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第四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读书,可以,这很叉男。各种科学组出没,学渣别哭。神盾局特工出没,九头蛇注意安全。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提问区仅受理关于课程方面的问题。尽量别用来聊天可以不?特别是老师做好表率作用好吗?【课程顾问Storm】很高兴为您服务。



强烈要求教授给我换套全新的实验器材,外加扩建实验室。求各位声援。@Bruce Banner @Tony Stark @Hank Pym @Jemma Simmons @Leo Fitz 求撑腰。@Raven Darkholme(来自:Hank McCoy)
【Pietro Maximoff】沙发~
【Raven Darkholme】别怕!我给你撑腰!@professor Charles赶紧的。@Magneto 你老婆缺钱呢!还不快点把基诺沙的金库打开?!我知道你藏了不少纳粹的金子。
【Jemma Simmons】支持科学事业!@Hank McCoy 您研制的脊椎治疗剂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Leo Fitz】支持!X战警的先进科技值得学习,有时间一定登门拜访,非常崇拜您@Hank McCoy
【Bruce Banner】支持!@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 要不给Hank搬套过去?
【小小蚂蚁大大梦想】@Hank Pym 说支持!但他不跟Stark家花里胡哨的小子同频出现。
【professor】上个月不是刚进了批实验器材吗?
【Hank McCoy】回复【Raven Darkholme】爱你~
【Hank McCoy】回复【Jemma Simmons】谢谢支持!可惜仍然有缺陷,会影响到Charles的能力。
【Hank McCoy】回复【Leo Fitz】科学要在相互促进的基础上才能进步,有机会一定好好聊聊。
【Hank McCoy】回复【Bucky Barnes】谢谢支持!
【Hank McCoy】回复【小小蚂蚁大大梦想】谢谢支持!帮我谢谢Mr.Pym。
【Hank McCoy】回复【professor】那也经不起那群熊孩子折腾啊!光个补考Pyro就给我爆了四个烧瓶,两个烧杯,五根试管,腐蚀了一张实验台,实验失败还烧了实验室窗帘外加一台仪器。@冰与火之歌的冰 你说怎么办?
【Raven Darkholme】@冰与火之歌的火 说!你是不是欠揍?!Hank的东西你也敢砸?!
【Jemma Simmons】回复【Hank McCoy】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让我和@Leo Fitz 试试。说不定可以修复现在的缺陷。
【Leo Fitz】回复【Jemma Simmons】理论上,脊椎受损是不可逆转的。
【Jemma Simmons】回复【Leo Fitz】可以通过手术恢复椎管口径让神经顺利的通过,给神经功能的恢复创造有利的条件。
【Leo Fitz】回复【Jemma Simmons】但,它不能恢复神经。顶多借助机械外骨骼协助完成行走。
【Jemma Simmons】回复【Leo Fitz】肌肉通过运动神经元获取来自大脑的神经信号,而神经因子终身具有自我更新能力,如果通过将神经因子移植入受损的中枢神经系统……
【Leo Fitz】回复【Jemma Simmons】使受损神经组织的结构重建、相应生理功能就能得到恢复。
【Jemma Simmons】回复【Leo Fitz】没错!理论上是可行的,实验室见。
【Leo Fitz】回复【Jemma Simmons】马上到。
【地震震中的小雏菊】完全看不懂!宝宝委屈。
【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回复【地震震中的小雏菊】Daisy不哭,我也不懂。
【地震震中的小雏菊】回复【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讲道理,你除了话多和添乱会什么?
【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回复【地震震中的小雏菊】打架。
【地震震中的小雏菊】回复【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别闹,你连你老婆都打不过。
【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回复【地震震中的小雏菊】……
【Logan Howlett】回复【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你这ID名是不是欠揍?!敢觊觎我家瘦子?!
【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回复【Logan Howlett】嘿!误会误会,我只是羡慕Cyclops的能力。
【Logan Howlett】回复【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敢觊觎Scotty的能力,是不是欠揍?!
【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回复【Logan Howlett】Easy!@不是芭比娃娃 老婆,救命啊!!!!
【地震震中的小雏菊】回复【想用泰瑞根水晶得到镭射眼的亨特】我刚说什么了!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Hank McCoy】对不起。John不是故意的,Hank你别跟他计较。虽然我工资不高赔不起,但是我可以每天帮你打扫实验室。@冰与火之歌的火 快点跟Hank道歉。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冰与火之歌的冰】Bobby!!!干嘛低声下气的啊!你又没做错什么,干嘛要打扫实验室啊!再说,我又不是故意的。酒精灯没酒精了,我就想用我的火也一样啊。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能一样吗?我昨天怎么给你复习的?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冰与火之歌的冰】昨天那情况我听得进去?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我错了,别生气了。气坏了身子可不好。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怎么这么熊?@Bruce Banner 你变绿都没这么熊。@professor 你是不是买不起实验器材啊?要不咱给他们捐点?毕竟也是个学校。@T'Challa @Harry Osborn
【Warren Worthington Ⅲ】来给爸妈撑腰!@Raven Darkholme @Hank McCoy 要不钱我出吧!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你干嘛不艾特我?我沃辛顿家族是死的?这是要打架咯?
