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第三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读书,可以,这很叉男。反派出没,请注意安全。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提问区仅受理关于课程方面的问题。尽量别用来聊天可以不?特别是老师做好表率作用好吗?【课程顾问Storm】很高兴为您服务。


我想开一门叫《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的课,赞我。@Magneto @蝼蚁都给我跪下 @Apocalypse(来自: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 )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为什么这人的ID这么这么这么这么长这么这么这么这么中二病艾特的也都是中二病hhhhhhhhh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Chéri,我也不太懂?不过他好像艾特了岳父大人耶!要不……我们现在私奔浪迹天涯吧!
【Pietro Maximoff】回复【Remy LeBeau】好啊好啊我带你一天环游世界
【蝼蚁都给我跪下】蝼蚁,你以为你是谁?居然敢艾特我?
【Apocalypse】伪神,你可以站在通天塔上挑战我,但绝对不可能战胜我。@全体变种人 你们都是我的孩子,你们迷失了。跟随我,便不再有伪神。
【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我在想陨石多么纯粹,嘣~就完了。让我们重新开始,让世界焕然一新,给新人类重建家园。我注定是新人类,我注定美妙无比,世界本可以抬头望天看到希望,看到慈悲,可现在他们只会恐惧的抬头看,都是因为你们,你们伤害了我,这点我不得不佩服,但是人类总是说,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
【蝼蚁都给我跪下】蝼蚁,你们算什么东西?@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 靠我的权杖和那个傻大个的锤子创造出来的玩意儿,还不来我面前跪下喊父王?说不定我心情好饶你一命!@Apocalypse 靠更换身体才能活下来的蝼蚁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神?简直不用用脑,锤子都比你聪明。
【Magneto】这个课题非常的好@professor Charles,开吧!
【系统消息:professor,该系统已被Jarvis控制,该提问无法删除。】
【Apocalypse】我们将携手清洗地球!他们所建立的一切,都将会分崩离析!自他们废墟的灰烬中,我们将建立一个更好的世界!@Magneto @蝼蚁都给我跪下 @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
【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Peace in our time.人类注定要灭亡。@Magneto @蝼蚁都给我跪下 @Apocalypse
【蝼蚁都给我跪下】跪下!!!等我统治地球会考虑下分你一杯羹汤。Join my army. @Apocalypse @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 @Magneto
【系统消息:professor,该系统已被Jarvis控制,该提问无法删除。】
【系统消息:professor,该系统已被Jarvis控制,该提问无法删除。】
【系统消息:professor,该系统已被Jarvis控制,该提问无法删除。】
【系统消息:professor,别按了。Sir让为他留住所有有趣的话题。来自Jarvis。】
【Magneto】Charles拒绝了,而且我被赶出来了,今晚睡沙发。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我先把Logan挂去金门大桥,然后去拿一下头盔,搬个体育场,掀翻半个地球,搞个大新闻缓缓。
【Spidey's ass&Tacos】哇塞!中二病患者大会耶!都是场面人hhhhhhhhhhh你也觉得他们超中二的?真是太巧了!我们真是太默契了。快来击个掌。对哦!我们是一个人,不能击掌。小白你怎么这么聪明。我要赶紧艾特@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 小蜘蛛快来,哥床都帮你暖好了。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 】回复【Spidey's ass&Tacos】Awsome!!!最爱撕逼大戏了!好多中二病!!抓起来办展览吧!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儿砸,别闹了。到老爸这里来。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爸爸,我才是你失散多年儿子。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乖!我喜欢你叫我叔叔。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二公主,别闹了。You don't have army, but we have a Hulk.@大锤爱底迪 快来把他带回阿斯加德好吧!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Apocalypse】虽然跟你不熟,但是上一个说自己是神的人被Hulk摔了,你可以来体验一下。@Hulk
【Hulk】Puny God👎🏻
【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Stark,本想创造救世主,却得到了一群奴隶。如今我就是那个救世主,新人类的救世主。
【Apocalypse】伪神。@全体变种人 我的孩子们莫要被伪神所迷惑。
【大锤爱底迪】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Loki,跟我回家吧!
