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25

巴基视角,垮掉派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锤基,微基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番外:巴基讨厌的人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二十五章 讨厌的人

人们总说有酒有故事,没有酒又哪来的编故事的心情?

洛基睡下之后,布洛克神清气爽地叫了客房服务,彻底把自己灌醉之后也就有了听故事的心情。索尔也喝了几杯,前言不搭后语地说着那也不知道真里夹了几分假,亦或者假里又掺了几分真的故事。醉汉嘴里的话最信不得,更何况他是个骗子,一个喝多了的骗子最信不过。

故事其实不算什么新鲜,不过是个不厚道的老父亲派人调查儿子情人的种种底细并妄图拿钱侮辱他,将人逼走的老掉牙情节。听得布洛克都开始打哈欠了,他说还以为最起码会是个奥丁森家养子冒充公爵私生子的故事。没有人在乎故事的真实性,只是听别人的故事,哀自己的不幸。我们最终还是因为抵不过酒劲,在布洛克醉得不省人事之后就此不欢而散……

等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才发现了端坐在沙发里端着杯大吉岭,直勾勾盯着我的洛基。我吓了一大跳,也就明白了前一天盯着布洛克睡觉的自己有多么诡异。

“干嘛盯着我!”

“看你有趣,你管我!”酒醒之后的洛基一如既往地噎人,他优雅地翘着小拇指端着大吉岭红茶,小口小口吃着司康饼。我接不上话,也就只能翻身坐起来,自顾自地去洗漱。洛基也没多说什么,继续享受他那迟到的早餐,不!或许该是“早午餐”什么的,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拼对了。毕竟我和布洛克从来都没有正点吃过饭,也没有讲究到把晚点了早餐取个不伦不类的复合词。

等我从浴室里晃悠出来,布洛克已经窝在沙发里,毫不忌讳地坐在洛基和索尔中间。索尔随手抓了个马克杯,倒了一大杯红茶,瘫在沙发上牛饮。洛基皱着眉,脸上是毫不吝啬的嫌弃,他一副眼不见为净的模样,低头继续看书。为此我不敢再碰洛基的红茶,只得默不作声地给自己倒了杯牛奶。等我消灭掉牛奶重新折回沙发座,才注意到洛基手中地那本“书”有几分眼熟。虽然不少出版物都会用皮质封皮,但做工不会烂到和布洛克在便利店随手买的廉价笔记本一模一样。我小心翼翼凑过去,瞄了眼本子上的内容,确信了那就是我平日里乱涂乱画的笔记本,洛基正在看“讨厌的人”那一页。我只觉得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啪”的一声断了,缓了一缓,深吸一口气用最快的速度将笔记本夺了回来,“你干嘛偷看我本子!”

“你随手丢在地上,我以为是没人要的。”洛基耸了耸肩,无奈地摊开手,随后指了指索尔,“这家伙是挺讨人厌的,但为什么我的名字也在上边!”

因为你也挺讨人厌的。当然我没有勇气说出口,憋了半天只能说出句,“因为……因为索尔把你描述得特别讨人厌。”

此话一出,洛基几乎都要炸毛了,他愤愤不平地叉着腰,“凭什么!明明是那个奥丁森讨人厌,你给我划掉!”对此我是拒绝的,但我并不善言辞,一时半会儿说不出一句话来反驳,布洛克又乐得看我手足无措,以至于我最终屈服于洛基的淫威之下,划掉了洛基的名字。洛基对此特别满意,一脸意犹未尽地模样,活像只慵懒的猫咪,转着那双绿眼睛思考着怎么戏弄这群愚蠢的人类。

我的笔记本不知怎么的传到了布洛克手上,他完全不顾形象地倒在沙发上哈哈大笑,仿佛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笑话,“哈哈哈,屎大颗!拼都能拼错,你他妈的还敢说自己读过高中!”布洛克随手从桌上抓了支笔就在“屎大颗”上打了个大大的叉,大笔一挥写上了“史塔克”。

我觉得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只可惜我没有能言善辩的嘴,也没有反应迅速到符合配置的脑子。正暗自决定不理布洛克的时候,那本笔记本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洛基的嘴角上扬带着一抹狡猾的笑意,他用最快的速度拔下笔帽,将笔塞进我的手里,仿佛我面前是一份急需签字的重要文件,“来吧!快把‘布洛克·朗姆洛’也写上去!”

这回布洛克难得愿意替我解围,他一把抢过洛基手中的笔记本,随手把自己的名字签了上去,“拿去兔崽子,这他妈的才像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