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双豹组】Tequila Sunset 02

《Mojito de amo》前传,《Screwdriver》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亲王N'Jadaka/国王T'Challa(双豹年下),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王储锤,“Mean girl”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穷小子”夜,“Bad girl”天使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预警:NC-17,双A设定,慎入

本章cp:双豹组(双豹年下),彩蛋:冬叉;洛基、火人对峙

设定解释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前传4:《Tequila Sunset》双豹组、冬叉

No.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埃里克并不觉得自己和布洛克好到可以在晚宴上喝那么多杯酒,但布洛克就是一直锲而不舍地跟着。埃里克记忆里的布洛克实在不是这么没眼力的人,但考虑到布洛克属于有钱就赚的类型,搞不好就是自家堂兄特意雇来某亲王,以防他手痒痒想捣乱。

这不能怪特查拉。即使埃里克最近突然“乖巧”了不少,也不代表他会就此放弃王位,特查拉有理由相信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再说能和老熟人聊聊天还是相当不错的。埃里克边这么想着,边开始在宴会厅里寻找卡梅伦·霍奇和约翰·阿勒戴斯,既然自己被限制住了,也就只能让他们自己行动了。当然,埃里克心里也清楚,现在最好就是制造一个极好的不在场,就算行动失败也好在特查拉面前装装无辜。

用手机通知卡梅伦和帕若开始行动,埃里克就准备偷溜去哪里透透气,如果能顺便和自家堂兄一起消失一段时间那就更好了。想来宴会就算少了主角,这群忙着交头接耳的上东区贵族也根本不会察觉分毫。当然,如果卡梅伦和帕若能趁着那段时间搞点小破坏就更好了。

埃里克向来不喜欢上东区这种宴会,搞砸它们让埃里克想想都觉得兴奋。而且他很确定这些伪善的上东区贵族们就是群有派对就去,有热闹就凑的家伙,毕竟正常人那个他妈的会办离婚派对。埃里克被那些假笑晃得头晕,而那合身过头的西装也紧得让他无法呼吸,更何况后头还跟着个“监视器”,野惯了的埃里克浑身难受。

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埃里克舔了口撒在虎口的盐巴,仰头饮尽那杯龙舌兰,“布洛克,你知不知道哪里适合让我和特查拉现在处理点紧急国事的?”说着,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抿了口柠檬片。

布洛克微微挑眉,示意埃里克看向一个方向,“洛基的衣帽间在那,里边有张沙发。如果你指的是那种‘国事’的话,沙发旁的抽屉第二格有套。”

埃里克得承认,布洛克是个好“雇员”,特别尽职尽责的那种,即使埃里克心里清楚自家堂兄只怕花了冤枉钱。埃里克接受了布洛克的提议,先去洛基的衣帽间等着,由布洛克去把特查拉国王请过来。

布洛克甚至帮埃里克关掉了警报,“以防万一,你要是碰到什么不该碰的,把所有人因过来,可就不好了。我十分钟后带国王殿下过来,你可以熟悉下环境。”埃里克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布洛克一走,立马扯掉了碍事的领带,这才得以顺畅呼吸。

等埃里克终于喘过气来,他才有心情开始欣赏阿斯加德王妃的收藏品,那些亮晶晶的钻石埃里克没什么兴趣,他更喜欢自己颈上的黄金豹牙,毕竟黄金永远是值钱玩意儿,而钻石嘛,不过就是碳,火烤一烤也就没有了。当然,没有什么比振金王座更值钱,也更能引起埃里克兴趣的了……

特查拉其实并不奇怪埃里克会遣人来找他,介于来人是埃里克在非洲烧杀抢掠时的伙伴,特查拉觉得自己不得不亲自去一趟,免得某亲王整出什么幺蛾子来。叮嘱奥克耶保护苏睿和奥罗罗的安全,国王陛下就以有紧急政务为由离开了宴会厅。

于是就有了现在,瓦坎达国王在前佣兵头子的互送下,走进了一间……衣帽间,里边站着裸着上身的亲王殿下。

“别告诉我,你准备偷阿斯加德王妃的王冠。”特查拉瞄了眼首饰展示柜,看起来并没有少点什么,“随便参观别人的衣帽间不太好吧……”

