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Harley-Davidson Motor(上)

普通人AU,OOC,HE 隐夜天使夜,牌银
成人电影演员罗根•豪利特X摩托赛车手斯科特•萨默斯
我是个职业摩托赛车手,直男,而且有女友!这几天有个猫耳变态男一直色眯眯地摸我的宝贝——我的所有摩托车们。我哥们说那变态是拍成人电影的?!!Excuse me?还是拍钙片的!!!感觉要被操,怎么破?在线等,急!
看钙片男优罗根如何死缠烂打直男赛车手斯科特。罗根有备而来,基友神级助攻。老子就TMD动你车了,老子就TMD是混蛋了,老子就TMD想泡你了,怎么着?你咬我啊!不然,我帮你咬也行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斯科特•萨默斯,冠军职业赛车手。
年纪轻轻就拿下曼岛TT摩托车大赛*冠军,无论街拍还是赛场照都戴着墨镜,被媒体戏称为“天才摩托赛车手的耍酷情节”。
事实上,斯科特只是眼睛有点小毛病,不能见光。但这点小毛病不碍事,因为斯科特不仅长相帅气,性格温和,而且有个漂亮的女友,简直人生大赢家。
但,人生赢家也有烦恼。
前一阵子,斯科特把那辆准备参加曼岛TT Superbike单人赛*的改装版Aprilia RSV4 RF*搬到院子里,做最后的调试。
也就斯科特进屋拿个扳手的功夫,一个穿着白背心、留着怪异发型的变态正趴在斯科特的“Cyclops”上,一脸色眯眯的猥琐模样,还摸来摸去,恨不得整个人贴上去。
温润如玉的斯科特一下子炸了,他冲上去把那变态的手拍开,“Hey!Stay away from my girl!”
“Your girl?”那个变态二话不说揪着斯科特的领子就把他提了起来。
当那变态抬起头,看到斯科特的脸,一瞬间愣住了。
他放开斯科特,还帮斯科特整了整领子,接着后退了一步,看到斯科特全身,他眼睛都放光了,“She is beautiful and you are beautiful!”
WTF?!!他脑子没病吧?!!
从那天起,斯科特就被这猫耳变态缠上了。


02.
罗根•豪利特,知名成人电影演员,俗称“钙片男优”。
不过,罗根不承认自己是男优,他称自己是“艺术家”。*
这个粗狂却不失帅气,充满男性荷尔蒙的男人,在GV界异常受欢迎。不仅人长得man,身材好,而且床技票选业内最佳,甚至有人公开表示跟罗根搭戏简直是享受。
当然,人总是会有爱好。像罗根,就是个非常喜欢雪茄和摩托车的人,他自己就有辆超酷的哈雷。
不久前,罗根从自家别墅出来,准备去买点雪茄过过瘾。走了不到100米,发现有辆改装版Aprilia RSV4 RF孤零零的摆在一户人家的院子里,一旁的地上摆着一堆工具。
OMG!宝贝儿,你真是太漂亮了!
罗根想也没想直接跃进人家院子,冲上去就把那辆摩托摸了个遍。
实在是太漂亮了!全球限量500辆,这车主太有眼光了!一定很辣!!!
“Hey!Stay away from my girl!”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冲了过来,一下拍开了罗根要摸上摩托气缸的手。
“Your girl?”气得罗根二话不说揪着那人的领子就把他提了起来。
咦?!这不是我偶像曼岛TT冠军赛车手斯科特•萨默斯吗?卧槽!长得真TMD不错!比录像里的好看不知道几百倍!我是不是给他留下坏印象了?
不行!绝对不行!挽救一下。
罗根若无其事地放开斯科特,还帮斯科特整了整领子,接着他后退了一步,看到斯科特全身的时候,罗根眼睛都放光了。
真TMD辣!卧槽!这身材,这翘臀!看起来很有料!卧槽!老子起反应了?!!!老子要操他!
“She is beautiful and you are beautiful!”罗根语出惊人,对面的斯科特成功的石化了。
哈!老子就知道对男人来说老子超有魅力的!
等罗根反应过来的时候,斯科特已经带着“Cyclops”回车库了。
罗根死皮赖脸的跟了过去,卧槽!一车库的摩托!老子以后有福了!真TMD给劲!老子绝对要泡他?!!!
从今天起,老子缠上你了!