【Raven Darkholme】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不行!每次都你出钱。Charles有钱弄间房专门下棋,没钱给Hank扩建实验室?你赶紧去把我孙子带回来,整天丢给学生,你是不是欠揍?@Kurt Wagner 乖儿子别整天惯着他。
【Magneto】回复【Raven Darkholme】怎么着?不服憋着。
【Raven Darkholme】回复【Magneto】怎么着?!你敢这么跟我说话?!@professor 哥,我发现了一家很棒的餐厅,我们去吃吧!
【professor】回复【Magneto】你,跪头盔去。
【professor】回复【Raven Darkholme】走吧,Raven。
【Raven Darkholme】回复【professor】别坐轮椅去啊!我最喜欢挽着哥哥的手了!@Hank McCoy 给Charles来一针脊椎治疗。
【Hank McCoy】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知道你孝顺,但总花你的我也不好意思。毕竟这是学校的资产。你工资也不高,留着给Ben和Kodi买点玩具。
【Hank McCoy】回复【Raven Darkholme】马上去!老婆嘛!女人嘛!宠嘛!惯着是必须的。
【Raven Darkholme】回复【Hank McCoy】蓝毛毛爱你~
【Hank McCoy】回复【Raven Darkholme】蓝雯雯,我也爱你~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哦!那家药厂?鸽子你没死在你爸的药上也是你命大。
【Kurt Wagner】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Warren的爸爸才不会这么做呢?!
【Kurt Wagner】回复【Raven Darkholme】Warren是用来宠的,他还要上课还要照顾Ben和Kodi多累啊!
【Kurt Wagner】回复【Hank McCoy】爸,没事的,Warren有私房钱。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Kurt Wagner】小蓝莓🙈我好感动,爱死你了。快闪现过来找我。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全美制药厂都是我家的谢谢🙂
【Kurt Wagner】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Ich liebe dich ,Mein Engel!
【幻影喵喵喵】就没有人发现Wagner老师只要一提到Worthington老师就从来没有手误过吗?
【有种你动我啊】回复【幻影喵喵喵】发现了。
【Raven Darkholme】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什么?!你敢藏私房钱?!是不是欠揍?!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Raven Darkholme】妈,我说要拿沃辛顿家族的产业当聘礼娶Kurt,你说不要的?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Kurt Wagner】我资产对你完全公开,那怎么叫私房钱?那叫共同财产,以后都是Ben和Kodi的。
【Raven Darkholme】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留给我孙子?这还差不多。
【大锤爱底迪】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吾友,为什么不艾特我?我也有钱。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鸽子别挣扎了!药厂就别跟玩军工的炫富了好吗?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大锤爱底迪】是不是傻?阿斯加德币是要怎么用,你告诉我?
【蝼蚁都给我跪下】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矮子蝼蚁,你几个意思?敢骂我哥傻?!我哥是你能骂的?只有我能骂他?!
【大锤爱底迪】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Loki,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你开心的话,怎么骂我都可以。
【蝼蚁都给我跪下】回复【大锤爱底迪】滚?!谁会喜欢你这种金发大胸的家伙?!
【谁TMD是吧唧】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喂!你TMD自黑就算了。别这样暗骂Steve好吧?!
【自由民主正义】回复【谁TMD是吧唧】Bucky~你最好了 (*^▽^*)
【少了一只手还是得爱美队的寇局】回复【自由民主正义】cap就是厉害👍🏻连表情都会用了。
【地震震中的小雏菊】回复【少了一只手还是得爱美队的寇局】局座,我也会用表情啊(•̀ω•́)✧你这是偏心!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吓死个人!Cap居然TMD会用颜文字了!我TMD是不是瞎了?@Jarvis 快帮我看看眼睛。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Sir,我扫描过了,你的眼睛没有问题。
【自由民主正义】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Language!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自由民主正义】你在逗我呢?吧唧也说了脏话?!cap,你把我的心都伤透了。
【叫我总攻大人】@大锤爱底迪 @蝼蚁都给我跪下 你们要秀回阿斯加德秀,别瞎地球人的眼。@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 一看就知道绝对是@谁TMD是吧唧 教的。Cap那是对着Barnes自带滤镜,根本不在乎。你赶紧和Jarvis来一发,心就满血复活了。
【Jean Grey】隔壁家的总攻大人就是攻气十足。
【Harry Osborn】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怎么着?看不起搞生物科技的?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Harry Osborn】Harry别生气,今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Harry Osborn】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当然了Peter。No MJ,OK?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Harry Osborn】好!快来接我!不然待会那个紧身衣变态又要来了。
【T'Challa】支持学校教育,支持变种人事业。@professor 已汇款,查收。@Hank McCoy 实验器材五分钟后到达,查收。@课程顾问Storm 这回可以跟我约会了吧,我在校门口等你。

