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13

巴基视角,垮掉派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铁叉(白罐叉,不是MCU罐。再说一遍!不是MCU罐!),微铁冬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十三章 不可描述

虽然我强烈抗拒,但又不得不这么说——我有点爱上安东尼·史塔克了。这并不表示我对布洛克的爱意有任何衰减,但安东尼的套房里有二十四小时的客房服务。半夜饿醒会有人给我送夜宵,而不是把我踹下床。

虽然我至今没想通布洛克到底和安东尼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才让我们住上这么高级的豪华套房。

当然,安东尼也拒绝回答我的问题。这让我相当苦恼,于是我选择换个问法,“你和布洛克交媾了吗?”

安东尼被我这句话整得懵了一下,他无奈地扶着额来了句,“你当我们是什么?野蛮人吗?”

“所以你们文明人一般干什么?”

“交流感情之后为爱鼓掌。”安东尼微微挑眉,眉眼里流淌着痞气。

我承认我没听懂,但莫名地想把那漂亮的小胡子从他脸上揪下来,虽然我不敢。毕竟上次的回忆不太美妙——我一拳打向安东尼的脸,下一秒却被他反手按在地上,他得寸进尺地附身在我耳边吹气,用那低音炮来了句,“嬉皮士,你的发型把爸爸的胃口和性致都毁了。”

于是,第二天安东尼就让自己的专属设计师来帮我换了个发型。我对于没有额发遮挡视线的状态非常满意,而且脑后有个小球还是蛮有趣的。

安东尼摸了把我的丸子头,又顺手摸了把我修剪过胡渣的下巴,“好多了。”但布洛克不以为然,他甚至说我现在比刚入伍的时候还娘炮。

“别这样伤孩子的自尊心。”安东尼拍了拍我的肩,递给我一个李子,“是吧,浣熊宝宝。浴缸里有水,快去洗洗吃了吧!”

这个冷笑话我听懂了。我恼羞成怒地拿李子丢安东尼,而他顺利地接了下来,甚至炫耀似的抛了抛,“你是四十亿年成功进化的结果。你他妈的就不能表现得像一点?很抱歉爹地有个会要开,没空陪你玩接球游戏。”

安东尼离开了,布洛克起身拍了一下我的丸子头,“别生气,爹地愿意陪你玩接球游戏。”

“我他妈的不是你的狗!”

布洛克耸了耸肩,调笑道,“据我所知,接球游戏算是老爸和儿子之间的亲子游戏。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亲子游戏这个词?你读过高中,要不你帮爹地查查有没有这个词?”

“我他妈的不想做你儿子。”

布洛克被逗乐了,他亲了我一大口,又拿胡渣扎我脸,“那怎么办?老子从小没老爸,你就不能让我有点恋父情结?”

我转头看他,却觉得自己陷进了布洛克那双金棕色的眸子无法自拔,“爹地。我只是……”

“嘘!”布洛克把我从沙发上揪了起来,“趁安东尼开会,我们可以去主卧来一发,顺便弄脏他的床单。”

“三次。一次乘骑,一次背入,一次在那个可以泡温泉的浴缸里。”

“那还等什么?爹地已经湿透了……”

不夜城的确是个好地方,介于安东尼可能真的被生意上的事绊住而一夜未归,我和布洛克放弃了主卧,而在其他可以作为支撑点的地方都来了一发,虽然具体来了几发我没来得及算。我不想这么说,但……安东尼的总统套房,让今晚成了我和布洛克认识以来最棒的一次性事,甚至好过已经被我遗忘的第一次。毕竟我都能忘了,一定没有好到哪里去。

“哦!你最好别想起来,因为那一发爽爆了!老子第二天腰酸得没力气抬脚踹你屁股,那对老子来说太他妈的丢人了。”

“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因为老子……愿意。”布洛克顿了顿,补充道,“而且你的屌比电动按摩棒好使。”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你是四十亿年成功进化的结果。你他妈的就不能表现得像一点?”这句话 特别白罐的话,@弗兰的地狱之旅! 之前画过链接戳这:https://qianxingduyue.lofter.com/post/1e1e3180_11ab80c6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