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漫威全员】Brooklyn(中上)

ABO设定,绯闻女孩au

cp:盾铁,锤基,冬铁(除了婚约和日常斗嘴没有然后了),叉铁叉(慎入,不能阻止Omega们互撩),微冬叉,霜铁,基巴,冬寡霜铁四人组

绯闻女孩au设定(设定中包含原文完整链接)

【盾铁冬叉】Manhattan(更改版)

【漫威全员】Brooklyn(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屏幕上猛然回头的金发欧米伽似乎一时难以适应镜头,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眸闪烁着几分恍如隔世的受惊。

巴基凑过来瞄了一眼,忍不住吹了口哨赞叹道,“呦,头发留长,好看多了。不过以前那个莫西干,要没那张漂亮的小脸,还真撑不起来。”阿尔法总是对欧米伽的美丽容貌赞叹不已,“这小家伙是真的挺漂亮的,当年圣犹大觊觎他的可不在少数。要不是他有个未婚妻,估计还不一大群阿尔法赶架子拜倒在他的纪梵希小黑裙下。”

“未婚妻?”托尼对这种八卦向来感兴趣,只是当初忙着申请MIT也就无暇顾及这些了,“还有谁能告诉我纪梵希小黑裙是怎么回事?”

“恩,索泽恩家的大小姐,当年圣犹大出了名的大美人,她要不是个阿尔法,我收了她的心都有了。可惜突然间人就没了……”巴基感叹着,似乎对失去一个一亲芳泽的机会表示惋惜。

“是啊,有传言沃辛顿三世就是因为未婚妻去世,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离开了上东区这个伤心地。”娜塔莎补充道,“但Gossip girl对这件事闭口不提,也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有意为之。”

“我看就是沃辛顿三世做贼心虚,坎蒂丝·索泽恩可是索泽恩家的独女,她去世后索泽恩家的产业不都被沃辛顿家收购了嘛!”洛基对金发欧米伽的出现极度不爽,仔仔细细看完Gossip girl的推送,还顺手谷歌了一下索泽恩的资讯,“再说了,沃辛顿三世也不是特别好看嘛!被你们一夸我还以为是哪个天使下凡呢!这烟熏妆画得跟熬了几个晚上没睡似的,就这样也想跟我抢统治权?”

“别这样,指不定你看过他的衣帽间之后,就觉得一见如故,想把人家收入后宫了。”巴基叼上支烟,刚点上就被娜塔莎顺走了,上东区恶少难得吃瘪,却也没敢抱怨,只是一声不吭地点上支新的,“身材好,性格好,人又漂亮的欧米伽可不多。看那金发蓝眼的,你可以把他当索尔女体。”

“我才不会做这种蠢事呢!”洛基做了个极度嫌弃的表情,“噼里啪啦”在手机上打了一堆,还没来得及召集手下,Gossip girl特有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重磅:莫西干和烟熏妆正式下线,Bitch W要做“乖乖女”?相信没有人至今还不知道W的回归吧!希望W只是准备换了发型和妆容,要是把性格都改了,可就不好玩了呢!内部消息,W已经办完转学手续,看来签署一份文件永远是世界大战的导火线。距离正式开战只差一个开学,L却毫无动静?真是让人失望呢,L!还是说你已经开始准备退位诏书了?这可不太妙啊,L!据我所知,你可是从来不允许大权旁落的!希望你不是逛贫民窟逛上瘾,以至于忘了自己的身份。XOXO Gossip girl!

 

沙龙?我仿佛已经闻到了裙摆的甜美气息,不知道L备没备好晚礼服,反正我们小W已经结束血拼了。开战在即,都备好手机吧,mean girls!今晚六点威彻斯特城堡不见不散!XOXO Gossip girl!

 

Gossip girl少见地连发两条推送,就连服务器也一时间几近瘫痪。短短几分钟,沃伦·沃辛顿三世的个人资料页浏览量已经破万,留言更是以让人眼花缭乱地速度剧增。

“你们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太对?”娜塔莎那涂着酒红指甲油的指尖夹着烟,她顿了顿似乎是给男孩们反应的时间。娜塔莎总是比男孩们敏锐得多,她很快就嗅出了不对,“GG在刻意挑起洛基和沃辛顿三世的战争。”

“呵!根本就是沃辛顿那个小婊子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宣战,他不是GG谁是?”洛基被Gossip girl网页上贴出的对比照气得够呛,沃辛顿三世在第五大道疯狂血拼,阿斯加德王妃居然沦落到得去布鲁克林?洛基哪里咽得下这口气,和好友们打了个招呼,立马召集手下那帮mean girls不计一切代价打击沃伦·沃辛顿三世。洛基掏出丝巾试了很多次才勉强把门打开,走得太急差点没一头撞进刚要进门的史蒂夫怀里。洛基举起手向后退了一大步,脸上的嫌弃毫不避讳,“你……别碰我!”史蒂夫一脸尴尬,侧过身给洛基让了大半个身位,洛基眉头紧皱,几乎毫不犹豫地选择侧身躲了过去,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身体接触。

洛基一走,娜塔莎也几乎立马起身,顺利从史蒂夫买回来的东西里挑走了看起来像加了冰的红茶,但一看就不是长岛冰茶的那个,“谢了!”说着还朝史蒂夫眨了眨眼,用涂着酒红色指甲油的指尖点了一下史蒂夫的胸口,“走啦,猛男!”

