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双豹组】Tequila Sunset 09

《Mojito de amo》前传,《Screwdriver》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亲王N'Jadaka/国王T'Challa(双豹年下),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王储锤,“Mean girl”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穷小子”夜,“Bad girl”天使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预警:NC-17,双A设定,咬。
本章cp:双豹组(双豹年下)彩蛋:冬叉,锤基,夜天使,霜天使

设定解释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前传4:《Tequila Sunset》双豹组(含冬叉、锤基、盾铁、夜天使等)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埃里克自认为自己还算是会变通。比如今天趁着特查拉有国务缠身,说要跟着史塔克和他的童子军逛完麻省理工学院,还顺便看了场凯尔特人对阵勇士的比赛。和“学长”相谈甚欢,以至于托尼提议约场3v3的篮球赛,埃里克几乎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这是个好机会。埃里克当然不打算放过,一回酒店就开始缠着特查拉那个该死的贞操带拆了。
“她两可以作证,是史塔克学长的提议,盛情难却啊!”埃里克把自己伪装成了一只人畜无害的小奶猫,委屈巴巴地眨了眨眼。虽然他不觉得特查拉真那么想。
特查拉皱着眉,用询问的眼神看向那两个负责跟着埃里克的朵拉侍卫,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向来温和的国王陛下似乎有点松动了,“只是打场球……”
“是友谊赛,我上次输了布洛克,这次可不能再输了。这事关瓦坎达的颜面,而且得跑来跑去的,这玩意儿太难受了。”埃里克继续保持着“乖巧”撒娇着,“就两小时,你亲自摘,我打完球回来你再亲自给我戴上?或者你想去看我打球?”
特查拉最终还是让步了。当然,是不是因为埃里克这几天表现良好就不得而知了。反正特查拉推掉了今晚所有安排,就为了看埃里克打球……
将一头脏辫梳成马尾的女孩郁闷地支着头,“你说带我去看球的时候,我以为你说的是NBA或者MLB,结果呢!你带我来看杀人魔头和他的佣兵朋友!希望他们不要打着打着变互殴!”
“苏睿!”特查拉无奈地笑了笑,“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尼贾达卡是你的哥哥。”
“又不是亲的。”苏睿嘟着嘴,情绪全写在脸上,“也就哥哥你才把他当弟弟。”
“真巧,我也没把你当妹妹。”我也没想把特查拉当哥哥。当然,埃里克没有傻到把这话说出来。
额前垂着几缕脏辫,戴着圆框眼镜的阿尔法语调里带着不屑,炫耀着指尖上持续转着的篮球。他似乎注意到了自家堂哥眼里闪烁着的羡慕,“想学吗?我教你怎么样?”
特查拉还没来得及回答,埃里克就一把抓过了特查拉的手,“首先,你得剪个指甲。”但在看到特查拉那打磨得圆润的指甲,埃里克舔了一下嘴唇,亲吻特查拉的手背,“看起来这步可以省了。”紧接着他炫技般的任由篮球说着手臂从右手滚到左手,顺势将球旋起来,趁着篮球因此被抛起的间隙,伸出食指接住旋转中的篮球,右手顺势拨了两下催促篮球继续旋转,“像这样,用手腕的力量支撑,我练了几次就学会了……”
埃里克刚想把篮球递过去让特查拉试试,就被球场内的布洛克打断了,“就差你了,亲王殿下。侍寝的事,你们回酒店再定好吧!”
埃里克随手摘掉眼镜丢给特查拉,立马从观众席蹦下来,“希望你那捣拾了几个小时的发型不会乱得太快。”
“哦!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梳脏辫的理由?”布洛克微微勾起嘴角,“所以怎么分组?你是亲王,你先挑?”
“他。”埃里克在布洛克错愕的眼神中,伸手指了正和洛基争论着什么的上东区恶少,“怎么?你觉得我可能让你们俩一队?你两打配合太好,让我不就亏了?”
“我只是想说,要我可不会选兔崽子。”布洛克无奈地笑笑,还顺手把巴基别在裤子里的下摆抽出来,“胖得跑不跑得动都是问题!我要索尔。”
“篮球是可以依靠个人能力的。”埃里克嘴角上扬,指了指陪托尼坐在场边的史蒂夫,“我不要他,这家伙连2+1是什么都没搞懂。”
“OK,皮特罗归你。爹地有这两金发甜心就够了。”布洛克拍了拍手,“来个人开个球。”
这种几乎是闹着玩的比赛其实没有太大的看头,更别说其中有个家伙存心炫技,就连三步上篮的姿势都浮夸得可怕。
“他就是在炫技,像只求偶期的公孔雀,到处开屏炫耀尾巴。”
奥克耶的话把苏睿逗乐了,小公主不顾形象地大笑,“炫耀尾巴的公孔雀和被车灯晃晕的羚羊,他们两也是绝配了!”


彩蛋1:
“嗨!说好的穿拉拉队服的呢?”金发欧米伽看到洛基的第一秒就发出了抱怨。
洛基嫌弃地拿纸巾把座位擦干净之后,这才坐了上去,“你不也没穿嘛,W!”
沃伦歪了一下头,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想穿来着,但科特一不小心撕了。”
“真巧,索尔也是。”
“你们欧米伽这年头连这种事都要攀比的吗?”突然冒出来的巴基搭着两人的肩,他朝布洛克挑了挑眉,“爹地,我没让你丢脸吧!”
“你再不闭嘴,就真他妈的让老子丢脸了!”

彩蛋2:
场上的埃里克晃过防守的史蒂夫,起跳,完成一个扣篮。他甚至挂在篮筐上晃了一下,才蹦下来,炫耀似的张开双臂。
“不就是把球放进篮筐?这有什么难的!”
对于来自瓦坎达的阿尔法将军的抱怨声,托尼微微一笑,拍了拍特查拉的膝盖,“瓦坎达接下来打算参加奥运会吗?您考虑把女子标枪作为强势项目吗?”
“这是一个很好的提议。”特查拉把托尼的笑话当真了,似乎还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让奥克耶把这事提上日程。

彩蛋3:
比赛输了,这不是索尔常经历的。但……事实上输赢并没有让索尔感到沮丧,让索尔心碎的是洛基拒绝拥抱。
黑发欧米伽皱着眉,甚至嫌弃地捂着鼻子向后退了一步,“想都别想!你一身汗味别想碰我!离我远点。这可是乔治·阿玛尼!”
好的,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还不如乔治·阿玛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