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爱惜羽毛01

Warren视角,主夜天使夜,副狼队EC牌快冰火(副cp尽量,不保证有……)
目测OCC(不!是肯定OCC),一个大家都爱天使翅膀(并不是)的脑洞,有兄控弟控姐控就不能有翅膀控羽毛控吗?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Warren是个爱惜羽毛的人。
对,就是字面意思。引申义Warren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当然,就算想起来了又能怎么样?他就没好好听过家庭教师的课。而且谁又能指望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 III真的按照引申义谨言慎行,珍重自己的名声呢?
不过这个问题,Warren还是犹豫了一下。这要看看是斗兽场死亡天使的名声,还是Worthington家大少爷的名声。前者答案是yes,后者是no。
每每想到形象问题,Warren只能想到自己腐朽的带着英伦腔老管家,说着Warren少爷你不能这样不能那样blablablabla……吓得Warren抖了抖翅膀,落了一地焦黑的羽毛。
Warren很心疼,自己受了伤的翅膀。还好掉的是坏掉的,掉好的还不心疼死Warren?
毕竟,他是个爱自己翅膀羽毛的天使。当然,这回不是字面意思了。
他不过就是个有对漂亮雪白翅膀会飞的变种人而已,不是圣经里的天使,也不是那群傻逼嘴里的鸟人。
还有,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 III就是喜欢这对少女心十足的翅膀怎么了?!操你!还能把老子绑去当维密天使吗?就算老子真心的盘靓条顺,金发蓝眼,胸大无……
呸!你才没脑!你全家都没脑!!!长着这么对漂亮又柔软的翅膀,你能不爱惜羽毛?而且你知道翅膀秃了有多丑吗?!
Warren当然知道,自己现在有多丑!在他心目中,摇滚乐烈酒是基础,翅膀是衡量美貌的唯一标准。
对!他最爱惜的翅膀居然秃了一边!秃了一边!一边!!!就不能对称吗?操你!至少对称还能有点美感。
都是因为那只蓝了吧唧(某大胸美国甜心表示我家吧唧就算李子吃多了也不会变蓝的)的恶魔,可恶的恶魔?!不仅长得像恶魔,居然还有条尾巴,最重要的是,废了本少爷漂亮羽毛的行为简直逼得Warren想报警。
但他不能,被父亲抓回去,不正好被割了翅膀红烧?他才不要失去自己的最爱的宝贝翅膀!于是乎,Warren只能窝在废弃仓库的房梁上,听着重金属摇滚,喝酒嗑药来麻醉自己,掩盖翅膀骨折的疼痛和秃了翅膀的疼痛。操你!内心的伤痛不能算疼痛吗?
龙蛇混杂的斗兽场里向来是胜者为王,Warren更喜欢剩者为王这个说法,剩下的能活着的人是那个“操他妈的老大”,这是Warren的原话。当然,除了Warren这种养尊处优只知道放浪形骸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少爷,没有人会自愿走去斗兽场的那个“操他妈的狗屁鸟笼”,不要怀疑,这还是Warren的原话。
Warren嗑嗨了,以至于他已经感觉不到翅膀的疼痛了。哦,内心还是可以的。他最爱惜的羽毛,现在丑成这样,还不如割掉长新的呢?!
在第一次被那个操蛋老爸割掉翅膀之后,Warren长出了对新的,更大,更柔软,更蓬松,更漂亮的。那之后Warren就彻底的爱上了自己的翅膀,那种用翅膀抱着自己睡的感觉简直是不要太舒服。
在Warren第一百五十七次考虑要不要把酒瓶摔了,看看碎成几片来取舍要不要把翅膀割了重新长一对新的。
当然,在Warren沉浸在LinkinPark《Faint》的音乐之中,摇摆不定的时候,灵蝶带着一个非主流少女和一个莫名其妙的蓝色东西出现了,操!又是蓝色?!
“滚!别来烦老子!”Warren不悦地张开翅膀,嘶……疼!疼疼疼!
碍于面子问题,还有美女在场,Worthington家大少爷还是摆出了一副高冷的面孔。
“我们走吧!”灵蝶看着Warren的翅膀皱了皱眉,“他已经不行了,我不知道他的翅膀……”
靠!又提老子的翅膀!信不信老子打得你叫爸爸?!Warren绷着一张脸,歪歪斜斜地飞下来,“操你!滚!”
那个蓝色的不知道什么操蛋东西似乎想开口,Warren本想把他们丢出去。但音响里传来了LinkinPark主唱Chester的嘶吼,“Hear me out now. Your gonna listen to me like it or not. Right now!!!”
Warren都要怀疑是不是这个蓝色的操蛋玩意儿搞的鬼了,好吧!信谁不如信摇滚歌手,Warren几乎想喊一声摇滚不死了,然后飞过去找随便谁打一架了,但接下来,他就连想打架的力气都没有了。
反正,接下去那个蓝色的玩意儿说了什么,Warren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只知道背后剧痛,他抽搐着倒地,骨骼冲破肌肤,几个月的翅膀生长过程在短短几秒迅速完成,Warren想喊却发不出声,他伸出手想抓住什么,却只触到了虚无的空气……
靠!报警!不能忍!还老子软绵绵毛绒绒的翅膀!Warren看着雪白的羽毛一根一根落得遍地都是,一阵心痛。
Warren艰难地站起来,不满地扇了扇金属翅膀,羽箭毫无征兆的射出,深深刺入墙壁,哇!酷!我喜欢!这很金属很摇滚!
Warren感觉浑身上下的伤痛都被修复了,翅膀都变得如此金属质感,激动又扇了扇!哇!羽箭!我爱我的新翅膀!我就知道长新的比原来的好!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本来想一发完的……一不小心就这么长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2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