【大锤爱底迪】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多谢了,吾友。
【蝼蚁都给我跪下】回复【大锤爱底迪】滚!!!
【蝼蚁都给我跪下】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矮子蝼蚁,你没我高,你闭嘴!!!
【大锤爱底迪】回复【蝼蚁都给我跪下】Loki,我都看到了!你说我聪明,Loki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
【Spidey's ass&Tacos】回复【大锤爱底迪】对对对!他就是爱你还不好意思说!对!就是傲娇!小白你怎么这么聪明!我真是太爱你了,你现在排第二了,不行!没有第一!小蜘蛛的翘臀永远是第一!雷神你赶快去操邪神啊!操晕过去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你蓝眼睛里的绿】@Magneto @蝼蚁都给我跪下 @Apocalypse @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 想做反派吗?泽莫教你从内部瓦解他们。
【不是华生】回复【你蓝眼睛里的绿】放风时间到了,别闹了,快回牢房去。
【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感觉围观了一出中二病年度撕逼大戏,地板坐下吃小甜饼。
【不是鸟道具服】带上红翼前排观战。
【小小蚂蚁大大梦想】回复【不是鸟道具服】这已经是后排了。
【不是鸟道具服】回复【小小蚂蚁大大梦想】Excuse me?不和我作对会死?
【小小蚂蚁大大梦想】回复【不是鸟道具服】上一次和你并肩作战,结果进监狱了。
【不是鸟道具服】回复【小小蚂蚁大大梦想】Excuse me?你自己说不和有钱人同一战线,握着cap手就不放,还说了句“Thinks for thanking of me.”怪我咯!
【小小蚂蚁大大梦想】回复【不是鸟道具服】不然怪谁?@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 都是鸟,你跟他用鸟语交流好了!
【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回复【小小蚂蚁大大梦想】猎鹰懵逼.jpg 干嘛拉我下水?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Jarvis 我看不下去了,帮我截图,我去睡一觉养养眼睛。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As you wish,Sir.
【叫我总攻大人】@小小蚂蚁大大梦想 @不是鸟道具服 你们能床上自己解决吗?别打扰人看戏。@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 还不快滚过来?
【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回复【叫我总攻大人】好的,老婆大人。我最乖了,有小甜饼吗?
【叫我总攻大人】回复【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没有,你再吃就跟Barnes一样胖了。
【自由民主正义】回复【叫我总攻大人】Bucky一点也不胖,话说课程申请怎么搞?
【叫我总攻大人】回复【自由民主正义】是是是,你是美国精神,你说什么都对。你的ID可以再没个性一点吗?
【少了一只手还是得爱美队的寇局】回复【自由民主正义】cap,用法已私信。
【爆竹声中一千欢】难道大家不觉得我们学院被隔壁秀了一大波吗?我们学院那群辣眼睛的人都去哪了?@X学院全体成员
【Logan Howlett】哈士奇可忍狼不可忍!!!@Scott Summers 我们秀回去,亮瞎他们。@Spidey's ass&Tacos 虽然我真的讨厌你,但是“操一次就什么事都没有了”这句话我举两只爪子赞成。
【Raven Darkholme】回复【Logan Howlett】我不能忍!亏你家那位还是教文学的,你这水平那几个学期文学课都是白上的吧!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Logan Howlett】你有对爪子?!你是wolverine?!Awsome!!!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Logan Howlett】讲道理让他们有种和队长对视一波,何止是瞎,头都削没了吧!hhhhhhhhh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别闹了,明天毕业清考,你再挂我可不帮你了。快过来我怀里复习。
【幻影喵喵喵】回复【爆竹声中一千欢】看吧!秀回去两对了!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Spidey's ass&Tacos】可以,这很摇滚。@Logan Howlett 我也赞同,我跟小蓝莓当年就是这么和好的。
【Scott Summers】回复【Apocalypse】你怎么还敢来?@Hank McCoy 说好的不会再把这家伙放系统的呢?@Jean Grey 快来灭了他!@全体X战警 Deadpool雇佣兵出没,一级作战准备。
【Apocalypse】回复【Scott Summers】……
【系统消息:Apocalypse已被凤凰消灭。】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Apocalypse】hhhhhh笑了。前老大不哭不哭,上次你给我做的那造型很摇滚!好评!最近undercut好像很火,帮我整一个吧!@Kurt Wagner 小蓝莓,你把崽子丢给随便哪个报我课的学生,赶紧回房间吧!我在床上等你🙈我爱你,小恶魔。
【Kurt Wagner】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h好的,,马s上回iiiii。Ich liebe dich ,Mein Engel
【有种你动我呀】@幻影喵喵喵 @爆竹声中一千欢 你们来给我解释下那句是什么鬼玩意儿?Kurt确定他没手误?
