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demon's tail 03

《爱惜羽毛》Kurt视角,主夜天使夜,隐狼队
目测OOC(不!是肯定OOC),一个不同视角的相同故事,一个天使无意识状态下被小恶魔反攻的故事,一个天使不抱着恶魔尾巴睡不着的脑洞。
声明:本人非教徒,文中宗教相关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妈妈被抓走了?!!
就算Kurt因为天使那事,嘴硬说不喜欢妈妈了,但Raven她们被史崔克抓走,小恶魔还是一下子方了。
是慌,Kurt。你的英语水平很感人。Jean在他脑海里说。
Kurt耸耸肩,把内心自言自语地语言模式调成德语。
Jean瘪了瘪嘴,不再脑他了。
各怀心事的三人组瞬移进直升飞机里,Scott还在Alex去世的阴影里出不来,Jean在想些什么不知道,但她正在安慰Scott。Kurt焦急地望着被关在前舱的妈妈,默默祷告,希望自己之前伤害了天使的罪过,不要怪罪到妈妈身上。
三人组随着直升机去史崔克的秘密基地,Jean发现了一只被锁起来的失忆的X武器Wolverine。
果然,大规模杀伤力交给Wolverine果然是对的。比Scott的镭射好用多了,至少不会轰了教授最爱的树。
Scott听不到,Jean却在一旁偷笑。
“What?”Scott一脸莫名其妙,完全不能理解。
Wolverine大开杀戒,三人组一路跟在后边,顺风顺水。
Wolverine跑到出口处,转头发现了三人组,眼色复杂的看着他们。
“他失忆了?真可怜。”Scott上前一步,想帮Wolverine摘下头盔,X武器没有拒绝,“Jean你帮帮他吧!”
Jean还是动手帮Wolverine找回了一部分记忆,Logan看了眼Scott的眼镜,眼底闪过什么,但很快就消散了,他转身飞奔离开。
“我们见不到他了,对吧?”Scott似乎有点惋惜。
不过,也没时间让Scott继续惋惜了,留给X战警拯救世界的时间不多了。Kurt想。
三人组原路返回,救出了Raven她们,知道Pietro是Erik儿子的Raven不太好,当然知道Kurt是Raven儿子的其他人也不太好。
一行人上了飞行器,前往开罗。Pietro和Raven去劝Erik,Jean、Scott和Hank在外打掩护,而Kurt进入金字塔救教授。
Kurt更加坚信,上帝是爱我的。
在开罗,他又看到了天使。
就算那雪白的羽翼成了冷冰冰的钢翼,耀眼的金发成了莫西干造型,小圆脸上也多了面纹。
Kurt还是激动得摇起了尾巴,他还活着真好。
主啊!是我的错,是我害了天使,是我毁了上帝的荣光,求您让天使恢复原来的样子!
不远处的Jean“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一下子想到万圣节的时候,Jubilee穿着公主裙和据说是魔法棒的东西,大喊一声“封印解除”的模样。
当然,情况不允许他们继续扩展脑洞,天使长的羽箭已经射了过来。
Jean和Scott让Kurt赶紧进入金字塔救教授,夜行者出现在金字塔内部,瞬间迷路了。
这就是Scott说的迷宫吗?好可怕(ó﹏ò。)Kurt觉得自己快哭了。
不多时天使长已经飞过来,一把揪住Kurt的尾巴,吓得Kurt“砰砰砰”的闪现来闪现去。
脑海里Jean的催促声,Kurt只能把深爱的天使锁房屋废墟里。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Kurt念完祷告词,在胸口画了个十字,一下抽出了尾巴,“你当心!”摇了摇尾巴,跟天使长告别。
千钧一发之际救回教授,又将众人一个个救回飞行器,无奈天使长带着紫发的灵蝶闯了进来,众人揪着Kurt尾巴,准备瞬移。
天使和恶魔四目相对,一切早已注定。
Kurt带着众人离开是,望见了天使长卡住的翅膀,他预见了天使长的结果。
但,Kurt已经力不从心,晕倒过去。再次醒来,大战已经结束,Kurt不顾妈妈Raven的呼喊,瞬移去找天使。
从飞行器残骸中把钢翼残破露骨,全身多处骨折,几乎断气的天使救出来,Kurt哭了。
亲爱的天父,籍着你的话语我看清了自己的真相,发现了自己是个无助的罪人,而你是伟大的创造者和救主。籍着你的爱和救恩,我今承认自己是个罪孩,并愿意悔改接受您做我一生的救主,恳求您赦免我一切的罪,用宝血洗净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祷告。阿们!
Kurt缓缓闭上眼,划着十字,主啊!请拯救我这只迷途的羔羊吧!阿门!

彩蛋:
Logan一路狂奔,卧槽!刚那个带墨镜的是谁啊?我TMD怎么觉得在哪见过啊?
一段不知道属不属于Logan的记忆涌上心头,五味杂陈。
那人的笑,那人的泪,那人的死,还有那人那碎成粉末的墨镜……
感觉好难过是怎么回事?不管了?!老子要来根雪茄缓缓。等等?老子还抽烟啊?
Logan还来不及吐槽完,人已经飘了起来,卧槽?!这TMD怎么回事?老子刚发现可能会弯就要上天啦?!老子是直男?!!放老子下来?!老子恐高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突然发现可能还要再虐Kurt几章的我,眼泪掉下来……说着虐不下去,还是忍不住虐的我,简直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