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02

《永夜的降临》02  天使长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EC

微博: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2751218434520
设定解释

0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一袭黑衣的男人倚在墙上,左手里是一杯已经几近冻住的麦酒,黑发男人头发乱糟糟的,他从黑城堡的司令塔里遥望着北面的绝境长城。
“谁?!”右手尖利的钢爪一瞬间从指缝弹出,停在了来人的额前。
认清来人的男人这才缓缓收回钢爪,平复了一下情绪,“什么事?”
“Lord commander,”事务官近乎颤抖地递上手中的信函,“君临城的来信。”
男人接过,上头的火漆印是个头盔,男人不禁在心里“切”了一声,表面却微丝不动。
数百年的岁月,他早已不是那个被自己新生的利爪吓破胆的男孩,再也没有什么能让他罗根·豪利特惊恐万分的了。
罗根是对的,这个人到底是有什么毛病会用这个做家徽,简直蠢透了。
当然,埃里克·兰谢尔这个名字,罗根并不陌生,却也不想记得。
“没什么事,先退下吧。”罗根示意事务官可以离开,随即拆了信。
天启已死?兰谢尔那个收废铁的混蛋最好是能做国王。罗根微微皱眉,把信丢进了火堆里。
天下易主,又与我守夜人何干?
八千多年绝境长城屹立不倒,抵御异鬼,如今的用途不过是防御野人南下。
永夜传说早就成为夜晚哄骗孩童睡觉的故事,连守夜人都已不信了,更别说那些南境生活安逸的领主。
也就沃辛顿家族还在那妖言惑众的说着“Final darkness falls”,而如今那个神棍家族不过只剩一个羸弱不堪的Omega。
即使,罗根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目睹了那惨案。神使家族惨遭血洗,怎么看都像遭神谴。但罗根并不这么想。
天启崛起,神使灭亡。是谁灭的门再清楚不过了,天启家族那句“No more false gods”可不是白喊的。
这也不能怪罗根,毕竟豪利特家族向来百无禁忌,不信这些牛鬼蛇神。而且除了,豪利特家族又会有哪个家族会把成年的子嗣赶出封地,无事不得归家呢?
罗根烦躁地乱抓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像个猫耳造型。
守夜人号角响起,一声……
罗根嗖地一下站了起来,皱着眉头,没派游骑兵出去的?!野人?
两声……
黑城堡里很静,众人已经有所戒备,野人胆敢在此时来犯?!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
罗根转念一想,是了!Winter is coming.长城以北早已冰封一片,毫无食物可言。
三……声。
罗根顿时瞪大了眼睛,这……这不可能?!他不禁在口中默念那句早已遗忘了数百年的话,“One blast for friends, two for foes,and three for white walkers.(一声是朋友,两声是敌人,三声是异鬼。)”
罗根立马从司令塔出来,让人用连索升降梯送自己前往长城顶端。
远处白雪皑皑之中,无数双如冰般冷冷燃烧的眼睛,遥望着绝境长城,湛蓝的颜色令首席司令官罗根为之一振。
Seven hells?!


阳光倾泻如水,查尔斯是被无休止震动的金属雕花窗吵醒的。
Seven hells?!我要把它换成木质的!
“Your grace,到底为什么不走正门,我相信守卫会为你放下吊桥的。”查尔斯起身,棕发散乱,多了几分撩人的魅惑。
“Your grace?你就用这句话迎接我?!”埃里克·兰谢尔直立从窗户飞进来,落在查尔斯的床前。
“Alright,”查尔斯伸手拥抱埃里克,两人亲昵的轻吻对方的脸颊,“Welcome,my friend.”
埃里克一挥手,一副金属棋盘飞了进来,“我带了礼物。”他低头亲吻了自己心爱的Omega,“这是来自瓦坎达的振金制成的。”
“Thank you, my friend.”查尔斯微微一笑,慵懒地倚在床上,“今天怎么有空过来?”
“你的发情期快到了,不是吗?”埃里克甚至不准备摘下那已成为王冠的头盔。
查尔斯调皮地摘下了那象征着兰谢尔家族标志的头盔,“Me or crown.”
“Both.”埃里克低头亲吻查尔斯,惹得怀里的棕发美人,发出了一声轻笑。
查尔斯把万磁王的王冠放在胸口,两人交换了一个深吻。
查尔斯坐直身子,清了清嗓子,“I now proclaim Erik of the house Lensherr First of his name, King of the Mutant, Human and the First Man, Lord of the Seven Kingdoms and protector of the realm.(我宣布兰谢尔家族的埃里克一世,成为变种人、人类及先民的国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查尔神情庄严,为埃里克戴上王冠,“Long may he reign.(国王长治久安。)”
埃里克笑了,露出了一大片牙,他抿了下唇,低头亲吻了查尔斯的额头,“Charles, just mutant. King of mutant.”
查尔斯猛地推开他,那双水灵灵的眸子,湛蓝且清澈,“Erik, We have already talked about this.”
“Alright, not now.”埃里克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将它呼出去,似乎这样就能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我先去和旺达洛娜回合,下午再从正门进来。”
“我会让人放下吊桥的。”查尔斯点了点头,目送埃里克离开。