03.
接下去的一段很长的时间,那个变态——那个死皮赖脸,一会说家里断水要借浴室,一会说炒菜没酱油了,一会说赶着上班把Jean骑走的猫耳变态。一直死缠烂打,整得斯科特家鸡鸣狗吠,不得安生。
操!好脾气的斯科特居然在内心爆粗了!不知道我最宝贝的就是Jean吗?
Jean是一辆型号为2015 MV Agusta F4 RC的摩托车,斯科特以女友琴•格蕾的名字将她命名,平时斯科特都舍不得骑。
然而,那个罗根居然不长眼的把她骑走了,刮花了怎么办?!!可恶?!!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啊?!
斯科特也曾问过好哥们怎么办?
“说不定他就是喜欢你的摩托车,或者是崇拜你的粉丝。”科特笑了笑,“之前不也有个男模隔空喊话说要为我来维密吗?”
“我看不见得。”一旁的棕发调酒师往烈酒杯里倒了咖啡甜酒和百利甜酒,他微笑着摇晃手中的奶油罐,在酒杯上装饰上鲜奶油,递给斯科特,“他就是想泡你。blow job*请享用。那边的先生请的。”
“真的假的……雷米,你别吓我。”斯科特皱了皱眉,朝调酒师指的方向点头示意,有点夜盲的斯科特也看不清是什么人请的酒。
刚想伸手想拿那杯酒,却被人拍掉。
“你还真是直男啊!我觉得他很明显了,就是要引起你注意才拿你摩托下手的!”雷米挑了挑眉,“这玩意儿不能用手拿。”
“那怎么喝?”斯科特扶了下墨镜,轻咳一声。
“我教你!我教你!我教你!”刚从DJ的台子下来的皮特罗,冲了过来。只见皮特罗双手背在身后,用嘴叼起酒杯,仰头将酒一饮而尽,最后抬手将酒杯放回桌上,动作一气呵成。
雷米笑着揉了揉皮特罗的一头柔软的银发,“那是客人请斯科特的……”
“啊哦!当作我不知道……”皮特罗随手拿了奶油罐摇了摇,在嘴里挤了一个奶油球吃得很开心。还示意雷米张嘴,挤得他满脸都是。
“没事,Chérie ,那杯算我请怎么样?”雷米笑了笑,也不生气,只是拿了张纸巾擦脸,又随手给皮特罗递了杯饮料,“白俄罗斯,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
皮特罗似乎害羞了,红着脸端着那杯玩意儿跑了。
“我怎么看不懂……”科特无奈的扶额。
雷米挑眉,“blow job,俗称口【哔】交鸡尾酒,一般用来约泡。要不我帮你给那客人退回去?”


04.
罗根在斯科特那连连受挫,心情郁闷的去维克多的夜店喝酒。可惜维克多不在,罗根心情低落的和调酒师雷米抱怨了几句。
“你说的赛车手该不会是斯科特•萨默斯吧?”雷米递给罗根一杯龙舌兰。
“是啊。Double!No!Quadruple!(双份龙舌兰!不!四份!)”罗根一口闷了,“呸!为什么有盐?换种酒。”
“你不知道龙舌兰的喝法?”雷米无奈笑,“话说斯科特就在那边,要不请他喝杯酒?”
罗根眼睛都亮了,猫耳都精神抖擞的竖了起来。


05.
罗根最近在片场总是心不在焉,跟搭档搭戏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斯科特。
于是,他想了个办法集中注意力——把搭档当作斯科特不就好了。
想想斯科特的脸,想想斯科特的身材,想想斯科特的翘臀,老子真是天才?!
斯科特正在调试那辆叫做“Emma”的Ducati superbike 848 evo*,他触不及防地连打了三四个喷嚏,还差点被螺丝起子砸到,可恶?!是谁在骂我?!!!


