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gamquick】Texas Hold’em(上)

普通人AU,OOC,HE
赌神级调酒师雷米·勒博X夜店小天使DJ皮特罗·马克西莫夫
隐EC,贱虫,狼队
我没考上大学,好难过(ó﹏ò。)不过哥哥推荐我去夜店当DJ,超开心 (*^▽^*) 调酒师超级帅又会说法语又会赌博, 他还请我喝酒。Excuse me?未满二十一岁不能饮酒?这会不会害我男朋友被抓去关,怎么破?在线等,急!
看情场高手雷米如何骗走小天使皮特罗。雷米胸有成竹,皮特罗投怀送抱。
Chéri,想不想玩点更有趣的?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皮特罗·马克西莫夫,未成年学生。
没考上大学,这种事总是让人很沮丧。
但,对于皮特罗来说,这件事他很快就接受了,他觉得自己不可能一直幸运。
皮特罗很幸运,虽然他是个孤儿。但他有个双胞胎姐姐叫旺达,一个棕发大美人。
看吧!是不是比普通的孤儿幸运。
皮特罗非常喜欢姐姐,他们很爱彼此,毕竟是血脉亲人。
当然,更幸运的是他们被一对同性夫夫收养。作为一个来自特殊家庭的孩子,皮特罗还是觉得很幸福。
皮特罗的爸爸埃里克、爹地查尔斯是一对极为恩爱(虐狗)的夫夫,他们领养了5个孩子,老大斯科特,双胞胎姐弟旺达、皮特罗,老四大卫,小女儿洛娜。
五个孩子里有都有一定程度的心理疾病,而皮特罗是五个孩子里程度最轻的——轻微多动症,这看起来只会让人觉得他有点太过活泼而已。与有精神分裂的姐姐旺达相比,皮特罗也算是幸运的了。
因为孤儿院怕有精神病的旺达无人领养,于是双胞胎就被要求捆绑了。要不是这样,皮特罗也许早就被领养了。
只要不和姐姐强制分开,和姐姐在一起就很幸运了,皮特罗是这么想的。
查尔斯是个极为善良的心理学教授,他相信这五个孩子就算有心理疾病,一样能和普通人一样融入社会。
而本身就有遗传性精神病的埃里克对此持反对观点,但不妨碍他对孩子们的爱。
一到孤儿院,埃里克就很喜欢穿着红色公主裙、套着紫色外套的小旺达,她甚至戴了个紫色的帽子,埃里克简直想直接抱住就带走。
于是,皮特罗和旺达就是这么被带到了这个家庭,虽然有些规矩让皮特罗很不能理解,比如:斯科特睡下了之后就不能大吵大闹。
皮特罗的多动症也只是让他偶尔有点熊,斯科特强迫症严重到被吵醒后就再也睡不着了。这样一比,皮特罗就觉得自己超级幸运,至少能睡个好觉。
当然,这都不算什么,皮特罗觉得自己最幸运的是,因为没考上大学而去夜店当DJ,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02.
雷米·勒博,调酒师。
其实雷米不仅仅是这家Sabretooth酒吧的调酒师,更有20%的股份,算是个小老板,他甚至可以在酒吧里开个赌桌,反正稳胜不赔。
维克多从不会说什么,而罗根不死皮赖脸来蹭酒喝就不错了。
在夜店混迹多年,雷米最擅长的两个字,一个是“赌”,另一个就是“撩”。
看!今天斯科特带来了个小男孩,染着银发,头顶戴着副护目镜,穿着银色皮夹克,银色的翅膀鞋,看起来很叛逆,但还是小男孩,被宠坏的小男孩。
咦~看起来像只银色的小猫咪。
雷米朝斯科特点了点头,递给他一杯Sangria。
斯科特摆了摆手,“我明天比赛,可不想被抓酒驾。”他轻揽着身旁的银发男孩,“这是我弟弟皮特罗,可以叫他彼得*。”
雷米摘了下帽子,行了一礼,“雷米·勒博。晚上好,小猫咪。”
“你那天不是说缺个DJ,让他试试?他乐感很不错。”斯科特只要了杯柠檬水,“给他杯橙汁。”
“当然,两老板都不在,雷米说的算。”雷米挑眉,给皮特罗递了杯只加了一块冰的橙汁。
一般在这说橙汁,指的可是螺丝起子,但他也知道斯科特这种不长期混夜店的人,估计喝了多少次都会以为只是橙汁。好吧,说不定还是沃辛顿兄妹骗他的。
皮特罗似乎这时候还有点怕生的缩在斯科特后边,斯科特跟银发男孩拥抱了一下,“彼得,在这里要听话,雷米会照顾你。我明天比赛,先回去了。结束后,雷米会送你回我那。”
银发男孩乖乖点头,跟斯科特告别。
斯科特一走,皮特罗就蹦上了吧台边的座椅,“给我来杯白俄罗斯。”
雷米挑眉,倒了杯牛奶,递给他“白俄罗斯,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
皮特罗眨了眨眼,“我得整晚待在DJ那个台子上吗?”
“你可以来赌桌或者吧台找我,小猫咪。”雷米边摇晃着调酒杯,边回答,话音未落,皮特罗已经跑到DJ设备那去了。
“哇!DDJ-SX耶!超酷的!”
雷米微笑, 挺好玩的小猫咪。

