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27

巴基视角,垮掉派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叉天使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番外:巴基讨厌的人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二十七章 安慰

在事态发展得更糟之前,布洛克连夜带着我落跑了,但愿这辈子从此和索尔洛基们老死不相往来。除了洛基用小号加了我所有社交网络。但以他看完我所有日记都不给点回应的尿性来看,我和他确实是老死不相往来了……

在搞清楚我们究竟身在何处之前,我和布洛克一致决定找个小餐馆坐下来吃点东西,喝上一杯。我们的伙食从高档牛排跌回了炸鱼薯条,就连饮品都从新鲜扎啤沦落到那没气的可乐。但我的心情好了不少,只有我和爹地的日子,总是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来得愉快些。我还是不太习惯于和别人分享爹地。

布洛克从手机定位上得知,我们位于密歇根州,离“汽车城”底特律不远,他问我想不想去看看破产了的城市。我说随便,反正决定权不在我,管他破不破产。布洛克也不再询问我的意见,自顾自地开始搜索底特律有什么酒吧好去,毕竟在他的概念里走遍全美和去遍全美酒吧是一个意思。我闲得无聊只能拿手机开始搜密西根州的地图,却发现与底特律相邻的一个工业城叫沃伦市。沃伦呐……这么巧啊!我本想跟布洛克说这个,却发现他似乎已经发现了,正在关注列表里寻找沃伦的账号。

“小兔崽子,手机借爹地一下。”

我被布洛克整得莫名其妙,却也只有乖乖把手机递出去的份,布洛克一把抢了过去,似乎在搜索什么,他的眉头越拧越紧,似乎是担心,又似乎是难以置信。他抓起自己的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又随即按掉了。布洛克烦躁地叼上根烟,却半天都没把火机打着。我只得把火机接过来,伸手将布洛克叼着的烟取下来,自己叼上点着了再还给布洛克。犹豫再三,我最终还是开了口,问道,“怎么了?”

布洛克瞄了我一眼,呼出烟雾的同时重重叹了口气,“沃伦把所有社交网络的账号都删了。”

什么?这怎么可能!

布洛克这话几乎让我愣了一大愣。对于现代人而言,社交网络不亚于第二条生命,说社交网络拥有自己的独立人格也不为过,更别说沃伦妥妥的是个网瘾少年,一天不刷个几条都浑身难受。他的账号清空只有两种可能:一,系统故障;二,出事了。

布洛克看起来很低落,他甚至抬手示意服务员来瓶啤酒,准备开始借酒消愁顺便把我们的旅费挥霍一空。见状我赶紧谷歌了一下沃伦,果然如布洛克所说,沃伦的所有社交网站干净得只剩用户名,就连他磕了药之后创作那首《Death》也彻底找不到了。所有关于沃伦的消息都消失得干干净净。输入沃伦·沃辛顿三世,页面跳出的只有沃辛顿药业,要不是小沃伦·沃辛顿维基百科上那栏亲属关系,还标注着儿子名叫沃伦·沃辛顿三世,我都怀疑沃伦是不是我在洛杉矶杜冷丁吃多了的产物。

我再次不知所措地求助了史蒂夫,他一如既往地秒回,劝我让布洛克给沃伦去个电话。我瞬间觉得胃都搅成一团了,纠结来纠结去最终还是拨了沃伦的电话,将手机塞给布洛克。我不该这么做的,我该把布洛克护得严严实实,最好不被任何人看见。但我控制不住。我不忍心看一个十九岁的孩子因为布洛克轻生,也不忍心这一切因为我失去了有可能拯救一个十九岁孩子的机会。无论是我还是布洛克,都有可能因为今天不拨这通电话而后悔终生。

电话迟迟没有接起来,响了好一会儿,那头才传来了沃伦带着浓重困意的声音,“喂……”

“沃尔,是我。”

“爹地!”沃伦似乎一下子清醒过来,语调里都透着惊喜,“我不是在做梦吧!”

“当然不是。”听到沃伦的声音,布洛克明显松了一口气,随手把抽了两口的烟丢进啤酒里。有了沃伦,布洛克一下子受到了莫大的安慰,成了知心老爹立马就“烟酒不沾”了,“最近过得怎么样?”

“很好……”沃伦似乎对于布洛克打给他受宠若惊,“我好想你啊,爹地。”

“爹地也想你。想找张你的照片来一发,哪里想到你ins都删光了。”布洛克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都能开口调侃沃伦了。

“这个嘛,是秘密呦!我可是签了保密协议的!”

还他妈的保密协议?你这是要加入中情局,还是被联邦调查局派去当卧底啊!

布洛克一下子被逗乐了,笑道,“怎么?难不成我们天使要出道了?”

电话那头的沃伦笑了出声,“这可不是我说的呦,朗姆老爹。”

我开始后悔了,布洛克和沃伦聊得太过愉快以至于彻底忽略了我。他们聊了大半个小时,才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我感到委屈,只能掏出笔记本来,在“沃伦·沃辛顿三世”和“索尔”之间写上一句——“讨厌金发蓝眼!为什么他们他妈的都这么好看”。我甚至还重重地加上了三个感叹号,但仍然感觉不到些许安慰,我愤愤不平地又把没给过我半点好建议的史蒂夫·罗杰斯写了上去,顺带在洛基给我买冰淇淋的那行,补上了句“都是他逼我的!”

出乎意料的是,我的举动被早已挂断电话的布洛克尽收眼底,他“噗呲”一声笑了出来,隔着桌面伸手揉了把我的头发,“走吧!趁爹地没喝酒,我们好好乱个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