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spideypool】FREEFALL (中)

无毁容RR贱×小可爱荷兰虫,无能力设定
一个躁郁症患者遇到生命中小可爱,内心破碎不堪却在小可爱的激励下,努力鼓起勇气生活的故事

(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狂躁的我和彼得顺利度过了整个暧昧期。我确信彼得已经完全对我着迷了,尽管他和他婶婶住在一起,以至于我送他回家之后,甚至还能照常去酒吧来杯“口活”。
这出乎了我的预期。毕竟躁狂的我总是性致勃勃,并且热爱所有带“交”的词。社交就很不错,我甚至还会给酒吧里的损友买酒,虽然那有可能是为了赢一局“deadpool”。当然,最好的当然还是性交,躁狂的我更热衷于为了性交的社交。
但,我并没有特别喜欢躁狂的自己,事实上我恨我自己,无论是躁狂还是抑郁,就是单纯的恨自己而已。你永远难以想象,满脑子都是奇思怪想是什么感觉,我能滔滔不绝说上一整天,有时候语速甚至快过脑速。这一切都让彼得兴奋,他觉得这很酷,毕竟他还是个情窦初开的孩子,刚上大学,人生刚起色。他觉得酷的事,对于我来说是种煎熬。
狂躁期最可怕的一点也是那些奇思怪想,想一出是一出,我能同时把注意力放在很多件事上。今天立志学西班牙语,明天可能就报了个素描班,后天也许就是健身瑜伽,大后天可能会计划做一桌子墨西哥菜。然而往往一件也完不成,甚至坚持过一天都困难。好在我的工作需要我的躁狂,我也只在躁狂期接活。即使业内都嫌我效率低。不过也好在我那见不得人的工作来钱快,才不至于让躁狂期头昏脑热花钱如流水的习惯导致我露宿街头,当然,也仅仅是如此,我曾经为了有件印有碧翠丝·亚瑟的T恤,花了一万美金买了她的肖像权。正因为花钱没节制大多数时候我都处于口袋空空,一个铜板都没有,所以我不得不常常离开心爱的小彼得去挣钱……
然而那段时间还是太过幸福,以至于让我忘了这一段剧情是多么的似曾相识,我甚至觉得自己那狗屁躁郁症都已经治愈了。
然而,命运并不打算就此放过我。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你制定了所有关于未来的计划,准备和你的小可爱关系更进一步的时候,你突然毫无征兆地进入了抑郁期。
我站在彼得家门口,抱着只花了几万块的赛级布偶猫——因为昨天在三明治店里,彼得充满爱意的抚摸趴在吧台上那只,他看起来很喜欢,即使不久前我刚花了高价送了他一只叫特萨的狗狗。然而,刚要敲门我的躁狂期就瞬间过去了。我用了五分钟和自己吵了一架,终于下定决心逃跑的时候,彼得出来了。他喊着我的名字,激动地接过那只毛绒绒的小猫咪,紧接着连人带猫扑到我身上,他甚至亲了我一大口,而我只是机械式地接住他,嘴张了半天才艰难地憋出了句,“嗨……”为了避免尴尬,我又补充道,“为了避免你不会有冰毒,我给你的小猫买了水晶砂。*”
彼得似乎没有发现我的变化,他愉快地蹦下来,问我今天准备带他去哪玩。其实我想说回家,毕竟抑郁期的我不太喜欢关于“交”的东西,包括社交、性交和为了性交的社交。但话到嘴边却成了,“你想去哪儿,baby boy?”
认真的?我现在都开始自暴自弃了吗?
“今天让我决定吗?”彼得眨了眨眼,似乎对此接受良好,“要不我们去……看电影?”
看电影好!
黑漆漆一片,不需要社交,我和彼得也还没发展到能在电影院性交的地步。上帝啊!我到底在想什么?!
电影很不错,即使我根本不记得内容是什么……但彼得觉得好看,大概就是好看吧!这太痛苦了。彼得喜欢和我聊电影剧情,而抑郁期的我其实不太爱说话,但没办法,为了不让彼得起疑,我只能努力让自己滔滔不绝,并且保持可能有点诡异的微笑。天啊!我真是恨透自己了,我怎么这么地没用?再这么下去,我会失去彼得的。
送彼得回家之后,我感到身心俱疲,这太累人了。不是什么人戴了一天面具都能心情舒畅的,我毕竟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事实上为了掩盖自己的痛苦而戴上“面具”比什么都来得痛苦,就好像你脸上真的有什么东西阻碍了你呼吸,让你一瞬间喘不过气。长时间处于缺氧的状态,脑子一片空白,不断想选择逃避,却像被关进透明盒子里一样动弹不得。好容易才找到一丝生机,抓住那根救命的火柴,将它点燃掷出。你知道那会迎来一场爆炸,并且将你伤得体无完肤,但……你别无选择。
我最终还是选择去酒吧讨杯“口活”喝,杰克看出了我不太对,却也没多说什么,默默给我上了酒就去招呼其他客人了。这是我们的约定——别在抑郁期里和我说话。即使那可能真的能逼死我,但好在“黄鼠狼”还有点良心,他知道这一点却不愿意那么赚赌金,他说怕我死后阴魂不散,无聊得半夜找他聊天。


*有一种猫砂叫水晶猫砂,长得像冰毒。《死侍》电影梗,刚开头贱贱去威胁披萨送货小弟那段,拉人家猫砂上,人家却没有养猫的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