看到史蒂夫满脸通红的杵在大门口,巴基几乎是要笑出声了,随手把未燃尽的烟头丢进那个矿泉水瓶里,手一插裤袋就准备开溜,却被托尼叫住了,“巴恩斯你给我站住!”

巴基的嘴没个把门,张口就来,“怎么?有了姘头,还惦记着我这个前夫?”

托尼也懒得和巴基调笑,直截了当地问道,“洛基那张照片是你拍的。”

巴基也没否认,二话没说就应了下来,“是我,怎么了?帮洛基增加点曝光率还不行吗?知道是我你还问。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晚上的派对我不去了,现在就要赶去机场,你跟洛基说一声,别把我排进他的恶作剧里。”托尼没打算问巴基去哪,反倒是史蒂夫问了出来。巴基耸了耸肩,忍不住抱怨道,“布洛克今天一大早赶回了古巴。要不是接到安东尼电话让我赶紧来你家一趟,我早就和布洛克买同一班航班飞过去了……”

“那就赶紧去吧!”托尼愉快地接过史蒂夫递来的吉士堡,心满意足地咬上了一大口,“还有,是前未婚夫,不是前夫,谢谢!”巴基也懒得应他,朝托尼比了个中指,吓得史蒂夫用最快的速度捂住了托尼的眼睛,而托尼也在史蒂夫看不到的角度回敬了巴基一个。巴基被沙发上的两人逗乐了,却也识相的没耽搁,捞了史蒂夫买的那杯也不知道加没加威士忌的咖啡就脚底抹油开溜了。

等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史蒂夫才松开了手,问出了那个迟到许久的问题,“托尼,你怎么知道那照片是巴基拍的?”

“他一进来就站那窗户边抽烟,除了他还有谁能拍到洛基从你家楼下走过去?”托尼咬了一大口吉士堡说话模糊不清的,“也就他和洛基对Gossip girl最热衷,洛基还不至于让人拍自己出现在布鲁克林的照片发给GG。”史蒂夫点了点头,也就相信了托尼的说法。托尼倚在史蒂夫怀里,很快解决掉了迟到的午餐。

“慢点吃。”史蒂夫给托尼端来杯可乐,托尼也不跟他客气,就着史蒂夫的手就喝了一大口,还没缓过劲来就差点没被史蒂夫的说教噎着,“总是吃这些还是不太健康,下次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托尼暗自翻了个白眼,也没开口反驳,只是假装狼吞虎咽,点着头搪塞过去。

吃饱喝足,托尼也就有精力调戏起史蒂夫了,金发阿尔法哪里受得了这个,没一会儿就已经起了反应,却还是矜持着,“别这样,托尼,待会儿不是还要去威彻斯特城堡参加派对的吗?”

“就是个生日宴,白衬衫黑西装能花几分钟?”托尼调侃道,“是你说的这两天家里没人,我才跟你来的。不办点正事,可对不起我被Gossip girl盯了这么多天……”

 

宴会,没有人不喜欢宴会。但今天似乎有点出乎意料,刚被抢了未婚夫的小J,失魂落魄地赶去机场,也不知道是不是想离开这个伤心地?希望J以后还能好好和孤独男孩做朋友,或者说去恶少J已经做好了另结新欢的准备了?等等,这金发小家伙似乎有点眼熟呢……你还真是没让我失望呢,W!XOXO, Gossip girl!

 

看到图片里把金发欧米伽抵在墙上咬耳朵的巴基,洛基差点没被气出心脏病来!他这头还在为怎么对付沃辛顿三世绞尽脑汁,巴基倒好,前一秒还跟着排兵布阵,一转头居然先赶架子去通敌了!这些阿尔法怎么他妈的就是管不住屌呢!洛基气得够呛,刚想呵责半天想不出个对策的手下们,一回头却撞进一人怀里。一天之内撞到两个人,洛基觉得今天的自己简直喝凉水都能塞牙了,刚想破口大骂哪个不长眼的,却发现来人是多日不着家的索尔。

金发王储扶了洛基一把,帮他整理了一下乱了的胸前乱了分寸的蝴蝶结,“怎么了这是?有什么要紧事能让我的王妃这么着急?”

洛基瞄了眼甜点架上空了的一层,随口诌了一句,“没有马卡龙了!”

索尔也没多想,爽朗地哈哈大笑,“多吃点甜的好,这种事交给管家就好了,你可是我未来的王妃,何必什么都亲力亲为!”索尔让管家去厨房端点马卡龙过来,便将洛基拉到一边,“父王的身体状况你是知道的,我晚上还有点要务需要处理,就不陪你去威彻斯特城堡了。帮我跟兰谢尔先生和泽维尔教授问好,对了,顺便帮我选一份礼物送给寿星。他们家的孩子太多,我总是分不太清。”

洛基近乎乖巧的点了点头,露出了最为完美的微笑,“好的,我会为斯科特少爷选一款适合他的礼物的。”

“辛苦你了。”索尔亲吻了一下洛基的额头,微微一笑,“你的礼服晚一点范达尔会送过来。”洛基点了点头也就算是回应了。围在桌前享用下午茶的欧米伽们都惊叹着王储和王妃的相敬如宾,只有洛基毫不掩饰地朝索尔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亲吻额头?你当我今年六岁吗!

————TBC————


恩!老规矩,下文随缘。有人想看大概还会继续更,没人就算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45)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