06.
斯科特本以为带着“Cyclops”去英国比赛就不会被那只蠢狼烦了,没想到那变态不仅追到英国来了,还求婚了。
在斯科特以时速331.7公里/小时打破Superbike单人赛纪录卫冕冠军,登上领奖台的时候,罗根一身帅气西装,猫耳梳成背头,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冲出来,说了一大段莫名其妙地话,单膝跪地求婚了?!求婚了??婚了?!了?!
混蛋?!!!!谁TMD要嫁给你?!谁TMD被你掰弯了?!谁TMD是gay?!老子TMD是直男?!!!
果然跟混蛋待久了,我都要疯了……都开始爆粗口了……
面对记者的闪光灯,斯科特觉得自己这是要火,因为被个变态求婚要火?!!!妈的智障?!I'm not gay!!!
我选择死亡?!什么?!没有这个选项?
接到女友琴•格蕾的电话的时候,斯科特是崩溃的。
正在修读心理学博士学位的女孩在电话里哭哭啼啼的说斯科特不爱她了!
“我没有不爱你,琴,你相信我……”听到女孩的哭声,斯科特心都碎了。
“那为什么又出轨,这次还是个男人……”琴觉得抽抽搭搭地,令人心疼不已。
这句话一下子堵得斯科特不知道说啥了。
因为琴要读研究生那事,这对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大吵过一次,甚至闹得分手收场。
当年,刚和琴吵完架,心情郁闷的斯科特偶遇了一位貌美的金发女郎艾玛•弗罗斯特,受到了艾玛的安抚。两人迅速的坠入爱河,闪电订婚。但从事高危职业的斯科特,不愿为艾玛放弃摩托赛车手的身份,两人因而一拍两散。
在大学同学聚会上再次碰到琴的斯科特,再次对红发女孩展开追求,最终抱得美人归。但,琴说什么都不愿意那么早结婚了。
这样挺好,没必要领那张证,我知道你爱我就够了。琴是这么说的。
斯科特连夜飞回了美国去安慰深爱的红发女孩,斯科特为表真心再一次求婚了。
哭得妆都花了的红发女孩几乎喜极而泣,“Yes!I do.”
斯科特很高兴,他拥吻了琴。


07.
罗根简直日了狗了,都怪雷米出的馊主意!!!
说什么在斯科特夺冠的时候求婚,利用媒体的力量让他屈服。
斯科特不仅利用媒体反击了,而且还TMD订婚了?!!!一个红发大美女,罗根气得想报警。
“你是不是真傻?”维克多将杯中的伏特加一饮而尽,“那个小白脸赛车手订过一次婚,也不没结成嘛!”
“说得也是。”罗根把玩着手里的空酒杯。
皮特罗冲进吧台顺手了奶油罐,边跑边摇了起来,接着扑进正在开赌盘的雷米怀里,然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愉快的吃起来。
“嘿!小子!少吃点!”维克多威胁似的抡了抡拳头,话音未落一张银行卡打着旋飞过来,“啪”一声打在维克多脸上。
“从我工资扣。”雷米揉了揉皮特罗的发,“Chérie ,你慢点吃,别呛到。想吃再去拿。”
维克多气得又灌了一口伏特加,“偷东西吃的倒是得理了?!”
罗根挑了挑眉,“不说了,我明天还要拍片。”
“别精尽人亡。”维克多调侃了一句,朝罗根挥挥手。
“滚犊子。”罗根套上外套准备出酒吧,却瞄到一个辣到爆的身影。
斯科特?


