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天使夜】撮合小分队

隐幻红,牌快,狼队琴三角,伪天使红,天使琴
逗逼画风,甜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Kurt喜欢Warren,这不是秘密,似乎所有人都知道,除了Warren。
那个英俊潇洒、颜好多金的金发天使,简直直得宁折不弯。
身边从不缺美女,调情撩人有一手不说,而且慷慨大方,男友力max,最重要那对漂亮的羽翼简直加分。
Kurt看着搂着Jean的Warren,刚想叹气,身边却传来了叹气声。
Kurt一转头,看到Scott垂头丧气地摊在沙发上。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叹气。

02.
Scott非常郁闷,Warren你要送Jean礼物干嘛让我转交啊!混蛋!之前一个Logan还不够。半路还杀出个Warren?!
但有原则如Scott,再不情愿他还是把那束玫瑰花递给了Jean。
“谢谢你,Scott。”Jean似乎很高兴。
“呃……”Scott摆正了下眼镜,“其实是Warren送的。”
Jean微微一笑,“我知道呀……还是谢谢你。”

03.
Kurt很郁闷,最近Warren一直和Jean黏在一起,活脱脱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虽然Scott怂恿自己去告白,但小恶魔还是怂了。
他站在Warren面前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最后他被Warren拎到一边,一个非常正宗的翅膀咚,“我喜欢你。”
Kurt的心都快跳出来了,Warren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愚人节快乐,小蓝莓。”
靠!Kurt在心里飚了脏话。

04.
Scott喜欢Logan,Jean不用脑他都知道,看他看向Logan时的那表情,活脱脱一座望夫石。
而Logan也是不按常理出牌,为了追Scott,开始接近Jean,想逼他吃醋。
Scott的确醋意横生,但那家伙自认为自己是直男,以为自己喜欢的是Jean。
于是,Logan跑去找Warren。
Warren这小子拍胸脯说帮哥们帮到底,撮合不成,就把名字改成跟他那傻逼老爹一样。
知道Warren很透他爸的Logan感动得都快哭了,把所有情况一股脑说了。
Warren一拍大腿,这还不简单!我去追Jean,保证三天到手,让Scott死心。你去安慰他,带他去喝酒,灌趴什么事做不出来?
Logan对这个计划很满意,Warren也立马行动。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Jean一不小心脑了Warren,计划泡汤。
还好Jean深明大义,她和Warren一拍即合,组成了撮合小分队,套路Scott去。

05.
计划一切顺利,除了Logan把生米煮成熟饭,被Scott暴揍一顿以外,什么都好。
也不知道Logan去哪吹的,撮合小分队的第二位客户上门了。
Vision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Jean眨了眨眼,“你想追Wanda?没问题!”
Jean觉得Vision完全可以直接告诉Wanda,因为Wanda本来就喜欢他……的配色。
但,作为一个人工智能,Vision的智商吓人,情商感人。
于是,Warren表示,我亲自出马,手到擒来。
“所以你是要故技重施,演负心汉抛弃绯红女巫,然后让Vision去安慰她吗?”Jean扶额。
你也是心大?!不怕被万磁王揍!
而且,这招真的很烂好不好?!
天使骄傲地拍拍翅膀,“当然不是。”

05.
Warren的计划很简单,他带着Vision找到Wanda,说Vision想学会人类的情感。
Wanda很高兴,表示愿意帮忙。
当然,Warren才不会说Wanda也来找过他,要他帮忙呢!
Warren还没自豪完,一道银光闪过,Wanda被Pietro公主抱起来,丢下一句“西瓜你不许碰我姐姐。”就跑。
Warren眼角抽搐了一下,忘了还有Pietro这茬。

06.
听完Warren的说法,Jean无奈,我就说吧!没那么简单。
Warren则表示,Wanda和Vision不用管了,解决Pietro就行。
一旁的Logan举手发言,给那小子介绍个男友不就得了。
那么,问题来了,撮合Pietro和谁呢?
“那小子跟猫似的,我认识个猫奴,保准合适。”Logan信誓旦旦地举爪子对天发誓。

