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take me to church(虐)

警告:虐,往死里虐蛙人人,不虐哭不回头
HE,歌词梗,部分漫画梗,逆转未来
隐狼队琴三角
大家可以边听《take me to church》边看文呦~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我发现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和死亡一样,一种一切都死去的感觉。就像你看着自己以一种体面的方式死去,你会体会到最短暂的一刻——以别人的眼睛看到自己——所以你曾相信的都已经消逝。一种死亡与重生的场景。——Hozier

01.
My lover's got humor
He's the giggle at a funeral

教堂,不一定是为了婚礼,也可能是……
葬礼。

02.
Knows everybody's disapproval
I should've worshiped him sooner

Warren一身白色西装,胸口别着一朵白蔷薇,神情凝重,站在那就像一尊完美的雕像,却带着无尽的悲伤。
Kurt仍然穿着黑色作战服,黑发柔软贴合在额上,清秀的面容依旧,爪子安稳得搭在小腹上,还带着淡淡的微笑。
Warren伸手轻抚爱人额前那一缕蓝色,将一支蓝色妖姬放在Kurt手里,“知道吗?这很衬你的肤色。”
Kurt没有回答,只是安安静静地躺在那,似乎睡得很沉。
Scott站在Warren身后,欲言又止。
Warren摇了摇头,并不想多做交谈。
Scott叹了口气,轻拍Warren的肩,离开了。

03.
If the Heavens ever did speak
He's the last true mouth piece

Warren在Kurt怀里醒来,恶魔亲吻着天使的后颈,“Guten Morgen , Mein Engel.(早上好,我的天使。)”
Warren无动于衷,只是闭着眼,良久才回了句,“早。”
Kurt毫不介意,将尾巴收紧环住Warren的腰,紧紧将Warren抱在怀里,“给我个吻吧,Warren,我今天要出任务。”
Warren懒洋洋地碰了一下Kurt的唇,完全心不在焉。
“听千欢说,如果你拥抱的人不爱你,你就会消失。”Kurt亲吻Warren的小卷毛,“Ich liebe dich, Mein Engel.(我爱你,我的天使。)”
“我不爱你!你压到我翅膀了。”Warren扑腾了一下翅膀,傲娇地扭头。
Kurt微微一笑,亲吻Warren的翅膀尖,“你就不怕你说不爱我,害我死了?”
Warren“哼”了一声,推开Kurt,“你死了算了,整天乱蹭我翅膀。”
Kurt“砰”地一声出现在Warren身边,小心翼翼地伸爪子帮他顺顺羽毛。
Warren看着Kurt的模样,顿时觉得好笑,但还是故意冷着脸,看自家小恶魔着急得团团转的模样。

04.
Every Sunday's getting more bleak
A fresh poison each week

黑鸟飞行器归来,Warren站在停机坪等Kurt,礼拜日小恶魔总要去教堂做礼拜。
这是两人一直以来的约定,Kurt做礼拜,Warren坐在旁边戴着耳机听摇滚。
归来的X战警身心俱疲,愁容满面,Warren心中咯噔一下。
“对不起,Warren……”Scott的声音颤抖,跟在后头Logan一脸欲言又止,最后只是默默将Kurt的尸体小心翼翼地递给Warren。
高傲的天使一瞬间脱力跪到了地上,一直张扬的羽翼也毫无生气的垂下了。
“Kurt……别开玩笑好吗……”Warren的眼眶红了,他抱着Kurt,身子颤抖,“别调皮!”
Warren只觉得怀里的Kurt重如千斤,沉得他双手不住颤抖,却被他搂得紧紧地不肯放下。
疼,好疼。
心似被跟极细极细的丝线一圈圈缠绕,被人揪着两头,一点一点勒紧,痛不欲生,鲜血欲滴。
鼻头一酸,眼泪便落了下来,顺着脸颊,滴到心上,流到心里。
这感觉就像是往熊熊烈火上浇了一盆水,那火“哧”的一声灭了。也扑灭了Warren所有的希望,他所相信的一切,在一瞬间幻灭,如过眼云烟般,消失殆尽,不留痕迹。
直到怀里的Kurt被Raven抢去,Warren仍失神的跪在那。
金发女孩一瞬间褪色成蓝,痛哭出声。