埃里克不以为然地从皮草陈列柜里挑了一件出来,“摸摸看,上好的紫貂毛。”

特查拉在堂弟期待的眼神中,无奈地伸手摸了摸那油光水滑的毛皮,“褐中带银,确实是上好的紫貂。”国王殿下轻咳一声,“好了,埃里克。把阿斯加德王妃的披肩放回原位,我们该回宴会上了。”

“你回吧,我再待会儿。”埃里克从饰品柜里挑了副圆框眼镜戴上,脏辫梳到脑后,如果忽略裸着的上身和那些痕刻纹身的话,反倒有几分乖顺,“我这样去MIT报到怎么样?”说着埃里克还照了照镜子,嘟囔着要搞副金边的。

“纯金的太沉,戴着难受。”特查拉叹了口气,伸手摘下埃里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放回原位,“我让苏睿给你打副振金的。”

“王冠吗?”埃里克微微挑眉,“我的王后之位一直为你留着。”又赶在特查拉开口之前,来了一句,“你知道我在开玩笑对吧!谁稀罕做第三世界小国的国王……”要做就做全世界的王。

当然,埃里克没有蠢到把后半句说出口,他伸手解特查拉那瓦坎达风情披肩,以检查伤口为由解开了国王陛下的衬衫第一颗扣子,喉结上的牙印带着凝固的血痕,“疼不疼?”

“可以忍受。”特查拉微微勾起嘴角,“你生理课没学好,我是个阿尔法,并没有腺体,而且那玩意儿在侧颈。”

埃里克微微挑眉,“生理课?你知道奥克兰的教育水平不行,要不……你和我补补课,堂哥?”


彩蛋1:

“尼贾达卡亲王呢?”巴基简直难以置信,布洛克在半分钟前当着他的面把特查拉国王带走了,“别告诉我你跟丢了,所以需要国王陛下去救场!”

布洛克勾起嘴角,仰头饮进杯里的香槟,“爹地把国王送去给亲王享用了。咱们任务完成了,想不想去书房来一发?听说索尔会在那处理阿斯加德政务,我们可以玩玩角色扮演。”

“哦,希望我们别弄脏洛基的绝版书。我可禁不起他的匕首捅肾。”巴基边上楼边暗中捏了把布洛克的屁股,“等等,你是怎么发现亲王和国王是一对的……”

“亲王身上劲是国王陛下的信息素味道。”布洛克耸了耸肩。

巴基回忆了一下,说道,“是吗?他两的信息素本来就闻起来差不多,都是龙舌兰?”

“我做过调酒师,龙舌兰日出和龙舌兰日落还是有区别的!嘿!你干什么?”

“没什么。”巴基边埋头在手机上打字,边顺势拍了把布洛克的屁股,“你自己脱光,趴书桌上……”

布洛克不以为然地耸耸肩,自觉地脱了个精光,下一秒就被只拉开裤链的上东区恶少压到了书桌上,黑发欧米伽一偏头,一不小心瞄到那刚发送出去的手机短信——“GG,猛料!瓦坎达国王与亲王有染。J”

布洛克甚至还来不及震惊,巴基的手机又亮了一下,一条新短信进来——“你的秘密暂时安全。xoxo, GG!”


彩蛋2:

洛基对于今天的晚宴相当满意,除了此时此刻。所有人突然把目光投向了他,不少人甚至开始交头接耳。虽然作为劳菲森,洛基早就习惯了万众瞩目,但被这么指指点点还是第一次。

这是怎么了?

洛基赶紧掏出手机,上头赫然是一条Gossip girl的推送——独家:看起来有人刚刚违反了Queen L的禁令。难怪L的继任者会是W。承认吧,L,你就该把名字里的“ki”直接改成“w”!XOXO, Gossip girl!

可恶!洛基盯着附图里的金发欧米伽简直难以置信。约翰·阿勒戴斯*,你怎么还敢回来!


 彩蛋3: 

“约翰·阿勒戴斯?你怎么在这?”洛基单手插腰,朝眼前的金发欧米伽微笑,“你是不是忘了我说过禁止你参加所有我会出席的派对?还是你觉得……我应该直接把你逐出曼哈顿岛?等等,我怎么记得你本来就不属于这里?”