“I have to come back to Westeros.”
提恰拉国王注视着立于殿中的金发男性Omega,那个Omega并没有行礼,甚至都没有稍微欠身,只是点头示意。
那象征圣洁的白色神使长袍掩不去那个Omega藏在衣袍之下的曲线,同为白色的祭披上用金丝绣着繁杂的花纹,铂金项链镶嵌着一颗切割完美的黄钻系在颈上,胸口是一枚精致的胸针,沃辛顿家族的家徽——白色天使之翼。
“Why?”特查卡国王微微一笑,轻抚着趴在脚边的黑豹,那只猛兽显得十分慵懒惬意,“据我所知,沃辛顿家族只剩你一人,而你被驱逐出维斯特洛长达十年之久。”
“I have to, your grace.”沃伦·沃辛顿微笑,直视着国王,“I see something in the darkness. 神谕指引我返回维斯特洛,而我需要您的帮助。”
“What do you think , my son.”特查卡国王转头询问立于一旁的王子。
提恰拉王子抬起头,“He is a friend of Ororo. Maybe we should ask her.”
早在沃伦被天启,不!准确的说是被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驱逐之前,奥罗罗就已经嫁给了瓦坎达王子提恰拉。
奥罗罗完全不能理解沃伦想回到维斯特洛的举动,“你我都心知肚明,是万磁王放逐的你。他现在是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你回去只会是羊入虎口。”
“我需要你的帮助,奥罗罗。”沃伦微笑着,走近奥罗罗,那翡翠绿的眸子明艳动人,“I have no choice. I have to came back.光明之神指引我回去,必定有他的道理。My god needs me. Westeros needs me. ”


“Archangel离开前,去了神庙,留下一句箴言,他说了什么?斯科特。”盖文学士用细木棍轻敲斯科特的桌子。
斯科特犹豫了一下回答道,“Seven King in the darkness?”
“No.”
“I know!Magnato will be one of them.”亚历克斯举手,却被细木棍敲了下
盖文学士叹了口气,“大卫。”
“I should be king?”大卫歪着头,语气里带着疑问的口气。
科特在阴影里抬起头,回答道,“吾主今日虽已召我归去,天使必携福祉再降人间。”
盖文学士微笑着,看向阴影里的骑士,“这就是正确答案,科特。”
门外的埃里克微微皱眉,他让皮特罗旺达他们侯在外边,随即非常及时的打断了课堂,“我是不是应该昨天来听课?”
今天说Archangel离开,可想而知,昨天讲的是奥斯维辛之战,Magnato首战告捷,收缴千柄利剑铸成铁王座。
盖文学士立马行了礼,三个孩子,包括角落里的骑士,都跟着行了礼,“Your grace!”
埃里克微微点头,“科特,把斯科特带过来。你不介意吧,盖文学士。”
“Of course not, your grace.”盖文学士示意科特可以带斯科特离开。
刚出教室门,斯科特如临大赦,一下子扑向埃里克。当然,后者稳稳接住了他,“斯科特,最近过得好吗?”
“很好,your grace.”斯科特点了点头,扑进了埃里克怀里。
“现在可以叫我your grace,下次见到我,请务必叫我父亲。”埃里克用手勾了下斯科特的鼻子。
跟在后头的皮特罗咬着牙根,攥紧了拳头。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NG彩蛋(休·杰克曼篇)
NG1:
“谁?!”右手尖利的钢爪一瞬间从指缝弹出……卡住了。
休甩了甩手,向镜头显示卡住的爪子,还做了个招财猫的手势,“Sorry! Again!”

NG2:
休拆信,撕……烂了。
“把火漆揭开就行了?Alright……Sorry!Again!Again!”休笑到不能自理。

NG3:
守夜人号角响起,休嗖地站起,“哐”地一声撞到桌子,疼得跳脚。

NG彩蛋(鲨美篇)
NG1:
一美调皮地摘下了那象征着兰谢尔家族标志的头盔,“Me or ……f【哔】k!crown,crown,crown……Oh!Fuck me!Don't fuck crown.”

NG2:
一美调皮地摘下了那象征着兰谢尔家族标志的头盔,“Me or crown?选我选我选我!”
法鲨笑到没形象,“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No!!!!”一美把头盔丢一边,抱住法鲨,“You can't leave me.”
鲨美笑成一团。

NG3:
法鲨笑了,露出了一大片牙,他抿了下唇,低头亲吻了一美的额头,“噗……hhhhhhhhhh”
一美用拳头把法鲨的头轻轻打到一边。

NG4:
法鲨低头亲吻了一美的额头,“那个,查查, 只有变种人。变种人的国王。”
一美愣了一秒,“你滚!不许操我!滚!”
法鲨露齿笑,完全笑到不能自己。
一美对着镜头,“这货不是万磁王,是万齿王。被他口【哔】交一定很痛,可能会断掉……I don't want to do that.”
镜头被法鲨捂住。

NG彩蛋(本·哈迪/哈莉·贝瑞)
NG1:
本走近哈莉,“My god needs me. ”
哈莉愣住,“Your what?”
本也愣住了,“What……我没说错台词吧……”
听完导演解释的哈莉,“F【哔】ck……”
“Seven hells. You have to say it!”
(英音的god读[ɡɒd],而美音是[ɡɑd],靠读音拼起来像gad。本宝宝是腐国人当然读[ɡɒd]啦~)

NG2:
“吾主需要我,维斯特洛需要……”本扶额,“It's weird. Really weird!”
背景乐:正义呼唤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Seven hells:在权游里对应Seven god,类似于WTF,what the hell之类的咒骂。
日更的我,简直是勤劳的宝宝~因为正文太沉重,之后每章大概都会有NG彩蛋娱乐一下~
🙈求评论求鼓励~谢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