05.
We were born sick
You heard them say it

Warren出身富贵,但从没受到父亲一天的疼爱,父亲制造药物抵制变种人,而儿子却是他所痛恨的变种人。
因为这对翅膀,Warren从来都不是天使,直到遇到Kurt。
这个外貌神似恶魔的男孩,却有着天使般的纯洁心灵。
真是讽刺。
无论天使还是恶魔……
我们都还是别人口中的怪物,又怎么可能成为天使。
我们都是那种所谓的“恶魔”,仅仅因为我们是变种人……
呵……变种人。
多么可笑的名字,似乎一个不同的称呼就能掩盖或者改变这病态的人生一样。
我们……
还是怪物。

06.
My church offers no absolutes
He tells me 'worship in the bedroom'

Warren从来都不信教,从来都不。
无论是在发现自己是变种人,年幼的他一次次痛哭着用尖利的刀狠狠割掉翅膀,还是在那地下斗兽场的鸟笼里,叛逆的他一次次击败对手用翅尖上的尖爪划下战胜次数。
就算被Kurt打败,左翼被折断烧焦,Warren甚至都没有眨一下眼,更别说祷告上帝。
Warren就连高潮,喊出“Oh my god!”这三个单词的可能性都没有。
Warren嗤之以鼻,祈祷从来都没有用。
如果上帝保佑,又怎么会让他最虔诚的教徒是个恶魔。
那种一走进教堂,就可能被绑起来烧死的恶魔。
对于Warren这样的看法,Kurt只是笑笑,开始在房间里替Warren祈祷,他说这会让Warren进入天堂。

07.
The only heaven I'll be sent to
Is when I'm alone with you

Warren不顾他人的阻拦,把Kurt带回了他们共同的房间。
他轻抚着Kurt的额发,一遍又一遍亲吻他的额头,一遍又一遍说着“我爱你。”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我早已错失天堂,地狱的大门永远向我打开。
或许我所能沐浴天堂福泽之时,便是与你相伴之刻。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可惜,没有如果。

08.
I was born sick, but I love it
Command me to be well

Warren穿着白色三件套西装,没有长款大衣,亦没有长披风,胸前别着一朵白蔷薇。
他神情凝重,脸色苍白,抬着Kurt的棺椁,一步步走进教堂,步履维艰。
Logan跟在Warren身后,抬着棺材的右后方,他微微皱眉,却自知现在不是开口的时候。
Kurt信天主教,理应以天主教殉葬礼告别。
神父为Kurt做最后的送别,“愿天上的众天使来迎接你。”
教授致辞送别这位战友、同事和侄子,Raven在Hank怀里泣不成声。
Warren脸色苍白如白纸,但发丝仍打理得一丝不苟,他缓缓起身,在原地定了一会,才缓缓走上台。
“我们是变种人,人类眼中的异类。我不信教,也不相信上帝。Kurt是个善良的人,这不该是他的归属。曾经多次辱骂上帝的我,被他们称为天使。而虔诚信教的Kurt却被称为恶魔。”Warren红了眼眶,“多么讽刺。他才该是那个天使,在阳光下沐浴上帝的荣光。而上帝最虔诚的教徒如今却死于非命,我这个恶人却苟活于世。如果说爱情是宗教,Kurt就是我的信仰。我爱他蓝色的皮肤,与众不同的爪子当然,还有那条灵活的尾巴。而他爱我那对雪白的翅膀。我们生来如此,但甘之如饴。我们深爱彼此,至死不悔……”
Warren突然身子一软,重重的倒在台上,Pietro第一个冲上台,刺目的猩红色染红了Warren雪白的西装。
Logan大步一越上台,用爪子撕碎了那三件套西装,Warren背后除了两道触目惊心的伤痕,空无一物。
抽气声四起。
Scott微微一愣,“开棺。”
只见棺椁里的夜行者神情依旧,穿着X战警黑色作战服,爪子里捧着一支蓝色妖姬,身体被一对雪白的羽翼拥着,翅膀上那尖锐的利爪骄傲地叫嚣着,似乎在守护怀中之人安睡。