03.
皮特罗看斯科特一走,就蹦上了吧台边的座椅,装出一副大爷样,“给我来杯白俄罗斯。”
笑话,像皮特罗这种熊孩子倒是经常跑去夜店瞎混,虽然没偷喝酒,但也被姐姐骂过几次。
在夜店这地方他还是轻车熟路的,他甚至跟爹地那庄园所在的那镇上的夜店里的DJ学过怎么打碟,这大概是除了赛跑他唯一会的了。
那个帅气的调酒师挑眉,倒了杯牛奶,递给皮特罗,“白俄罗斯,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
皮特罗眨了眨眼,“我得整晚待在DJ那个台子上吗?”
皮特罗根本没在听雷米说了什么,就已经跑到DJ设备那去了。
“哇!DDJ-SX耶!超酷的!”皮特罗几乎扑上去抱住那台设备。
远远地望着在吧台里边的调酒师,皮特罗微微一笑。

04.
皮特罗兴高采烈地跑去找姐姐了。
正在读大学的旺达被星探发现,在漫改电影《奥创纪元》中饰演绯红女巫,名声鹊起。
“姐姐姐姐姐姐!!!为什么不让我去演快银?明明我就是你弟弟。”皮特罗在旺达身边晃来晃去。
旺达也不想伤弟弟的心,把皮特罗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可能是因为改成哥哥了吧!亚伦*比较老成。”
“一点也不还原?!”皮特罗抱怨道,“但是姐姐你演得好棒哦!电影我都三刷了!”皮特罗一副“我最乖姐姐快夸我的模样”。
旺达笑了笑,“有时间回家看看。爸爸和爹地很想你。”
“才不。爸爸怎么可能想我( ̄^ ̄)ゞ ”皮特罗嘟嘴,叼着棒棒糖。
旺达笑了笑,没说话。

