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寡鹰】救不到Nat的肥啾今天很郁卒

隐幻红,盾冬,贾妮,红银
什么我老婆被抓了!!!!不行,我要去救她!老婆等我,老公我来也!啊哦!我也被抓了!怎么破?在线等,急!
Ward版Hive客串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Part.1
“什么?!Nat被抓了?!为什么没有backup?!”Clinton几乎尖叫,完全不顾及上下级情面,揪着Fury的领子想把他揪起来,但没有成功。
Clinton心中暗骂,愤愤地把Fury的领子放开,“怎么能让Nat自己去九头蛇基地?!”
“Hey,clam down,Clint…”Steve一句话都没说完,Clinton已经飞奔出去了。
Steve一脸莫名其妙,这年头都这么没礼貌了吗?
Tony边吃甜甜圈,边吐槽道,“Wow,Jar,快帮我看看是不是Pietro的鬼魂回来了。”
Jarvis的声音依旧人、冷静且平稳,“Sir,我确信那不是Quicksilver。”
“哦!Jar,你实在太可爱了。”Tony准备继续吃第二个甜甜圈,“我这是在调侃。”
“Sir,就算这样,也没有甜甜圈。”Jarvis的声音依旧,一只机械臂把那盒甜甜圈夹走了,“Captain Rogers,这个送给Mr. Barnes。”
不明所以的美国金发甜心,还是非常有礼貌的道了谢。
“警告!警告!Quinjet未经授权起飞!”
“Sir,是Mr. Barton。是否启动强制返航系统?”Jarvis询问道。
“没事,有Natasha,他死不了。”


Part.2
Natasha只身前往九头蛇基地被抓了,为了混进来打探情报,差不多可以执行任务了。
被绑住吊在半空,Natasha假装昏迷,眯着眼观察守卫情况,回想地图,在脑海里思考逃脱路线。
藏在耳中的耳机传来了Nick Fury的声音,“Agent Romanoff,Agent Barton正在前往。尽快完成任务。”
Shit!那只就知道吃小甜饼的肥啾来干嘛?!
警报横空响起,“B区发现入侵者!集合!”
“报告监控系统瘫痪!”
“B区请求支援!B区请求支援!”
“发现入侵者,狙击手准备。”
“发现EMP,电力系……吱……吱……”
Shit!破坏我计划?!
Natasha暗骂一声,翻转手腕,紧握绳索借力向上,脚做踩单车状,弹膝,鞋尖尖刀飞出割断绳索。
还好高度不高,落地时翻滚,分散受力,才不至于受伤,不过估计也磕青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救Clint!
她飞快往B区赶,希望来得及,Clint撑住!


Part.3
Clinton一路顺风顺水,打入内部,但他突然反应过来,我还不知道Nat在哪……
WTF?!
就在Clinton犹豫的这几秒,被狙击手命中,虽然他及时避过要害,但仍然被子弹擦伤了腹部。
九头蛇特工一近身,Clinton的优势全失,很快寡不敌众、束手就擒。
一双精致的皮鞋落在了Clinton面前,“Agent Barton, nice to meet you!”
“Ward?”Clinton顿时震惊了。
那双属于Grant Ward的眼睛,似乎有些不同,“No any more.”Hive微微一笑,“把superhero Hawkeye五花大绑关押起来,哦!对了!把他扒光。”
Fuck!
在神盾局当任特工的Ward知道Hawkeye擅长逃脱,而且能将手边一切化为武器。当然,继承了Ward记忆的Hive也知道了。


Part.4
Natasha慢了一步,Clinton已经被抓走了。
可恶?!Clint你个傻乎乎的肥啾?!
但,有点任务之外的意外发现。
Grant Ward,真的好久不见。


Part.5
Clinton近乎郁闷,Hive真让人把他扒光五花大绑。
什么玩意儿,我还能拿衣服当武器不成?!再不济给我留条内裤都行啊!
Clinton叹了口气,也不知道Nat怎么样了,早知道不自己来了,说不定还给Nat添乱了……
“Hey,要带我去哪?我哪都不去,除非有小甜……唔……唔唔……”一团不知道是抹布还是什么的东西的堵住了Clinton的嘴,紧接着被东拉西扯地带到一个角落。
被自己的装备丢了一脸,Clinton并没有多开心。
捆绑在身上的绳子被割断,“赶紧穿上,你那玩意儿没啥好显摆的。”
是Natasha,Clinton顿时松了一口气。
两人顺利按Natasha事先计划的路线逃离。


Part.6
Natasha及时联系了Jarvis,让他搜索Clinton所在方位,接着爬上通风口趁守卫不备将其击晕,顺利把Clinton救出。
“你的任务怎么办?”Clinton在Quinjet里坐定,才有心情检查腹部的伤势。
Natasha坐在驾驶座操作jet,“情况有变,Jarvis扫描出来那不是Ward,是一团寄生虫集合体。这不是我的任务范畴了。”
“你的任务范畴是啥?”Clinton正笨手笨脚地给自己包扎。
Natasha把jet调成自动驾驶,接过Clinton手里的纱布,“确保你安全。”