09.
If I'm a pagan of the good times
My lover's the sunlight

清晨,阳光如水般倾洒入室,Warren拥着Kurt睡了一夜,温暖的羽翼也无法让怀中的人儿回温。
“Kurt,你会去天堂对不对?”Warren轻抚着爱人的尾巴,它不再像过去那样一点一点缠绕上来,拿尾尖蹭Warren的脸。
棺椁还放在房里,Warren小心翼翼地把Kurt抱了进去,他跪在那里,附身亲吻Kurt那已经僵硬的唇。
Warren缓缓脱掉了自己的上衣,手中的剑锋利无比,擅长剑术的Kurt理应有最好的佩剑。
“Kurt,你很喜欢我的翅膀,对不对?有了翅膀你可以上天堂吗?”Warren跪在Kurt的棺椁前,利剑出鞘,毫无一刻迟疑,切下左翼的瞬间,Warren甚至感觉不到疼痛,又有什么伤痛抵得过心痛?
鲜血顺着背流淌,染红了雪白的地毯,显得触目惊心。
“Kurt,你开心吗?我的翅膀可以永远陪着你。”失血过多,Warren头晕目眩,但切下右翼仍没有半分犹豫。
Warren摇摇晃晃地起身,鲜血淌了一地,他拿了毛巾一点一点擦拭着羽翼上的血污,最后将羽翼放到Kurt身下,用翅膀将Kurt拥住,就像是自己抱住他,就像这样就能永远留住Kurt一样。
我不信奉上帝,若说我是异教徒,也不为过。
你曾是我的阳光,既然你已消逝,上帝的荣光你也一并带走。
让我独自坠入黑暗,了此一生。

10.
To keep the goddess on my side
She demands a sacrifice
To drain the whole sea
Get something shiny

教授立马让Jean上前抢救Warren,Warren却挣开了Logan。
钢铁瞬间冲破骨骼,Warren凄厉的惨叫声,似乎直冲云霄,短短几秒钢翼再次出现,面纹一点点再现,半长的卷发从两鬓消失。
Warren站了起来,缓缓睁开眼,他钢翼大张,全身肌肉勃发。双眼通红,怒吼一声,锋利的羽箭应声而出。
“Archangel?”众人惊呼。
“Just Angel.”Warren缓缓闭眼,钢翼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熟悉的羽翼,除了羽毛漆黑一片……
Warren曾无数次跟Kurt开玩笑说堕天使的黑羽翼很帅很摇滚,如今真正拥有,Warren却只剩苦笑。
为什么我一心求死却仍让我苟活于世?
这又算怎样的活?如行尸走肉,徒具形骸……
该死的是我,却为何带走你?

11.
Something meaty for the main course
That's a fine looking high horse
What you got in the stable?

自从Kurt去世之后,再也没有人管得了Warren。
他抽烟酗酒吸毒夜不归宿,他冷眼旁观X战警们出入拯救世界。
房间里摇滚乐震耳欲聋,*《given up》*《in the end》都是这些透着绝望的歌曲,Warren房里酒瓶林立,针头到处都是。
Scott曾想去劝,却被Warren房间里传出的摇滚乐歌词吓退。
*“You try to take the best of me!Go away!”
我们不过是圣餐上的血肉,总有一天要被大快朵颐。
什么变种人,什么X战警,我们不是英雄,是傀儡。