05.
皮特罗一直觉得爸爸不爱他。
像查尔斯爹地那种对所有人一视同仁的人,尚且会很轻微的偏袒斯科特,更别说是本来就偏心偏得很严重的埃里克爸爸。
皮特罗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和爹地都特别喜欢斯科特,也许是因为对长子期望颇高,而且斯科特真的很优秀。
斯科特从小成绩优异,到哪都是众人瞩目的对象,23岁拿下曼岛TT摩托车大赛冠军,现在有个又漂亮又温柔的女友琴·格蕾,也许不久就会结婚。
姐姐旺达长得漂亮,从小惹人喜欢,做错什么爸爸都不会骂她,还会演戏,现在还成了大明星。
小妹洛娜简直就像埃里克亲生的,一直受精神疾病折磨,但能力很强,在学校是学生会主席,还是校报主编。
就连因为有多重人格无法上学的大卫,不同的人格都有不同的爱好,他甚至会了好多种乐器,甚至有重人格会跳芭蕾。
好吧!相比之下,只会调皮捣蛋,整天活蹦乱跳,除了在学校运动会能包揽一众赛跑冠军,却不想当运动员的皮特罗,实在是没有丝毫闪光点。
皮特罗还是羡慕斯科特的,16岁生日斯科特得到了一辆哈雷,皮特罗只有一台随声听,而旺达的是一套漂亮的小洋装,当然,是查尔斯挑的。
唯一体现埃里克爸爸审美好的,大概就是选了查尔斯爹地吧!
皮特罗觉得自己不受重视。
斯科特曾经安慰过他,“你是这个家最正常的孩子,不要妄自菲薄好吗?我很羡慕你,至少你可以睡个好觉。答应哥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好。”
皮特罗从来都不讨厌斯科特,作为大哥,斯科特非常照顾四个弟弟妹妹。上大学那会甚至会偷偷骑机车带皮特罗去兜风、偶尔甚至偷带皮特罗去游戏厅打吃豆人,拿了冠军的奖金先带皮特罗出去吃大餐,在皮特罗提醒下才想起来要给琴买礼物……
其实,斯科特对皮特罗很好。
现在皮特罗就住在斯科特家里,在读研究生的琴姐姐放假了,也跟他们一起住。
皮特罗总觉得不太方便,他不是小孩子,也上过生理健康课。自己住在这无疑是会打扰斯科特和琴的夜生活……
毕竟……他们两这么久才见一次。说不定和琴姐姐在一起,斯科特可以睡得好点。
反正……反正,我睡得那么晚,都没听到什么奇怪的动静。

06.
雷米无奈地望着那个从进门就一直说不停地前特种兵,“维克多,他真的是你和罗根当年的战友?”
那个褐发加拿大男人在雷米身边转了一圈,“当然,如假包换!我们可是相亲相爱的好战友!当年我耍了一把好武士刀。那是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们潜入敌人内部,五个大男人挤在电梯里,呃~那感觉简直跟……”
“韦德·威尔森,你可不可以闭嘴?”罗根不耐烦地灌了自己一杯。
“不可以,除非我睡着。对,睡着了还是可以说梦话。我也不知道我睡着了会说啥!小白你和小黄帮我记着,明天告诉我!我今晚要自己来一发。”韦德简直把Sabretooth酒吧当自己家,他给自己拿了瓶啤酒,不知道从哪抓出个纸袋,拿出里头的墨西哥卷饼,“那时我那武士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劈开子弹,简直不要太帅。那场面惊天地泣鬼神,说出来怕你爱上我。你要不要尝尝?”他甚至把墨西哥卷饼递到了雷米嘴前。
雷米尴尬地笑了笑,“我晚饭吃得很饱。”
“不用跟我客气,不要把自己当外人。”韦德边吃墨西哥卷饼边说话,完全停不下来,一刻都不消停,声音太杂,雷米听不清,也不想听。
明明不把自己当外人的人,是你吧……
“操!当年他受重伤晕倒,真应该把他嘴缝上。”维克多抱怨了一句。
“别……怪吓人的。”罗根思考了一下,得出了这个结论,“我怕我把他头砍下来。”
雷米也想想了下,韦德唯一的优点大概只剩那张帅脸了,没了那张脸,不知道他会是啥鬼样?想像了一下,有点恶心。再想象下他没了那张脸,嘴再被缝上……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开了这么棒的店居然不告诉我?!你们真是太厚道了!!!AKA厚颜无耻、道德败坏。”韦德到处逛来逛去,突然扑到一幅大型蜘蛛侠装饰画上,“啊!小蜘蛛的翘臀,哥最爱翘臀了。有什么是比翘臀更美好的?!对对对!把哥的武士刀挤进那个翘臀!!!完美!哥得更新下排行榜。小黄把粉笔递给我,那只红色的……”
“维克多……”罗根把酒杯重重地磕在桌上。
维克多一脸迷茫,“什么?”
“你介意我砸了你桌椅吗?”罗根开始松动筋骨。
“如果你对着韦德砸,我就不介意。”维克多挥动手臂,把关节按得“咔咔”作响。
“加我一个?”雷米瞬间把手头的活停下。
“揍他!”
“嘿!你们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人啦!放火啦!强奸啦!有人暴打CIA特工*啦?!”韦德在地上滚来滚去。
罗根满头黑线,猫耳都炸了。
维克多更是气得巴不得掐死韦德。
“我们都还没动手呢……”雷米小声提醒。
“你们干什么?!怎么能欺负人!”一个棕发少年叉腰站在一旁,指责他们“暴揍”韦德的行为。
韦德一瞬间扑过去,抱住棕发少年的大腿,“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只剩下你的屁股还有点温度。”作势还用脸在人家的屁股上蹭了几下,抱着他腰的手也不安分地下滑至裆。
棕发少年一瞬间炸毛,一个过肩摔把韦德摔在地上。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想揍他了吧!”雷米耸肩。

