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12

《永夜的降临》12 真王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EC
警告:NC-17预警,设定重口求轻喷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詹姆斯爱上了这样的生活,即使这是他第一天拥有这样的生活。
外出打猎,山洞里有个身体柔软又可爱的Omega在等他回去。
他失忆了,忘记了自己过了多久,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忘记了自己是否还有家人,他甚至不知道以前自己叫不叫詹姆斯。
但,管他呢!有斯科特就足够了。
詹姆斯摘了些野果,他知道Omega都喜欢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斯科特肯定也喜欢。
他用一只野兔跟一个野人换了点塔巴克,一种被野人誉为“圣药”的草。
詹姆斯喜欢塔巴克,点燃吸上一口提神醒脑,但那玩意儿会当人上瘾,吸过一次就很难戒掉。
詹姆斯回了“家”,斯科特开心地扑到他身上,说他身上的味道好闻,在他怀里蹭来蹭去。
詹姆斯把斯科特抱到床上,拿胡子蹭他,“想不想我?”
斯科特被詹姆斯压倒在床上,十六岁的男孩咯咯地笑着,和自家Alpha撒娇。
“等你发情期结束了,我带你去打猎?”詹姆斯把斯科特抱到腿上,斯科特很兴奋地搂住了詹姆斯的脖子,甚至给了他一个吻。
两人做了一次,斯科特说想洗澡,被詹姆斯抱到温泉边。
“Jamie,你把胡子剃掉好不好?”斯科特伸手一圈一圈卷着詹姆斯的胡须。
詹姆斯笑了一下,“你就不怕我剃完又老又丑?”
“不管!”斯科特戳了戳詹姆斯的手,“快点,爪子。”
詹姆斯笑了笑,缓缓伸出了其中一只爪子,“要不……你先回避下?”
斯科特被逗笑了,一下蹦进了温泉,水溅了詹姆斯一身,“那你去外边剃胡子,我才不出去~”
斯科特洗完澡回了“房”,詹姆斯都还没回来,斯科特闲得开始整理房间。
有点小强迫症的斯科特,才不习惯房间乱糟糟的呢!
咦……这是什么?
一件不属于野人风格的黑色披风。
斯科特当然认得这个,这不是守夜人的披风是什么?!
詹姆斯剃完胡子,剪了头发,喊着斯科特的名字,回到“房”里。
斯科特看到自家Alpha,瞬间愣住了。
俊俏干净的脸庞就像个三十出头的壮年男人,那乱糟糟的发型看起来就像一对可笑的猫耳。
斯科特看了一眼攥在手里的黑色披风,一个名字一下子闪现在他脑海中,罗根。
罗根·豪利特。
镇守绝境长城近两百年,有些一对尖利钢爪的男人,斯科特童年,乃至今日的偶像。
“怎么?不好看?”罗根走了过去,把斯科特手里的披风拿了起来,“怎么把这个翻出来了?”
斯科特突然扑过去抱住了罗根,“Jamie,你真的不记得你的过去吗?”
罗根摇了摇头,“不记得了……怎么了,kid?”
“我知道,”斯科特紧紧抱住罗根,在他怀里蹭了蹭,“You are Logan of house Howlett, Lord commander of night's watch. (你是豪利特家的罗根,守夜人总司令。)You are a wolverine, the wolverine.”


沃伦再一次踏上君临城,不,应该是基诺沙的土地,但他并没有半分的欣喜。
旺达带着皮特罗回红堡见父王埃里克·兰谢尔,沃伦思索了一下还是决定去看看这个把他驱逐出维斯特洛的老朋友。
埃里克看也没看皮特罗一眼,问了旺达是否平安,便让她回房休息了。
皮特罗犹豫了一下,似乎想说些什么,埃里克摆摆手示意他离开。
“好久不见,弑君者。”沃伦歪着头望着铁王座上的埃里克。
埃里克微微挑眉,他微微抬手,一支利剑从铁王座上飞了出来停在沃伦的颈上,“我说过,你回来我就杀了你。”
沃伦微微一笑,毫不介意的站在那,“背誓者,你的话不值得相信。”
埃里克双手平举,掌心向上,直立飞行至沃伦身后,又一支利剑从铁王座飞出,剑指科特,“斯科特呢?”
“他把我甩掉了,your grace。”科特低着头,丝毫不敢动弹。
埃里克皱了皱眉,“废物。”
科特立马跪下了,“是我办事不周,your grace。”
埃里克叹了口气,摆了摆手指着科特的那柄剑瞬间飞回了铁王座,“Leave us.”
“Your grace.”科特起身行了一礼,退下了。
埃里克绕着沃伦飞了一圈,“你回来做什么,Archangel?”
沃伦微微一笑,“奉吾主之命寻找真王。”
“哦?”埃里克咧嘴一笑,露出一大片牙,像只饥肠辘辘的鲨鱼,“我凭什么相信你?”
“你还是不相信我的预言?”沃伦那双翡翠绿的眸子透着浓浓的笑意。
埃里克一挥手让那柄利剑回归铁王座,他不屑一顾地笑了笑,“你的预言并没有成真,维斯特洛只有我一个王。”
“It will be.”沃伦微微一笑,摘掉了颈上的项链,张开翅膀,抖了抖羽毛。
“你以为让我看那对破翅膀,我就会相信你?”埃里克冷笑一声,他翻转手腕落到地上,“你不过是个变种人。”
沃伦笑意不减,那双翡翠绿的眸子带着一丝狡黠,“那你怎么知道我的能力不是预言呢?”
“那你倒是说说有哪七王。”
埃里克不是傻子,他心里清楚沃伦的能力,当然,不是变种能力,而是做事的手段和魄力。
埃里克也无数次告诉自己的孩子们,不要以为你们的父王杀了天启,成为万磁王,是夺了天启的天下。
说是恩·沙巴·努尔的天下,倒不如说是沃辛顿的天下。
我所夺的是他沃伦·沃辛顿的天下,但即使如此,他也休想讨回去。
沃伦噗嗤一声笑了,他缓缓移步到大殿中央的火焰旁,那火“呲”地一声蹿得老高,沃伦微微一笑,朝那火行了一礼,“Thank you, my lord.”
“少在那装神弄鬼。”埃里克冷笑一声,飞回铁王座之上。
“Four from the South and three from the North.”沃伦缓缓说道,“很快,你就会相信我了。”
埃里克满不在乎地坐在铁王座之上,叉开双腿的坐姿体现出他有多么的漫不经心,“那么我是真王吗?”
“当然不是。”沃伦果断地回答。
“那就是查尔斯·泽维尔。”埃里克甚至没用问句,这证明他是多么的自信,“如果是他,我输得心甘情愿。”
“也不是。”沃伦微微一笑,埃里克选查尔斯的原因在清楚不过了,“他甚至不会是王。”
埃里克微微眯了眼,“不然是谁?!”
“I don't know.”沃伦的回答依然干脆,若是知道了,光明之神又何必让他去寻真王。
“Your grace.”约翰·阿勒戴斯快步走进大殿,他行了一礼,在万磁王的示意下继续说道,“诺曼·奥斯本在哈特福德称王了。”
沃伦不屑一顾地笑笑,“I told you so.”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今天不开车!也没彩蛋~

有人来猜猜是哪七王吗🙈

求鼓励求支持求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