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demon's tail (脑洞番外)

《爱惜羽毛》Kurt视角,主夜天使夜,此章隐狼队
本章有关于双胞胎的设定呦~
目测OOC(不!是肯定OOC),一个不同视角的相同故事,一个天使无意识状态下被小恶魔反攻的故事,一个天使不抱着恶魔尾巴睡不着的脑洞。
声明:本人非教徒,文中宗教相关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番外1:告白什么的
Kurt醒来的时候,Warren还窝在自己怀里,两人不着一缕,只有Warren的翅膀虚掩着,倒也不觉得冷,阳光如水般倾洒。
“早……”Warren懒洋洋地打招呼。
“早上好,Warren。”Kurt伸出爪子揉了揉Warren的金色小卷毛。
Warren似乎被摸头摸得很舒服,在Kurt怀里蹭了蹭,扑腾了下翅膀。
“Warren……”Kurt有几分犹豫不决,“我们算在一起了吗?”
“不然?”Warren瞬间暴怒,“你TMD想一夜情吗?!!!老子不管!你操了老子就得负责?!!!”
Kurt赶紧道歉,“我不是这种意思……”
“那你是几个意思?!”Warren气鼓鼓的,小圆脸涨得像只粉嫩的胖丁。
“我可以跟你告白吗?”Kurt斟酌了下措辞。
“……”Warren似乎很感动,却还是一脸嫌弃,“可以。勉为其难听听。”
“不管你记不记得,但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你是个天使。你是那么的圣洁,翅膀是那么的洁白无瑕。那时我多么想你不是天使,天使要爱世人,我只想你爱我一个。Ich liebe dich,Mein Engel!(我爱你,我的天使!)”
Warren眼底闪着泪光,却还是嘴硬,“搞什么嘛……小恶魔。干嘛突然这么肉麻……”
“因为你昨天的表白太烂了。”Kurt老实交代了。
下一秒,蓝色的小恶魔被雪白的翅膀糊了一脸。

番外2:整理羽毛什么的
Warren每天都要花俩小时在整理翅膀羽毛上,那段时间Kurt总是很无聊。
“Warren,我可以帮你梳羽毛吗?”Kurt纠结得爪子都缠在一起了,他真的好想摸摸Warren的羽毛啊!
Warren皱了皱眉,“你会弄吗?”
“我可以学。”Kurt小心翼翼的模样,逗乐了Warren。
“让你试试好了。”Warren很自然的坐到沙发上,张开翅膀好让Kurt整理。
当然,后面的事Warren就不知道了。因为小恶魔的抚摸实在是太舒服,舒服得Warren都睡着了。

番外3:留校什么的
“终于毕业了!!!”
Kurt看着异常兴奋,甚至在天上飞了两圈的Warren。
“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Kurt用尾巴环住了Warren的腰,Warren刚刚降落有点没站稳。
“不知道。”Warren站稳了,但翅膀还大张着,“反正我不回家。你准备怎么样?”
Kurt伸出爪子摸了摸Warren的翅膀,帮他顺了顺羽毛,“我想留下来。”
“留下来?”Warren有点想不通,“你留级了?!”
“才不是呢!”Kurt用尾巴牵着Warren的手,“Scott说教授想让他留下来继续做战斗队长,顺便当老师,他想教文学。Erik说他可以教战术指导。”
“那是人家Scott。他还能开门叫如何家暴的课,应该很受欢迎。”Warren把翅膀收了起来,窝进Kurt怀里,“不像我,除了打架,摇滚和喝酒,我什么都不会。当然,如果没戒,我还会抽烟和嗑药。”
“你可以教格斗课,教授说学院现在很缺人。他也让我教格斗,闪现什么的,新来的一群孩子们有好几个有类似的能力。”Kurt揉了揉怀里金发天使的小卷毛,“你可以教品酒呀!摇滚乐啊!教授会同意的!Pietro说要教吃豆人,不知道会不会通过……”
Warren微微一笑,“好吧!勉为其难。不过是为了你,不是为了教授。”
“我知道~”Kurt很愉快,他带着Warren闪现回房间。

番外4:
Warren一般需要午睡,自从生了孩子,更是如此。
现在Warren就用他的翅膀包裹着小小天使Ben在睡午觉,Kurt很喜欢这样的一大一小天使安静睡午觉的样子。
Kodi太闹腾,现在正在隔壁跟教父Scott玩。
Scott很开心,根本停不下来,一下午没发现Logan在旁边。
气得Logan差点没冲过来把Kurt削了。
在Logan的爪子挠到Kurt之前,Scott及时阻止了,当然,用他的眼睛,轰飞某狼。

番外5:孩子什么的
本来想用漫画设定里他两的孩子的,结果发现,他们好像都没孩子!!!这就迷了,于是我就只能自己想象了。

姓名:Warren Ben Worthington Ⅳ
身份:哥哥
性格:暖,活泼开朗,笑容甜美,像个小天使(金发状态)。冷漠,冷血残忍,活脱脱的恶魔(黑发状态)。弟控。
相貌:金发碧眼,大眼睛,小圆脸,有对雪白的翅膀(使用闪现能力的时候变成黑发,黑色羽翼。这一状态下性情大变。)
能力:飞行,闪现(使用该能力的时候,伴随着黑雾和硫磺味,但外貌也会发生变化),冻结时间(黑发黑羽翼状态下可用),近身格斗和剑术

姓名:Kodi Wagner
身份:弟弟
性格:熊,喜欢恶作剧,闹腾的小恶魔。哥控。
相貌:黑色头发,蓝色皮肤,四肢为爪子,有尾巴。(使用魔法变形后,和哥哥一模一样,除了是蓝色头发,没有翅膀,但背上有天使之翼纹身)
能力:空间传送,黑魔法(可用该能力看起来像正常人),幻化灵魂为武器
————全文完————
小小天使叫Warren Worthington Ⅳ的梗,来自Warren家世代都叫Warren Worthington。为了以示区别,中间名为Ben。
为什么双胞胎姓氏不同?当然是为了以示公平啦hhhhhh
不要怀疑,小小恶魔的老师就是秘客。
好想把他们画出来啊,可惜我画画不怎么样……有没有大大帮我实现这个梦想……
你问我孩子怎么来的,详情请见《爱惜翅膀》06和番外呦~
还有,那个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选课系统 本来其实是demon's tail的番外,越写越长于是单独成章了。有灵感的话,会更新后续的,如果有好的想法欢迎评论或者私信,我会把它们变为现实的。
《demon's tail》正式完结啦~撒花
狼队篇要启动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