07.
皮特罗认识了个新朋友——彼得·帕克,纽约大学的高材生,还是个业余摄影师。
他简直酷毙了。
而且彼得看到有人抢劫居然冲上去了,超酷的!还能打击犯罪。
虽然皮特罗快他一步追上抢匪,并且把那位女士的包抢回来还给人家。
但彼得就是超酷的!他会用单反拍照,还会寄到埃里克爸爸那投稿,还能被整天挑三拣四的爸爸选上刊登出来,真的超级酷!
于是,皮特罗和彼得成了好朋友。皮特罗还跟着彼得去大学上了一节课呢~虽然皮特罗睡着了。
“彼得彼得彼得~”皮特罗去吧台偷了两罐奶油,“上次雷米给了我一罐,吃起来超级棒。分你一罐。”
“你这样直接拿不要紧吗?”彼得支着头,问道。
“当然了。”皮特罗把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戴起来,“随便吃!反正吃不倒维克多,这是罗根的原话。那边那个吧台里边紫衬衫戴帽子的是雷米,旁边那个是维克多,坐吧台前的是罗根。”
彼得顺着皮特罗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他点了点头,“那那个趴在蜘蛛侠装饰画上的那个是谁?”
“哪个?”皮特罗回头,“不认识……可能是客人吧!估计喝多了。”
只见,雷米、维克多,连带罗根都朝那个“喝醉”的男人走了过去,彼得“刷”的一下站了起来。
“嘿!你们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人啦!放火啦!强奸啦!有人暴打CIA特工*啦?!”那人在地上滚来滚去,一副被揍得很惨的样子
罗根满头黑线,猫耳都炸了。
维克多更是气得巴不得掐死他。
“我们都还没动手呢……”雷米小声提醒。
“你们干什么?!怎么能欺负人!”彼得叉着腰站在一旁,指责他们“暴行”。
那人如获大赦,直接扑过去,抱住了彼得的大腿,“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只剩下你的屁股还有点温度。”作势还用脸在彼得的屁股上蹭了几下,抱着彼得腰的手也不安分地下滑至裆。
彼得一瞬间被刺激到了,一个过肩摔把那人摔在地上。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想揍他了吧!”雷米耸肩。
彼得扶额,早知道不多管闲事了……

08.
好不容易把韦德送走,皮特罗有点受到惊吓,他坐在地上缩在雷米脚边,后者正在给客人调酒。
“所以他真的是CIA特工?”皮特罗小声问道。
“你说什么?音乐太吵听不到!”雷米蹲下来,凑近皮特罗。
“那个韦德真的是CIA特工吗?”皮特罗凑到雷米耳边,几乎大喊道。
雷米捂了一下差点聋掉的耳朵,“你看他那样像吗?”
“不像。”
“这不就得了。”雷米抬手揉了揉皮特罗的银发,真可爱,我有点想奥利弗、路西法和费加罗了。

