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普通人AU】旺达杂笔

旺达视角,普通人AU系列番外
这是一个关于家庭,初恋和甜蜜的成长故事。
cp:夜天使,狼队,EC,gamquick,红银
伪天使琴,队琴,队红,天使红,夜红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我是个孤儿。
不过有双胞胎弟弟皮特罗陪伴,我不觉得孤独。
在孤儿院的时光,我已经不记得了。
唯一在脑海中还能有那么一丁点印象的是被领养那天。
我还记得埃里克爸爸看到我之后,将我抱到腿上问东问西,今年几岁?喜欢什么?要不要跟叔叔回家做叔叔的女儿?
4岁。喜欢和弟弟在一起。好,我要做叔叔的女儿。
之后,我和皮特罗就被埃里克爸爸和查尔斯爹地带回了家——一座城堡,听说是查尔斯爹地祖上传下来的。
对的,我有两个爸爸,他们是一对极为恩爱(虐狗)的夫夫,家里还有个比我们大4岁的哥哥斯科特。
查尔斯爹地有着一头漂亮的棕色卷发,虽然腿脚有点毛病,但他是个非常温和非常善良的人,总会温柔的给我和皮特罗讲故事。
埃里克爸爸很疼我,虽然有时候皮特罗会因为调皮挨揍,不过埃里克爸爸从来不会打我,会给我买漂亮的红裙子,带我们去游乐场,晚上还会给我们唱摇篮曲。
斯科特哥哥很照顾我们,虽然他眼睛有点毛病,而且睡下了之后我和皮特罗就不能大吵大闹了,但我依然很喜欢他。
听说爸爸有想过把我嫁给斯科特,反正不是亲兄妹,爹地不开心还和爸爸吵了一架。
但,其实我愿意啦……
后来家里又来了,大卫和洛娜,又有小伙伴一起玩了,我和皮特罗都觉得非常幸福。

02.
大概是我刚上初一那会儿,斯科特高一,那段时间他总是闷闷不乐的。
我偷偷问了皮特罗。
弟弟把我拉到了院子里,说斯科特喜欢上了一个隔壁班的女孩子。
我很难过,这样是不是就不能嫁给斯科特哥哥了。
不过,皮特罗又告诉我,“你别告诉斯科特,他喜欢的琴姐姐现在是好哥们的女友。”
我有点不敢相信,既然是他好哥们,为什么要抢他喜欢的女孩?不过这样说明我还有机会对吧!
斯科特很帅,人很温和,做事认真,而且脾气好,对我也很好。从小我就一心想嫁给斯科特哥哥。
直到我见到了斯科特的好哥们沃伦,那个金发碧眼的男孩,真的很吸引人,特别是女孩儿。他上课开了辆帅气的跑车,一身名牌,打扮时髦,特别酷,还会弹吉他,身材又好。
那天,他搂着一个漂亮的红发女孩在斯科特面前炫耀,那个被他叫做“甜心”的女孩害羞得红了脸。

03.
校足球队在初中部训练,斯科特和沃伦都跟队来了。
沃伦真的很有魅力,长得帅,身材好,球技又棒,女孩们都喜欢他。
他没有接过任何女孩递去的水,而是径直走向了一个金发女孩,女孩跟他差不多高。
斯科特朝我走过来,说今天可以坐他的摩托车后座,一起回家。
沃伦和那个女孩走了过来,他和斯科特打招呼,朝我微微一笑,问斯科特要不要坐他的车一起回。
他身旁的女孩眼睛亮了一下,也朝我微笑。
“得了吧!你那跑车也就两人座。”斯科特捶了沃伦的肩一下。
沃伦笑了一下,搭着金发女孩的肩,“这不今天有两辆车嘛!不要我就先我走啦!”
斯科特摆了摆手,示意沃伦离开。沃伦潇洒地挥了挥手道别,甚至转头朝我抛了个飞吻。
我就那么愣愣的看着沃伦搭着金发女孩的肩走远,不久琴走了过去挽着他的手。
“为什么他有两个女友?”我不可置信的问斯科特。
“你说沃伦?”斯科特帮我戴上头盔,“想什么呢!那是他双胞胎妹妹沃伦娜,她如果把头发剪短,跟沃伦可像了。”

04.
初二的时候,我恋爱了。情窦初开的年纪,我爱上了沃伦。
那天沃伦捧着一大束红玫瑰,跟我表白,我答应了。
过没几天听说沃伦和斯科特打了一架,我还跑去高中部关心沃伦,估计没想到我会去,他还下了一大跳。
我感到很奇怪,这不是女友该做的吗?
沃伦只是嘴角伤了,他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为他上药,他妹妹沃伦娜在一旁一脸欲言又止。
不过,斯科特还真是说对了,沃伦娜剪了短发。要不是穿着女款制服,我还真认不出她和沃伦。

