子,用你的左手,这是你的武器,你的制胜法宝。来!Tap!”
Warren深吸一口气,舒展了一下肩胛,开始用左手轻击那个圆圈。
Kurt似乎很满意,他开始给Warren喊节奏,“Tap, tap, tap… Good!There you go!Tap, tap, tap…”
Warren一直用左手轻击那个圆圈,Kurt开始示意他用上双手,“Tap, one two. Tap, one two. Tap, one two.”



18.
Warren终于可以把Angela接回家了,他牵着金发小女孩的小手,Angela一路蹦蹦跳跳地上了Kurt的车,她向Kurt伸出了手,“Good morning,champ.”
“Good morning,little Princess.”Kurt微微一笑,俯身亲吻她的手背,“But I am the ex-champ. Your daddy is.”
Angela似乎很开心,她乖乖仍由Warren把她抱进儿童安全座椅,“你的眼睛怎么样了,uncle Kurt?我记得daddy当时好像打伤过你的眼睛。”
“哦!不是太好,”Kurt微笑地揉了揉Angela的发,他看到Warren的眼睛瞬间睁大,似乎是担心和后悔,“所以上帝给了我两个天使指引我继续前进呀!”
Angela开心极了,扑上去给了Kurt一个大大的吻。
Warren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他们两,Betsy……是你把Kurt派到我身边来的吗?
谢谢你,Kurt……你才是我的天使。
Angela和Warren一起住进了Kurt家,Kurt给Angela整了个可爱的房间,布置成粉粉的颜色,小家伙特别开心。
似乎一切都很顺利,一家三口过得很不错,除了……Kurt和Warren亲热被Angela看到了。
Warren吓了一大跳,手忙脚乱地套上裤子,就赶紧把Angela抱出去了。
Angela那双翡翠绿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脸好奇宝宝的样子,“Daddy,你和uncle Kurt在干什么?”
“额……”Warren懊恼地揪着自己的头发,早知道就锁个门了,他掐了自己一把,在心里扇自己,让你精虫上脑!让你精虫上脑!
“是这样的,sweetheart,”好容易Warren才绞尽脑汁找到措辞,“你知道的,我爱Kurt,Kurt也爱我。当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就会那种事来……来证明我们爱对方。”
Angela似乎懂了她乖巧的点了点头,“那……daddy你也跟mummy证明过你爱她吗?”
“Of course, my Angel!”Warren松了口气,他亲吻女儿的额头。
“那……教父以前会跟aunt Jean证明他爱她,现在会跟uncle Logan证明他们相爱对不对……”Angela一瞬间开启了好奇宝宝模式,问个不停。
“额……是的。”Warren轻咳一声,“你该睡觉了,honey!”Warren把Angela抱到她的小床上,亲吻她的额头,“晚安,宝贝。”
Angela笑得很甜,她乖巧的躺好,“Good night, daddy, I love you.”
Warren欣慰地微笑,把毛绒熊递给她,“I love you too, babe~”
Angela更加开心了,“Daddy,我们什么时候做那种事?”
“What?”Warren顿时傻眼,“Angela, what did you say…”
“我们相爱啊,daddy~”金发小女孩笑得甜甜的,异常可爱。
Warren扶额,God!这是要让我怎么解释?我为什么当时要辍学……



19.
主委会的工作人员正帮Warren的手上保护措施,Warren只是默默地看着。
Scott在一旁陪他,“你确定不需要听歌?你不是很喜欢那首《beast》吗……”
Warren微笑着,摇了摇头,“I am not that kind of beast any more.”
Scott耸了耸肩,帮Warren把耳机收起来,“那我去观众席了,Logan还在那等我。”
“好!”Warren甩了甩左手,示意工作人员帮他套上拳套。
拳套戴好了,工作人员也都一个个离开了。
“嗨……”Kurt走了过来,帮Warren检查了下双手的拳套,“准备好了吗?”
Warren微笑一笑,伸手抱住Kurt,“我有点紧张。”
“别怕,你已经打赢我了,不是吗?”Kurt也伸手抱住Warren,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温柔一点,“要不我们聊点什么?”
Warren笑了一下,把头靠在Kurt的胸口,听着他的心跳,“好啊……聊什么?”
Kurt微微一笑,伸手揉了揉Warren的金发,“比如……Elizabeth?以前你们赛前会干什么?”
Warren微微一愣,缓了几秒,才吐出一口气,缓缓开口,“赛前Betsy也会这么抱着我……”
“是吗……”Kurt轻抚着他的发,以示安慰。
Warren突然噗嗤地一声笑了出来,Kurt挑了挑眉,“你笑什么?”
“我以前喜欢埋她胸……”Warren舔了舔嘴唇,抬眼看Kurt,“但是你没有胸。”
Kurt佯装生气,把Warren揪起来,“好啊你!还嫌弃我了是吧?!你起来!”
“干嘛……”Warren抱怨了一句,却被Kurt拉回去,抱住。
Kurt把头靠在Warren胸口,“是挺舒服的……”Kurt伸手捏了把Warren的胸。
Warren微微一笑,“是吧……”
Warren似乎已经接受了Betsy去世的事实,也已经完全放下了。
Kurt感到很欣慰,他微微一笑,在Warren胸口落下一吻,“War,打起精神来!像我们训练的那样!”
Warren点了点头,“How about give me a kiss?”