09.
皮特罗今天早了一点下班,回到斯科特家的时候,斯科特的房里传来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皮特罗有点尴尬,他知道自己一直赖在这也不是办法。
就算斯科特不会赶他,甚至就是斯科特邀请皮特罗来住的。但要不放假,斯科特和琴真的好久才见一次面。
看来,得找个其他去处了。
皮特罗戴着耳机出了门,刚出门就遇到了罗根,“咦?你怎么在这?”
罗根抓了抓头发,一边的猫耳瞬间没了,“我住这啊!就前面那栋。你怎么在这?”
“这是我哥哥的房子。”皮特罗踢了踢脚边的石子。
“怎么不进去?”罗根点了支雪茄。
“呃……”皮特罗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他女友在……”
皮特罗停顿了一下,思考怎么说合适,却忘了这人本身就是个老司机。
罗根不假思索,“你哥他女友叫床声音太大,你睡不着?”
皮特罗尴尬地点了点头。
“先来我家凑合一夜吧!”罗根自顾自地往前走,“还好老子今晚没带人回来。以后你哥女友来你就去雷米那住吧!”
“为什么?”皮特罗不解。
“他晚上开赌盘,一般不回去睡。德州扑克会玩吗?”罗根叼着烟,似乎很自信会得到皮特罗否定的答案,“下次叫雷米教你,不过他开的赌盘你可别上桌,能输得你卖身都付不起。”
皮特罗耸肩,“德州扑克我不会,不过我会玩吃豆人。”
“我都不会!”罗根把烟头丢地上,踩灭,“我只会做【哔】爱。进来吧!”
皮特罗突然觉得自己这是羊入虎口,罗根却补了一句,“放心!你这么小的我可不敢玩,你哥估计比较合我胃口。看你这样我就知道你哥一定辣!”
“呃……”皮特罗眼角抽搐,“我和斯科特不是亲兄弟……”
“哦?”罗根挑眉,“也叫斯科特?反正叫斯科特的肯定辣到爆。”
皮特罗突然觉得,来罗根家一定是个错误的决定。

10.
皮特罗本想问问彼得可不可以在他那住几天,找到房子就搬出去。
不过,彼得好像被那个韦德缠得分身乏术,皮特罗也就只能听罗根的意见问问雷米了。
“可以啊!”雷米一口就答应下来了,“你不欺负我家猫就好。”他往烈酒杯里到了咖啡甜酒和百利甜酒,最后挤上鲜奶油。
“谢谢你!”皮特罗很开心,“blow job鸡尾酒!这个我会喝!昨天看客人喝过。”
说着皮特罗双手背在身后,张嘴叼起酒杯,昂头一饮而尽,动作一气呵成,丝毫没用停顿,一副“我厉害吧!快夸我!”的模样。
雷米愣了一下,“那是客人点的。”
皮特罗也愣了,“抱歉啊……”
“没事。”雷米重新调了一杯递给侍者,“那杯算我请。”
一个有趣的念头击中了雷米,他微微勾起嘴角,“你知道如果喝了别人请的blow job鸡尾酒不和那人上【哔】床就会死吗?”
那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一瞬间蒙上了水雾,“真的吗……我是不是要死了……”
雷米突然觉得自已有点过分了,“不会啊!你只要跟那人上次床就不会死了。”
“我不想死……我明天要跟姐姐出去玩。”皮特罗眼泪滚落脸颊,“雷米,你……”
“我是直男耶……”雷米玩味地望着皮特罗,“怎么办?”
“求你了……我跟你上【哔】床……”
雷米挑眉,到手~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跟我念雷米凑(干)表(得)脸(好)!!!

点梗合并自 @乐无双双双双双双双。 @Rechi呈阳 

此文与夜天使夜《Victoria’s Secret》和狼队《Harley-Davidson Motor》联动~
EC篇(报社主编×心理学教授)即将启动,也许还有贱虫篇,大学生虫,贱贱职业未定(瑞安版无毁容贱贱)有没有贱贱的职业建议?

*皮特罗是意大利语的彼得,所以当爱称也没什么问题。
*白俄罗斯:鸡尾酒,以伏特加、卡鲁瓦利口酒和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所以“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就只剩牛奶了。
*亚伦:亚伦·泰勒·约翰逊,复联家那位领了便当的快银。
*CIA特工:瑞安·雷诺兹真的好多部篇的角色都是CIA特工
*奥利弗、路西法和费加罗:都是雷米养的猫


求评论~求鼓励~打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222)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