08.
斯科特在曼岛TT摩托车大赛拿了冠军,又跟琴订了婚,高兴得请科特去皮特罗所在的夜店喝酒。
皮特罗又进吧台偷吃奶油,顺便找斯科特他们聊两句,“那个猫耳还缠着你吗?”
“这几天没啥动静。”斯科特乐得其所的抿了口酒,“今天心情好,别提他!”
科特很是时候的转移话题,“我觉得沃伦娜有点奇怪……”
斯科特被挑起了兴趣,“哦?怎么说?之前不听皮特罗说她超酷的,也不带出来让我们见见。”
“我总感觉聊天和见面感觉像两个人。”科特用鸡尾酒杯里的搅拌棒搅来搅去。
皮特罗边吃奶油,边说话,语速又快,夜店的音乐声有些嘈杂,根本听不清他说什么。
刚赌玩一局的雷米,走过来搂着皮特罗的腰,帮他翻译,“有些人就是在社交网络上比较活跃,线上聊天和真正坐在一起聊会不一样。”
“但那她那么喜欢足球,我说错了怎么不反驳我?”科特有点不解。
“傻!当面驳你面子的女朋友一点都不善解人意,而且说不定她是谷歌的。”一旁的斯科特吐槽,“我跟琴聊摩托她有时也得谷歌半天。”
科特还想说什么,而斯科特已被一个自带猫耳的男人缠住了。
皮特罗拍了拍科特的肩,“别多想,就算不懂球,她依然很酷。”
科特笑了笑,不再说话。
“咦……那不是知名钙片男优吗?什么时候和斯科特搞到一起了?噫……辣眼睛!”皮特罗一语道破天机。
雷米抬手揉了揉皮特罗的发,微微一笑。
科特笑了笑,继续喝酒。


09.
斯科特没想到,出来泡个吧罗根都能阴魂不散。
那家伙一身酒气不说,一上来就抱着斯科特不放不说,还说什么乱七八糟没有头绪的话,气得斯科特都想把他轰飞。
混蛋?!你TMD整天偷我车,害我差点分手我还没跟你算呢?!你TMD还好意思说?!
斯科特都觉得自从认识罗根之后,自己脾气差了不少。


10.
罗根冲回吧台边,“维克多!快!我装醉,你把我扛去给那边那个戴墨镜的。”
维克多骂骂咧咧地,但还是把弟弟扛了过去。
罗根借着酒劲撒泼,抱住斯科特就不准备放。
嘿嘿!装醉老子最在行!带我回家吧!我们酒后乱性吧!我会把你伺候舒服的!
罗根边装醉撒泼边把外套给脱了丢维克多脸上,维克多装作发飙要冲上去,被眼尖的雷米一把拉住推回吧台。
皮特罗抱着奶油罐,“噫!辣眼睛!”
罗根上辈子可能拯救过世界杀过黑凤凰,不然也不会这么好福利。
斯科特跟科特他们打了个招呼就真把罗根带回家了,因为翻遍全身都没找到他家的钥匙。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本文与【夜天使夜】Victoria’s Secret 联动~
我才不会说我是一边看狼队一言不合就开车的钙片一边写的

以下文中出现的一下乱七八糟的梗:
*曼岛TT摩托车大赛:世界上最搏命、最壮观、最危险的赛车比赛,赛车的平均车速超过200km/h,最高车速超330km/h。一个不要命的比赛,速度激情危险,当然,适合小队这种认真起来不要命的人。参赛车型是有规定的,所以小队并不能骑哈雷,因为不在参赛车型里。
*Superbike单人赛:改装1000cc组,车子干重不能低于165kg。按平均圈速定胜负, 最快圈速额外设奖项。
*Aprilia RSV4 RF:意大利著名摩托车品牌的超级跑车。该型号造价2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5万左右,全球限量500台,排量999.6cc。当然,小队会把他的女孩们都改装的。这台机车的造型是车头和部分涂漆是红色,整体为黑色,看到它的第一反应是小队有套红黑的制服,所以叫它“Cyclops”。就那套头套上有个红叉的,补漫不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期的。
*艺术家:这个梗是Cobly Keller形容自己的,不要问我Cobly是谁……🙈
*2015 MV Agusta F4 RC:意大利摩托车品牌旗下一辆红白涂漆的超级跑车,造价36900欧元,折合人民币25万左右,全球限量250台,气排量998cc。
*blow job:俗称口【哔】交鸡尾酒,没错就是《死侍》里贱贱点的那杯。
*白俄罗斯:鸡尾酒,以伏特加、卡鲁瓦利口酒和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所以“不加冰,不加伏特加,不加卡鲁瓦。”就只剩牛奶了。
*Ducati superbike 848 evo:意大利摩托车品牌旗下一辆纯白涂漆的超级跑车,造价25万人民币,气排量849cc。


下半部分明天更新~求评论求鼓励~打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