Part.7
“Wanda,你怎么能穿成这样?!”Steve看到穿着运动背心做瑜伽的Wanda,满脸通红。
“Cap,那是瑜伽服,不是内衣。”Natasha只穿个运动内衣,短裤,和Wanda一起做瑜伽。
Steve一脸难以置信,“Nat,你不要教坏孩子!”
好不容易把Steve清出去,Natasha瞬间倒在瑜伽垫上,做了个摊尸体式。
Wanda做了个站立拉弓式,“Nat,你最近怎么老是愁眉苦脸的……”
Natasha叹了口气,“从九头蛇基地回来,Clint就心情低落,可能是因为他想去救我,结果反被我救了吧……”
“这样啊!”Wanda微微一笑,“Pietro以前也这样,总想保护我。其实我可以保护自己……”说道这,Wanda的声音不太对,似乎哽咽了。
Natasha愣了一下,赶紧起身抱住了Wanda,“对不起,都是因为Clint……”
Wanda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哦!我是不是进来的不是时候。”Vision的头有点尴尬的出现在墙上,看到Wanda的眼睛,Vision有点不知所措,“我去敲门。”
Wanda笑了一下,“他还蛮可爱的。”
Natasha微微一笑,“那是对你。”
敲门声响起,Wanda眉眼间笑意不减,“请进。”
Vision端着一碗不知道是什么进来了,“听说你喜欢吃面,我看着菜谱做的。”
Natasha看了眼那碗一看就知道辣到不能呼吸的面,顿觉好笑。
Wanda无奈的扶额,“Vision,你下太多辣椒粉了。”
“菜谱上写少许,我不太明白少许到底是多少。”Vision有些尴尬的挠头,看起来像害羞了。
Natasha觉得自己有点多余,也不继续当电灯泡了。


Part.8
Clinton很郁卒,连小甜饼都不好吃了。
这次去救Nat这乌龙闹大了,还不知道要被Tony那混蛋嘲笑多久呢……
太丢人了。
居然想去救Nat……明明每次都添乱。
Clinton打开冰箱,什么都不想吃,随手拿了喝牛奶,去阳台吹吹风。


Part.9
Natasha受Vision的启发,开始学做小甜饼。
鸡蛋半个……是要怎么半个……
黄油45克,称一下好了。
白糖适量……适量是什么鬼啦?!
气得Natasha差点把Tony的厨房给砸了。


Part.10
“咯。”Natasha把一盒东西丢给Clinton。
“给我的?”Clinton打开盒子,做得歪歪扭扭的小甜饼,裱花没弄好,看起来还烤糊了,“你做的?”
“不是。”Natasha扭过头,“你不吃算了。”作势要抢。
“吃!怎么不吃?!”Clinton赶紧抓了一把塞嘴里,呃……太甜掉牙了。
“那个……”Natasha看着Clinton有点古怪的表情,“难吃就别吃了!”
“不不不!非常好吃!”Clinton吃得飞快,“Nat做的最好吃了!我爱死你了!我一定全部吃完。”
Natasha微微一笑,抱住了Clinton。
傻肥啾,我也爱你。

————END————
彩蛋1:
Bucky打开冰箱,咦?!我牛奶呢?


彩蛋2:
咦……有小甜饼,尝一个。
Bucky苦着脸,把咬了一口的饼干塞Steve嘴里。
太TMD难吃了?!怎么会有这种地狱级别的饼干,Steve,我可能要死了……


彩蛋3:
“操!没牛奶你说啊!卸我冰箱,炸我厨房几个意思?”Tony看到一片狼藉的厨房,几乎咆哮,“还有我说过多少次了这里不是旅馆,不要往水槽里到咖啡渣?!”
Bucky翻了个白眼,讲道理我只卸了冰箱。
Natasha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彩蛋4:
“我感觉到他在来的路上……”Wanda继续做着瑜伽,不多时一道银光闪过。
“Peter, now come here and give your sister a hug.”Wanda站了起来,张开双臂。
Peter扑进Wanda怀里,“姐姐姐姐姐姐,你想不想我呀?!”
Wanda揉了揉Peter的一头银发,“今天不用上课吗?”
“没关系的,我一会回去,Hank不会发现的。”Peter开心地把护目镜摘下来。
Vision突然出现,“Wanda,我给你做了……”
Peter冲过去绕着Vision跑了几圈,又跑回Wanda身边,“姐姐,我不允许你和这个西瓜在一起?!”


彩蛋5:
“Wanda,我们可以下棋吗?”Vision抱着棋盘飘进Wanda房间,“Father不跟我下。”
Wanda微微一笑,“Vision,我不会。”
Vision似乎有点失望,但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对了!Father说我颜色很漂亮。”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很久没写过BG了,我尽力了😂😂😂
点梗来自:  @乐无双双双双双双双。
彩蛋4来自内战Ⅱ支线 20话红银脑洞,如果那只快银是电影版小天使。不要怀疑,Father就是隔壁老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