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SCREWDRIVER 10

《Mojito de amo》前传,《Mean Girls》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夜天使,(彩蛋含锤基,冬叉,盾铁,双豹,狼队)
“穷小子”夜,“名媛”天使,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设定解释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743155915886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夜天使篇完结,后续要继续搞事情啦~下一篇文题是《Tequila sunset》,cp是双豹组,小小预告下~
老狼会继续活在彩蛋里,贱贱也很快会出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5)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