12.
We've a lot of starving faithful
That looks tasty
That looks plenty
This is hungry work

Scott和Logan的地下恋情曝光,Jean难以接受“完美”男友的长期欺骗,瞬间失控,黑凤凰降临。
X教授阵亡,万磁王企图利用黑凤凰消灭人类,重塑世界却使变种人在劫难逃。
Logan无奈杀死了曾经深爱的女人,Scott既是痛苦,又是悔恨,和Logan闹得分手收场。
Warren的酒友多了个Scott,两人醉生梦死,郁郁寡欢。
但黑凤凰并没有放过多灾多难的变种人,再次降临,分散五份,进入Scott、Emma、内摩和钢力士兄妹体内,五人成为神一般的存在,建立起所谓的理想国度。
Scott邀Warren入伙,天使长只是沉默,自顾自的用酒精麻痹人生。
Scott一意孤行地认为凤凰之力可以改变变种人的现状,甚至可能复活死者,遂与万磁王合力追捕复仇者。
一时间众叛亲离,内摩被Wanda击败,钢力士兄妹自相残杀,Scott偷袭Emma成为真凤凰。
X战警四分五裂,死伤惨重。
Wanda使出全力也仅仅能牵制住凤凰镭射眼,将凤凰之力逼出Scott体外。凤凰之力重新进入Emma体内,Emma在钻石形态下化为齑粉。
刚恢复意识的Scott看到满目疮痍,精神崩溃,能力失控,镭射光近乎毁灭世界。
Logan一咬牙,用钢爪砍下Scott的头颅。
Warren一直冷眼旁观,甚至隐隐期待Scott能改变这一切。
但Scott失败了,那也没有人能成功了。
X教授和万磁王做不到的,镭射眼能做到,而镭射眼做不到的,就没有人能做到了。
至少不是靠Wolverine,或者Archangel。
Warren冷冷望着抱着Scott头颅却哭不出来的Logan。良久,递上了一支雪茄。
这不过是一场饕餮盛宴,何其丰盛。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13.
No masters or kings when the ritual begins
There is no sweeter innocence than our gentle sin
In the madness and soil of that sad earthly scene

到底,要用什么去拯救世界?
不是奥创,不是天启,亦不是他Warren Worthington Ⅲ。
教授借着克隆人复活,万磁王再度安分下来。
片刻的安宁,不代表危险不在靠近。
哨兵机器人的出现,再一次证明Warren的想法——变种人逃脱不了任人宰割的命运。
哨兵机器人失控,开始围捕除机器人之外所有物种。
快银Pietro来不及救下绯红女巫Wanda之后,导致人类彻底灭亡,就连复仇者也变得不堪一击。
无论是美国队长的星盾,还是钢铁侠的机甲,都已经变成残骸深埋海底。
自从雇佣兵Deadpool被哨兵机器人砍伤,自愈因子无法让伤口愈合,Logan再也不敢贸然拼命厮杀了。
Warren本想继续看戏,但Kurt的墓碑在一场激战中被哨兵机器人击碎。
Archangel瞬间爆发,死亡天使降临,怒杀一众哨兵机器人。
他全身染血,黑色羽翼上的尖爪在地上划下击败数目,五杀Penta Kill。
看吧……哨兵机器人把变种人逼向绝境,然而活得最久的依旧是这些变种人。
Kurt,你所信奉的上帝,如今在哪?

14.
Only then I am human
Only then I am clean
Amen. Amen. Amen.

哨兵机器人来犯。
Pietro将孩子们抢救出来,却被拥有闪现能力的哨兵机器人从身后击中要害,双腿被残忍折断。临死前只来得及爬到姐姐Wanda墓前,死不瞑目。
牌皇Remy崩溃,将发动机充能,与哨兵机器人同归于尽。
闪烁只能带部分变种人逃走,Warren也只来得及用钢翼护住教授,还好万磁王及时赶到,控制磁场才得以勉强逃脱。
Warren第一次死亡是为了护住Kitty。
还好Kitty穿越时空的实验成功,时间回到被哨兵机器人袭击之前,Warren得以复活。
众人商议,将Logan送回过去,改变历史,拯救世界。
然而,Kitty做不到穿越如此之久的时间,第一次尝试失败了。
Kurt,我好想你。
不过还好,你不用经历这些。
如果你的上帝真的存在,那么上帝啊!给我个救赎的机会,好吗……
如果能改变过去,我们重新来过……
好吗?
阿门。
我记得Kurt会说阿门。

15.
Take me to church
I'll worship like a dog at the shrine of your lies
I'll tell you my sins so you can sharpen your knife
Offer me that deathless death
Good god, let me give you my life

