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05

《永夜的降临》05  皮特罗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EC,冰火,红银

设定解释

01 02 03 0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科特捕了只野兔,准备剥了皮烤了当晚餐。
“我不吃兔子。”沃伦坐在一段被拦腰折断的树干上,摆弄着手里的一小截树枝。
“爱吃不吃!”科特非常利落地削了一段树枝把野兔串了架上烤架。
沃伦皱了皱眉,没再说话。
科特开始生火,沃伦就这么安静地看着。
“你是Omega?”科特边翻那只兔子边问道。
“是!”沃伦耸肩,很干脆的回答,“荒郊野外的,我喊也没人听得到。”
“你身上的信息素很淡。”科特看了沃伦一眼,还是假装没听到刚才他那句话,“如果不是魔法,就是……”
“就是什么?你不相信魔法。”沃伦微笑着,这是句肯定句,他起身从马背上的口袋里拿了面包,“你吃吗?”
“我不信魔法。所以我觉得你是被标记过的Omega。”科特掰了一小块,胡乱塞进嘴里。
沃伦微笑,开始慢慢地吃着面包,“我是神使,你这是大不敬。”
“我信旧神。”科特的野兔烤好了,他撕下一条野兔腿递给沃伦,“你为什么不干脆读我或是给我投影,这不是你的能力吗?”
沃伦还是接过了,闻了闻,又递了回去,“我读不了人的想法。”
科特愣了一下,“你不是变种人?那你看我的眼睛干什么?”
“我说了是魔法,吾主会告诉我,我想知道的。”沃伦耸肩,继续吃面包。
科特笑了笑,不反驳,也不赞同。

沃伦微微一笑,“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亚历克斯冲进了查尔斯·泽维尔公爵的书房,“教授?!”
“Not now, Alex!”查尔斯开了口,他正和万磁王埃里克下棋,棋局胶着。
亚历克斯愣了一秒,赶紧朝万磁王鞠了一躬,“Forgive me, your grace.”
“That's OK. You didn't hurt me.”埃里克坐在那张雕刻着精美花纹的棋桌前,“出了什么事?”
亚历克斯这才想起来,赶紧递上,“教授,这是来自临冬城的来信,渡鸦刚到。”
“Stark?!”埃里克的声音低沉,似乎极度不悦。
查尔斯接过来信,上头是兰谢尔家族的标记。
外头一阵骚乱,紧接着一名骑士闯了进来,他半只胳膊上的臂甲都凝着冰,手中还有一缕火苗。
他一进书房,看见埃里克,立马大步向前,熄了手中的火焰,双手奉上信,“Your grace,来自临冬城的来信,今早到达基诺沙,我就火速赶来了。”
鲍比·德瑞克气喘吁吁地跟在后边,那个骑士见鲍比出现,立马取出火匣子,手中再次燃起火焰。
鲍比一把抓住了那个骑士的手,冻住了他手中的火焰,“教授,抱歉,我没拦住他。Seven h……your grace!”
“That's OK. You've done well, Bobby.”查尔斯微微一笑,显得十分温和。
埃里克把玩着手中的信,微微点头,“辛苦了,帕若。”
“这是我的荣幸,随时为您效劳,your grace!”约翰·阿勒戴斯想行一礼,半个身体冻住了,只能微微鞠了一躬。
“退下吧!”埃里克摆了摆手,示意没事。
“Your grace.”
“鲍比,麻烦你照顾好阿勒戴斯爵士。”查尔斯依然温和的笑着。
“Yes, professor. Your grace.”鲍比比了个请的手势,跟随帕若离开了。
亚历克斯也朝他们行了一礼,退下了。
查尔斯看完信,试图起身,却想到今早他并没有让汉克替他注射药剂,他艰难地身体前倾,越过棋盘想去安慰埃里克也做不到。
埃里克的神情变了一下,似乎是悲伤,也似乎是其他的什么,他抬眼望向查尔斯,“I never told him I loved him.”
查尔斯艰难地控制轮椅靠了过去,“埃里克,你还有我!I' m here.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Erik…Erik…”他抱住埃里克,亲吻她的额头,脸颊……
埃里克几乎是一瞬间崩溃,痛哭出声。
查尔斯的脑海里充斥着这个扑在他腿上的Alpha的悲伤和痛苦,他那如黑麦酒般带着浓郁甘醇麦香的信息素,本该略带甜味,此刻却苦涩无比……
查尔斯只觉得心痛,他甚至感受到了自己的Alpha此刻那种把心放在铁锅上干煎般的痛楚,他感受到埃里克的后悔……
查尔斯也很后悔,当时怎么不劝劝那个孩子呢?
皮特罗!我爱你啊,皮特罗!
查尔斯脑海里溢满埃里克无声的呼喊,一声声承载着苦涩和悔恨的呼喊,他从没有对皮特罗稍微的和颜悦色一些,甚至没给过那个男孩一个微笑。
如今,那个孩子却走了……
比任何人都早。