05.
老师带队去郊外地质考察。
为了采集一块岩石,我掉队了。
最后,还是沃伦找到了我。
我和他在山洞里躲避暴风雪,沃伦把外套脱给我,自己冻得直发抖。
晚上我们相拥而眠,第二天救援队才到。
直到很多年之后,沃伦才告诉我,那一晚他冻得一夜未眠,深怕睡过去就醒不过来。也因为那一晚,沃伦身子很弱,时不时的生病。

06.
斯科特和琴在一起了,我祝福了他们。
不过我说我男友是沃伦,琴姐姐的脸色不太好。
我和沃伦约会的时候,被皮特罗发现了。他气势汹汹的找沃伦理论,活活把我和沃伦拆了。
我和沃伦的感情就这么无疾而终了。
当然,还有一半原因是因为他去当模特,我去拍电影。两人都太忙,聚到一起的机会根本没有。
讲道理,这是皮特罗第一次破坏我的恋情,却不是唯一一次。
之后,只要我一谈恋爱,他第一个冲出来说“姐姐!我不允许你和他在一起!”
于是,这就是我至今单身的原因。明明我都没反对他和那个赌徒在一起。
我和科特在一起怎么了?又不是真的表兄妹?!根本没有血缘关系,再说我都还没答应,你就把人家科特赶出去?!
我跟史蒂夫在一起怎么了?!我跟山姆在一起怎么了?!我跟克林顿在一起怎么了?!再说?!这些都是绯闻,公司炒新闻,皮特罗全当真了?!
“姐姐!我不允许你和那个亚伦在一起!”皮特罗在地上打滚耍赖。
“我没反对你和那个只知道赌博的家伙在一起?!你也不许反对?!”我坐在沙发上不打算再理弟弟了。
皮特罗都哭了,“我不要?!姐姐是我的!”
“你都有雷米了?!”
“呜呜呜呜……我不管!我就要姐姐!”皮特罗嚎啕大哭。
一旁的雷米愣了两秒,赶紧上去安慰。
最终,皮特罗还是哭着妥协了。

07.
我和亚伦出去约会被狗仔拍到了,还好爸爸搞媒体的,以为是绯闻,不然亚伦就死定了。
谢天谢地!看来我得先去做做爹地那的工作。

08.
平安夜,皮特罗带了雷米回来过圣诞,斯科特也带了他男友罗根。
早知道,我也趁着过节带亚伦回来了,这样爸爸不同意也得同意,真是失策了。
罗根哥夫做的菜真好吃,好羡慕斯科特呀!甜点也好棒!嗯!雷米魔术也变得不错!
平安夜过得很愉快,第二天圣诞节姑姑瑞雯带着儿子科特回来看查尔斯爹地。
沃伦居然和科特在一起了,我的前男友们在一起了。
知道了斯科特、皮特罗和科特是表兄弟关系,沃伦气得想揍斯他们。
斯科特悠哉悠哉地推着查尔斯,在爹地那,沃伦不敢造次。
皮特罗当然知道沃伦不怕雷米,急得东躲西藏,急中生智扑进了我怀里。
沃伦差点撞到我,一个急刹车,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
科特朝我笑了笑,把沃伦拉回去顺了顺毛,帮他多套了件外套。
那次地质考察沃伦为了让我不冻着,回来整整病了半个月。身子可能打坏了,动不动就生病,一会胃疼一会感冒发烧。
午饭后,琴来拜访爹地,毕竟她是教授的学生。
斯科特怕尴尬跟着罗根去做甜点,皮特罗本想看戏却发现没戏看,就被雷米拉回房睡午觉了。
科特在洗碗,这么冷的天科特坚决不让沃伦帮忙。
琴又在客厅,沃伦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我们去后院聊聊?”看沃伦在那不知所措的样子,走过去把他拉走了。
“那个……”沃伦似乎想说什么。
“我知道。”我坐在秋千上,“你放心!也就只有小女孩会喜欢你这一型的,我长大了,有男朋友了!”
沃伦笑了一下,“我知道,亚伦嘛……我看新闻的。我是想问你要不要帮你推一下秋千。”
“好呀!”
一时间有点尴尬,只有坐在秋千上的我随着秋千前后摇晃。
“科特对你好吗?”
“嗯……”沃伦顿了顿,“挺好的。他很照顾我。”
沃伦瞄到走出屋的科特,立马迎了过去,似乎在和男友撒娇。
啊……我好想亚伦啊!
拿出手机,给亚伦发了条信息。

09.
斯科特说罗根出外景剧组租了一周海景别墅,他自己在家无聊。沃伦兴冲冲地租了隔壁的一栋,问大家去不去玩?
“把亚伦带上嘛!我还没见过真人呢!”沃伦在电话里说道。
我表示拒绝!把亚伦带去还不害他被皮特罗弄死🙄
“别怕!有你三个前任,外加你爸给你选的未婚夫,还有什么好怕的?”沃伦调笑道。
三个前任?你,撑死再加个科特,哪来的三个?
沃伦支吾了半天,扯了点理由挂了。