Kurt,这么多年了,你想不想我?
如果可以我想再和你去一次教堂,这次不要葬礼,我们结婚吧……
Warren偶然祈祷了一次,但奇迹出现了。
复活后的Warren有多想找个教堂,跪在祷告亭前供诉自己罪孽深重。
多年的战事,人类文明都几乎被销毁殆尽,更不要说什么教堂。
主啊,我愿以性命献祭,请让一切重新来过吧!
Warren用羽箭切断哨兵机器人的头颅,但自己却被击中,自愈能力让他勉强支撑,飞回地上。
Logan帮Warren按住伤口,教授、万磁王他们,连带Kitty、Bobby他们几个孩子也都围了过来。
Warren艰难的喘息,“教授,我想最后再抽支烟。”
教授点了点头,Logan愣了几秒,说没雪茄了。
“Bobby,咳咳……我右边口袋。”Warren吐了口血。
Bobby红着眼眶把雪茄盒递给Warren,天使艰难的笑笑,把雪茄盒递给Logan,“省着点抽,就这一盒了。”
Logan微微勾了下嘴角,点了一支递到Warren嘴边,Warren深吸一口,却又咳了血,Warren强撑着,“Logan,你一定要成功!为了Scott,为了Jean,为了Pietro……也为了我和Kurt。”
Logan微微点头,“坚持住,鸟人。”
Warren笑了一下,咳出了不少血,“如果你改变了过去,我还是对Kurt不好……咳咳……你就揍我!狠狠……咳咳……揍我。”
Logan点头,“如果我对Scott不好,到时你也揍我。”
闪烁突然出现在教授身边,“教授,哨兵机器人又追过来了。”
Warren强撑着起身,“走!”
Logan想扶Warren一把,却被Warren推开,“你们都走!闪烁带他们离开!”
Warren扇动钢翼,径直飞向哨兵机器人。
拥有闪现能力的哨兵,突然出现在Warren身后,有力的钢尾一瞬间缠绕住Warren的身体,一点一点勒紧,Warren肋骨皆断。
尖利的尾部三角直直刺进Warren的背部,钢尾在Warren身体里分开形成T字形,再次拔出,活活将钢翼扯掉。
Warren的身子下坠,Kurt……我来了……等我,Kurt。

番外
Logan成功逆转未来,拯救世界。
再次见到Scott,Logan迫不及待冲上去抱住就一顿亲,吓得某直男一记镭射将他射飞。
Logan从天花板掉下来,摔在地上,Jean在一旁捂嘴偷笑,调笑他们在一起算了。
Logan和教授谈话后,被要求恶补历史,一副猫耳都炸了的模样。
“对了,Warren现在在哪?”Logan突然想到那个鸟人上辈子临死前的嘱托。
“在房间,你记忆中的那个。”教授微微点头,“但你……”现在别过去。
话未说完,Logan已经冲向了记忆中Warren的房间,破门而入。
“砰”地一声,房内空无一人,尽是呛人的硫磺味。
走廊,操场,教室,甚至办公室都传来了尖叫声,最后又“砰”的一声,Warren和Kurt全身赤裸落在床上。
Kurt害羞,“砰”地闪现回房。
Logan愣在原地。
Warren抓了裤子套上,就从床上一蹦而起,“Logan?!!!老子跟你拼了?!老子好不容易才TMD把Kurt骗上床!”
Logan开始一路狂奔,Warren一路滑翔追击。
今天逆转未来的Logan真心的非常郁闷,靠!这TMD跟说好的怎么不一样?!
“瘦子,车借我?!”Logan一把抢过Scott的摩托,跨上去就发动,冲出了校门。
“喂?!蠢狼?!!!”Scott气得直跺脚。
“Scott!!”Warren飞过来,抓住Scott的手,将他带到空中。
“蠢狼?!!你死定了?!!看我不射飞你!”Scott气得把调节器调到最大。
“讲道理,是我射你!”Logan可以边开车,边“开车”,这并没有什么不对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大家七夕快乐~而我只想发了一大口玻璃渣~
点梗来自: @冬日四月_ 

私设Warren喜欢LinkinPark,好吧~是我喜欢。喜欢Warren,喜欢摇滚的宝宝们,在这里一波广告,强推LinkinPark。

*“I've given up!I'm sick of feeling. Is there nothing you can say. Take this all away. I'm suffocating. Tell me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me!(我已经彻底放弃了!我受够了这感觉。你没什么好说的。将诸事抛于脑后。我快要窒息了。告诉我我TMD做错什么了!)”《given up》LinkinPark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我曾不畏艰辛、坚持不懈,但到头来根本无济于事。我只能堕落,失去原有的一切,然而最终它竟变得无关紧要。)”《in the end》LinkinPark
*“You try to take the best of me!Go away!(你TMD总想利用我!滚蛋!)”《A place for my head》LinkinPark

求评论~求鼓励~我打滚滚到Cobly Keller床上了~最近有点想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8)
热度(130)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