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第五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读书,可以,这很叉男。老狼是不开车,浑身难受的哈士奇。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提问区仅受理关于课程方面的问题。尽量别用来聊天可以不?特别是老师做好表率作用好吗?【课程顾问Storm】很高兴为您服务。

我发现叫Scott的肯定辣到爆!我发现有个Porn star叫Logan Scott!这名字不错!可以,这很狼队!(来自:Logan Howlett)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 你懂“porn”是什么?这个单词我不懂!
【小小蚂蚁大大梦想】猎鹰懵逼.jpg
【不是鸟道具服】回复【小小蚂蚁大大梦想】Excuse me?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Wow!@Jarvis快帮我查下他的片。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Sir,这么晚了你应该好好休息🙂
【系统消息: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 已被 Jarvis 强制下线】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Chéri,你回房间我教你。
【Pietro Maximoff】回复【Remy LeBeau】好啊好啊!
【Scott Summers】你是不是欠教育?!
【Logan Howlett】回复【Scott Summers】不,你欠调教。
【Magneto】回复【Logan Howlett】你是不是觉得金门大桥去腻了?去伦敦大桥怎么样?@Scott Summers 乖儿子,我帮你教育这废铁。
【Magneto】回复【Remy LeBeau】你也欠教育!你的紫色衬衫呢?审美不同的不是好儿婿!还是@Vison好,允许你今天找我下一盘棋。
【Vison】回复【Magneto】Father,我已经进你房间了。虽然不太懂你和教授在干嘛,但是Wanda说过得敲门,我现在就出去。
【Scott Summers】回复【Logan Howlett】你?!!
【Scott Summers】回复【Magneto】Erik,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你儿子。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家哈士奇乱吊桥上。我实在不想去接他!
【Magneto】回复【Logan Howlett】我是心疼儿子的好爸爸,今天勉为其难的饶了你这堆废铁。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Excuse me?爸爸,你不爱我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Logan Howlett】回复【Magneto】哈士奇能忍狼不能忍!我要跟你拼了?!!!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Pietro Maximoff】心疼。还好我钢羽没了。@Kurt Wagner 我们今晚边看片边做好不好?
【Kurt Wagner】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Warren……你怎么发出来,大家都看到了🙈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Kurt Wagner】搞得大家不知道我们两有孩子一样。我下了哦!@Scott Summers 你这个教父发挥作用的时候到了。
【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回复【Pietro Maximoff】233333333 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系统消息:该问题已被 professor 删除】
【系统消息:Logan Howlett 已被 professor 禁言三天】


我在思考一个哲学问题:Thor的喵喵锤是金属,Magneto可以控制磁场从而影响金属,那是不是证明Magneto可以移动锤子,甚至使用锤子,所以这算不算所谓的举起锤子,获得资格?(来自: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当然算肯定算必须算我爸最厉害了!
【蝼蚁都给我跪下】当然不算!那破锤子除了那个傻大个谁都拿不起?!
【Spidey's ass&Tacos】Spidey,你有翘臀,你说什么都对!对对对!小白你真是太懂我了!你不说我都忘了!Spidey我给你带了套《终极漫画:蜘蛛侠V2》里边小黑蛛的制服,超级性感!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Spidey's ass&Tacos】不穿!
【Spidey's ass&Tacos】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spidey,你别这样嘛~要不我穿女仆装给你看?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Spidey's ass&Tacos】I hate you, Deadpool!
【Spidey's ass&Tacos】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I know you mean love~
【系统消息:Spidey's ass&Taco 被Jarvis禁言三天】
【Leo Fitz】讲道理万磁王控制的不仅仅是磁场,而是电磁场。仅仅说磁场是不准确的,电磁相生。电磁场是有内在联系、相互依存的电场和磁场的统一体的总称。随时间变化的电场产生磁场,随时间变化的磁场产生电场,两者互为因果,形成电磁场。电磁场可由变速运动的带电粒子引起,也可由强弱变化的电流引起,不论原因如何,电磁场总是以光速向四周传播,形成电磁波。
【Jemma Simmons】回复【Leo Fitz】照Magneto在开罗之战的摧毁范围,如果他使用能力产生电磁脉冲,能在一秒钟内让全世界电力系统瘫痪。如果他弄懂了麦克斯韦方程组的话……
【Leo Fitz】回复【Jemma Simmons】改变重力场,从而操纵“统一场”。
【Jemma Simmons】回复【Leo Fitz】OMG!这足以形成虫洞,促成瞬时空间转移。
【Leo Fitz】回复【Jemma Simmons】没错!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Wow!Awsome!
【地震震中的小雏菊】拜托!说人话!@Leo Fitz @Jemma Simmons
【Hank McCoy】OMG!@professor 你可千万伺候好Erik!把他的电磁学课取消吧!
【幻影喵喵喵】OMG!好可怕!我选择死亡!
【Leo Fitz】居然有孩子看懂了!我突然很欣慰。
【幻影喵喵喵】回复【Leo Fitz】不!我只是觉得每个单词都认识连在一起是什么根本看不懂!
【爆竹声中一千欢】美帝太可怕,我要回天朝了。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还好我的反万磁王机甲已经做好了。@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 万磁王那不算拥有资格吧!把锤子放在电梯里也可以正常上升,但电梯并没有资格。万磁王在这里跟电梯差不多。
【Vison】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我玩过那锤子。
【蝼蚁都给我跪下】回复【Vison】用了我权杖上的心灵宝石,还不叫父王?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
【大锤爱底迪】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Loki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
【大锤爱底迪】回复【Vison】吓得我锤子都掉了.jpg
【蝼蚁都给我跪下】回复【大锤爱底迪】谁会喜欢你这种金发大胸的?!
【你蓝眼睛里的绿】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队长什么都好就是眼睛有一点点绿。
【谁TMD是吧唧】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你骂你家那位就算了,干嘛带上Steve,Steve是无辜的。
【自由民主正义】回复【谁TMD是吧唧】谢谢你,Bucky。
【叫我总攻大人】@少了一只手还是得爱美队的寇局 你全球美队应援会会长快被@你蓝眼睛里的绿 抢走了。
【少了一只手还是得爱美队的寇局】@不是华生 为什么罪犯可以有WiFi?
【至尊法师夏洛克】回复【少了一只手还是得爱美队的寇局】因为罗斯现在没空。
【Harry Osborn】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你不好好帮我补课就是想这些有的没的?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Harry Osborn】你在写卷子嘛……
【Harry Osborn】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你就不能看着我写吗?
【Harry Osborn】回复【Spidey's ass&Tacos】你可不可以不要缠着Peter,要多少钱说吧!拿了钱就滚!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科学组简直是来催命的……
名单如下: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beb5a2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9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