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绯闻女孩au里的阶级区分

Old Money(老式贵族或通过世袭继承财产或徒留爵位表面风光,富n代)
巴恩斯:家族成员多参政,政治地位较高。巴基的父亲乔治·巴恩斯为美国上将。收入主要来自巨额遗产。
本杰明:基利波王室。巴基母亲威妮弗蕾德·本杰明为东欧小国基利波公主。目前收入主要来自名下油井开采。
奥丁森:阿斯加德王室。
劳菲森:洛基父亲劳菲为公爵。空有头衔,多次结婚,收入多来自离婚是分得财产及历位丈夫的赡养费,目前收入来自丈夫法布提,仗着头衔在奢侈品牌挂牌设计总监(其实对设计一窍不通,只会买买买)
沃辛顿:垄断医药界多年,收入来自家族旗下医院及药厂,靠联姻不断扩大家族影响力。
泽维尔:名下有城堡,收入来自继承巨额遗产,出书及心理咨询等皆是兴趣爱好。
威尔逊:名下诸多酒庄,因经营不当几近破产。


New Money(富一代,近几十年发家的新贵)
史塔克:美国首富,军火发家,逐步涉及各个行业。
瓦格纳:科特父亲克里斯蒂安·瓦格纳是德国富商。父亲去世后科特继承全部资产,在成年前由母亲瑞雯暂时代理。


其他:
朗姆洛:前佣兵现健身教练。积蓄来自佣兵时期的佣金和把麻雀嫁出去的聘礼。
法布提:洛基后爸,艺术经纪人(艺术品中介),收入来自高额中介费。
豪利特:百老汇演员,转型拍电影。收入来自片酬、广告等。
兰谢尔:新闻业巨头,曾经只是个渴望进入上东区的穷小子,一心想搞个大新闻。靠四次婚姻扩大人脉资源,又因有特殊消息渠道,用很短的时间令整个上东区闻风丧胆。只报道事实真相,鄙视绯闻和炒作。


悄咪咪地问一句,有人想看蝙超或者超蝙吗🙊想把老爷放进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5)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