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白夜追凶】致命玩笑 23

《白夜追凶》剧情向,目测是长篇
可能OOC,尽量淡化cp,以案件为主
兄弟向双关,友情向峰巡。哥哥无cp,弟弟配法医姐姐
时间在高亚楠发现双关唱双簧之后,周巡想通之前。
本文人名、案件、地名等纯属虚构,作案手法纯属瞎编,请勿模仿,谢谢!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二十三章
关宏峰抱着电脑一遍又一遍地看“惩罚者”的那段视频,一遍又一遍看叶宇皓被揍得皮开肉绽,关宏宇都有点不忍心看回避了,但关宏峰就是一副不打算漏过任何细节的认真模样。
“哎呦!累死我了!”关宏宇穿着背心直接蹦到床上,“哥,你看那么多遍也没用。‘惩罚者’故意留下视频说明没有任何对他有害的……”
“不。你看他的手。”
关宏宇满不在乎地回答道,“哦,那个啊?我发现了,忘了告诉你。他没戴手套,所以被害人脸上留了明显的五指印。但奇怪的是现场居然没留下指纹。”
“他戴了。”关宏峰指了指屏幕,“不过是露指的。”
关宏宇从床上蹦下来,凑到电脑前,“是黑鹰半指战术手套。难怪我觉得他这一身这么眼熟。好家伙这他妈的是特种兵装备……你说他直接在防弹衣上喷漆还是定制的骷髅头?”
当然,关宏峰没空理会关宏宇的笑话,他拧着眉头盯着屏幕上继续播放的视频,半晌过后,关宏峰突然站了起来,“我去看看尸体。”
“现在?哥,现在才他妈的六点!”关宏宇也跟着站了起来,一脸担心,“你昨晚熬了大半宿……”
“已经天亮了。你好好待着,哪都别去。”
关宏峰到达法医室的时候,那个戴着眼镜的法医仍在工作,不过他似乎并没有理会关宏峰的打算,注意力全在那具惨不忍睹的尸体上。关宏峰表明了来意,那法医这才抬头,瞄了一眼关宏峰,“请便。不打扰我工作的话。”
关宏峰点了点头,随后便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尸体上。叶宇皓的右太阳穴有着明显的凹陷,视频也直接证明是凶手毫不手软地反复重击被害人太阳穴所致。“在被害人的伤口……”
“没有。”那法医头也没抬,“没有提取到除了被害人以外其他人的肌肉组织。”
这不可能。
如此强度的重击,都打到被害人头骨碎裂了,凶手的手就算没骨裂,也不可能不破皮流血。那副战术手套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他的手,但无法避免……等等,拳击远动员在比赛前会在手上缠绷带以保护手腕和手关节,防止充血肿胀。如果凶手绑架叶宇皓的之前,已经决定如何杀他,那么极有可能已经提前做好了防护措施,而那层绷带一定程度也会避免血渗出手套,也就是说……
“他是专业的。”那法医依旧埋头于手头的工作,却开口解释道,“他用六拳就打断了死者所有肋骨,也就是说平均一拳打断四根。而且其中有几根还出现粉碎性骨折,这手法不是拳击手就是特种兵。”
关宏峰有几分吃惊,似乎没想到一个法医能达到这种程度。关宏峰甚至都没有注意到视频里“惩罚者”对着叶宇皓的肋骨出了几拳。
“情况你都知道了,没什么事的话,你可以走了,我还有工作要忙。”
关宏峰就这么被“轰”出了法医室,走没两步,就被周巡叫住了,“老关,我正要给你打电话呢!赶紧的,江陵支队把‘哈莉’给抓回来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