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番外 六年之后:身在布鲁克林

巴基视角,垮掉派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叉天使叉,夜天使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番外:巴基讨厌的人

BGM:《My Back Pages》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六年之后:身在布鲁克林

在旅行结束六年之后,我和布洛克在布鲁克林的小屋第一次迎来了不速之客。门铃和往常一样晚于饭点响起,我兴高采烈地去开门,然而门外站着的不是外卖小哥,而是个陌生男人。穿着简单T恤的男人,戴着足足遮去大半个脸的墨镜,反戴的平沿帽下一缕不安分的金发落在外边。看到我的一瞬间,那人似乎特别激动,一把抱住了我,“好久不见啊,巴基哥哥!”

“你……谁?”

那人也不继续保持神秘感,立马摘掉了墨镜,“是我呀!你不记得我了吗,巴基哥哥!我是沃伦呀!”我直勾勾地盯着沃伦那漂亮的小脸,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看看能不能从这个噩梦里惊醒过来。沃伦对此毫无察觉,一个劲地追问布洛克在哪。

“饭来了?”布洛克从房间里出来,还没走到玄关就被沃伦扑了个正着。布洛克就那么抱着沃伦,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天使?你怎么来了……”

“明天是我二十五岁生日,想爹地了,特意来和爹地一起过呀!”

布洛克摸了摸沃伦的小脸,仔仔细细把已经成熟不少的男孩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瘦了。但上镜好看。”

看布洛克和沃伦聊得热火朝天,我有几分低落。我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过去的六年,我无数次暗暗祈祷沃伦会爱上别人或者真的按他歌词里唱的那样“二十四岁就去见柯蒂斯”,但沃伦活得好好的,专辑一张接着一张的发,演唱会一场接着一场的开,时不时和布洛克来个视频通话。负面新闻不是和老爸隔空对骂,就是给偷拍的狗仔竖中指……我多么希望这辈子都不要见到沃伦,但……布洛克想见,他甚至在墙上贴了张专辑附送的海报,天天盯着沃伦那精致的小脸看。我没有什么决定权,也就只能任由家里贴着别的男人的海报。

我讨厌金发蓝眼的家伙,特别是沃伦!但沃伦就像个没事人,理所当然地留了下来,就连晚上都霸占了布洛克怀里,这么个我都难以受用的位置。我感到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抗拒,但又无力反抗。布洛克搂着沃伦,轻声细语地说着情话,把自己的意大利血统发挥到了极致。即使到了六年后的今天,在娱乐圈听惯了奉承的沃伦依然对这些受用。我都觉得自己有些多余,委屈巴巴地靠着床沿躺下,背对着他们,祈祷着睡着之后发现这一切都是梦。

不多时背后传来了一阵骚动,等我转过身,看到的却是沃伦骑在布洛克身上,正试图扒掉自己的衣服,“你干什么?”布洛克似乎也有点吓到,制止了沃伦的动作。

“爹地你不想要吗?”沃伦眨了眨眼,漂亮的蓝眼睛里透着渴求。

“你还没二十五岁。”

“过十二点了。”

“还没吃蛋糕,不算!”

“那好吧……”沃伦装出一副特别失落的模样,重新倒在了我和布洛克中间,“那爹地你……可不要后悔哦!”

布洛克笑了笑,伸手刮了一下沃伦的鼻头,“快睡吧!”

我一整夜都没睡着,思考着乱七八糟的问题,比如我们是不是要成三人行了?布洛克会不会换张大点的床?我到底要不要离家出走示威?事实证明多想无用,由于昨晚的苦思冥想,我被沃伦吐槽眼下的黑眼圈重得简直比他的舞台妆还夸张。这太过分了!要不是看在布洛克的份上,我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别这样嘛,巴基哥哥!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很快你就会习惯了!”

我恨不得在沃伦洋洋得意的小脸上添点什么,最好是比我这两黑眼圈更夸张的熊猫眼,用我这铁拳头打出来的,多少遮瑕膏都遮不住的那种。但在我实施计划之前,布洛克出现了,他一手一个,把我两拎去吃早餐。事实上我和布洛克大抵已经大半辈子没吃过早餐这种东西了,但布洛克大概觉得不能亏待了今天过生日的沃伦小天使。布洛克喜欢看沃伦吃东西,他觉得沃伦太瘦了些,轻飘飘的随时可能被风吹走。

然而,这么个温馨的场景,在午饭前急转直下——我们的家门再次被敲开,门外的男人穿着黑西装,戴着黑墨镜,梳着背头,散落额前的一小缕发丝泛着蓝色,“你好,我找沃伦·肯尼斯·沃辛顿。”

“科特!你怎么来了?”沃伦似乎对来人的出现很惊讶,又有几分失望。

“恩·沙巴找你找疯了!伊丽莎白电话都打到我这来了。”被唤作科特的男人抬手摘下墨镜,伸手接住了扑过去的沃伦,转头对布洛克和我点了点头,“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说着,科特伸手揉了揉沃伦的头发,将挂在衣架上的平沿帽扣在沃伦头上,“玩够了没?玩够了,我们该回去了。别给人家添乱。”

“那好吧……不能继续玩了呢,我的恶作剧差那么一点点就成功了。”沃伦嘟了一下嘴,似乎不太情愿,他将科特拉进屋内,“爹地,这是我未婚夫科特·瓦格纳。科特,这是我跟你说的布洛克·朗姆洛,这是布洛克的男友詹姆斯·巴恩斯。”这句话像个重磅炸弹投进了我的脑海,巨大的蘑菇云轰然上升,炸得我整个脑子嗡嗡的。就连布洛克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瞧把巴基哥哥吓的,”沃伦似乎对这个恶作剧相当满意,“爹地是你的,谁都抢不走。”沃伦从科特手里接过一个信封,郑重其事地递给布洛克,“年底办婚礼,一定要来哦!还有下个月我在纽约有场演唱会,我给你们留了VIP座,别忘了!”

我的祈祷再次实现了,但此时此刻我并不觉得有多高兴。沃伦这事像龙卷风般席卷而过,沃伦一走,布洛克就有几分蔫了。他照常坐在音响前,郑重其事地将那盘《Archangel》放了进去,跳到那首听了无数遍的《Rum》。金发男孩略微沙哑的嗓音从音响里传出,当真比朗姆酒还醉人。布洛克默默点上一根烟,就那么愣愣地听着,不做任何表情,也没有任何反应。我知道,他在进行的一种仪式,告别一段本来便不属于他的过往。我也识相的不开口劝他,只是在他身边坐下,静静地陪他倾听。

一曲唱罢,布洛克突然转过头,用带着浓重烟草味的唇亲吻我,他的眼底含着热泪,嗓音微哑,“沃伦终究不是我的,但我知道……你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