09.
十个人去度假还是很愉快的,除了时不时有那么一两对情侣会秀恩爱。还好我带了亚伦。
罗根拍摄结束就会过来,洗个澡然后给大家做点甜点当下午茶。
偶尔打打牌,当然,雷米是严令禁止参加的。
在海边,当然要去游泳晒太阳什么的。
皮特罗嚷嚷着要去健身,说其他人身材都那么好!最起码不能比亚伦差!不过,雷米一把将他捞怀里,不知说了什么,皮特罗脸都红了。
沃伦娜说要帮我换比基尼,让我有点害怕,还好伊丽莎白把她叫走了。
科特把沃伦抓去涂了一层防晒霜,据说上次差点晒伤了,还被公司骂。有科特照顾沃伦,确实还蛮让人安心的。
斯科特不能见强光,换了个遮光效果好的黑护目镜,正舒服地躺沙滩椅上,让罗根喂西瓜。
亚伦把我抱到沙滩椅上,又给我围了条披肩。
“你在干嘛?”
“为什么穿比基尼?”亚伦似乎有点吃醋,毕竟有那么多男人同行。
“他们才不会盯着我胸看呢!”我伸手摸了摸亚伦的胡渣,有点扎手,“那几个不是我家人,就是我家人的男朋友。”
“可是有你两个前任……”亚伦似乎有点委屈。
Excuse me?他两凑一对了好吧!top是内衣设计师,不知道看过多少模特的胸。bottom那胸大得可以去给自家top做代言了好吧!说起来比较吓人的是沃伦娜好不好?!
这时沃伦走了过来,看到亚伦敌视的眼神,“Hey… easy…”
“那个……我下个月和科特结婚。”沃伦尴尬地坐在旁边的沙滩椅上,“旺达你当我首席伴娘吧!”
亚伦这才放松下来,我有点吃惊,“为什么?怎么不叫沃伦娜?”
“她说要跟我同一天结,她和贝齐。”沃伦笑了笑,“就这么说定了!你给我把通告推了!”
“好!”

10.
科特和沃伦的婚礼很盛大。
祝他们幸福,当然也祝斯科特和罗根,皮特罗和雷米,沃伦娜和伊丽莎白幸福。最重要的是,我和亚伦也要幸福。
希望我们都可以甜甜蜜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像……爸爸和爹地那样。


彩蛋1:
沃伦抱着科特在他怀里蹭来蹭去,“别生气啦!我给你说个秘密,说完随你怎么罚我。”
科特没好气地回答,“说。”
“追琴和旺达的是沃伦娜,我是无辜的,别生气了。”沃伦搂着科特的脖颈,嘴里叼着套,“现在可以操我了吧!”
“是你们兄妹俩干得出来的事。”科特笑着摇摇头,“你的专属翅膀呢?”

彩蛋2:
斯科特不悦,“为什么有我了,你还出去拍片?!”
“我总不能被你养吧!top被bottom养多没面子。”罗根想抱斯科特被推开。
“除了拍片你就不会做点别的?”斯科特隔着墨镜瞪罗根。
“会啊!抽烟,喝酒,杀人……”罗根顿了一下,“还有操你。”
斯科特气不打一处来,但还是抓住了重点,“杀人是什么鬼?!”
“我上过战场……”罗根老实交代。
“要不你开间甜品店?”斯科特问道。
“也行,可是我只想做给你吃。”罗根低下了头。
斯科特叹了口气环住罗根的脖子,“算了,你继续拍片吧!”

彩蛋3:
皮特罗气鼓鼓的,“我不管!我要健身!不能比那个亚伦差?!一定是我身材不够好,姐姐才不要我的!”
雷米搂住皮特罗的腰,将他环在怀里,“Chéri,晚上回房,我帮你锻炼?”
皮特罗一瞬间小脸通红。

彩蛋4:
亚伦有点尴尬地站在我面前,“那个……旺达,待会拍我把你抱起来跑的戏,你可不可以跳一下,我怕来不及……”
“当然!”旺达理了理头发,“那你可得接住我了!”
“当然!”亚伦微微一笑,“抱住了,我就再也不会放了。”


彩蛋5:


罗根好奇地问沃伦,“讲道理在那个山洞你只有你和旺达,你应该知道最好的取暖方式是做【哔】爱吧!”


“知道。”沃伦摆弄了下,面前的酒杯。


“怎么不动手?”雷米也凑了过来。


“你那时候不会做?还是冻得你勃不起来?”韦德一脸兴奋的等答案。


沃伦敲了韦德一下,“将心比心,我也有妹妹。那种情况下,做哥哥的不可能会希望妹妹被操,就算是为了取暖。”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蛙人人是疼妹妹的蛙人人!


亚伦是隔壁复联的那只快银的饰演者

求评论,求鼓励🙈

本番外与夜天使维密篇,狼队哈雷篇及牌快德州扑克篇联动。


原文时间轴及链接如下: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bfc595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