20.
“欢迎来到拉斯维加斯凯撒宫,我们将为您现场直播前拳王‘死亡天使’沃伦·沃辛顿与现拳王‘魔力小子’米格尔·埃斯科巴的轻重量级拳王争霸赛。”
Warren进场了,没有用他惯用的《beast》,甚至没有入场音乐,只有Kurt作为教练陪同他入场。
比起Miguel Escobar耀武扬威的入场曲,Warren这回显得格外低调。
Miguel Escobar,那个Warren视为敌人的人,至今他仍然认为是Miguel Escobar害死了Betsy。
这是重回巅峰之战,更是复仇之战。
第一局比赛开始,相比于Warren以往靠蛮力示威的打法,Miguel的技术更胜一筹。
两人只是互相挑衅的游走,Warren只是将双拳护住面部,暗中观察Miguel。
Miguel按捺不住,率先发起攻击,均被Warren挡下。
Miguel也不是善类,他用连续的身体击打攻击Warren的腹部。
“War, Make him miss!”Kurt在场下大喊,提醒Warren,“身体击打!攻击他身体,War!”
Miguel猛力出拳,击中Warren面部,他一副得瑟的模样,双脚一直弹跳,出拳有力,右直拳还是左勾拳,拳拳正中目标。
Warren的左眼再次受伤,血流得满脸都是,他躲过攻击,以身体击打展开反击,两人纠缠在一起,被裁判强制分开。
第一回合结束,Kurt立马冲上拳击台,“War,are you OK?”他拿酒精棉帮Warren按住伤口。
“He's a fast motherfucker.”Warren呻吟了一声,Scott也到场角边给Warren递水。
“That's alright! You fast!”Kurt回答道,他帮Warren按住伤口,“War,别担心,就按我们训练的来。You make him miss, make him pay. All right?”
Warren点了点头,他微微侧身想找本应该在场角观众席的Elisabeth,但却只看到了坐在Logan大腿上的Angela,他朝自己宝贝女儿微笑,重新回到拳击场中央。
Warren继续采取保守的防守战略, “You're supposed to hit and not get hit!”Warren听到Logan在观众席大喊,那个常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的男人才不会懂Kurt指定的战术。
Miguel的猛烈攻势之下,Warren只能一直躲闪,Miguel使出身体击打,紧接着就是一记猛烈的上冲拳。
“Watch that right, southpaw!”Logan又喊了一声,这个重量级拳王的建议总是非常受用。
Kurt站了起来,大喊一声,“War, just keep the pace.Work your way inside.”
几轮下来,Miguel占尽上风,Warren知道时候调整展开反击了!
Warren一听到裁判示意开始,上去就朝着Miguel胸膛打出了三记左勾拳,附带一击右冲拳,Miguel瞬间倒地,但很快又再次爬了起来。
Warren的左眼血流不止,裁判暂停了比赛,医生进场。
“你看得见吗?”医生询问道。
“可以!我TMD看得到!”Warren不悦地甩开医生的手,“你TMD先给老子止血。”
Kurt在一旁轻咳一声,Warren摸了摸鼻子,压低声音,“对不起……”
Kurt微笑,伸手揉了一把Warren的金发,“乖!坚持一下,打完这场。”
Scott拍了拍Warren的肩,“如果他不流血就不是Warren了!”
Warren点了点头,“懂我。看好Angela,免得Logan欺负她。”
“他敢!那是我宝贝干女儿。”Scott跳下拳击台,把Angela从Logan怀里抢走。
Warren重新回到擂台中央,右手出拳猛攻,他用肩膀抵挡受伤的左眼,Miguel有点懵,似乎从没见过这样的Warren。
两人纠缠了一会,Warren猛地来了个闪肩,外加三拳连击,这是Warren的绝地反击。
“War, put an end to that war!”Kurt跳到座椅上大喊。
Warren以一记右重拳反击,开始加强进攻,丝毫不给Miguel任何机会,只见他左臂收回一半,顺势打出个左摆拳击中Miguel头部。Warren迅速收回左拳的同时,又送了Miguel一右直拳,他毫不留情,又送上一记左手上勾拳。
Miguel倒地不起。
这一记精彩绝伦的左拳,Warren击倒了Miguel,他再也没站起来。
Warren冲下拳击台,一把接住了扑上来的Angela,和激动的和Kurt拥抱。
Warren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重回巅峰,这不仅仅的一场拳王之争,更是复仇之战,Warren赢了,死亡天使重回巅峰。
Warren激动万分,他和Kurt一起举起了金腰带,Angela也很激动,她抱着Warren泣不成声……
回到更衣室,Angela被Scott和Logan先领走了。
Warren坐在桌上,他伸手抱着Kurt,“Kurt…知道为什么我今天只打了十轮吗?”
Kurt微微一笑,他搂着Warren的脖颈,“不知道。”
“因为我要把后两轮留给你,baby……”Warren笑了一下,吻住了眼前的爱人……
————END————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正文完结啦~撒花~
两发纯肉番外在路上🙈一发天使夜,一发夜天使,到时会标明的,保证让大家放心食用。

求评论~宝宝这几天忙得不行不行的,需要鼓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