07.
Scott和Logan在一起了,Pietro被个玩牌的拐走了,Kurt一瞬间成了没人要的孤家寡人。
他郁闷的耷拉着尾巴,准备去上课,Warren从他旁边经过,翅膀有意无意的蹭到了他的尾巴。
吓得Kurt“砰”地一声,落在Warren怀里。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小蓝莓你要这么投怀送抱。”Warren挑眉。
吓得Kurt“砰砰砰”一阵逃,在楼道里撞来撞去,搞得整个走廊里一片混乱,尽是黑雾和呛人的硫磺味。
Warren一脸莫名其妙,搞什么啊!就算你是蓝莓,我又不会吃了你。

08.
Jean被横冲直撞的Kurt吓到了,手里的书脱手,飞得到处都是。
Kurt都快哭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Jean用能力把书捡起来,“Kurt,你怎么啦?”
Kurt尾巴都炸了,“没……没什么……”接着“砰”地一声消失了。
当然,这难不倒Jean,Kurt你不要在脑海里喊那么大声好吧?!

09.
Jean把Warren抓去开会了。
“什么?!”Warren直接拍桌子,“我不同意?!Kurt才几岁就谈恋爱?!”
Jean直接送了Warren一个白眼,“讲道理Vision才三岁。”
Warren一副“卧槽!算你狠”的样子,他轻叹了口气,“好吧……Kurt看上了谁?我帮他追就是了。”
Jean微微一笑,“你啊!”
“操!我要把他弄……什么?!”Warren瞪大了眼睛,“你说Kurt也喜欢我?”
Jean一脸看白痴的模样,“是啊!所有人都知道好吧?!亏你天天一副情圣的样子。”
Warren一脸不可置信,“那他干嘛不告白?”
“他觉得你是直男。”Jean耸肩。
“……”Warren沉默了,“我以为我已经很明显了。”
Jean撇撇嘴,“你为什么不先告白?”
“因为我在等他告白啊!”Warren的话得到了Jean一个结结实实的白眼。
完全不能理解男孩们在想什么……

10.
Warren舒服地窝在沙发上,支起右腿,神情温柔。
Wanda枕着Warren的大腿,天使轻抚着Wanda的发,两人说说笑笑,举止亲密。
电视里播放着一部爱情电影,当然,似乎两人都没有在意。
Kurt在一旁非常郁闷,尾巴也无精打采地垂在地上,Kurt完全陷入了一种低落到谷底的情绪中无法自拔。
Warren有点心疼,但还不是时候,只能继续和Wanda演戏。
Kurt似乎已经受够了,说了声累了,就“砰”的一声回房了。
Warren立马把Wanda丢给一旁的Pietro,拔腿就跑。
Wanda抬手理了理头发,“说好的英国人最绅士的呢!都是骗人的?”

11.
Warren追到了Kurt的房间,“嘿!小蓝莓,是我!”
Kurt并没有开门。
Warren叹了口气,回到自己房间。
讲道理Warren房间就在Kurt隔壁,从阳台爬过去也就两秒中的事。
Warren用翅膀尖敲敲落地窗,“Hello,小恶魔~这是你掉的天使吗?”
Kurt打开落地窗,爪子里揪着自己的尾巴,“有什么事吗?”
Warren歪着头,“你心情不太好?我带你去镇上吃冰?还是要看电影?”
“你不是有Wanda了吗?”Kurt有点委屈,也不知道Warren怎么追的Wanda,居然能连Pietro都同意了。
“Wanda被Pietro拖走了,”Warren装出有点无奈的样子,“走吧!不然我订的位子就浪费了。”

12
自从那天后,Warren天天跑来缠着Kurt,一会说德语课听不懂,要借笔记;一会说翅膀上有东西,叫Kurt帮忙看看;一会说宿舍跳闸,夜盲害怕硬赖在Kurt宿舍不走。
看着缩在被子里把自己裹成粽子的Warren,Kurt有点无奈,“Warren我要睡了……”
Warren把翅膀连带被子打开,“咯!到我怀里来!”