【爆竹声中一千欢】回复【有种你动我呀】Excuse me?你德语考了98分?缩!!!你给万磁王贿赂了多少EC本?
【幻影喵喵喵】回复【有种你动我呀】?!!你连这句话都看不懂!枉费我给你安利了那么久这对!天啊!你德语98?!!!我真的要报警了?!刚入EC坑的我痛心疾首。
【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看吧!人类就是这么天真!给了点甜头就摇尾乞怜,为了利益就不惜一切,情感是最没有用的东西,人工智能才是未来,我才是新世界的未来。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Vision 孙砸,我受不了了。你处理一下@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 讲道理老贾也是人工智能,比你可爱多了。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我的荣幸,Sir。
【Vision】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Mr.Stark,已经将@像天主教的兔子一样多的我简直就是上帝 断网断电。@Magneto 爸爸,我可以去找你下棋吗?
【会磁控但不是万磁王】回复【Vision】得了吧,姐夫!我爸那技术连我都下不过。
【Pietro Maximoff】回复【会磁控但不是万磁王】Lorna,你吐槽爸爸的棋艺就算了?干嘛要顺带骂教授?
【Vision】回复【Pietro Maximoff】弟弟,我才三岁没看懂。
【Pietro Maximoff】回复【Vision】Excuse me?谁是你弟弟了?!!!西瓜你离我姐姐远点!@Wanda Maximoff @Wanda Maximoff @Wanda Maximoff 姐姐姐姐姐姐我不允许你和这颗西瓜在一起?!!!
【Wanda Maximoff】回复【Pietro Maximoff】Pietro,你不能这么任性。我都没反对你和那个赌徒在一起。
【Pietro Maximoff】回复【Wanda Maximoff】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Magneto】回复【Vision】谁要跟你下棋啊?!@Wanda Maximoff 看你选的什么男人?听说还不是人?!还是听我的嫁给@Scott Summers 靠谱。
【Scott Summers】回复【Magneto】Excuse me?
【Logan Howlett】回复【Magneto】我跟你拼了?!!!
【Scott Summers】回复【Magneto】Erik,我说过很多次我不是你儿子,不会娶Wanda。你赶紧把我家哈士奇放回来。
【Wanda Maximoff】回复【Magneto】爸爸,Vision他是振金做的,紫红紫红的。
【Magneto】回复【Wanda Maximoff】金属的?!颜色很漂亮。我女儿眼光就是好。我同意了。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What?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爸爸,你再考虑考虑?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爸爸,那是姐姐的终生幸福啊!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爸爸?!!!!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爸爸,你不爱我可以。你怎么能不爱姐姐?!!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爸爸!!!
【Pietro Maximoff】回复【professor】爹地,人家好委屈。
【Pietro Maximoff】回复【professor】爹地?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应该看得出来谁是谁吧……叉男的老师们还纯名字很简洁对吧~(蛙人人:( ̄^ ̄)ゞ 并不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12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