“洛基,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但我听说沃伦·沃辛顿三世回来了……”金发蓝眼的欧米伽一脸担忧,似乎有非常要紧的事,“你必须离他远点,他是个定时炸弹。我和他有过恩怨,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沃尔*有什么恩怨,帕若,你爱的人爱着他?这不是秘密。德瑞克*的眼睛里都写得清清楚楚。”洛基微微一笑,把手中的香槟杯递给了侍者,“你爆料给Gossip girl,她都不会理你。再说了,沃尔都已经订婚了。请允许我失陪一下,我还有一个晚宴正在举办。”

“你知道沃伦为什么离开康茨坦斯吗?他可是为数不多敢和Queen J*叫板的人,当年又是出了名的交际花,他那标志性的烟熏妆可是在康茨坦斯风靡一时,就连詹姆斯都有那么一段时间化过……”

见洛基停住脚步,帕若微微勾起嘴角,满意地看到阿斯加德王妃转身,黑发欧米伽走进帕若,“别把巴基扯进来,把你赶出曼哈顿的是我洛基·劳菲森。而且Gossip girl上说得很清楚,沃尔是因为未婚妻意外去世,为了离开这个伤心地才去了寄宿学校。”

帕若冷笑一声,“那是经过沃辛顿家族美化的。因为沃伦酗酒外加嗑药被NYPD逮捕了。”帕若扬了扬手机,屏幕上站在身高标尺前那个化着烟熏妆的金发男孩妆花了一半,他朝镜头竖着中指,眼神溃散的模样明显是嗑嗨了。

洛基简直难以置信,照片里的金发男孩与上周刚订婚的那个简直判若两人,但他没办法为沃伦做任何辩解,毕竟沃伦最叛逆的那段时间,洛基还在伊顿公学读书。

按帕若的说法,两年前沃伦与当时的男友卡梅伦·霍奇*在城郊别墅开派对,为了不惹出什么丑闻,沃伦的未婚妻坎迪斯·索泽恩*负责去接沃伦回家,但沃伦却教唆卡梅伦杀了坎迪斯。沃伦吸毒过量证词无效,卡梅伦的保镖收了钱做了伪证,案件最终认定为非法入室,霍奇家为独子交了巨额保释金。

“沃伦被父母送去那个寄宿学校前,还被送去疗养院强制戒毒。”帕若歪了一下头,“当然,卡梅伦也不是善茬。一年半前他因为在康茨坦斯校内贩毒,被Queen J下了禁令逐出曼哈顿岛。这两年期间沃伦完全在Gossip girl上消失,几个月前却悄声无息地回来,而且看起来完全变了一个人。背着这么大的丑闻,沃伦怎么敢轻易回来?还有……卡梅伦几天前也混在瓦坎达使团里返回曼哈顿岛,几分钟前他还在你的宴会上和沃伦喝鸡尾酒呢!”

“胡说!沃伦跟我说了他来不了!”

“那你得去问你的好友阿尔维·库利纳为什么带了女伴……”帕若微微勾起嘴角,“顺带一提,扮女装是沃伦·沃辛顿三世的爱好之一。”

洛基微微皱眉,脑子里的线索一瞬间串了起来。沃伦突然返回康茨坦斯,拒绝成为洛基的跟班,却拍了索尔和巴基的照片威胁洛基以换取康茨坦斯Queen的位置。那次慈善晚宴巴基不敢得罪沃伦,还给了个极为蹩脚的借口。沃伦订婚宴指定要洛基做伴娘,甚至和洛基成为好闺蜜,最近总和洛基一起泡在巴基家……

天!他们的目标是巴基!

*约翰·阿勒戴斯:即帕若(火人)。

*沃尔:Warr,即沃伦·沃辛顿三世的爱称。

*德瑞克:即波比·德瑞克(冰人)。

*Queen J:Queen James,即巴基当年是康茨坦斯Queen的外号。

*卡梅伦·霍奇:漫画中沃伦的青梅竹马,因嫉妒坎迪斯爱着沃伦,而将坎迪斯杀害。

*坎迪斯·索泽恩:Candy Southern,漫画中沃伦的青梅竹马,因卡梅伦的嫉妒被杀害。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下一章双豹开车~

之后每章的彩蛋我都会标注cp,如果有cp的话。文中会出现冰火,但属于火人单恋,不打冰火ta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