一身黑色衣裙的旺达骑着马走在前往基诺沙的国王大道上,神情悲伤。
她的哥哥皮特罗的棺椁被送葬的马车拉着,紧随其后。
她不知道自己不断用魔法保持哥哥的尸身不腐,到底是为了什么?
但,直觉告诉她,必须这么做。
旺达的直觉是对的,也许是新神的指引什么的……
一匹失控的白马突然半道冲了出来,紧接着伴随着浓重的硫磺味和黑雾,一个熟悉的蓝色身影“砰”地一声出现了。
科特出现在沃伦身后,勒住了缰绳,双腿夹紧马腹,活活让惊慌失措的白马停了下来。
“你到底会不会骑马?!”科特抱怨道,“砰”的一声下了马,轻轻安抚着那白马。
旺达认出了科特,她并没有下马,只是轻唤了他的名字。
科特茫然地回头,望见旺达赶忙行了礼,“Your grace.”
沃伦看了旺达一眼,又瞄到了灵车,他微微皱了皱眉,“It's impossible.”
“Who are you?”旺达歪着头看着那个金发Omega,她身后那几个临冬城的侍卫已经剑拔弩张,旺达抬手示意没事,神情复杂地下了马。
“You don't know who I am, but I do.”沃伦笑了,也缓缓下了马,还抬手示意示意科特别说话,他直视旺达的眼睛,“You 're Wanda of house Lensherr, Princess of the Seven Kingdoms, the Scarlet Witch. Am I right?”他一步一步走向旺达,旺达微微眯眼,似乎有几分戒备。
“你不需要紧张,我并不想伤害你。I'm Warren of the house Worthington, Archangel who serve new god, a friend of your father.”沃伦又缓缓走向棺椁,轻抚着棺材的漆面,转头问旺达,“Would you mind…”
旺达转头看向科特,后者点点头,旺达叹了口气,对那几个护卫下了令,“Open it.”
沃伦皱着眉,绕着棺椁转了一圈,“旺达,你……有没有个弟弟?”
旺达莫名其妙地摇了摇头,“没有,皮特罗是兰谢尔家这一代唯一的男性。”
“It's impossible. You have two brothers.”沃伦伸手轻抚皮特罗的脸庞,对于光明之神的旨意感到不解,“I can bring him back.”
“什么?!”旺达非常激动,如果能救活哥哥什么,让她做什么都行?!
“I see him in the darkness.他不应该死在这,所以吾主带我来到这里。”沃伦亲吻了皮特罗已经僵硬的左手手背,“旺达,你希望用什么交换?”
旺达愣住了,神使救人还要条件?她微微一笑,“你一个Omega想要什么?黄金?权势?”
“I don't need that. He was not fast enough. I can make him faster, stronger and younger.”沃伦微微一笑,看着皮特罗的尸体,“只能是他身上有的,身外之物对我毫无用处。那么,你觉得我们得怎么交换?How about legs?He has beautiful legs. And what about hands or just one eye?”
“Seven hells?!你是哪门子神使?!”科特不高兴地骂了一句,作势要上前揍沃伦。
沃伦依然笑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天上不会掉馅饼,也不会下麦酒。他一意孤行偏离吾主的旨意,吾主需要他,再给他一个机会。能失去一部分去换一条性命,他已经很幸运了。”
科特沉默了,拔剑的手也顿住了,沃伦的话很现实,但并没有什么错。
旺达思索了一会,突然开了口,“让他成为Omega。”
沃伦挑了挑眉,似乎对这个答案很意外,“他并没有失去什么。”
“他失去了作为Alpha的尊严!”旺达抬头望着沃伦,她眼底蓄满泪水,“这……还不够吗?”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NG彩蛋(科蒂/本/伊丽莎白)
NG1:
科蒂抓兔子,根本追不上……
本笑得整个人滚地上。

NG2:
科蒂给本递烤好的兔腿,本顺势咬了一口。
“喂!你不是说不吃吗?”科蒂苦笑。
本又咬一口,“闻着挺香的,没忍住。”

NG3:
伊丽莎白在示范她的魔法怎么比,“不知道的可能会把我送去精神病院。”

NG4:
片场科蒂在骑马玩,尖叫,“救命啊!停不下来了!”
本对着镜头,“明明不会骑的是他,他得在戏里嫌弃我不会骑……”


NG彩蛋(法鲨/一美)
NG1:
一美跨过棋盘要去碰法鲨,差点摔棋盘上,“F【哔】k!【哔】【哔】”

NG2:
法鲨哭戏,一美亲吻他的额头,脸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美对着镜头,“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我跟迈克尔是cp我就不行了。”

NG3:
一美操纵木质轮椅,要到法鲨身边……
第一次:撞到棋盘。
第二次:轮子卡住。
第三次:撞到法鲨。
第四次开始前,一美表示,“我要一次过!”
法鲨捂嘴笑,“我不信!”一美一拳捶在他手臂上。


NG彩蛋(肖恩/亚伦)
亚伦在绿屏前右手边的做出托着火焰的动作,肖恩握住他的手。
“卡!很好!下一幕!”
亚伦对着镜头,肖恩搭着他的肩,“感觉我们两不加特效就像神经病。”
肖恩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蠢!”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冰火上线,不过设定里没有。
求评论~求鼓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4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