13.
Jean指挥一支圆珠笔,用尾部戳Warren的头,“你是不是弱智?!一遇到Kurt你TMD就成弱智?!把那个情圣找出来啊?!”
Warren到处闪躲,羽毛飞得到处都是。
Logan把Warren一把揪住,把他丢回来。
“你有什么好没自信的?”Scott抱着爆米花,“干嘛学哈士奇那么不要脸?”
Remy搂着Pietro很过分的笑出声了。
Warren把自己的脸埋手里,“我也不知道,一到Kurt那,我就什么都忘了。”
Jean把手里的盒子丢给Warren,“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14.
Kurt刚准备睡觉,落地窗被敲了敲,Kurt以为是Warren,打开却不见天使。
Kurt有点疑惑,走到阳台。
萤火虫从下而上飞舞,金发天使上身赤裸,羽翼大张,从天而降,落在阳台上,他手里拿着一枚精致的戒指,“Kurt Wagner,嫁给我。”
Kurt有点惊讶,愣在原地,却被Warren一把抱住,被翅膀包裹着,Kurt心都暖了。
“我愿意。”
Warren很开心,紧紧抱住Kurt不放。
头埋在Warren胸口的Kurt,脸一瞬间烫了……

15.
撮合小分队的人数大增,最近都快变成秀恩爱小分队了。
Jean送了自己一个白眼,我为什么要作死,坑自己?!
不过,不用再看到有几个人的苦瓜脸,也挺好的……
Jean用能力抢了Scott怀里的爆米花,闹了Pietro去镇上买甜品和冰饮,成功坑了Warren一张卡,真好!以后Logan得课可以尽情翘课了。
嗯!我很满意。

彩蛋1:
Remy说要教Vision打牌,作为阿尔法狗的同类,Vision觉得根本没有玩的必要啊!
但,在Remy把Mr. Stark给Vision的零用钱都赢光了之后,Vision都懵逼了。
这不合逻辑?!
三岁幻视哭唧唧……
“要不……我帮你操纵概率?”Wanda有点心疼Vision。
“姐姐?!这是作弊?!”Pietro难得护老公,不要姐姐。
一旁围观的众人顿时翻了白眼,所以Remy出老千就不是作弊咯?!

彩蛋2:
Warren挑眉,问一旁看得一愣一愣的Vision,“懂了吗?女孩就喜欢浪漫。”
Vision有点难以置信,一副“我才三岁你不要骗我”的模样,“可是,浪漫并没有什么用。”
“谁说的?!”Warren叫住了路过的Wanda,一把揽住她的腰,把她带怀里,“My beauty,介意跟我出去去飞一圈吗?”
Wanda红着脸,点头。
Vision歪着头,“可是……这有必要吗?Wanda自己就会飞啊!”
Warren气得差点晕过去,Wanda捂嘴笑,“Vision,这叫情趣。”

彩蛋3:
Warren正在彩排怎么个姿势能真骗到小恶魔,“就这个了!”
被抓来当临时模特的Vision一脸莫名其妙,“这个姿势好奇怪……”
只见Vision右腿支起,Wanda枕着他大腿。
Warren扇了扇翅膀,“我觉得挺好的!Wanda你是怎么看上这种没情趣的东西的?”
Wanda依旧躺在Vision腿上,伸手摸了摸Vision的脸,“你不觉得他颜色很漂亮吗?”
Warren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你爸……
而且这么奇怪的配色,到底哪里漂亮了?

彩蛋4:
撮合小分队迎来了新客人。
万磁王一脸受伤的坐在沙发上,“怎么让我今晚回Charles房里睡?”
这不是很简单吗?把你那蠢头盔丢掉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点梗来自:  @乐无双双双双双双双。
不要怀疑,Warren家从他爷爷那代开始就叫Warren,所以到他这代是三世🙄所以他答应Logan跟没有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