【professor】回复【T'Challa】殿下,非常感谢您对变种人事业的支持!
【Hank McCoy】回复【T'Challa】殿下,非常感谢!
【Raven Darkholme】回复【T'Challa】殿下,你的大恩大德无以为报。@课程顾问Storm 归你了。
【T'Challa】回复【professor】不用客气,应该的!

【T'Challa】回复【Hank McCoy】不用客气,欢迎来瓦坎达做客。

【T'Challa】回复【Raven Darkholme】Ororo,非常崇拜您。既然是您的丈夫需要帮忙,这是应该的。
【课程顾问Storm】回复【Raven Darkholme】Excuse me?说好让我做你一辈子迷妹的呢?怎么就把我卖了?
【Raven Darkholme】回复【课程顾问Storm】偶像有必要帮迷妹找一户好人家。
【Scott Summers】怎么就没人给我这个文学老师来点文学名著呢?@Logan Howlett 你是不是皮痒?!又想被射飞了?!
【Logan Howlett】回复【Scott Summers】讲道理,是我把你射到飞起。
【Magneto】回复【Scott Summers】好儿子,你想要什么爸爸给你买。@Logan Howlett 你是不是想去金门大桥一日游?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Excuse me?爸爸你不爱我了。@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 人家好伤心啊!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乖!快到Remy怀里来!Remy给你亲亲。
【Magneto】回复【Remy LeBeau】你是不是也想去金门大桥?
【Remy LeBeau】回复【Magneto】爸,我今天穿着紫衬衫,现在抱着一大束红玫瑰,我眼睛也是红色的。
【Magneto】回复【Remy LeBeau】今天饶了你!@Logan Howlett 走你。
【Scott Summers】回复【Magneto】Erik,不要整天欺负我家哈士奇!教授和Raven回来了!你好好去下棋好吧!
【Jean Grey】别虐狗了好吧!我都要成瞎凤凰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科学组太多,Fitz-simmons实在写得我脑子都大了。。。

@maomu 的点梗:论坛体 蓝色生死恋
求评论~求鼓励~打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10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