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demon's tail 04

《爱惜羽毛》Kurt视角,主夜天使夜,隐EC,队琴(不!小队是狼叔的!),蓝精灵cp
目测OOC(不!是肯定OOC),一个不同视角的相同故事,一个天使无意识状态下被小恶魔反攻的故事,一个天使不抱着恶魔尾巴睡不着的脑洞。
声明:本人非教徒,文中宗教相关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感谢天启的改造,天使的自愈能力让他的命保住了,不过那对钢翼可保不住了,Kurt哭着喊着抱着Hank的腿,说要保住天使的翅膀。
就连一旁的Erik都有点可惜了,“金属的多好!”
Charles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跟金属过一辈子得了。
Hank一脸无奈的看着Raven,那是她的宝贝儿子,他才不敢乱动。
“Kurt,听话。”Raven把夜行者拎起来,“Hank说了这鸟人……”
“妈妈?!他是天使?!”Kurt很生气,他不喜欢妈妈这么叫天使。
“好吧!好吧!是天使!天使的翅膀还会长出来的。”
可是,割下来多痛啊……(ó﹏ò。)Kurt简直快哭了。
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了天使……Kurt哆哆嗦嗦的开始祷告。
亲爱的天父,籍着你的话语我看清了自己的真相,发现了自己是个无助的罪人,而你是伟大的创造者和救主。籍着你的爱和救恩,我今承认自己是个罪孩,并愿意悔改接受您做我一生的救主,恳求您赦免我一切的罪,用宝血洗净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祷告。阿们!
Hank最终答应让Kurt进手术室帮忙,Kurt高兴得尾巴都摇了起来。
而在已经被摘除了一半钢翼的天使疼醒过来,天使剧烈挣扎起来,力气大得吓人。
“WTF!!!”天使直接爆粗了,“不许动我的宝贝翅膀,混蛋!!!你们TMD要对老子的翅膀做什么?!救命啊!有人杀翅膀啦!!!”
Charles拉住了一旁想要用铁条扣住天使的Erik,“Clam down, my friend!”将手放到了太阳穴,似乎在和天使交流。
Erik勉为其难地撇撇嘴,控制Charles的磁悬浮轮椅靠近手术台。
不过,天使并没有冷静下来。
一旁协助手术的Kurt吓得不清,“天使你没事吧?很疼吗?都是我的错……”
在Hank的示意下,Kurt帮忙按住了乱动的天使,挣扎中天使的血液喷到Kurt手上。
“吱”,Kurt的蓝色皮肤被天使的血液腐蚀了。
Hank恍然大悟,“Raven让Kurt离天使远点,他的血会杀了Kurt。”
Raven一瞬间变蓝,“谁也不许伤害我的宝贝儿子?!”反手一个手刀劈晕了挣扎着不愿走的Kurt。
Hank似乎吓得不轻,而Charles表情有点崩坏,就连Erik也不禁挑了下眉。
Kurt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送回房间了,Raven坐在床边看着他,“宝贝儿子,你醒啦!”
“天使呢?”Kurt猛的坐起来。
“在你隔壁……”Raven话音未落,Kurt已经“砰”的一声消失了。
Raven叹了口气,“儿大不中留啊……”
戴着红石英眼镜的男孩差一点就亲上了红发女孩,出现在Scott房间的Kurt吓了一大跳,甚至忘了可以瞬移走,“对不起……”
Jean一下把Scott推开,“God……”Scott几乎是呻吟出声,“天使在另一边。”
谁让他们三个的房间并排,Kurt的正好在中间呢?
“我可以脑他吗?”Jean扶额。
Scott还没开口,两人脑海里就出现了Charles的声音,“不!Jean你不可以。Scott,我办公室,现在,马上。”
Kurt顺利的进到了天使的房间,金发天使趴在床上,身上绑着厚厚的纱布,吊着吗啡点滴,可能因为伤口疼痛,睡得很不安稳。
Kurt看着天使的睡颜,睡着了安安静静的样子,确实像个天使。
我甚至还不知道你名字呢……Kurt伸手揉了揉他的金色小卷毛,还是留长点好看。
天使一直没醒过来,Hank说还需要时间,让Kurt耐心点,小恶魔所能做的仅仅是跪在天使床前祈祷。
全能仁慈的天主,你是生命之源,求你祝福这患病之人,使他怀着希望和信心,勇敢面对疾病的磨难,求你赐给他忍耐病苦的力量,让他获得适当的治疗,早日痊愈,恢复健康。阿门。
终于,天使还是醒了,一上来就一把揪住了正在祷告的Kurt的尾巴。
“你敢现在闪到其他地方去,老子就操了你!!!”天使恶狠狠地说道。
Kurt吓到了,在原地闪现了几次,僵着身子,爪子缩在胸前,动都不敢动,过了几秒,弱弱地问了句,“什么是操?”
天使歪着头似乎在计划着什么,不过他并没有得逞,因为Hank来了,坐着磁悬浮轮椅的Charles跟在后边。
天使心不甘情不愿地放开了Kurt的尾巴,Kurt将他扶起来,天使乖乖坐好,他看到Charles的那一秒脱口而出,“你秃了?”
于是,天使被Charles脑成了只没有翅膀的葵花凤头鹦鹉。
Kurt哭着求妈妈帮忙,Raven叹着气,“Charles别玩了,把我儿子的玩具还给他。”
Charles叹了口气,停止了这个游戏。
再次清醒过来的天使趴在床上,看着Kurt的尾巴在空中摇来摇去,晃得他头晕,他伸出手把Kurt的尾巴圈在手指上,“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 III,你呢,小恶魔?”
“Kurt Wagner。”Kurt很开心,尾巴欢快地摇了起来。
Warren他果然是天使。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总算接近甜了,不过可能还得虐一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